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債還錢(2)

 周一。趙子墨整個上午總是坐立不安的,畢竟冷板凳對她的屁股可不友好,可是她又不敢大幅度的扭動。同桌也看到了她的異樣,便問她怎麽了。她尷尬的回應道,她有點不舒服。但同桌依舊看出她屁股應該挨打了,但因為他是男生,並沒有多問。


  一上午,趙子墨並沒有聽進課,她一直回憶昨天發生的事情。盡管她挨打很羞恥,但是讓她欣慰的是,她不用再花錢買手機了,更何況她也買不起這麽貴的手機。她突然想到張垣就在她後面,只隔了一排。於是她開始回想這個人,雖然已經初二了,但她對他並沒有多少了解,畢竟他並不是班中最帥的。她又想,雖然他打的很痛,但在可接受的範圍;而且他整個過程中,也顯得很溫柔……


  很快,離放學只剩一會兒了,她才想起,她還要挨耳光,不禁臉上一涼,突然她又想到她每天要和閨蜜喬可兒一起走。“這可這麽辦啊”她小聲說著。就在這時,下課鈴響了。她連忙收拾了東西,便走到了張垣前說明了情況,張垣聽後,猶豫了一會兒說,“那你下午兩點十分到三樓的東邊最里面的那間房吧。”“好的”趙子墨小聲說道,她生怕她被加罰。


  喬可兒已經在校門等她了,趙子墨連忙趕了上去。


  她們像往常一樣聊著,趙子墨突然說“對了,暑假xxx的演唱會又開了,我還準備去看呢”


 “你又借上錢了,上次的還了嗎”


  “對啊,還了”


  “半年都沒還多少,怎麽一下就還了?”


  “這個嘛,我不能說”


  “你又偷你爸的錢了,一次3000元,可不是個小數目”


  “沒有,總之就是還了”


  喬可兒看她這樣,一定有什麽瞞著她,但並沒有追問下去。她很羨慕趙子墨,有一個有錢的同學。便埋怨道,“唉,我連一個能借錢的人也沒有,我也想看演唱會,上次的錢還是攢了好久呢”


  趙子墨看她這樣,便說出了實情。喬可兒聽後驚訝的說“那你豈不是被看光了啊”。


  “唉,總比被我媽知道了強,要不你也用這樣的方式借錢,這樣我們就能一起看了”


  “可是……”


  “雖然這很羞恥,但他很溫柔的,況且他還不一定同意呢。”


  “那好吧”


  “那我等和他說一下”


  說著,喬可兒便到家了,說“好”。


  中午,趙子墨有了手機,便不午休了,但玩著玩著很快便兩點了,她又像昨天一樣,急忙跑出門了。


  不出所料,趙子墨又遲到了,又像昨天一樣,她輕輕的敲了敲門。


  “進”


  趙子墨輕輕打開門,看到張垣,連忙說,“對不起,我又遲到了”


  張垣笑了笑說,“看來你是屢教不改啊,耳光是因為什麽挨的忘了嗎”


  “沒有,沒有,我我錯了”


  “遲到的事一會兒再說吧,你趕緊過來。”


  趙子墨緩緩走了過去,站在了他面前。


  “啪~啪~啪~啪~啪”張垣在她左臉上連打了五下,而趙子墨一動也不敢動,她瘦小潔白的臉立馬鋪上了一點紅潤。


  “啪啪啪啪啪”又是五下,但這次是在右臉上。


  “遲到的事情,你說怎麽處置啊”


  “您隨便處置”也許是怕了,趙子墨脫嘴而出一個“您“字。


  “害,半天說了句廢話”張垣哭笑道。他接著說“這次就輕一點吧,在這兒罰跪5分鐘”


  趙子墨聽後,連忙跪下說“謝謝您”


 “我應該比你大,以後就叫我哥吧,走的時候記得鎖門,這是鑰匙”說著將鑰匙放在桌子上,便走了。


  這時,趙子墨才擡起了頭,房間東西很少,一張床,一個桌子,桌子上有一台電腦,她的前面的上角落有一個攝像頭。她剛剛想偷懶的念頭一下被打消了。


  五分鐘很快,趙子墨拿著鑰匙便走到了門前,她忽然看到一個角落有一堆零食,里面還有她最喜歡吃的巧克力,不過她知道她什麽也不能幹,便鎖門走了。


  不一會兒,她便回到了班,走到她的桌前,她便看到凳子上有了一個坐墊,那是一兔子樣子的坐墊,粉色的背景,睡姿的可愛兔子,甚是美觀。桌子上有一個小紙條,“希望你喜歡,垣”。忽然,趙子墨的臉和膝蓋一下子不疼了,她一屁股便坐上去,軟軟的感覺,屁股也不痛了,一切好像恢覆到了從前,不同的是,她對張垣的好感愈加強烈……


