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處留情後被五個主逮住了 (Pixiv member : 是边不是卞)

 01


「嗡嗡——」正聽著課,褲兜里突然傳來一陣震動,尹凈漢從里面掏出手機,打開屏幕後,一條短信提醒正掛在主屏幕上。


「下課之後在教室里等我。」是金瑉奎傳來的短信。


那應該是來跟他說實踐的事情吧,畢竟他們前幾天剛約好要在今天實踐,尹凈漢這麽想著,解鎖手機後點進與金瑉奎的聊天框,在手機上點點按按了幾下。


「好哦[親]」回覆完金瑉奎後,尹凈漢便想把手機屏幕關掉,還沒按下去,一旁的崔韓率便湊過來問道:「凈漢你怎麽了,看個手機笑吟吟的。」


嚇得尹凈漢一激靈,連忙按下了開關鍵,瞄了瞄身旁人的表情,看上去應該沒有發現他剛剛的聊天記錄,尹凈漢心中暗自松一口氣,假裝悠然地回答:「嗯?沒有啊,就是看到一個好笑的圖片而已。」


「這樣啊。」仿佛只是隨口問問,崔韓率得到回答後便移開了身子,尹凈漢剛想放松身體,崔韓率卻又忽然湊過來,嚇得再次他緊繃了身體:「等下放學一起回家嗎?」


「不啦,我等會兒要留在學校一下。」緊繃的身子再次放松下來,尹凈漢搖了搖頭表示拒絕,聽到崔韓率問他為什麽,他又回道:「跟金瑉奎教授有事情要商量。」


「好吧。」崔韓率點點頭,不過幾秒後卻又開口問說:「但是、凈漢呀……這個星期真的不能跟我實踐一次嗎?」尹凈漢撇過頭,卻發現崔韓率正直勾勾的看著他,看著那張精致的雕塑臉好似透出了絲絲委屈。


「唉……」尹凈漢嘆了口氣,「真的不行啦,我這個星期都好忙的,而且我哥哥過幾天就回來了,vernon……我們下星期再約嘛。」他拉長著尾音裝可憐,聲音聽上去奶聲奶氣的,楞是讓別人對他生不出一股氣,崔韓率也是如此,聽到尹凈漢示弱般的語氣,擡手捏了捏他的後脖子便放過他了。


那就下星期再說吧,崔韓率開朗地想著。


鐘上的指針飛速轉動,時間很快便臨近下課,講台上的教授經已關掉投影儀,收拾了下個人物品準備離開,台下的同學見狀便也陸續開始收拾東西,教授前腳一走,其他人便一窩蜂地沖出教室。


霎時之間,剛還人山人海的教室瞬間變得空蕩,只剩下尹凈漢獨自坐在座位上。


無人的教室里,尹凈漢邊翹著凳子玩,邊暗暗嘟囔著:「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瑉奎哥怎麽還不來……」


「別囔囔了,我不是來了嗎?」在尹凈漢不知道第幾遍嘟囔後,一道低沈的聲音從他身後傳來,尹凈漢轉過頭,猛然發現金瑉奎已經站在了他身後。


「瑉奎哥,你終於來啦?」尹凈漢蹭地站起身,走了幾步來到金瑉奎面前,剛想說下一句話,不想金瑉奎直接雙手一伸,把他緊緊圈在懷里,然後便聽到幾聲脆響,身後同時傳來了些許疼痛。


