蘭裙市的學生專列 (作者:Lethe_K) 私立高中的懲戒體驗(二)

   兩位少女相伴著開門,走進了其中一個隔間,按照信封里的要求,將表格上的條碼放在了門口的機械攝像頭處掃描,隨著機械“嘀”地一聲啟動聲,黑暗的房間里,兩盞電燈隨之點亮,隔間的空間並不算小,不過由於四周都不透光的緣故,仍然算不上敞亮。兩位少女這才發覺,眼前的景象像是一座昏暗的地牢。背後的墻壁上,掛滿了觸目驚心的刑具:藤條、戒棍、口枷、小黑、樺樹條、笞杖、柳條、皮帶、熱熔膠、竹板、戒尺、多股鞭、繡花針、鋼針、圖釘、錘頭、皮鞭、馬鞭、擴陰器、跳蛋、肛塞、拉珠、生姜、蠟燭、乳夾、開花梨、注射器、針筒、導尿管……

  沒等少女們在震驚中緩過神來,機械清亮的聲音響起了:“你好,我是本次懲戒的機械助理,我將負責監督你們完成所有懲戒的項目,並在適當的時候告知你們哪些項目已經達到了要求,哪些項目未達到要求,想必二位已經清楚了解了信封內的懲戒流程,接下來我會將所有需要完成的項目顯示在顯示屏上,達到承接要求的項目將被劃去,除此之外,我不會再做多言,另外,二位在完成懲戒之前,無法離開這里,直至顯示屏上沒有未完成的項目時,大門才會再次打開。”正說著,少女背後的大門便被自動關上了。

  “請參照流程,開始吧。”機械助理說道。

  “書竹,你去換衣服吧,換完之後,我們就開始。” 月怡溫柔地說著,她今天穿著學校要求的水手制服、裙子及白色運動鞋,就是一副普通高中女生的模樣,卻要在之後化身為暴虐的施刑者,對著如此可愛嬌小的少女犯下罪行,這麽想著,月怡的內心里升騰起一陣負罪感,說話也越發地輕柔起來。

  “嗯。”像是撒嬌一般,少女將小腦袋瓜埋在月怡那兩只柔軟凸起之間吐著熱氣,月怡並不作聲,只是默默地摸了摸少女的兩頰,等待著少女最終自己鼓足勇氣,默默起身。“去吧。”月怡湊到她的耳邊說。

  少女楞了一下,但是沒有反駁,眼睛微閉,便開始解衣服扣子,慢慢脫下襯衣,褪下裙子,將一雙雪白的小腳從白色短襪中抽離出來。眼前的這位少女,身上只剩下了純白色的內衣和藍白條紋的三角內褲,失去了外衣的遮掩,少女美麗的身體,潔白的肌膚充分展露在月怡的目光下。房間十分安靜,少女的呼吸變得清晰可聞,像是最終鼓起勇氣一般,少女纖細的手指向著自己內衣後面的卡扣摸去,慢慢解開,內衣緩慢褪去,一雙小巧精致的可愛酥胸,緩緩浮現在了眼前,粉嫩的白兔愜意地呼吸空氣,兩顆敏感的草莓忠誠地將微風的觸感傳給自己的主人。

  “請,好好地看著我吧,嗚。”少女輕啟唇邊,扭捏著向著月怡說著。

  稍作停頓,少女便把手伸向內褲,隨著內褲被緩慢褪下,少女緊致,潔白中透著紅潤的美麗花瓣,嬌嫩且沒有毛發的私密處,便展露得一覽無余。

  此時的少女,一絲不掛的站在月怡的面前,柔軟的頭發解除了發髻的禁錮,洋洋灑灑地灑落在肩部,因羞恥而微微翹起得乳頭小巧可愛,潔白的肌膚散發著獨屬於青春少女的香氣,水嫩的嘴唇輕咬著,嬌羞的語句再次吐露:

  “月怡,請把我現在的樣子,深深地刻進腦子里,無論我接下來變得多麽骯臟,多了醜陋,多麽卑賤,多麽痛苦,請記住,現在的我才是我真是的模樣,嗚,月怡,請你之後一定不要討厭我呀。”似乎是這類似告白的語句挑逗了少女的內心,意識到月怡正在不停上下打量著赤身裸體的自己時,少女又忽然“呀”地一聲用手護住了私密的那處,一手遮住了眼睛,害羞地扭過了頭。

