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赤妙手

 


  這是一間平常地不能再平常的圍棋教室。六張桌子整齊地擺放成兩列三行。每張桌子上面都放著一樽圍棋盤和兩盒棋子。


  在其中一張桌子前,一個花季少女正眼淚婆娑地看著棋盤,她的手上捏著一顆白子,想要落子卻似乎舉棋不定。少女只有16歲的樣子,穿著一身黑色的連衣裙。她的模樣十分楚楚動人,天鵝頸,柳葉眉,丹鳳眼,僅從五官來看,幾乎占據了所有美女的特征。望身材,則更是一絕,筆挺的背,修長的腿以及如羊脂玉般的柔荑,還有那捏著棋子的纖纖素手,幾乎無一處不讓人產生視覺享受。


  此時,一位稍稍年長一些的女子推門而入,這個女子身穿T恤加短裙。二十五六歲的模樣,她的臉明顯比少女多了幾分成熟,雍容華貴,膚白貌美,堪稱絕代風華。她的名字叫顏韻。


  至於身材,比起少女要豐滿太多。一米七五的傲人身高配上c罩杯的酥胸倒也不是那麽紮眼。不過顏韻的臀卻是飽滿異常。盡管她有意去穿寬松的裙子,即便她走路的時候都有意將臀收一收,都難以令其顯得秀氣。


  除此之外,顏韻還是個職業五段的女棋手。


  “依妍,這盤棋你算清楚了嗎?”顏韻走到少女跟前,語氣中夾雜著幾分嚴厲。


  柳依妍搖了搖頭,擡頭看了顏韻一言:“老師,如果這里我選擇和你撐劫…”


  顏韻沒等她說完,立刻打斷了她的話。


  “說過多少次了,你那樣下就是不行,太撐了。遲早會暴露弱點。還是說,剛才打你打輕了?”


  顏韻的教學非常嚴厲,除去平時布置大量訓練之外,她每一周都會對學生進行一次考核。只要柳依妍下輸了,自己就會狠狠打她屁股一頓。而且是光屁股。


  就在不久前,依妍的小屁股就被狠狠教訓了一頓。巴掌加戒尺,每一下都沒留情。


  “老師,我錯了。”柳依妍低下了頭,將棋子放回了棋盒。


  聽到學生認錯,顏韻五段卻沒有一絲一毫的高興,反倒是眼里的光彩頓時消失了。


  …她真的注定成不了職業棋手嗎?


  晚上,柳依妍回到了出租房。


  回到房間,拉好窗簾,柳依妍褪下內褲撅著渾圓白皙的pp對著鏡子照了照。只見上面的紅印依舊沒有褪去,不過板子留下的棱已經消失地差不多了。


  打開qq後,柳依妍找到了那位經常在網上和她聊天的網友。


  這個網友的網名叫做月神殿主。


  【楊柳依依】月殿,我今天又輸給老師了,被她打了頓pp(哭臉)


  【月神殿主】怎麽了,還疼嗎?


  【楊柳依依】當時很疼,現在還好了。不過我覺得我挺對不起老師的,為什麽我就這麽不爭氣,連續三年定段賽都輸了。馬上就是第四次定段賽了,我不知道我能不能行。


  【月神殿主】你自己都懷疑自己,那怎麽可能行?


