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and家庭,我和姐姐的挨打日常(2) (Pixiv member : 扫雪者)

   冰冷的藤條貼上我的屁股,帶來一陣冰涼的觸感,讓我不由得一陣顫抖。


  “就不要你報數了,屁股放松,不許躲。”


  “是……”


  我又調整了一下位置,盡量讓自己放松。


  只聽“咻”的一聲,母親在我身後空揮了一下藤條,嚇得我一陣哆嗦。


  “咻”   “啪!”


  沒有讓我等待太久,一下帶著風聲的狠打已經落在了我本就高腫的臀尖。


  “唔……”因為有了心理準備的緣故,我強忍著勉強沒有叫出聲,雖然家里一般情況下沒有不讓哭喊的規矩,但多少還是有些丟人……而且家里隔音不算太好,可能會被姐姐聽到……


  可本身就已經高腫,一碰就疼的屁股又被藤條不留情地狠打,尖銳的疼痛便很快在更加敏感的紅腫肌膚上炸開……我實在忍不住疼,近乎下意識地扭了扭可憐的屁股,也掉了幾滴眼淚……


  “咻”“啪!”


  更狠的一記很快落下,落在剛才那記的下面一些,同樣的疼痛,同樣的難以忍受……我扭動的更厲害,卻還是沒有叫出聲來。


  “你這是在討打嗎?趴好!”母親似是調侃,似是氣憤的說道。


  “對……對不起……”


  我努力調整了一下姿勢,很快屁股上又是一陣火辣……


  “咻啪”——“咻啪”,


  “咻啪”——“咻啪”……


  因為我身材比較矮,趴在這個扶手上只能用腳尖墊到地,加上撅高屁股的姿勢,導致基本使不上一點力氣,只能在火燒般的疼痛下無助地左右扭動,卻也根本沒法躲開哪怕任何一下的抽打……


  “咻啪”


  “啊嗚!……嗚嗚嗚……”


  尤其狠毒的一記抽落在我的下臀處,與之前已經挨過一記的位置重合,炸開般的疼痛……我明顯感覺到這里腫得更厲害了,也終於忍不住叫出了聲,隨後便是不受控制的哭泣。


  “咻啪”……“現在知道哭了,早幹什麽去了?


  “咻啪”……“長這麽打了,整天還不讓人省心…”


  “咻啪”……“知道要挨打,還不好好背課文!下次還敢嗎?”


  母親一邊打,一邊斥責道。


  “啊嗚……不敢了,不敢了……媽媽……我知道錯了,輕一點好不好……”我哭的上氣不接下氣,但還是忍不住求饒道。


  我當真有些害怕,因為本來已經挨過打,現在也不知道被打成什麽樣了……躺著睡覺我也不指望了,但至少希望明天還能坐凳子,不然到時候又要挨打……


  可母親卻聽著,反而更加生氣道:“你還有臉求饒?”隨後便又舉起了藤條……


  “咻啪”,“咻啪”


  又是兩記狠打落在了我的下臀處,因為這里肉厚的緣故,也是母親喜歡重點照顧的區域。


  傷上加傷,疼痛到難以忍受。


  “嗷!……嗚嗚嗚……”我不顧一切地哭喊開了,再沒有閒暇在意姐姐是否聽到……


  ……


  不知抽了多少下,我的屁股上已經燒成一片,挨抽時的痛感都因為腫起而變得不同……


  我好想揉一揉,好想確認一下屁股現在腫大的程度,可卻完全沒有這個膽量,只能無助地哭喊著,在恐懼中絕望地等待下一記毫不留情地狠抽……


  可預料之中的疼痛卻沒有傳來,取而代之的是母親的手掌在我屁股上的一通揉捏,像是在檢驗我受罰的程度。


  “嘶……”我心里慶幸,可此時本就一碰就疼的屁股被這樣揉捏,還是讓我疼得倒吸一口涼氣。


  “你自己先揉一下吧。”


  母親像是認為打的差不多丟下這樣一句話,又丟給我一些紙巾,之後便轉身去了廚房,留我一個人在大廳里感受著屁股上的火辣。


  我敏感的意識到自己的懲罰似乎還沒有結束……不過此時的我也管不了這麽多,很快便迫不及待地將用雙手揉向屁股,卻又在觸碰後的刺痛下本能地彈開……好在最後還是有了心理準備慢慢地揉了起來,只覺得自己的屁股燙到不行。


  我終於得以確認一下自己受罰的程度,很快便熟練得在地上跪下,回頭向身後看去,只不過為了不牽動傷處,我還是維持著撅起的姿勢。


  我這才發現,自己在之前就已經紅腫不堪的可憐屁股,在此時已經整體呈現鮮艷的紫紅,與上下白嫩的皮膚形成鮮明的對比,比起之前也再次腫大了一圈,估計都腫了有兩到三指高了……