  “書竹,看著我。”月怡溫柔地說道。

  少女轉回頭,眼光從指縫中溜過。

  “書竹,你現在就很美麗。”

  “呀,月怡…”

  “書竹,之後無論你變成什麽樣,我都會記住現在的你,你是我的好友,我不會討厭你的,我向你保證。雖然接下來我會對你做出一些可能你很討厭的事情,強迫你做出你不希望的事情,但也請你不要討厭我。“

  “月怡…不管月怡對我做出什麽,我都不會討厭你的哦。”

  沈默數秒之後,月怡扭頭在墻壁旁整理刑具,翻開本子準備記錄,書竹便也走到房間的另一角,在一個紫外燈箱里翻找著自己需要穿著的懲戒衣服,說是穿衣,但是書竹抽簽抽到的懲戒是最高等級的,所以需要穿的也就是一條懲戒用的白絲而已。紫外燈箱里的衣服顯然不是全新的,而且似乎刻意只做了殺菌處理,沒有做除臭的處理。說是所謂的白絲,但少女找到的實際上卻是已經微微泛黃的白色及膝絲襪,絲襪的足縫間還殘留著類似褐色趾垢的東西,少女放在鼻尖一嗅,淡淡的酸臭味縈繞在鼻腔,少女慢慢彎曲雙腿,將兩條帶著氣味的絲襪套在了自己白嫩的足尖上,隨後緩緩上拉,直至膝蓋,然後,少女默默地跪回了原處,兩只小腳緊張地扭動著。月怡已經整理完了刑具,像是要確認什麽一般,此刻她再次來到機械的顯示屏處看了看需要懲戒的項目,然後長舒了一口氣,款款地朝少女走去,燈光下,影子被拉長,然後慢慢接近,少女知道,懲戒將要開始了。

  “我是你的懲戒師,我已經看過你需要懲戒的項目了,接下來報出你的姓名。”

  “我是黃書竹。”

  “然後呢?”

  “我因為不學好,成績差,所以需要接受嚴厲的懲戒。”

  “哦?那你需要請我做什麽呢?”

  “請…請…”少女朱唇初啟,也許是裸露身體所帶來的強烈的羞恥感,此刻的少女竟一時產生了青春的悸動,緩緩地低下頭去,羞澀的嘴角只是微微輕吐氤糜的氣息,卻吐不出哪怕一個字眼。

  “會不會說話?”變得冷酷,進入懲戒師狀態的月怡只是用手指強捏起少女的下巴,用力地拉起,讓少女的雙眸與自己對視,她的目光失去了之前的溫柔,只是像看垃圾一般看著少女。

  “請…請好好地懲戒我!嗚。”

  “說說吧,需要懲戒的部位。”

  “嗚…”

  “請,好好地把我的屁股打爛吧。”

  “不止吧,還有其他地方需要懲戒吧?”

  “嗯…還有,請懲戒我的,我的…雙腳…雙乳,我的…私處,菊穴…唔,我的全身…給我帶來刻苦銘心的記憶。”少女吞吞吐吐地說著。

  “好啊,那先從打爛你的屁股開始吧。”

  “嗯,謝謝…您?懲戒師。”

  月怡無言,領著少女來到了一旁的軟墊上,用軟繩將少女纖細的手腕綁在墊子的兩角,命令少女兩腿分開,卻並不沒有綁住少女嬌柔的玉足,當然,凡事都有兩面性。

  “我不會綁住你的雙腳,允許你在一定程度上掙紮,但是倘若你無法保持姿勢,那麽,我就會用麻繩綁住你的雙腳,並提高懲戒力度,聽明白了嗎?”

  “聽明白了。”少女小聲地說道。

  “好,現在屁股撅高,撅到最高,胸部壓在軟墊上,禁止擡頭。”

  服從地,少女乖乖地翹起了自己粉嫩的臀部,讓臀峰成為全身的最高處,然後頭朝下,上半身跪俯在墊子上,粉色的乳尖接觸到冰冷的墊子時,少女的全身隨之一顫,但仍繼續向前俯臥,將那兩塊小巧的肉球緊緊壓在墊子上。

  “首先用竹板熱臀100下,每次都要報數和請罰,聽明白了嗎?”