  【楊柳依依】可老師總說我走錯了…這樣下棋贏不了,我也不知道該不該聽她的。


  【月神殿主】你要堅持自己的棋,不能全聽老師的。哪天你贏了,一定要狠狠揍丫的臭屁股。


  【楊柳依依】哈哈,我也想呀。我老師的屁股可有型了。


  【月神殿主】那這樣的話,除了練棋,平時還得練練力量,這樣揍起來才狠啊。


  【楊柳依依】哈哈,不用。我一直有練舞蹈,力氣可不小。


  ……


  就這樣,柳依妍每天都打棋譜打到半夜,比以前更加刻苦。顏韻對她雖然嚴厲,卻又充滿了關愛。師徒關系依舊維持在一個不錯的水準。只是,柳依妍對老師的棋理越發懷疑。


  她覺得,自己的棋沒有問題,問題就在於自己害怕戰鬥,總在關鍵時刻選擇退縮。比起大龍之間的搏殺,柳依妍一向更喜歡和對手比拼官子。


  不戰而退,是她輸棋的根本理由。


  明天的“月考”是最後一次了,過了這次,自己就得去參加定段賽了。


  古有雲:十八不成國手則終生無望。一年一次的定段賽,柳依妍可參加了四次,她雖然才十六歲,但留給小姑娘的機會真的已經不多了。


  【楊柳依依】月殿,明天就是老師的最後一次考核了。我要做什麽準備啊。


  【月神殿主】什麽準備都不需要,你只需要堅持你的想法就可以了。


  【楊柳依依】你的意思我懂了。


  翌日。


  在結束了一天的訓練之後,柳依妍迎來了自己一生中最後一次“月考”。


  顏韻推開了門,手里拿著一根紅木制的戒尺。三厘米寬,一尺長,看上去很有份量。


  她輕輕將這根戒尺放在桌子一旁。捋捋長發便坐了下來。


  顏韻陡然發現,自己這位學生的眼中似乎閃爍著幾分陌生的神采。


  “規矩都懂吧,這是最後一次了。你要是再受先輸給我,我下手就會比以往任何一次都重了。”


  “分先吧。”柳依妍直視著顏韻,“如果我贏了,我希望能夠以同樣的方式教育老師。”


  顏韻有些不以為然,說:“你知道你在說什麽?”


  柳依妍:“這次,我想,以下克上!”


  嘴炮已經失去了意義,棋局照舊開始。


  顏韻和以往一樣,下棋非常穩。而柳依妍的棋風依舊是得理不饒人。


  顏韻眉頭一皺,一手扭斷就將黑棋徹底分割。


  看似七零八落的黑棋順勢利用各種絕對先手臥倒做活。


  白棋不甘示弱搶占先機,於短兵相接處,提掉黑棋三子,形成大空之勢。


  “依妍,你為什麽就是不聽老師的話呢?” 顏韻的語氣,有幾分失望,也有幾分遺憾。


  “老師,我現在突然想起了你在第一堂課上,為我講的耳赤之局的故事。”柳依妍微微一笑,笑顏傾國傾城。


  “怎麽了?”顏韻有些不解其意。


  “本因坊秀策的一手棋,讓對手一時驚急,兩耳發赤。而我下的這手棋可以讓某人雙臀發赤。”柳依妍嫵媚一笑,落下一子


  顏韻瞬間駭然!黑棋楞是在白的大空中落了一個子。這顆子看似無用,卻一邊引征,另一邊暗藏滾打包收,而後強行造劫的手段。


  “認輸嗎?”柳依妍說。


  “繼續吧。”顏韻雖然嘴上這麽說著,卻心知肚明,自己能贏的概率已經不大。


  白棋掙紮了好幾十手,楞是收完了最後一個單官。顏韻輸了差不多有二十目。


  “依妍…”顏韻走到柳依妍旁邊,正想開口緩解尷尬的氣氛。


  卻被柳依妍一把抓住了胳膊。


  顏韻雖然比柳依妍更加高大,可她畢竟理虧,沒敢用全力反抗,再加上柳依妍平時經常運動,彌平甚至超越了體格與年齡的差距。


  柳依妍用力一拽,顏韻一個踉蹌摔到了柳依妍的大長腿上。短裙完全無法遮擋的臀部在這一瞬間完成了一個最大的曲率。


  柳依妍揚起素手,淩厲地扇下。連續十幾下掌摑沒有半點停歇。讓顏韻只能顧上痛,忘記了反抗。


  等到想反抗的時候,柳依妍又加了一把勁。讓其動彈不得,而後開始左右開弓啪啪啪啪地打著屁股。


  “啊啊啊!”顏韻無力反抗,只能用清脆悅耳的嗓音不斷痛叫。


  柳依妍連續打了幾十下,感覺時機差不多了,將顏韻的裙子直接扒了下來 。連內褲也不剩!