  原本我的屁股在不挨打的情況下就比較挺翹,也有些肉感,現在看上去卻顯得更加凸現……而在藤條的洗禮下,紫紅色棱子也一道道高腫著,遍布了整個屁股,而被母親重點照顧的下臀處尤為淒慘,傷痕交疊著,幾乎腫成一片……


  雖然自己經常挨打,但此時看到自己屁股的淒慘模樣還是難免感到一陣委屈……


  其實如果平時在學校挨過打,到家之後的懲罰一般都會酌情減免,可今天由於父親出差的緣故,母親的心情也並不大好。


  我好想姐姐,想她來抱抱我,安慰我……可母親從來不喜歡懲罰時有別人打擾,而我也不想連累姐姐……


  我一邊想著,一邊用紙巾擦了擦眼淚,這才發現沙發上已經被我哭濕一大片。


  很快,母親便從廚房回來,我也近乎本能地跪直了身子……


  “到沙發上去,跪著,兩腿分開,撅好。”母親一邊命令,一邊用手中的藤條點了點沙發中央。


  聽到這個姿勢,我已經知道了自己接下來要面對的懲罰是什麽……


  我心生絕望,幾乎不受控制地哭了起來:“可……可是……媽媽,已經今天打成這樣了……我只是沒背課……不對不對!我現在……現在已經會背了……所以饒了我這一次好不好……”


  我一邊哭,一邊上氣不接下氣地求饒,實在不願意面對接下來的懲罰,也覺得今天的母親實在太過嚴厲……


  “覺得今天的懲罰太重,是吧?”


  “是……”我知道母親最討厭說謊,所以即使害怕也值得點頭道。


  “上次沒背課文的時候,你怎麽保證的記得嗎?”


  我楞了楞,這才想起:大概是在一個月前,我也是忘記了背課文,也是先在學校挨了打……然後回家挨打時實在受不了,便求饒,說若有下一次的話進帳舊帳一起算……


  “想起來了就趕快。”母親再次用藤條點了點沙發。


  “可,可是……”


  “三,二……”


  聽到報數的瞬間,我沒有猶豫地爬上了沙發,很快按照母親所說的姿勢撅好,即使在這個過程中再次牽動了屁股上的傷處。


  在這個姿勢下,我身後的各種隱私都一覽無遺,包括此時依舊白嫩光潔的肛門和私處,在空氣中有些涼颼颼的。


  我只覺得臉上有些發燙,就算身邊只有母親,就算已經挨打過很多次,這種羞恥的感覺都還是沒法克服。


  “啪!”“啊啊啊……”


  冷不防地一下狠抽正中最為敏感的花心,讓我不受控制地慘嚎出聲。


  “媽……媽媽……為什麽……”


  我心里疑惑,因為就算新帳舊帳疊加,一般不會懲罰這里的才對,而這也是我最為恐懼的懲罰。


  母親明顯有些生氣道:“你還問?給你紙巾是讓你擦哪的自己心里沒點數嗎?”


  說完,母親便又有些火大地在我的私處補上一下……


  從疼痛中緩過神來後,我這才察覺到自己的兩腿間有些濕漉漉的,臉也在此刻羞地通紅,連忙拿過幾張紙巾擦拭。


  這樣一個小插曲過後,不久,我便感受到冰涼的藤條豎著貼到了我的臀縫之間,在現在依舊白嫩的肛門上點了點。


  “10下,撅好了,躲一下或者擋一下這下不算再加5下,明白?”


  “明白了……”


  “咻啪!”“啊嗚!”


  藤條從上而下,帶著風聲精準地擊中了我的肛門中央……這里的皮膚尤其柔嫩敏感,只一下便疼地我不受控制地慘叫。


  “嗚嗚嗚……”我一邊哭 一邊在疼痛中本能地收縮著肛門,但還是忍住了沒有逃開。


  “咻啪!”沒有理會我的可憐,第二下狠狠抽落,帶著母親的斥責,“叫你不背課文,以後還敢不敢了?”


  “咻啪!”沒等我回答,又是更狠的下一記,“問你話呢,耳聾了!”


  “沒有……我不敢了……我再也不敢了……”我哭著答道。


  “咻啪”,“咻啪”,“咻啪”


  連著三下狠狠地抽落,火燒似的將疼痛疊加在那柔嫩敏感區域……我能感受到肛門處正在快速腫起,在這種無法忍受地疼痛下不住地收縮著,劇烈晃動著本就腫地能不看的屁股,試圖緩解疼痛。


  “你躲了,加5下……現在還剩10下。”


  母親的一句話瞬間讓我如來冰窖,絕望在心頭上湧……


  “我沒有……”“咻啪!”“啊啊啊!!!”