  “明白了。”少女緊張地說道。

  似乎是覺得少女緊繃的身體會影響懲戒的效果,月怡的手輕握住少女粉色的足底,然後緩緩向上,少女感到沿途的摩擦伴著瘙癢,細膩的手最終停留在的少女的光屁股上來回滑動,傳來陣陣酥麻的感覺。“啪”月怡用手輕輕拍了少女的屁股一下,光滑的肌膚上立刻透出淡淡的紅潤,少女被這突如其來的襲擊弄的有點不自在,兩條腿上下微蹭著。

  “放輕松。”溫柔的聲音,使得少女緊繃的神經隨之放松下來。

  “現在開始。”轉而又是命令式的語氣。

  “啪”月怡高高擡起竹板,隨後落下,打在少女撅起的屁股上,少女隨之發出一聲低吟。

  “嗯,一,請,好好地懲罰我。”

  “啪!”

  “啊,二,請,打腫我的屁股。”

  “啪!”

  “嗯唔…三!,請,請…給予我應接受的懲戒。”

  “啪!”

  “嗯…嗚…四,請…給予我應受的痛苦。”

  “啪!啪!啪!”竹板有節奏地落下,伴隨著少女潔白的屁股在節拍中的顫動,少女的臀峰被竹板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慢慢鋪開一層粉紅。

  ……

  “啪!啪!啪!”安靜的房間里,只有竹板打擊屁股發出的陣陣聲響與少女嬌羞的報數與請罰的聲音。

  “啪!”、“啪!”、“啪!”“啪!”連續幾下用力的竹板落下,少女粉紅的屁股立刻顯出更深的一片紅印。

  “啊~……好痛!唔…”少女似乎被這突如其來的連擊襲擊,突然的疼痛讓少女忘記了報數,雙腿猛地收縮,右腳的腳丫甚至翹到了右瓣屁股的表面,足底與紅潤的屁股直接接觸。

  “多少下了?不會報數了嘛?”少女的行為立刻引起了懲戒師的警告。

  “唔…二十五,二十六,二十七,請…請毫不客氣地懲罰我。”

  “剛剛腳動了吧,碰到了哪一瓣的屁股?嗯?”訓斥的語氣在身後響起,在少女還在支支吾吾思考回答的時候,竹板便刮著風的打了下來,比之前的力度更大,直打的少女的兩瓣不斷地顫抖。

  “嗯……啊……”少女盡力抑制住自己的呻吟,可屁股的疼痛實在是難以忍受。

  “右邊!右邊的屁股,啊!”

  “好,那就好好教訓這瓣屁股!”

  “啪!”“啪!”竹板的力度不減,沒什麽規律地盯著少女的右瓣屁股打著,與翹臀的親密接觸發出一聲聲清脆的響聲。

  “啊!”少女吃痛的叫了出來,卻又連忙害怕地立刻補上報數與請罰,她只感覺右瓣的屁股越發的火熱,溫度越來越高,嫩紅色的臀肉在手下微微顫抖。而左側的臀肉卻慢慢冷卻了下來,反而產生出異樣的癢感,讓少女難以忍受。

  “啪!”

  “還敢不敢了?敢不敢亂動了!”

  “不敢了,不敢亂動了。”少女只覺得右邊的那瓣已被抽的火熱滾燙,疼痛使得少女此時兩腳的腳尖抵著坐墊忍耐。

  “好,那麽現在開始對你的雙瓣都公平一些。”

  竹板的力度不減,繼續肆虐著少女的兩瓣,發出清脆的響聲,只是開始分別打在兩瓣臀肉上,悶悶的痛感瞬間傳來,將那火熱感蔓延開來。

  “啪!啪!啪!”