金瑉奎右手圈住他的腰,左手揮手便落在臀上,下手不輕的拍了幾下後對尹凈漢教訓道:「那樣翹椅子很危險的,如果不小心往後倒了碰到頭怎麽辦?」


尹凈漢先是楞了楞,然後便別扭地掙紮了一下:「唔我錯了……瑉奎哥,別在教室打嘛……」


見尹凈漢羞得耳朵都快變成粉紅色,金瑉奎有些好笑地放開他,尹凈漢立馬像只兔子一樣朝他的反方向蹦了三尺之遠。


「學生們都放學了,這層樓基本沒人了,不會有人聽見的。」金瑉奎安撫了他一下,尹凈漢想反駁,萬一有人沒走呢?但想了想爭這種東西好像沒什麽用,便又把話吞回去了。


「走吧,去我家,想吃外賣還是我做的?」金瑉奎向尹凈漢招了招手,示意他過來。


尹凈漢蹦跶蹦跶走過去,脆聲開口答道:「吃瑉奎哥做的!」開玩笑,他是為了什麽才答應金瑉奎做他主的啊,當然他做的一手好菜啊!


「好,想吃什麽?」


「都可以——」


他們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著天,一直到去到金瑉奎的家,他們才堪堪停止了交流,進到屋內,尹凈漢駕輕就熟地走到金瑉奎的房間躺了下來,這不是他第一次來金瑉奎的家了,之前好幾次跟金瑉奎的實踐都是約在他家里的,要問為什麽不去他家,那當然是因為家有「兇」長了。


金瑉奎在廚房忙活著,尹凈漢則躺在床上百無聊賴地刷著手機,刷著刷著,屏幕上方忽然彈出一條短信。


「凈漢呀,我今晚就回來了,想我嗎?」熟悉的文字風格,莫非是……


尹凈漢顫抖地點開聊天框,聊天室的上方赫然寫著「哥哥」這個字眼,媽呀,怎麽刷刷手機把shua給刷回來了呀。


尹凈漢手指飛速的在手機上打字,「哥今晚要回來了嗎![激動]」「我當然很想哥的!![愛心 愛心]」然後便是深吸一口氣,腦袋開始浮出一堆拒絕跟他哥實踐的理由,在排除了一大堆理由後,尹凈漢終於從中找到一個最自然的理由。


從未知的危機中脫離危險,尹凈漢狠狠呼出一口氣,暗自感嘆自己今天怎麽這麽多氣呼出來。


正當尹凈漢放松了想再次躺下玩手機時,金瑉奎的聲音從客廳傳出,「凈漢吶,吃飯了,快點出來。」


「好~」尹凈漢應了一聲,蹦地一下從床上跳下來,然後循著香味走到了餐桌前。


看著擺在面前的佳肴,尹凈漢不自主地吞了吞口水,金瑉奎的菜不僅好看,每碟菜的分量也是令他非常滿意,分量不是很大,卻也足夠兩個人吃了。


尹凈漢迫不及待地坐到餐桌前,拿起筷子夾向他第一眼看中的烤牛板腱,把牛肉放進口中,烤牛板腱的香氣在嘴中散開,尹凈漢滿足地變著調「唔」了一聲。


啊,果然是只要是人就能烤的好吃的牛板腱呀。


看著對面人吃飯吃得嘴鼓鼓的,看著很是可愛,金瑉奎寵溺地揚起嘴角。


吃完飯後,金瑉奎並不急於開始實踐,而是拉著尹凈漢坐在沙發上看了好一會兒電視,尹凈漢也讚同這一行動。


畢竟他可不想實踐著實踐把剛才的飯給吐出來。


大概過了一個小時,尹凈漢坐得屁股都快麻了,感覺著自己應該消食得差不多了,便拉拉身旁人的衣袖:「瑉奎哥,我好了。」


「可以了?那去我房間吧,今天巴掌加戒尺怎麽樣?巴掌70戒尺30。」金瑉奎站了起身,然後把身邊人也拉了起來,拉著他的手一起往房間方向走。


尹凈漢沈思了一下,雖然數目聽著有點大,但也依舊在輕度的範圍內,可以接受,「好呀。」


進到房間,金瑉奎坐在床邊,尹凈漢爽快地把外內褲都褪到了膝蓋處,略長的衣擺剛好蓋住臀部,尹凈漢拖著掛在膝蓋的褲子移到金瑉奎腿旁,然後軟趴趴地趴到他腿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