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sp》第一章:女士手中的因提瓦特(上) (Pixiv member : 诺咪)

    “我說琴代理團長,這次的事情你們騎士團不給個交代,是不是說不過去啊?”女士帶著一個渾身纏滿繃帶的人坐在琴的辦公室質問到“我們至冬國的外交官,在你們蒙德受了如此重的傷,難道你們騎士團是吃幹飯的?”


  “女士,請你放尊重點!外交官在蒙德受傷我們騎士團有不可推脫的責任,容許我們調查清楚,再給你們一個滿意的答覆”


  “調查,我看沒必要調查吧。如果我沒猜錯應該是那位來自異鄉的旅行者吧。只有你們把人交出來,這事我們可以不追究蒙德的責任”


  “peng!”“女士!說話得講證據”琴用力的拍了下辦公桌,四周的風也開始吹起。“熒作為蒙德的榮譽騎士,不可能做出這樣的事!而且就算是她,也輪不到你們愚人眾來處理”


  “看來琴代理團長是不打算把人交出來了,看樣子比起蒙德的安危,琴代理團長更在意你那小騷貨啊”


  “閉嘴!”


  “話我放這了,如果琴代理團長不在意。那我們愚人眾就親自來處理此事”說完女士就拉著那位木乃伊走出騎士團的大門。


  ……


  “安柏,幫我講這封信火速送往璃月,交給璃月七星的天權凝光。”


  “是,琴團長”


  “對了,通知下榮譽騎士,讓她來一趟,現在她應該在風起地清理丘丘人。”


  “明白,那個琴團長…能透露下…發生了什麽嗎?”


  “是愚人眾的事………………,別告訴熒……”


  說完安柏展開風之翼迅速飛往風起地,作為全蒙德或者說全提瓦特第一個成為熒的朋友,安柏定不想見她受到傷害。此時的風吹的十分給力安柏認為也許她的虔誠感動了風神,全蒙德的風都在幫她。


  “荒星”一顆巨大的巖石擋在了丘丘人的面前。此時的熒正在風起地與眾多丘丘人周旋。


  “可惡這數量也太多了吧!”


  “是啊,為什麽一下子多出這麽多啊?”膽小的派蒙見到這場面說完便立刻躲了起來。


  “嘶~”久違的單獨執行任務,讓熒腹部的傷再一次的疼痛了起來“如果傷好了的話,這些丘丘人完全不在話下”自從上次摔落摘星涯後,熒已經好久沒單獨執行任務了。每次任務琴團長不是自己陪著就是讓安柏或者尤菈陪著一起。


  就在此時一只丘丘人抓住了熒的裙子“啊!”熒轉身踢開了那只丘丘人,只聽“刺啦”一聲熒的裙子被撕開了很大有口子露出了她可愛的小肚子。


  “化為塵埃吧!”一陣陣巖潮從熒的腳下往外擴散,剛釋放出的荒星也被擊碎,大部分丘丘人也被震倒在地。


  “風刃!”部分丘丘人與荒星的碎片被熒施展出的風渦劍聚集到了一起。“隨風而去吧!”堅硬的碎片化作利刃隨著一陣強勁的龍卷吹向倒地的丘丘人,頓時屍橫遍野。


  解決了如此龐大數量的丘丘人,加上一整套連招耗費了大量元素力的熒,捂著腹部的傷痛跪倒在地。


   “榮譽騎士!榮譽騎士!”只見安柏從天而降將熒從地上扶起,“榮譽騎士你怎麽了?”


  “沒事,就是太累了。這招是打算在未來對付愚人眾執行官的,沒想到居然用在了打丘丘人上。看來還得再休息一段時間了。”


  看著熒現在的狀態,安柏不由的心疼起來雖然很想將她扶回蒙德,但安柏明白為了熒,只能先以任務為重。


  “榮譽騎士,琴團長讓我前往璃月港執行任務。她讓你先去趟她的辦公室,那個派蒙,你要陪我先去璃月吃好吃的嗎?”安柏知道愚人眾的歹毒,這次的目標是熒指不定會拿派蒙做人質,為了熒的安全得先帶走派蒙。


  “好啊好啊!熒你就先回蒙德吧,我就和安柏先走了。


  此時熒心想這個小沒良心的,我都這樣了你居然還有心思吃。“那你們注意安全,我就先回去了。”說完熒捂著疼痛向蒙德走去。


  …………



  “嘩”一桶冰水澆在了熒的身上


  “這…是…哪?”被冰水澆醒的熒詢問著。邊上一盞微弱的燈光,能讓熒稍微看清四周。一間只能用陰冷來形容的房間。躺在床上的熒想站起來,卻發現自己的四肢被束縛著無法動彈。“我怎麽會在這?到底發生了什麽?是誰把我困在這的?”此時熒心中想起無數問題但卻沒有答案。


  “你醒啦,愛惹麻煩的小騷貨。”


  “你!”女士的聲音將熒拉回來現實,熒也陸陸續續的想起事情的記憶。


  琴“榮譽騎士,這次需要辛苦你,前往一趟璃月”


  女士“如果不是你的魯莽,琴就不用這麽麻煩把你支開,愛惹麻煩的小騷貨”


  琴“這件事我們自己來處理就行!”


  熒“愚人眾開門!我來了!”