  一個淡紅色的極其肥碩的大屁股就出現在了依妍美女的眼前。不得不說,這個屁股可比依妍自己的壯觀多了。輕輕摸去,細膩光滑又彈手。


  柳依妍怎麽會放過這麽好的機會。她的巴掌繼續落下。


  一下接一下,比剛才的聲音不知道清脆了多少。


  就像是在演奏樂器一樣。


  顏韻顧不得光屁股帶來的羞澀,此時此刻,疼痛感已經占據了上風。她無助地扭動著自己的軀幹,小腿一蹬一蹬。可始終無濟於事,根本無法阻止自己的pp從淡紅色變成大紅色。


  “啊!啊!”連續被打得慘叫了兩聲後,顏韻的淚水開始奪眶而出。


  依妍無情的巴掌還在繼續,她甚至用上了九分力。素手帶著陣陣掌風印在臀腿相接處,顏韻徹底哭了出來,就像一個被母親教訓的小女孩。


  突然巴掌停了,顏韻感覺自己的股溝處被滴了一滴水,而後又是一滴,兩滴。


  依妍也哭了…


  是的,依妍的痛其實遠勝過她…依妍生自單親家庭,母親在她很小的時候就去死了,父親是一個生意人,除了給生活費和學費,幾乎就沒有管過她。


  這些年,能夠給予依妍關愛的就只有顏韻一個人了。上一次定段賽,十五歲的依妍贏了六盤棋輸了三盤。其實,是連贏了六盤,又連輸了三盤。她之所以輸是因為求勝心不夠,之所以求勝心不夠是因為她不想離開顏韻啊!


  一旦成為了職業棋手,就必須去北京,離開老師了。以後想要見面,估計也會很久才能見上一次。那些孤苦伶仃的日子自己能熬的過去嗎?


  現在,又到了選擇的時候,依妍知道自己不可能永遠和老師待在一起,她要成為職業棋手,成為世界冠軍!


  所以,她必須忍痛割愛,讓老師討厭她,讓老師徹底對她這個學生失望。所以她一定不能手軟!


  顏韻懂了,她又何嘗不懂。其實她就是那個每天陪依妍聊天的【月神殿主】。這個名字看似是取自《洛洛歷險記》。實際上,另有其他的原因。


  顏韻的家庭條件很好,別說父母,連爺爺奶奶外公外婆都是爭著寵她。從小到大,她的營養一直很好。再加上基因的緣故,所以她從11歲還沒發育的時候,屁股就已經成型了。


  顏韻從小喜歡下圍棋,父母也很支持,她的天賦也相當不凡,14歲那年,顏韻九盤定段賽全勝!連黑嘉嘉都不是她的對手。


  頂尖職業棋手像柯潔經常會被其他職業棋手稱作“柯神”,周睿羊也被人叫過“羊神”。而顏韻的外號叫做“臀神”…


  把臀字拆開,不就是月殿嗎?


  她叫月神殿主也沒錯啊。


  “依妍,別哭了。其實老師就是【月神殿主】。我不會因為你成為職業棋手就疏遠你,更不會因為你打了我屁股就討厭你。每個道場學員,不都是為了成為職業棋手而努力嗎?這都是必然的,就像嬰兒要和母親的臍帶分離一樣。”


  “還有,我太久不實踐,也難受呀…”


  顏韻擦掉了眼淚,轉頭朝柳依妍眨了眨眼,展顏一笑。


  隨後還把紅屁股徹底撅高了。


  這信息量可太多了。


  柳依妍細細琢磨了一下,隨後也笑了出來,拿起了桌上放的紅木板子…


  【以下內容過於血腥暴力,所以略去】


  “姐,你怎麽了?”妹妹顏芙看著顏韻一瘸一拐地走進家,頓時花容失色。


  “臀赤妙手。”顏韻也沒多說話,徑直走到自己房間,趴在了床上。


  此時,她的臀已經腫到了差不多兩倍大。不少地方已經破皮了,留下或多或少,或深或淺的血印。


  冰雪聰明的顏芙連問都沒問,就熟練地從醫藥箱里翻出了一些外敷藥。


  “姐,以前你老是欺負我,這幾天肯定有你好看。”


  “隨你便吧。”顏韻懶得呈口舌之利。


  顏芙一邊給顏韻上藥,一邊問,姐姐屁股的手感還是這麽好。


  “你這個學生下手怎麽這麽狠啊。”


  “是啊,明明她打了我屁股,我過幾天還要送她去北京參加定段賽。”


  “同情你。”


  ……


  今年的女子圍棋定段賽出了一匹黑馬。她以絕對的優勢贏下了所有的對手,九戰全勝!而且其中八盤都是中盤勝。


  華學明說,她有希望能夠比肩芮乃偉和於之瑩。


  不過華學明還是低估了她。


  一年後,柳依妍闖入東洋證券杯四強,二比三惜敗唐韋星九段。這還是歷史上第一個在世界大賽上沖到四強的女棋手。


  兩年後,柳依妍七段的等級分達到了世界前十,成為了名副其實的一流棋手,連世界最頂尖的棋手都不敢小看他。


  時光荏苒,一晃而過來到了三年後。


  這天是三星杯決賽!


