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and家庭,我和姐姐的挨打日常(1) (Pixiv member : 扫雪者)

 “啪!”


  “31……”


  “啪!”


  “32……”


  “啪!”


  ……


  劉老師揮舞著板子,一下一下打在我的屁股上,火辣的疼痛不斷在這兩團可憐的肉球上疊加,而對此,我也只能默默承受,甚至需要時刻繃緊神經報數。


  “屁股給我撅好了,嫌五十下板子少了是不?”


  “對不起,對不起……”


  我一邊說著,一邊將我那可憐的屁股又努力往上撅了撅,生怕老師一個不開心又給我加罰。


  “啪!”


  “啊!”


  劉老師又狠狠地打了一板子,讓我一時間沒有反應過來。


  “叫什麽?報數呢?”


  “3……33……”


  “我看你是屁股不想要了,沒有報數加十下忘記了是不?”


  “老師,求你了……我真的知道錯了……”我一邊哭著,一邊無助的求饒。


  “想被綁起來?”


  “不要……對不起,對不起……”


  屁股火辣辣地疼痛著,可我被嚇得連連道歉。


  “那現在應該多少?”


  “2……22……”我有些絕望地說著。


  “啪!”又是狠狠一板子,不留情面地打在我的臀腿交界處。


  “啊!……23……”


  “啪!”


  “啊!24。”


  我強撐著意識,忍受完了這五十下板子的酷刑,當我的懲罰徹底結束的時候,我屁股上像是著火似的散發著熱量,一陣一陣的疼的我忍不住眼淚


  “嗚嗚嗚”


  我一邊哭,一邊伸手摸了摸自己可憐的屁股,經過這五十……不對,是六十一下的痛打,我的屁股已經徹底腫了一大圈 


  “估計旁人看到我這紅腫不堪的屁股,也會覺得我有點可憐吧……不過也只是有點……”


  我一邊哭著,一邊想。


  在這個西雅學院內,打屁股是一種再常見不過的體罰方式,除此之外,還有針對屁股縫,甚至是私處的懲罰也並不少見。


  上課中出了一些小差錯,就直接當眾扒了裙子打屁股的事情對於在這所學校的我們來說已經是家常便飯。


  而且這所學院內雖然只有女學生,但老師里面卻是又不少男人,可這常常被男人看光的羞恥,卻也恰恰是懲罰的一環。


  劉老師把板子放回原位,也不安慰依然趴在桌沿哭泣的我,只是冷淡地說道:“知道疼了,明天之前就趕緊把課文背起來,不然到時候,你小心點。”


  “嗚嗚嗚……我知道了……”


  由於害怕加罰,我一邊哭,也只能一邊應答道。


  在這個西雅學院里,加罰與否的權利全在老師的手里 所以有時候一念之間便會被加罰,而加罰當中也難免有些可怕的……比如打私處,打肛門,還有姜罰等等……這些懲罰我自己也挨過幾次,每次都哭到聲嘶力竭為止……


  說完,劉老師便走出了辦公室,因為時間早已下班,而我則是趴著緩了好一會兒,才一瘸一拐地走回了教室。


  ……


  由於時間已經放學,所以當我回到教室時,里邊幾乎沒有人停留,只剩下一個美麗的少女還在寫著作業。


  當然,她其實是在等我。


  少女有著一頭美麗的黑發,五官精致,身材窈窕,眼神中透露著一種沈靜……在這個羞恥與疼痛並存的學院內,顯得那麽格格不入。


  “倩倩。”見我進門,少女也是對我說道,“數學卷子選擇題我做好了,答案你先抄了吧,省的明天又要挨打。”


  “嗚嗚嗚……姐姐…”


  聽到姐姐溫柔地話語,我心里頓時委屈,不由分說地便跨坐到了她的腿上,撲到她的懷里撒嬌……是的,這個看起來完美無瑕的少女是我的雙胞胎姐姐,名叫慕容雅,而我叫慕容倩。


  我們兩個雖然都一樣漂亮(小小的自吹一波,嘿嘿),但由於是異卵雙胞胎的緣故,其實我們長得並不是完全一樣。姐姐是偏優雅型的,而我是偏可愛型的。


  “嗚嗚……姐姐幫我揉揉……”


  “好好好……不過你這小孩,怎麽只穿了裙子,內褲都沒穿啊?”