  就這樣,趙子墨舒服的度過了一個下午。


  夜晚放學,喬可兒問,“你幫我問了嗎”。


  “唉,別提了,我今天遲到了,還被罰跪了呢,明天問吧。”


  “看來他很嚴厲呀,我有點怕了”


  “也沒有,他還送我坐墊呢,可好看了”


  “你不會喜歡他了吧”


  “說啥呢,做他女朋友,那不成天天被打屁股了啊”


  “哈哈,看來你已經怕了,哦對了,你不是手機被沒收了,沒借錢買再買一個嗎”


  “張垣給我了一個舊的,其實也挺新的”


  “看來他很照顧你嘛”


  趙子墨想反駁,但並不知道說什麽……


  周二兩點,這次,趙子墨很準時,她輕輕地敲敲門,“以後不用敲,直接進,你又不是沒有鑰匙”屋中傳來張垣的聲音。


  趙子墨進後,她看到張垣寫作業,便問“今天我是不是來早了啊”


  “沒事,總比來晚了強,你在床坐一會兒吧,那里有零食,隨便吃”


  趙子墨好像沒聽見一樣,傻傻的站在那里。張垣看他不動,笑著說,“我有那麽可怕嗎,隨便吃,我又不缺”


  趙子墨這才緩緩邁出了腿,她拿起了她愛吃的巧克力,大口大口吃了起來。


  幾分鐘後,張垣走了過去,說,“我好了,你準備好了嗎”“嗯嗯”趙子墨放下即將拆開的巧克力說。


  “要不你先喝口水吧,你的牙都快成巧克力色了”


張垣邊笑邊倒水說。


  趙子墨接過水,尷尬的笑了笑。


  “哥,你打吧,我準備好了”


  張垣在再次將她的頭發撩到耳後,“啪”“啪”一下左臉,一下右臉,趙子墨的頭也隨著巴掌左右擺動……


  “哥,那個我有一個事,想和你商量一下”


  “什麽事,坐下說”


  趙子墨坐在了床上,不緊不慢的說了喬可兒的事。


  “你把我這當銀行了,還有不是不讓你和別人說嗎”張垣苦笑道。


  趙子墨連忙站了起來,說“對不起,求求你,我保證不告訴其他人”


  “那好吧,不過你得加罰”


  “謝謝哥,那怎麽罰啊”


  “周日說吧”


    ………


  晚上放學,趙子墨說了中午發生的事。


  “看來這耳光不白挨啊,還能吃那麽貴的巧克力”


  “挺好吃的,我等給你拿點”


  “有這樣的哥也不錯嘛,那個加罰我替你挨吧,畢竟是因為我”


  “沒事,到時候再說吧”


  三天很快過去了,趙子墨很準時,張垣很滿意,自然打的輕了一些,而喬可兒也如願以償吃到了巧克力。


 


  


  周日下午,兩人如約而至,今天她們很準時,趙子墨按了門鈴。


   張垣開了門,說“請進”


   趙子墨今天沒有穿牛仔褲,而是一條蓬松的黑色運動褲,上衣是白色的短袖,給人一種清新的感覺;而喬可兒則是一身淡綠色的連衣裙。


  短袖讓趙子墨的胸部格外的突出,而在運動褲的襯托下,屁股的曲線更加協調。


  兩人在張垣的帶領下來到了客廳。張垣讓她們先坐下,說著給她們倒了一杯飲料。


  “你是叫喬可兒吧,說說吧借多少”


  “我也是三千,可以嗎”喬可兒連忙回答道。


  “三千,照理應和趙子墨一樣,600下,不過趙子墨還有400下,我也就算你400下吧,這樣正好兩次打完”


  “謝謝”喬可兒很欣喜的說。


  三個人聊了一些學校的八卦,兩位女孩兒也放松了下來。


  三點了,“時間不早了,我們開始吧,來,趙子墨過來吧”