  顏韻和顏芙兩姐妹坐在沙發上關注著兩方棋手,當看到對局雙方的時候,顏韻驚了!


  柯潔vs柳依妍!


  這可是決賽啊。


  “顏芙,快查查,之前依妍的對手都有誰?”顏韻難以抑制心中的激動。


  “姐,其實她就是那個打過你pp的學生吧…”顏芙看著手機,沒有正面回答顏韻的話。


  “行了,別哪壺不開提哪壺了。”顏韻也不想做辯解…


  “哪壺不開提哪壺?姐,如果是被這個小姐姐打光屁股的話,我寧願把我那破鋼琴給賣了。”顏芙頓了頓,將手機丟給顏韻看。隨後把目光完全放在了柳依妍身上。


  依妍小姐姐的這雙手…真是極品啊。估計就打過姐姐一個人的屁股吧。真討厭,早知道三年前不給姐上藥了。


  顏韻沒有關注顏芙的內心戲,而是將戰績翻看了一遍又一遍。


  十六強勝樸廷桓!


  八強贏申真谞。


  四強中盤勝楊鼎新。


  決賽對戰柯潔!而且比分已經是二比二了!


  這一盤是生死局。


  “我們都知道,柳依妍這一盤執黑棋,而柯潔是執白棋。柯潔執白棋的勝率可是超過了百分之九十。天才少女柳依妍要想把握這次機會成功逆襲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布局階段已經基本告一段落,柳依妍的實地稍微好一點,而柯潔的外勢稍微好一點。


  可是顏韻卻感覺柯潔稍稍占據上風,因為柳依妍的圍空潛力似乎沒有柯潔大。


  柯潔選擇強硬手段,清消黑棋實空。如此過分的手段迎來了柳依妍的強勢反擊。


  黑棋沒有補空,而是走在了一個看似不痛不癢點方的位置。柯潔輕輕一笑,繼續將白棋伸進去,徹底破掉了黑棋實空。


  而黑棋不甘示弱,轉身破掉了白棋的外勢。


  雙方劍拔弩張,在一個短兵相接處,果斷選擇了戰鬥。


  在算清變化之後,柳依妍和柯潔同時都算到了一個打劫的變化。這也是雙方的最優解。


  這個劫!生死攸關。


  黑棋打贏了,則吃掉白棋十七子,成滔天局勢,盤踞右上角。


  白棋打贏,則切斷黑棋的連接,令一塊棋無疾而終。再加上其他地方的優勢,將以柯潔的完勝告終。


  雙方找完了所有的本身劫。


  柯潔明顯要多出一個本身劫。


  柳依妍這個劫要輸了。顏韻的美眸頓時失去了光彩。


  但是柳依妍卻不慌不忙,點在了左下角。


  白棋消劫,黑棋卻直搗黃龍,一下一下命令手,逼迫白棋節節退讓。


  而後,利用白棋棋型的弱點占盡便宜之後,竟然一個妙招把白棋的一塊局部死棋給盤活了!


  局勢瞬間變得覆雜起來。


  柳依妍絲毫沒有浮躁,她在空中做出了一個揮掌的動作。


  “我們的天才少女用出了她的招牌動作!這意思很明顯,你是柯潔又如何,我照樣能夠鎮壓你!”   


  這個動作只有顏韻一個人能看懂,她的臉頓時變得通紅。


  這姑娘是在回憶打老娘屁股呢!


  柳依妍的淡定終於等來了柯潔的一次犯錯。


  柳依妍沒有給柯潔一點機會,一擊必殺!以三目半的優勢拿下本局。


  她是世界冠軍!


  “贏了!小姐姐好棒!”顏芙歡呼雀躍,卻看見顏韻哭了起來。


    那是激動的淚水。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