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裙市的學生專列 (作者:Lethe_K) 私立高中的懲戒體驗(一)

   “我聽過你們老師打招呼了,你們是兩兩一組一個負責執行記錄,另一位負責接受懲戒是吧。”雪莉高中的帶隊老師問著從客車上下來的過來“交流”的第一中學的同學們。

  “是的。”幾位雙頰泛紅的女生回答道。

  “因為我們雪莉高中的懲戒都是采用機械完成的,對你們來說一是不太熟悉,二是與之後“學生專列”的人工懲戒制度不一致,學到的經驗也很難說有效,所以我們決定是由你們負責執行記錄的同學來懲戒接受懲戒的同學,機械的話經過調試,會用於評估懲戒是否完成,告知並監督你們完成懲戒的項目,懲戒的工具也一並在每個房間里備齊了。聽明白了嘛?”

  “明白了。” 

  “今天懲戒的樓里不會有我們學校的學生,至於懲戒的項目,就采用抽簽的形式吧。準備好的小組可以來我這里抽簽。”

  “啊,哈..哈..哈.. 月怡——” 牧月怡扭頭看去,一個身材嬌小的女生正朝自己跑過來,白皙粉紅的腳踝伸出水手服的下擺,細嫩的手伸過來就點了點牧月怡的嘴,撲鼻而來一股玫瑰淡香。雖說按要求還是穿了校服,但少女今天卻穿了粉嫩的大頭鞋,帶著一朵幽蘭的發髻,甚至連嘴唇都早已裝扮的水水嫩嫩的。

  “聞到了嗎?我今天塗了玫瑰味道的護膚霜哦。”

  “你呀,你把今天當成什麽了,約會嘛?” 牧月怡無奈地望了望黃書竹,而少女卻只是伸回了手,不好意思地笑了一笑。

  “當時幸虧是你負責我的執行,不然我都不知道怎麽辦了。”

  “書竹,你就不怕被我看光,打爛你的屁股嘛?雖然我們是好友,但我還是要按規矩辦事的。” 牧月怡故作嚴厲地說道。

  “這麽快就進入狀態了嘛,嗯哼?”

  “害呀好啦,書竹,該去抽簽了。”

  “啊,好的,我馬上去。”少女邊走邊小聲地嘀咕道:“沒事…如果是月怡的話…”

  牧月怡在路旁等著,過了一會,只見到書竹又小跑地過來了,手里拿著一個信封一樣的東西。

  “抽到什麽啦?”

  “我不敢看,月怡你看嘛。”

  “好啦好啦,那我打開吧。”這麽說著,牧月怡撕開了信封,里面的表格上密密麻麻寫了一大堆懲戒項目。

  完蛋,這是中了頭獎的節奏?牧月怡心理想著。

  望著黃書竹緊張期待的眼神,牧月怡無奈地說了一句:

  “書竹,對不起,我可能真的要當壞人了。”邊說邊把表格遞給了黃書竹。

  “哈…啊…”不敢相信地黃書竹拿著表格一行行地看了下去,少女的兩頰隨時變得通紅,呼吸的節奏也漸漸迷亂,看似躲閃的眼光不住地看著那些將要讓自己承受的責罰,腿霎時像是軟了一般,蹲了下來,牧月怡不免但心地用手撫摸了下書竹的臉頰,卻被書竹的手猛地抓住,而後,少女重新擡起了頭,微笑著說:

  “不怪月怡哦,是我抽的啦,單純是我運氣的事情。”

  “你…呃…”一時間,牧月怡竟然說不出話,這是位多麽好的女孩子啊。不知如何回應的月怡,將被少女抓住的手緩緩擡起,又以十指相扣的狀態緊緊握住。

  “對不起,之後我會對你做很過分的事情,對不起。”

  “都說啦,不用向我道歉啦,哈哈。”

  “抽簽都結束了,各位按

  “我們一起克服這一關吧,書竹。”

  “嗯,有你的鼓氣,我一定會堅持下去的。”少女迎著陽光笑著說。

  這麽說著,兩位少女前往了指定的地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