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貍與狼女士#1 (Pixiv member : Dr.fox)

 #0       

       狼女士把頭靠在狐貍的邊上,臉上的笑意在旁人看來或許是溫柔,但是在狐貍看來卻是滿帶促狹的嘲笑:“疼嗎?”狐貍轉頭翻了個白眼,狼女士站起身,藤條在狐貍已經滿是棱子的屁股上劃過:“不說我可就接著打了?”

       狐貍趴在床上,手臂向下拉了拉,手銬和床發出金屬碰撞聲,他已經清晰地認識到,這次實踐是一個不大不小的錯誤,無論是自己對疼痛的預期,還是對正在自己身後比劃著藤條的狼女士的腹黑程度的估計,似乎都應該更嚴肅對待一些,盡管如此,現在當務之急應當是對這頓打到底疼不疼作出回應,而問題是:

        狼女士似乎並沒有撕開自己嘴上膠帶的打算。

        

#1

         “你……一定要穿著西裝來嗎?”狼女士出人意料的有些拘謹,“我還以為你會是個瘦弱的男孩子。”打量著坐在對面的狐貍,狼女士有些緊張,雖然早就聽他說過有在健身,但沒想到這個被大家叫做狐貍的人看上去更像一只老虎,倒不是說身材不好,只是在本就是弱勢群體的女性面前,長期健身的男人看上去更有壓迫感。“剛剛在給學生上課,總覺得回家再換衣服來不及,所以就急著趕過來,西服是機構的要求,我也沒辦法。”狐貍靠在沙發上,聲音比網絡上更加清晰好聽,“關於身材的事,我不是早就和你說過嗎,會比你想的要壯一點。”

       狼女士打從一開始就是被狐貍的聲音吸引,後來聊著聊著,雙方都發現彼此是很有意思的人,當然,那個時候大家還都是主的身份,直到狐貍那天私聊問她要不要實踐,她很疑惑,兩個主怎麽實踐?還是這狐貍打從一開始就存著要打自己的心思?“我沒收過被,我也不想在被身上做實驗,你說你實踐過很多次,能麻煩你把所有的工具在我身上試一下嗎,我想知道大概都有多痛。”這是狐貍那時的回覆,狼女士覺得很好笑,明明是主,為什麽要自己體會一遍?“但是,他叫起來應該很好聽吧?”她想著,在對話框敲下,“那你說時間,我定地點。”

       上海其實不算大,狐貍和狼女士又在一個區,定下了日子,決定一起喝個咖啡吃個簡餐再步入實踐的流程,算是有個簡單的儀式感,畢竟是狐貍的第一次,直接上手好像有些操之過急,吃飯的地方是狐貍定的,一個咖啡館,雙方都有抽煙的習慣,所以特地找了個能抽煙的,安靜的場所來渡過這注定有些尷尬的兩個小時。

       “你不介意我在挨打的時候抽煙吧?”狐貍看著狼女士,“畢竟我只是體驗一下痛感,倒也不必像主被實踐那樣拘謹,你也可以抽,但是別燙到我。”狼女士楞了一下,為什麽感覺自己被安排的明明白白,明明今天自己才是打人的那個,氣場上卻好像有被壓過去一頭。狐貍看到狼女士不說話,有點呆呆地坐在那兒:“你不反對的話,我們就現在去賓館。”


#2

       狼女士漸漸有些回過神的時候,已經隨著狐貍走到賓館的房門口,摸了摸自己背包里的電擊器,防狼噴霧,還有諸多工具,狼女士多了幾分安全感,說是不害怕,但是每次實踐的時候自己都有帶著這些,而且不管這狐貍到時候說什麽,自己都得把他銬上,他一拳估計能打死三個我,狼女士又緊了緊包的背帶,跟著狐貍進了房間。

       “那個,你不介意的話我覺得我不用洗澡,我上班前有洗,沒出汗,我們可以直接開始。”狐貍轉身看著被自己嚇了一跳的狼女士,“你真的不用緊張,我不會對你做什麽。”

       “你不打算先聊兩句嗎?”狼女士說完就後悔了,這氣場隨著這句話出口又弱了三分,“我意思是,你到底為什麽要挨打?”“我不是說了嗎,我不想在不知道工具多重的情況下去對別人下手,你打完我就知道了,算是對我未來的被負責吧。”

       這什麽破理由?狼女士又被這個解釋弄的有些暈頭轉向,索性不去細想:“那你脫了褲子趴床上。”這下輪到狐貍窘迫了,自己從小到大沒怎麽挨過打,現在被一個只比自己大兩歲的姐姐要求脫了褲子趴床上,怎麽都是不好意思的,“我能,趴那兒,你,你直接把我褲子扯下來嗎?”這下的節奏可是完全在狼女士的掌控之中了,之前在咖啡館和剛才消散的氣場仿佛一下子回到了自己的身上,“我幫你的話,打的會更重哦?”

       狐貍也是糊里糊塗的就被半推半就地趴在了床上,手也不知道怎麽的就被銬在了床頭的床柱上,“不是你銬著我我怎麽抽煙啊?”狐貍想到了自以為絕佳的理由,示意狼女士為自己解開一只手的束縛,“煙草能鎮痛,能鎮痛的,你別,誒,你別急啊?”感受到狼女士的手放到了自己的腰上,狐貍開始開始慌了,大概所有的被在第一次挨打的時候都有這種感受,從慌張到認命,所以掙紮了幾下發現對方沒有回應之後,狐貍只能把頭埋進枕頭里,任由這位狼女士把自己的褲子慢慢往下扯,當感覺到屁股上的涼意的時候,狐貍埋在枕頭里深吸一口氣,完全放棄了抵抗。

       “今天呢,是亞克力板子,帶孔的和不帶孔的,藤條,木板,也是厚的和薄的兩種,當然,還有皮帶,就我腰上的這個,一共六種工具,每樣50下。”狼女士說完,就看趴著的的狐貍猛的擡起頭來:“每樣50?我只要體驗一下就行,每樣10下就行。”

       “你不會覺得,我出來實踐一趟,打六十下就會滿足吧?”狼女士把頭靠近狐貍,“小朋友,打人是會上癮的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