  “屁股疼!……內褲穿不上了嘛!


  聽我這麽說我,姐姐也憐惜似的檢查了一下我紅腫的可憐屁股。


  “乖乖……50下,屁股怎麽腫得這麽厲害啊……”


  姐姐輕輕揉著我屁股上的腫塊,語氣有些心疼。


  “劉老師使壞嘛!打得特別重,中間我忘記報數,還多挨了十下……不對,是十一下!”


  “叫你不背課文,以後還敢不敢了?”


  “嗚……姐姐你都不心疼我。”


  “當然心疼啊,但我們差不多該回家了,不然到時候回去晚了,估計又要挨爸媽打了……你這個狀態能抗住嗎?”


  我頓時驚醒,連忙從姐姐腿上下來,卻又因為動作太大惹得屁股上一陣火辣辣地疼痛,然後以最快的速度抄完了姐姐的答案之後,便開始著急地整理書包。


  姐姐有些擔心似的提醒道:“內褲……還是先穿上吧,不然到時候該走光了。”


  “屁股腫成這樣,我怎麽穿的上嘛……”我帶著哭腔,有些委屈道。


  “唉”姐姐像是有些無奈的嘆了一口氣,“忍一忍吧,乖……書包我幫你拿。”


  “嗚……”


  我就有些無奈,但還是忍著痛穿上了內褲,被布料蹭到了,屁股又是一陣腫痛……


  ……


  我們以最快的速度趕回了家,有些跌跌撞撞,但好歹還是沒有回去太晚。


  一到家,還是對上了母親那兇神惡煞的視線……


  對於結婚早,母親現在也才40歲不到的年紀,除了臉上細微的一些皺紋之外,也算是風韻猶存,可她對我們的懲罰卻從來都不留情面……


  “慕容倩,你給我跪下!”


  “媽媽……”


  我眼淚止不住地往下流,沒有一絲猶豫便跪在了地上,心里已經知道是老師已經跟媽媽說了我沒有背課文的事情。


  “你膽子大了?課文都敢不背了?”


  “對不起媽媽……昨天晚上太困了所以……可我已經得到懲罰了……”我語氣委屈地解釋道。


  “趕緊去沙發扶手上趴好,下半身衣服脫光,別讓我說第二遍。”


  母親的語氣冰冷,沒有一絲商量的余地。


  “是……”我抹了抹眼淚,卻又帶有一絲僥幸心理似的問道,“媽媽……可不可以不要用工具……”


  “啪!““嗷!”


  我話還沒說完,母親便狠狠在我本就紅腫的屁股上補了一巴掌,雖然隔著裙子,但打在本就一碰就疼的屁股上還是讓我殘嚎出聲。


  火辣辣的疼痛從身後傳來,我不敢再猶豫,很快便將裙子連帶內褲和襪子都脫了個精光,又在這個過程中牽動了屁股上的傷愈發疼痛火辣……


  很快,我便趴到了那個讓我無比熟悉的沙發扶手上,擺好了一如既往地受罰姿勢,一聳一聳地將自己本就可憐的屁股撅到最高處,心里希望媽媽看到我這乖巧的模樣,可以可憐可憐我,多少手下留情一些……


     也就在這時……


  “媽……要不算了吧,倩倩她也知道錯了。”


  姐姐擋在媽媽和我之間幫我求著饒,一邊說著,一邊偷偷幫我揉了揉屁股,讓我心里一陣暖和。


  “她知道什麽了?從小到大挨了這麽多頓打,現在不是一樣天天闖禍,今天我非得給她長長記性!”


  “可是……她現在屁股已經這樣了,再用這個打非得破皮了不可……”姐姐有些疼惜地說著。


  


  “放心,我有分寸,而且這藤條拿來也不光是伺候她屁股的。”


  我聽著這話便很快意識到了什麽,想到自己待會兒的遭遇,便不由得收縮了一下此時依舊白嫩的小菊花……


  


  


  “可是……”


  “你再說,連你一起打,快點回房間寫作業去…”媽媽終於有些不耐煩對姐姐說道。


  “是……”姐姐像是有些無奈,猶豫片刻,還是湊近我的耳邊對我說道,“倩倩,對不起啊……待會幫你上藥,忍一忍,堅強點。”


  “嗯……”


  我聽著姐姐溫柔的話語,忍不住流了幾滴眼淚。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