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高手 2

 第二章 轉變


在李悟痛罵林霞時,林霞一言不發,因其明知自己犯了李悟最討厭的錯誤,所以她無話可說。在這種時候什麽話都是多余的,如果詞不達意,還有可能引來更嚴重的懲罰。林霞深諳與其表現出抗拒或逃避,倒不如默默忍受。


在李悟身邊待久了,她很明白李悟的性格,尤其不喜歡人為了自己的錯誤而求饒,亦或是做些更過分之舉,對他自己也是這樣。或許也正是如此,他在員工里基本上沒有什麽負面評價,深受愛戴,大家也樂意作為他的手下。畢竟在華服這種大公司里,總有些上層濫用權利,為自己的錯誤找借口,甚至推到下面的員工里,大家對此也都是看破不說破,在這里得罪了那種人基本上沒個好下場,不是草草地被找個借口開除,就是塞錢了事。於是,李悟在公司是一股清流,雖說會在別人犯錯的時候予以懲罰,但絕不會記恨,遇到大事也都是自己扛著,不願讓他手下的人離開公司。他曾經也為進入這座公司付出了很多精力與心血,他也明白所有人的不容易,他在員工犯錯時,總是努力著讓她們留在華服,並有幾次以自己的名義保下了別人。也因此,他所領導的團隊總是上下一心,在短短一年時間內就為公司帶來了客觀的利潤。


與此同時,林霞也一直在等待李悟將憤怒通過語言先發泄一些,好讓自己的屁股少遭些罪。(雖說她心里也明白李悟不會輕易饒了自己。)


當她聽到李悟開始感嘆過去時,不由得為自己的錯誤羞紅了臉。在此時林霞心中所想已不是如何讓自己少受些罪,而是如何讓李悟心情好些,讓他擺脫自己為他帶來的煩心事。她感覺李悟心情有所舒緩,於是開了口:“ 對不起,主人,是我的錯,是我辜負了你的期望,在小事上栽跟頭,請主人狠狠地打我吧,讓我銘記這次錯誤,我向你發誓我不會再犯類似的錯誤!主人,是我的錯,希望你能心情好些,不要有負擔了。”這段話林霞在講了兩句後不禁潸然淚下,為其犯錯的後悔,也為其給李悟帶來憤怒的自責。她以前很抗拒被打屁股,但是這次她的心前所未有的難受,感覺自己給他人帶來了很大的失望,認為或許只有一頓刻骨銘心的責罰才能減輕她的罪孽。


李悟感覺到林霞是真心認錯,但決定還是試她一下,於是溫柔地摸了摸她的頭,講道:“ 這次如果把你屁股打爛,你會怎麽想?”林霞略有遲疑:“ 那是我罪有應得,如果以後還這麽粗心大意,我感覺我這個屁股都可以不要了。當然如果主人現在真要這麽做,我也不會反對的!”然後回頭給予了李悟一個燦爛的微笑,雖然眼角的淚珠還掛著。李悟笑道:“ 你陪了我這麽久,我那舍得把你屁股打爛啊,況且這次什麽也沒發生是吧,所以我不會那麽做得,先起來吧。我們先聊聊,商議一下該給你的小屁股怎麽上這一課。”


林霞慢慢站了起來,坐到辦公桌的對面,不過還是沒有穿褲子。“ 那個,如果真出了什麽事,你是不是又要替我扛著,我一想到這個就好難受。”林霞紅了臉說道。李悟擦去了林霞臉上掛的幾滴淚水,笑道:“ 我哪有那麽好心。”“ 別以為我不知道,上次我在你的報告里添了幾句抱怨總經理的話,上面怪罪下來罪名都是你擔著的。還有那次我安排錯了行程,害得你錯過了一場總監之間的會議,也是你扛著的,這幾次明明都是我的錯,卻讓你受罰,我知道的時候好自責,如果這次再讓你這樣我的良心會受不了的!”說罷又哭了起來。“ 小壞蛋,知道的還蠻多的嘛,不過你放心,我那幾次都沒出什麽問題。她們對我也沒說什麽,只覺得是一個新人都會犯得錯,沒什麽大不了的。別自責了。”又伸手摸了摸她的頭,拂去了淚珠。“胡說,我都發現了,那幾次你都寫了幾千字的檢討,然後扣了一個月工資。 之後如果我犯錯了能不能讓我自己承擔,讓我受些懲罰,我想與你共進退!”


李悟看到林霞一臉嚴肅的表情,感覺其前所未有的可愛,於是開玩笑道:“ 怎麽,這麽想要懲罰,不怕被打屁股啦?我以前是想到你怕痛,那幾次也不是大事,所以才沒告訴你的。難道說你現在不怕了,那我以後可要天天打你屁股,天天督促你。”“ 額,嗯,我、我接受。”林霞漲紅了臉應道。


這個回答顯然讓李悟也有些措不及防,捏了捏林霞的臉,說道:“ 沒羞沒臊的……”其實李悟此時自己的臉也紅了。“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你喜歡打別人屁股,但你一直沒在我面前承認過,現在我願意每天都滿足你都癖好。我確實怕被打,但如果是你的話,我願意。你一直是我欽佩的人,你的團隊里所有人也都是你的粉絲。”“ 好了好了,你是不是忘了還有一個懲罰啊,剛才聊這些不會是故意引開話題吧?”“ 沒有沒有。”“ 那這次我就不留情了,既然你以前的事也都知道了,那這次一並責罰了,好嘛?”“ 好、好的,我會努力扛住的!”李悟敲了一下林霞的頭,“ 先說好,不許死撐。過來,趴我腿上。”林霞慢慢走了過來,仿佛在做什麽心理準備,然後趴在了李悟的腿上,就像她第一次被李悟責罰時那樣,這次她也很緊張。只不過這次是因為懲罰的嚴重,而第一次是因為害羞。這也勾起了她的回憶……