  板子的力道越來越大,幾乎是越打越快,使得在請罰與報數之余,少女幾乎沒有喘息的機會,兩只被束縛的手無助地在墊子上抓動,硬質的竹板無言,在少女越發急促的呼吸聲中,依舊左右不停地扇下來,均勻地覆蓋了整個屁股。

  “啪!”“啪!”最後兩擊尤為沈重,重重地打擊著少女的臀峰,將那半圓打的通紅,“嗯……啊!,九十九!一…百!請嚴厲地給予我懲罰!”少女的身體一抖一抖,屁股已經一片大紅,臀峰處略微有些紅腫,腳趾緊縮著,足指間因忍耐時的腳汗而微微濕潤。

  冰冷的東西突然觸碰了少女發熱的紅臀,使得少女隨之發出“噫”的嬌喘隨後又繼而噤聲,不敢再做多余的動作。慢慢地,少女注意到,冰冷的東西其實只是月怡的手,正在輕柔地撫摸著少女略微紅腫的滾燙臀瓣。

  似乎是對熱臀的效果非常滿意,竹板的肆虐停止了。少女聽到了遠去的腳步聲,隨之是從墻壁上取下工具的聲音。

  “接下來是,柳條抽100下。每下都請罰,不用報數了,保持姿勢。”

  少女無言,桃紅色的屁股輕微地扭動著。

  “嘩!”劃破空氣的聲音傳來,直直地打在了少女略顯紅腫的屁股上,霎時貫穿一條紅棱,柔弱的皮膚隨之顫抖。

  “啊!對、對不起……請您狠狠地打我的屁股吧……”

  “嘩!”

  “啊!對、對不起……請給予我足夠的懲戒…”

  “嘩!”“嘩!”“嘩!”幾短促而猛烈的打擊,瞬間擊碎了少女想要默默喘息緩解的幻想,少女的呼吸變得混亂了起來,兩只被繩子束縛的手不住地晃動,努力翹高的屁股卻只敢在柳條襲來時隨著向著柳條進犯的方向作著細微的擺動,當然,這也只是希望減輕痛苦的徒勞迎擊罷了。少女的雙腳因劇烈的疼痛無助地扭動著,潔白的大拇指死命地扣動著身下的軟墊。少女的紅唇輕吐,因忍耐痛苦而留下的汗水浸潤了少女死命下壓在墊子上的那小小乳房,留下了一片淡淡的深色印記,隨著少女不由自主地前後擺動,被壓制的小小乳尖也在摩擦之中漸漸變得硬了起來,刺激著少女不時發出囁嚅的嗚咽。

  “嗚…對…對不起,真的對不起,請狠狠地懲戒…打我的屁股”

  “嘩!”“嘩!”“嘩!”

  “嗚哇…請,請重重地責罰我的光屁股!給予我足夠的教訓。”

  “嘩!”“嘩!”“嘩!”

  連續不斷的責打繼續著,少女紅腫的屁股上橫七豎八地排列著幾道鑲著白邊的紅棱,周圍的皮膚傳來劇烈的疼痛,隨著柳條的擺動不斷在沖擊中凹陷,繼而反彈,留下一條鮮紅的印記。

  “啊!……請您狠狠地打我的屁股吧……”少女不住地喘著氣,豆大的汗珠在少女不自主的抖動下滴落,雙腿分開,若隱若現的小穴被柳條劃過刮起的微微涼風吹拂,卻漸漸變得濕潤。

  “嘩!”“嘩!”“嘩!”尤為沈重的幾次擊打,重點照顧了少女本就早已腫起的臀峰,猛烈的火辣刺痛感席卷少女的全身,少女的雙手無助地握拳,纖細手指上的指甲在少女粉紅的手心上刻下一道半月形的痕跡。

  “嘩!”破風而來的柳條撕扯著少女腫到發紫的臀峰,從那高聳的兩瓣上硬生生地劃過,留下一道殘虐的印記。

  “嗯!請您狠狠地責罰我!……嗚嗚……”即使全身顫抖著,即使屁股上的隆起越來越可怖,即使兩瓣滾燙的臀肉此時已經完全地紅腫到發紫,腫脹不堪,少女仍然繼續在堅定著請罰與無助地喘息顫抖中保持著卑賤的受罰姿勢。