  我還想辯解,可一下狠打很快打斷了我的討饒,本就腫起的肛門又受到如此重打,又疼到我忍不住晃動……


  “加5下……現在還剩15下。”


  “咻啪”,“咻啪” ,“咻啪”……


  ……


  不知道挨了多少下狠抽,我一邊哭,一邊無助地收縮著肛門,只覺得這一塊小小的區域像是被火灼燒似的不堪忍受……可即便如此,懲罰的數量卻依舊沒有絲毫減少。


  我已經開始絕望了,維持受罰姿勢已經是極限是努力,卻依舊沒有了忍住不躲的余力……只能不住地求著饒,祈求媽媽能夠心軟……


  終於,身後的藤條停了下來,可我剛覺得母親可以放我一馬,卻聽到了母親冰冷的話語:“還剩43下,你是繼續忍,還是綁起來翻倍打?”


  顯然,母親對我的表現非常不滿意,此時也正在氣頭上。


  可兩種方式都已經是現在的我無法承受的,於是我只能不顧一切地哭喊求饒:“媽媽,我求求你……我真的受不了了……再打下去會打壞的……我求求你了媽媽!……”


  母親像是猶豫了一番,興許也是覺得我此時的模樣太慘,便點頭道:“再給你加個姜罰的選項,跟以前一樣,兩小時一換持續六小時……你自己掂量,掂量。”


  聽到“姜罰”這個字眼,我心頭一驚,因為這也是我最害怕的懲罰之一……六個小時……也就是說我今天一整晚都得受著姜罰寫作業了,還是用在本身已經被打腫的肛門……


  “我選姜罰……”雖然一樣很慘,但與其他兩個比起來,我還是選擇了這個……


  興許是我哭得太慘,姐姐也終於忍不住打開了房門查看情況,與此時哭泣的我對上了視線。


  見狀,我很快清醒,用眼神示意姐姐沒事……事情已經這樣了,姐姐也沒法改變什麽,至少我不想連累姐姐也挨打……


  姐姐也明白了我的用意 於是用憐惜是眼神看了我一眼後,便再次無聲地關上了房門。


  而母親則是去了一趟廚房,然後沒幾秒便拿著一根,新鮮削皮的老姜走了出來。


  這讓我有點意外,可想來,母親大概一早就猜到我可能受不住,所以在之前已經準備,又在剛才裝作不知道,已達到恐嚇我的教育目的。


  我這樣猜想著,有些幽怨地看了母親一眼。


  “還撅著討打呢?過來!”


  “哦……”


  我緩慢地從沙發上站起,可兩瓣腫屁股合上是 還是惹得中間同樣腫起的肛門一陣疼……


  ……


  跟著母親來到了洗手間後,我先是按母親的要求擦幹了眼淚等液體,隨後便熟練地跪在了毯子上將屁股向後邊高高撅起,也終於在此時可以借助落地鏡看一下我可憐的屁股以及肛門的慘狀。


  姜罰在別的地方也可以進行,但母親每次為了增加羞恥度,每次在懲罰時特意讓我們看到自己肛門處的情況。


  此時,屁股的狀態與我剛才觀察的一般無二,只是在鏡子里看地比較全面,也顯得更加腫大……而我剛剛經歷過摧殘的小菊花也已經完全沒有了平時的白嫩,在屁股中間腫得快看不見,紫紅紫紅地,與整個屁股統一。


  “好慘……”我看著,也難免有些可憐自己。


  容忍我自己冷靜了一會兒後,母親便對我開始了懲罰的過程。


  她來到我身後,一手拿著姜,一手將我拖住固定……很快,我便感到肛門處被姜柱的圓頭貼上,還沒進入,便帶給我一陣火辣。


  “嗚……”我難受,但也沒敢說話。


  “啪!”母親冷不防地在我屁股上補了一巴掌,“屁眼給我放松了!”


  “好……”


  我又將兩腿分了分,盡量將肛門放松,然後母親便也在這時加了力道……


  “啊啊啊!……”


  原本就紫腫的肛門又被老姜兇狠地沖撞進入,疼到難以忍受,姜汁帶來的辛辣更是成了壓垮我的最後一根稻草……


  “嗷!啊!……太疼了……太疼了媽媽……饒了我好不好!……”


  我無助地求著饒,可一整條老姜很快便徹底進入了我的肛門,沒有任何寬限的余地……在辛辣的刺激下,我本能地收縮著肛門,可由於母親削的很有水平,讓姜整體呈前段大後端小的形狀,因此我每一次收非但沒法將它擠出,反而會讓它塞得更緊,同時也會給自己帶來更大程度的痛苦和辛辣……


  我大開著雙腿,盡力將屁股撅起放松著肛門,以求盡量減少一點折磨,同時大口的哭泣喘息著。


  母親也知道除非用手,這個姜也掉不出來,因此塞進去之後也沒再管我,只是在離開洗手間前對我說道:“哭好了就趕緊回房間寫作業,時間到了我會叫你換姜……期間我會不定時進來檢查,要是這姜沒在你你屁股眼里塞著,那我保證你今後一個月都不會想坐椅子。”


  “知……知道了……” 


  我斷斷續續地回應著,可我這寸步難行的狀態,又該怎麽樣回房間寫作業啊!


  ……


  待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