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的懲罰

 麗麗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很聽話,學習很好,長得很漂亮,是公認的校花,老師也很喜歡她,可是直到有一天,麗麗接觸到了手機上面的小說,瞬間就被迷住了,開始沒日沒夜的看,上課也不學習了,就是回想小說里的內容,到家連飯都不想吃,就謊稱自己不餓,回到房間里繼續看小說,麗麗的父母也認為麗麗是在學習,就沒有打擾她。


到了月考這天,麗麗看著試卷上的題目犯了難,完全不會,麗麗心想“這可怎麽辦啊,都不會,考差了會被收手機的”


原來是麗麗的媽媽說給她手機但是要注意學習,不能下降,一旦下降就要把手機收回去。於是麗麗就想要抄一個,為了自己的手機。


麗麗先是一點一點的把試卷向右邊挪一點,接著又把視線放在右邊同桌的試卷上,正當她抄得正起勁的時候,監考老師一把把她的卷子拿走,並說,你因為考試作弊,試卷成績作廢!


麗麗聽到這句話時瞬間感到晴天霹靂,她還想辯解一下,說:“我沒抄,我就是把身子挪一下”但是她越說越沒有底氣,監考老師也料到她會狡辯,於是早就把她抄的時候的動作拍下照片,並給她看,麗麗啞口無言,只好認命。


等到成績出來的時候,麗麗毫無懸念的考了倒數第一,她從來就是班里的前幾名,甚至連中等都沒下過,這次卻因為作弊而導致卷子作廢,她的班主任看出了一絲端倪,就下課把麗麗叫到了辦公室里


辦公室里,老師對著麗麗說:


“麗麗啊,這次你為什麽要抄呢?你平時不是很認真的嗎?”


麗麗回


“就是有…有一道題不會”


老師說:


“不對,你肯定是有其他事情”


麗麗看瞞不住了,於是就向老師坦白了,老師說要告訴她媽媽,她央求老師不要告訴她媽媽,老師說,那就今天來我家,讓我好好懲罰懲罰你!老師也向麗麗的媽媽說明了情況,麗麗媽媽也很讚同老師的做法,並說:老師啊,你隨便打,好好懲罰懲罰她吧!


(下面是懲罰麗麗,比較長)


來到老師家後,老師讓她洗個澡,然後來到老師房間里找她,洗澡的過程十分漫長,20分鐘的時間卻讓麗麗感覺過了一個世紀……


洗完澡後,麗麗來到老師的房間里,老師見麗麗來了,先說,把全身的衣服脫了,然後到墻角的搓衣板那里,跪30分鐘,麗麗沒想到還要脫衣服,雖說老師也是女生,但是在一個不算很親的人面前一絲不掛,也是很讓人害羞的。


“老師,能…能不能”


不能!


老師毅然決然的否定了她,麗麗也只好脫光衣服,白嫩的小屁股,微微隆起的胸部和下體的黑森林都毫無保留的展現在老師面前。


30分鐘很快過去,老師拍了拍自己的大腿,示意麗麗趴到自己腿上,麗麗也配合的趴了上去,隨後就是老師有力的拍打,啪,啪,啪,啪,啪老師打的很有節奏,很快,麗麗原本白白的屁股上就多了一層粉紅色,看起來像是桃子一樣很是誘人。


在不知道過了多久後,老師停下了拍打,而是把麗麗綁到床上,拿出一個板子,輕拍她的屁股示意要開始了。


啪!


第一下精準的落到了麗麗的臀峰,麗麗的屁股立馬就起了略微紅色。


啪!


又是一下。


啪!啪!啪!啪!啪!


連續的幾下把麗麗的整個屁股都染紅了,麗麗已經開始有些掙紮了,


啪!啪!啪!啪!啪!


又是五下,麗麗已經感到絕望,她此時面對的是無休止的板子懲罰與板子之後為止未知懲罰,她能做的,只有掙紮和哭喊了……


啪!啪!啪!啪!啪!


還是連續的五下,麗麗的屁股已經變成了大紅色了,麗麗的掙紮變得更加劇烈,也開始求饒。


別…別打了,老師,求…求你了,屁股太疼了


啪!啪!啪!啪!啪!


老師不顧麗麗的求饒,依然是五下的打著她


麗麗在床上掙紮,可是弱小的麗麗又怎麽能逃脫著一下一下的板子懲罰呢……


可憐的麗麗只能絕望的哭


啪!啪!啪!啪!啪!


嗚嗚嗚,麗麗哭的稀里嘩啦


經過這五下後麗麗屁股已經發青了,老師見麗麗的屁股也懲罰的差不多了,於是拿出了一把鞭子,對麗麗說:“麗麗,這次的懲罰已經接近尾聲了,最後的7下鞭子抽打會很痛,如果你想哭就大聲的哭吧


啪!這一鞭落在第一下板子的地方,鞭子很痛,但凡使大一點力就會皮開肉綻,顯然老師打的很痛,麗麗的屁股上也多了一道鞭痕。


嗖!啪!這一鞭落到了比第一鞭更下面一點的地方,老師明顯看到了上一鞭的威力,這鞭就輕了一點,雖然沒有皮開肉綻,但也是起了一條紅紅的痕。


等到第三鞭剛要落下的時候,老師看到麗麗貌似已經暈了過去,直接把鞭子扔到了地上並把繩子解開。


(下面是麗麗視角)


我醒來的時候,外面的天已經完全黑了,發現我趴在老師的床上,上身穿著老師女兒的睡衣,下體沒有穿褲子,老師則是坐在一邊工作。


“你醒了”老師溫柔的說


我想坐起來但剛坐起來屁股上的傷就提醒著我,要趴著,老師也過來坐到了床上,對我說:


“麗麗,屁股還疼嗎?”


“疼”


“真是讓人心疼,把被子掀開,我看看你的屁股”


雖然已經被老師看過我的裸體了,還是很不好意思,但也要把被子掀開。


老師拿出了藥在我的屁股上塗抹,


“嘶,老師,輕點,疼”


“忍著點,不使勁怎麽能好得快呢”


“好吧”


老師的手上已經沒有了藥膏,但是還是繼續給我揉著屁股,我的屁股也漸漸感受不到疼痛,我也伴隨著老師的手和懲罰的疼痛進入夢鄉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