  隨風而來的柳條似乎遲疑了一下,繼而又猛地豎著打過來,從少女柔嫩的屁縫處探入,直擊少女紅嫩的菊門。

  “啊!!”菊門的劇痛使得少女全身抽搐,雙腿不自覺地並攏,卻又害怕地猛地分開,與之相伴的是一股難言的委屈,眼眶中泛起迷霧,與額頭上因忍耐劇痛而流下的汗水融匯到一起,在少女的兩頰上滑過一條水痕。

  “還敢犯賤是吧?別以為我不知道!”無情地,一擊來自月怡運動鞋的重擊狠狠地踢在了少女此刻分開的雙腿中間的脆弱的花心處,少女猛地失去平衡,瘋狂地扭動著雙手,高高腫起的臀峰猛地倒了下去,雙腿不斷地抖動著。

  “啊啊啊!……”突然的沖擊讓少女的紅嫩蜜穴猛地變形,發出痛苦的悲鳴,像是宣告勝利一般,那只運動鞋在離開時,刻意用鞋跟從少女的那處刮出了一些肆意分泌的蜜液。

  “看看你下面都流的什麽!保持姿勢!”無情的命令從身後響起。

  少女無助地扭動著雙腿,掙紮著爬了起來,重新將那雙乳緊貼著墊子,任由那一絲絲的蜜液從蜜處流淌,滴落在墊子上,滴落在淩亂中肆意扭動的少女的帶著汗臭味的白絲上。

  “犯賤的話,需要做什麽,嗯?”警告似地,柳條劃破空氣,泛起一陣微風,穩穩地停在了少女的臀腿交界處,立即傳來一聲脆響,疼痛襲來,隨後,又是一聲揮高柳條的破空聲,不願再受的少女,立刻囁喏地從唇口擠出一句話。

  “嗚嗚…犯賤的話…刑罰就改抽臀縫。”

  “腿張大點,張開到最大!”

  順從地,少女扭動著下半身,讓那下方的蜜穴與嬌嫩的花心一覽無余,微挺的鴿乳隨著少女的呼吸顫抖著。

  “剩下來的次數,就好好懲罰你的屁縫,請罰呢?”

  “唔嗚,請用力抽打我的屁縫,打腫我的菊穴吧。”

  “嘩!”豎著劃過的柳條,直勾勾地貫穿少女稚嫩的屁縫,少女早已深紅泛紫,臀峰完全腫大的兩瓣隨之一顫,嬌嫩處的火辣疼痛使得少女那已經腫大的兩瓣不自覺的合攏,卻又在少女克制的痛苦低吟中憑借意志力讓雙腿分的更開,讓那嬌嫩紅潤的屁縫重新分毫畢露。

  “嘩!”“嘩!”“嘩!”殘虐的柳條迅猛地快速擊打,立即使得原本紅潤的屁縫出現一條鮮紅的紅棱,然後高高地腫起,隨之而來的是少女痛苦的嗚咽,又猛地咬緊牙關的噤聲,只剩下低沈的間斷抽泣聲,害怕叫出來的自己因此難以保持門戶大開的姿勢,而遭到額外的加罰。

  “嘩!”“嘩!”“嘩!”無情的柳條繼續朝著少女兩瓣間柔弱的臀壁擊打著,漸漸的,少女的雛菊在不斷腫大的屁縫中漸漸探出了腦袋,粉紅的嫩肉因周圍腫脹的紅棱而緩緩高聳。顫動的雙腿不合時宜地在少女接收一次次痛擊時痛苦地擺動,腳趾一次次無助地扣動著。

  “最後幾下,把你的菊花露出來!。”

  嚶嗚著,少女顫抖著將上半身下臥,兩腿開到最大,將那已經微微腫起的雛菊完美地暴露在冰冷的空氣之中,隨著少女的呼吸,幼嫩的菊口也一開一合。

  “最後,我要直擊你的菊花,不許亂動,忍著。”“唔嗯~”

  “嘩!”劃破空氣的聲音,直擊少女脆弱的雛菊,打得菊門的肌肉猛烈收縮,卻又在下一擊到來之時被火辣的痛擊打得重新分開,少女的呼吸已經因為兩瓣間火辣的疼痛變得迷亂,間斷的喘息與嗚咽之聲回響在空蕩的房間內。