  趙子墨起身走了過去,站到了他面前,他很快拽下了蓬松的褲子,緊接著拉下了內褲,他輕輕把趙子墨的腳一只一只擡起,將褲子拿出,放在了沙發上,他一把把她放在了他的腿上,並調整了位置,“把屁股撅高一點”,趙子墨連忙努力撅高。張垣看了看喬可兒,說,“你隨便幹點什麽吧”。喬聽後,蹲在了趙子墨前,抓緊了她的手,並沒有說什麽,趙子墨這個姿勢也並不想說話,兩人便互相看著對方。


  經過幾天的恢覆,趙子墨屁股又恢覆成潔白如玉的樣子,張垣輕輕摸了摸,甚至有些光滑。


  很快,張垣的巴掌便落了下來,“啪啪啪啪啪”顯然,力度比上次重了一些,趙子墨不禁扭動起來,但巴掌依舊會落在那兩塊臀肉上。


  “啊啊啊啊啊”趙子墨的聲音越來越大。


  張垣說,“小點聲,,再不聽話,屁股爛了可就不好了,喬可兒抓住她”喬緊緊的抓住了趙子墨的手。


 100下不緊不慢的打了下去,趙子墨的屁股逐漸變紅,這一次張垣並沒有放下她,而是直接抱到了臥室床上,說“休息一會兒吧”張垣的聲音很溫柔,趙子墨微笑的回答了“嗯嗯”


  喬可兒也隨他們走到了臥室,張垣見了說,“那你也在這吧”說著一把將她拉過放在了腿上,將裙子拉起,隨後便將內褲拉到了小腿處。


 “啪啪啪”張垣打的很快,喬可兒沒挨過打,自然受不了,大聲叫了起來,但並沒有亂動,這讓張垣很滿意,“嗯,比趙子墨強”。趙子墨聽後說,“哥,我以後一定聽話”張垣笑著說“這是你說的啊”,便又開始打起了喬可兒的屁股。喬可兒好像要和趙子墨比賽似的,突然也不動了,房間便只剩下巴掌落在屁股的清脆聲……


  喬可兒總算挨完了,她也和趙子墨一樣,趴在了床上,她剛想把裙子撩下,便被張垣制止了,並把內褲完全脫下。床上爬著的兩位女孩,一邊摸著屁股,一邊聊著天,從遠處看,甚是一幅美圖。


  “喬可兒,錢我已經轉給趙子墨了,你等讓她給你吧”


  “好的,哥”趙子墨回答道,“好”,喬可兒也回答道


  “好了,你們書房吧”


  書房,兩人一起趴在了桌子上,張垣拿著一塊木板說,“每個人給對方數數,數錯了加罰”。


  第一板便打在了趙子墨身上,但喬可兒並沒有報數“喬可兒,加罰,之後一起結算”“對不起,1”她們好像並不擅長數數,在最後20下中,接連錯了好幾次。


  “你倆趴到床上去”兩人以為現在就要加罰,灰溜溜的趴了上去,但其實張垣看到她們傷痕累累的屁股,不忍心今天加罰了,只是要給她們上藥罷了。倆人感覺到屁股被抹藥的時候,才長舒了一口氣。喬可兒由於第一次被摸屁股,臉一下便紅了起來,而趙子墨這見怪不怪了。


  休息了一段時間後,張垣將褲子和內褲給了她們,說“到客廳吧”,倆人穿好後來到了客廳。原來張垣為她們點了每人一杯奶茶,倆人紛紛說謝謝。


  “那我先說一下加罰的事吧,你們都數錯了5次,每個人50鞭子,另外趙子墨違反約定,挨120個耳光,還是周一到周五,老地方,一會兒趙子墨要先挨20耳光,你們有什麽問題嗎”


  “那個耳光我挨吧,畢竟是因為我”喬可兒說。


  “不用,不用,是我違反約定了,應該是我”趙子墨說。


  張垣猶豫一會兒說,“那就每人挨10個吧”。


  奶茶喝完後,兩人各挨了耳光。


  “哦,對了,你們要提前到,把褲子脫光,罰跪,雙手舉著鞭子,鞭子在桌子抽屜里”


  “好”兩人回答道。


  張垣看了看表說,“時間不早了,你有時間嗎,要不我請你們吃飯吧”


  倆人不約而同的說,“好啊”。喬可兒心想,有錢人吃的飯肯定又貴又好吃吧。


  果然,張垣帶她們去了很有名的餐廳,“你們喜歡吃什麽就自己點吧”兩人也不拘謹了,便點了很多很多。


  就這樣,三個人暢聊了起來,她們逐漸也發現張垣也是一個風趣幽默的男孩子呢,她們覺得這也是她們最好吃的一頓飯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