  這些記憶一點點湧入熒的腦海包括那句最傷人的話“你以為你是誰啊!我又不是你們蒙德人!你沒資格管我”


  “我很佩服你的勇氣,但你是屬不夠聰明。”一旁的女士打斷了熒的回憶。“我早就說過,你的魯莽是最容易利用的點,我們至冬國研發的昏睡藥怎麽樣,是不是睡的很舒服啊?愚蠢的小騷貨”


  說著女士走向了渾身濕漉漉又被捆在床上的熒右手貼著熒的身體撫摸著熒的酥胸“原本把你支走,我們至冬國也沒有理由來打壓蒙德,最多也只能牽制一段時間。但你卻來到了這里,那我得好好對待一下這份禮物啊”


  “快放開我,混蛋!”


  “啪”女士一巴掌扇在了熒的左臉上,“你覺得你有說話的資本嗎?”說完女士的右手在次開始撫摸熒身體,不同的是掌心釋放出了一陣陣冰霧。


  原本就被澆了一身冰水的熒,本就濕漉漉的衣服貼緊肌膚就已經很不舒服了,現在襲來的冰霧使得熒的身體不由得瑟瑟發抖。


  “怎麽,冷的受不了了?這才剛開始呢”說完女士一揮手所有的冰霧附在了熒的衣服上,頓時熒的衣服結冰了。而這結冰的衣物貼緊了熒白嫩的肌膚,刺骨的寒冷襲來讓熒要緊牙,身體幾乎動彈不得。


  緊接著女士右手握拳,冰全部碎裂開,同時還有熒的衣服。好在女士還為她留了條內褲。當然這只是熒的期望,女士不緊不慢的用冰元素凝結出了一把把剪刀向熒走來。


  “可惜了,這麽可愛的內褲。就要被剪壞了”


  隨著“哢嚓”一聲熒便一絲不掛的束縛在女士面前。


  “誒呀呀,可愛的小騷貨,你怎麽一點都不注重衛生啊,你看看你的小穴邊上的恥毛也不知道修剪一下,姐姐來幫你吧”


  “呸!誰需要你幫!”


  “啪”女士的耳光再一次的打在熒的臉上“我們可愛的小騷貨好像還沒有搞清楚狀況。看來過會她的小屁股可是要遭殃了。”


  說完女士再次拿起冰冷的剪刀貼著熒的肌膚,在熒的肚子遊走,慢慢地向下移動,可憐的熒只能微微擡起頭緊張的屏住呼吸看著那把剪刀靠近自己的私處


  “哢嚓”“哢嚓”一刀一刀剪去了熒私處的恥毛。


  “還有一點點,剪刀不太方便啊,那就只能用這個方法了”只見女士捏碎了冰剪刀,碎冰散落在熒的小穴上瞬間凝固了起來。


  “啊~嗯~啊~”私處的那的寒冷讓熒鉆心的難受,使得她忍不住叫出了聲。


  “別緊張很快的”隨著女士笑著說完這句話,右手用力一撕!


  “啊!”一聲撕心裂肺的慘叫回蕩在這間監牢內!兩腿之間的小穴已經完全暴露在女士面前,經過這一系列操作熒的小穴變得十分紅腫,與熒白嫩的肌膚對比格外顯眼。不爭氣的淚水從眼角流了下來。


  “別哭啊!我可愛的小騷貨,接下來才是正戲。如果你想早點結束,當我的妹妹吧,這樣我就會好好疼愛你了”女士將臉貼在熒的小肚子上說道,修長的手指玩弄著紅腫的小穴


  “不~不可能,嗯~”


  “真是個口是心非的小騷貨,明明我讓你這麽舒服,卻不願意當我妹妹,那你就祈禱你親愛的琴姐姐早點發現你的行蹤吧。”


  ‘如果是琴姐姐一定能找到我的’雖然心里這樣想著,但熒知道自己那句“你沒資格管我”一定傷了琴的心。現在的她寧可接下來一輩子受女士的折磨,也不希望自己的琴姐姐,那位被自己傷心的琴姐姐來找她。


  果然怕什麽來什麽。


  “來人吶!”女士大喊了一聲,只見一位帶著面具的男性走進房間。雖然看不到臉,但熒能感覺到自己被盯著。“把這些碎片撿起來分散到蒙德各個角落派人盯著”說著女士轉過身將熒頭上的白花摘下“把這個和一塊衣服碎片還有這個(熒的恥毛)送到騎士團給他們的琴團長,等騎士團收集齊衣服碎片,來通知我們。”


  “是!執行官大人”說完便走出房間,但關門的時候也一直盯著床上的熒。


  想到聽到琴,腦中的記憶再次湧現出,喝醉後使用風之翼差點喪命後被打屁股,和可莉擅自行動被打屁股,不好好休息被打屁股,惡作劇被打屁股……是啊從一開始的大事被打到小事被打,在熒心中琴已經是和哥哥一樣的親人了。當然在琴心里熒也是和芭芭拉一樣是自己的親妹妹。在這一點點的回憶中熒的身體開始變暖,雙腿開始摩擦,紅腫的小穴變得更加敏感,開始流出可莉口中的史萊姆凝液。


  “這就忍不住了,果然是個口是心非的小騷貨,那麽遊戲就開始吧!”說著女士就將手伸向了熒的小穴,修長的指尖沾上流出的液體,一點一點的摩擦。伸出舌頭吮吸著手中的戰利品。


  ‘為了…琴姐姐,我…不…不能這樣’在女士吮吸手指的瞬間熒盡量加緊雙腿,屏住呼吸,絕對不能讓女士玩弄自己。


  “誒呀呀,你可真可愛小騷貨。明明被琴玩弄的時候那麽配合,是不是沒被打屁股的關系啊?看樣子姐姐我也先教訓下你的小屁股好了,不過在此之前還有一個禮物要給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