“ 想什麽呢,我要開始了!”……


當李悟回到自己組長的辦公室時,林霞心里很慌亂,覺得自己那番挑逗,或許是引得李悟不快的導火線,她看了眼同組的人,說:“ 或許是我的緣故導致組長生氣,我去請求他原諒,我不會連累大家的!”“ 你哪能這麽說呢,我們都笑組長了,怎麽會是你一個人的原因!”李悅趕緊說道。“ 就是就是。”其他組員也都附和道。“ 犧牲一個總比全部好,我去找他談談。不用勸我了,我意已決。”“ 那個,你也不要有負擔,就算真出事了,你還有我們呢。”李悅安慰道。


很快,林霞就敲響了李悟辦公室的門。


一個組的組員在一塊工作,而組長的辦公室就緊挨著組員,所以組員與組長間交談很方便。


這幾聲敲門聲倒是嚇壞了李悟,他想著:自己剛才難道有什麽地方沒說對嗎,還是怎麽了。懷著與林霞一樣忐忑的心情說了句:“ 請進。”他低著頭,故作在忙的姿態,實則是沒有膽量與女生對視。


不過林霞看到這情景,以為李悟還在生氣,於是說道:“ 那個,組長你能不能先看一下我,我有話想和你說。”李悟聽到這,發現自己還是得擡頭,於是克制自己不要臉紅,要保持威嚴。於是一臉嚴肅地擡頭看著林霞。


這嚴肅的表情顯然嚇到了林霞,不過她也有機會好好端詳一下李悟這個傳說的存在。光看長相,瓜子臉,柔順的頭發,一個九一分的劉海,眉毛富有個性,有些像山的形狀。一雙眼睛雖然不大,但炯炯有神,仿佛看破了一切。再配上鷹鉤鼻,不大不小的嘴唇,林霞覺得李悟這張臉生的也著實不錯,只不過現在她卻沒心思想這個。


李悟也借此機會好好地看了一下剛才挑逗他的女生究竟是何姿態。看長相,也是瓜子臉,有一頭柔順的秀發披在肩上。有著一對柳葉眉,眼睛大大的,水靈靈的,現在好像還有淚珠再打轉。鼻子是小小的,仿佛是為了與她的櫻桃小嘴做呼應。看身材,身形纖細,高挑,估摸著身高差不多又一米七多,就比李悟稍微矮個八九公分左右。然後胸前的一對乳房看著也蠻大的,身上也沒有贅肉,透過衣服仿佛能看見她的馬甲線。屁股倒是很翹,讓人有想打的沖動。配上一雙大長腿,蠻是精致。一件白色短袖,配上一套薄薄的防曬服,再加上一條牛仔褲,李悟心想:這也是個難得的美人。


其實在大學時,想追李悟的人里就有不少像林霞這般身材好,長得美的,但李悟沒太在意,主要是他當時也沒有談戀愛的想法。不然,林霞的姿色在李悟這或許也算不上什麽。


他覺得自己想得遠了,就故作嚴肅道:“ 說吧,什麽事。”冰冷的腔調使得林霞一震,林霞有些顫抖地說道:“ 那個,對不起,我不該挑逗你的,惹得你生氣了,請你懲罰我吧,我不想因為我影響到我們組的人。”然後深深地鞠了一躬。聽到這李悟心里就明白了七八分,感覺是因為自己剛才從沒看組員,還有回辦公室的匆促所引起的。李悟發覺,這或許是一個為自己樹立威嚴的好機會,於是心生一計。


“ 起來吧。你還知道啊,讓我這麽丟面子。不過,我原諒你了。”林霞聽到這不禁放心了。“ 不過別高興得太早,你既然要懲罰那我肯定得滿足你。”林霞小聲嘀咕:“ 那我現在撤回那句話還來得及嗎。”“ 你是聰明人,應該懂得覆水難收。還有別以為說得小聲我就聽不到!”“ 那個,懲罰的話,能不能不要和設計總監說我的事啊,還有不要罰我工資好嘛……”“ 這麽多要求,是我懲罰你還是你懲罰我啊!”“ 求求啦。”林霞可憐兮兮的臉還是打動了李悟。李悟說道:“ 那看樣子還是直接打你一頓好了,免得你又說這說那。”“ 打哪里啊?不要打手,我還要工作,不要打臉,我還要面子……”“ 廢話真多,那看樣子還是打你那肉最多的地方吧。過來,趴我腿上!”“ 那個組長,這樣好羞恥啊,能不能換個……”“ 廢話真多,看樣子還是上報一下設計總監給你……”“ 不不不,我來就是了。”林霞不情不願地趴在了李悟的腿上,因為其小時候經常被打屁股,所以對打屁股有點心理陰影,現在要被陌生人打屁股自然是不情不願。


李悟伸手去脫她的牛仔褲,和短褲,林霞伸手阻攔,可憐兮兮地問道:“ 這個也要脫嘛?”“ 嗯,為了給你一個更大的教訓。”“ 好吧……”很快,暴露在空氣中的屁股就讓林霞羞紅了臉。李悟感覺這樣懲罰效果應該不錯,然後伸手摸了摸林霞那雪白的屁股,準備開始懲罰。林霞的臉羞得更紅了,但她想著,挨幾下打就把這件事應付過去或許是最好的結局了。


李悟此刻覺得自己好像變了,沒剛見到美女時那麽害羞了,這或許還得感謝林霞,他以前也沒敢想過會有美女在自己的腿上準備接受自己的懲罰,不由得心情愉悅。


李悟看到林霞羞紅的臉,道:“想什麽呢,我要開始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