  “嘩!”痛苦的直擊,纖細的柳條直勾勾地嵌進少女越發腫脹的菊穴里,打得少女嚶嗚出聲,淚水從眼窩里款款流下。

  “嘩!”“嘩!”“嘩!”“嘩!”最後這幾下顯然比之前的幾下重的多,每一次都在屁縫紅腫的紅棱上留下泛紫的紅痕,又次次猛擊少女的菊門,讓少女那嬌小泛紫的腫脹屁股難受得劇烈顫動,將那朵稚嫩的小菊蕾給染得嫣紅。

  柳條的聲音停止了,已經顫抖的腿軟的少女大口地喘著氣,菊花撕裂的疼痛使得少女再也不敢也不能合上那高高腫起的兩瓣,只是將極近撐大的雙腿微微合攏,就能感到火熱的疼痛,感受到那腫到突起的雛菊與那腫大的兩瓣間擠壓摩擦而造成的充血痛感。

  望著在墊子上顫抖著,卻仍然挺立著高聳的兩瓣的少女,身後的月怡默默地放下了柳條,轉身搬來了一桶冷水,將毛巾打濕,鋪蓋在了少女火辣的屁股上,小心地擦拭著。

  “先休息一下吧,不用保持姿勢了。”

  聽到這句話的少女終於全身軟了下來,被束縛的雙手早就在掙紮中被繩子在手腕上勒出了紫紅的印記,很快,繩子被解開。雙手得到解脫的少女試探性地伸手摸了摸自己早已完全腫大的屁股,然後低著頭,低聲喘著氣,她鬢邊的頭發早已被汗水打濕了粘在耳邊。

  “給你擦一擦,降降溫之後,我們繼續。”這麽說著,月怡蹲了下來。

  “謝謝,給我休息的機會,還準備了冷水。”癱軟在墊子上的少女有氣無力地回答著。

  “這水也並不完全是為了給你休息準備的。”

  這麽說著,少女扭頭像那水桶里一看,里面漂浮著一根鮮嫩的樺樹條。

  “在泡好樺樹條之前,順便給你的屁股做一下降溫,因為接下來,會很疼的。”注意到月怡的聲音漸漸從嚴肅變得溫柔的少女,只是低聲地回應道。

  “沒事,我受得住。”

  幾分鐘的休息時間就在少女腫大的屁股接觸著冰冷毛巾的擦拭中緩緩過去了。

  月怡重新起身,將水桶端走,從桶中取出了泡好的樺樹條,隨意地甩動幾下樺樹條想將那多余的水甩幹,便在空氣中發出了“嘶”“嘶”的尖銳聲音。

  “還記得之前講的懲戒的第一步是什麽嗎?”重新回歸嚴肅的聲音。

  少女緩緩地重新擺好姿勢,堅定地回答道。

  “是…打爛我的屁股!”

  “對,這個樺樹條就是用於打爛你的屁股的,接下來,我會用樺樹條抽打你的屁股,不限次數,你可以哭出聲,但不許亂動,直至打爛你的屁股為止,懲戒都會繼續。”

  “我明白了,但是可以的話,請把我綁起來吧。”少女眼眶已經隱約有些濕潤,大大的眼眸閃爍著晶瑩的微光,只是在那卑微地要求著。

  難得的,一手已經將樺樹條高高揚起的那一位,接受了少女的請求,將少女的雙手重新用更堅實的手銬捆綁在墊子上端,隨即抓住少女的雙足,將那上粉嫩的雙足分別用鎖拷固定在墊子的兩側,現在,少女的四肢都被剝奪了移動的自由,無論多麽疼痛,也只能在有限的範圍內扭動掙紮而已。

  “嘶~”樺樹條高昂的聲音從少女身後傳來,打在了極近腫脹的紫色臀瓣上,劇烈的痛感一下子擴散開來,被淩虐的痛苦伴隨著微妙的快感湧上腦海,少女的意識緊緊的繃著,不敢再給自己任何犯賤的機會,只是發出了一聲低吟。

  “嘶!”第二擊明顯比第一擊力度更大,瞬間讓那高聳的紅棱急速膨脹,繼而慢慢泛紫,雖如夜空一般,確是無比熾熱。

  “嘶!”“嘶!”“嘶!”連續而有節奏的擊打,似乎是有意留給少女中途喘息的時間,讓少女在抽打的間隙中嚶嗚出聲,大口喘著粗氣。

  “嘶!”“嘶!”“嘶!”更快更暴虐的攻擊開始了,每一擊都使得少女的兩瓣不斷抖動,已經完全連成片的泛紫紅棱不斷擴大,在少女原本柔嫩的屁股上凝結起一個個硬塊,繼而顏色漸漸變得黯淡,完全腫脹的臀峰已經高漲到之前的近乎兩倍大,被強行撐大的少女屁股的薄薄皮膚在另一種形式下變得似乎吹彈可破。漸漸地,紫色的部位變得越來越多,縱橫的硬塊以更高更突出的形式吞沒了先前抽打時留下的紅棱,泛著黯淡的紫色。少女的眼角閃爍著淚花,屁股被暴虐抽打的痛楚早已讓少女有些無法承受,卻只能在一次次死咬牙關的噤聲與嗚咽的哭聲中掙紮循環著。

  “嘶!”“嘶!”“嘶!”毫不留情的抽打仍在繼續,在一次次與柔韌的樺樹條親吻的過程之中,少女紫色高漲的屁股終於漸漸被染上了可怖的黑色,樺樹條的壓迫離去之時,留下的血痕便交叉著排布在少女近乎腫爛的屁股上,痛楚的感官收集起臀肉上火辣的感觸,讓水潤的眼角自然的溢出了可憐的淚珠,熾熱的痛感讓少女再也忍不住,囁嚅著發出一聲聲痛呼。

  “嘶!”“嘶!”少女的身體有些顫抖,眼角的淚珠順著臉頰微微滑落,伴隨著“啊!不要!…”, “請…打爛我…”“不要了!…”“疼…嗚嗚”之類混亂的語句不斷地從唇齒間毫無章法地冒出。幾經黑紫的屁股已經失去了往日的血色,變得黯淡而毫無光澤,在一次次踏風而來的樺樹條的進犯之中,變得越來越黑,最終,伴隨著少女四肢的不斷抽動與“咿呀!!……”的尖叫聲,再也無力掩蓋內部血肉模糊事實的皮膚被打得從中心迸裂,向四周擴散,黑紅的液體從破皮的邊緣肆意流出,將那繼續抽動的樺樹條染得血紅,大面積破皮的極度腫脹的屁股也伴隨著皮膚的碎裂而緩緩塌陷,任由樺樹條的抽動而無法回應出任何的晃動。劇烈的疼痛使得少女體猛地一抽,口中卻沒有再傳出任何聲音,四肢也不再做過多的抖動,整個人像是癱了一般,只有急促的鼻息宣告著超常疼痛給少女帶來的極致痛苦。

  樺樹條的高亢聲音停止了,幾乎就在同時,少女便直直地倒了下去,硬撐著聳立的臀部也立即失去了腰部的支撐向下墜去,牽動著四肢上的鎖拷發出沈悶的金屬碰撞聲,傷痕累累的臀部在軟墊上留下了斑駁的血跡。

  月怡回頭看了看屏幕,上面關於屁股的懲戒已經盡數消失,此刻第一步,對少女屁股的殘虐結束了。月怡解開少女的束縛,讓少女自由地躺倒在墊子上,隨後用重要噴霧進行了簡單的消毒與止血,然後捋開少女淩亂的頭發,用浸過冷水的毛巾冰敷在少女的額頭上,讓少女混亂的呼吸漸漸變得平穩,讓她因劇痛而飄忽模糊的意志漸漸回歸清醒。過了一會兒,少女的鼻息漸漸穩定了下來,掛著淚的雙眼重新漸漸張開,恍惚中,少女看見眼前的月怡,只想要將臉湊上前去,卻被月怡輕柔地拒絕,便也只能依偎在軟墊上,接受著被月怡清理與止血的短暫休息時光。

  在接受了幾分鐘月怡雙手的愛撫與噴霧的清涼降溫後,月怡重新站了起來,像是讀懂了月怡心思一般,少女也默契地從軟墊上起身,等待懲戒師的進一步發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