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聽姐姐的話》--青白同人 (Pixiv member : 青琀)

  這天,年幼的小青因為姐姐不帶自己出去玩,躺在地上蹬著腿大哭大鬧。小白手足無措,想把小青從地上拉起來,不料剛蹲下,頭上的簪子便被小青不小心碰了下來。簪子掉在地上,“啪”地碎成了兩半。小白看著碎掉的簪子有些生氣,就直接站起來,覺得小青有些無理取鬧,說了一句“那你自己鬧吧!”便不想再搭理小青了,索性直接出門將小青一個人關在家里。小青一下子慌了神,把碎在地上的簪子撿了起來,嘗試修補。小白出了門之後,便有些後悔,畢竟小青還小,自己犯不著因為她的不小心而生氣,想了想,買了小青愛吃的甜點,拐了回去。到家之後,小白看到桌子上放著的有修補痕跡的簪子,馬上就原諒了小青,但是卻不見小青的身影。

    “小青?小青?姐姐回來了,出來吧,不要在鬧了,給你帶了點心哦。”小白本以為妹妹還只是有自己玩鬧,但是四下搜尋無果,便覺得不妙起來。

   小白也來不及多想,掐訣念咒,隨著屋子里所殘留的氣息向外追去,一路隨著氣息,卻追到了一處集市,到了這里,氣息變的混亂,不像之前那樣清晰。小白站在市集前,仔細一看,發現這根本不是什麽普通的集市,里面充滿了各種妖精,鬼怪,竟然還有些道士

   小白頓時感到心驚,明明這地方和她說了很多次,絕對不能去,怎麽還是如此不聽話。

   小白此時有沒有心思想太多,也只能進去尋找小青的身影,在往集市里了一些後,發現氣息斷了,說是斷了,也可以說是,這市里有東西在壓制著所有人的神通,話雖如此,但也不能完全放心,誰知道這個妖怪還有沒有其他手段。

   神通斷了,小白感覺愈發不妙,只能加快腳步,但是隨著往里面的深入,身邊的叫賣,不斷推薦的小販,還有那種看一眼就覺得不妙的商品,每一次穿行尋找,都在磨滅小白的理性。

  終於,在一個店鋪里面發現了小青,這店鋪比起四周的小攤,要大上不少。但是小白有沒想太多,就走了進去,一把拉住小青的胳膊,“走,不是和你說過了,不許來這種地方嗎。”

  “不是…姐姐…”小青話還沒有說完,另一到聲音就傳了過來。

   “想去哪啊?看起來你應該是和這孩子一起的,既然如此,拿了東西,就要給錢的”一邊說著,一邊從房頂下來,來者是一個待著面具,但是有著四只手,身形高大的人。

  “錢,好,多少錢,我付。”小白說到,她現在只想快點待著小青離開這里。

   “哈哈,好痛快,那麽一共是,7兩白銀”客官,請吧。

   “7兩白銀?你怎麽不去搶啊。”小白一聽到這個價格頓時感覺壓力倍增,在對那個店家說完之後,便轉頭又問起來小青,“你到底買了什麽?”

  小白雖然問了,可是小青一直支支吾吾,不過店家倒是說話了。“對,當然是白銀,你不會覺得人間那種小紙片可以在這種地方用吧?至於小家夥買了什麽,你可能沒看清咱這店鋪是幹嘛的。”說罷,他用手一指,就看到有好幾塊大小不一的石頭,有切開的,也有完整的。

  “你家小孩子嗎,選了下等翠石一塊,2兩,上等翡石一塊,5兩,可惜手不太好啊,兩塊就都是…這位小姐,不如,您也來一塊,湊個整數?”那個店家聲音變的開始賤兮兮起來。

  小白倒也沒聽進去多少,她倒是也第一次來這邊,也沒有想到這里只收金銀,一邊思索,一邊問到“我身上現在沒有帶銀子,可不可以拿其他東西抵押?”

   “當然可以,不過你得讓咱看看是什麽東西才可以。”店家講到。

  聽到這里,小白就有了辦法,她將頭上的發簪取下,就要遞過去。

  簪子剛一往前遞,小白就感覺有人在拉自己的手,回頭一看是小青,小青一邊拽著小白的手一邊搖頭,不過小白只是瞪了一眼,就把簪子遞了過去|“這個,行嗎?”

  店家接過簪子,就收了起來,“不錯了,是個好東西,既然如此,那就沒問題了,記得7日內來取,不然……嘻,歡迎下次光臨。”

  小白也不等店家說完,便是拉著小青就走,一路上小白一言不發,小青也只好不敢多言。

   回到家,看到這熟悉的現代化設施,小白感覺安心了不少,轉頭便對小青道“回房間,我現在想自己待會,馬上,回你房間,不許出來。”小青聽到姐姐這樣說,也只好乖乖行動。

  見到小青回到房間關上門了之後,小白疲憊的靠在沙發上,仔細回想今天所發生的事情,小青雖然平時是頑皮了一點,但我和她認真說過的話,她還是會聽的,她不應該……

 小白越想越覺得疲憊,索性就起來,去了浴室,簡單的沖了一下過後,去喝了些水,「將杯子放到桌子上後」去敲了敲門,“小青,出來一下,咱們談談。”

  不多時,小青便從房間里走了出來。小白用手示意她做到旁邊來。在小青坐下之後,小白撫像了小青的頭。

  “小青,我現在很生氣,不過我想我們還是想要談談,告訴我,為什麽說過很多次那個地方絕對不能去,你還是會去。”

  小青一邊緊張的的有些顫抖,一邊講到:“我是想讓姐姐開心,我覺得人間的那些東西姐姐不是很喜歡,所以才想到…至於去哪個店里,是因為里面的人說過,這里面有好東西…讓我試試,很有意思,而已要是出了好東西,不管是送人還是…都很合適,所以我就…沒想到最後還,我沒想到最後還會讓姐姐把簪子…”

   聽到這些,小白也就明白了,同時感覺還很溫暖,不過事情發生了,就要解決。

  “小青,我知道了你的心意,我感到很高興,不過你還是去了對嗎,這還是不對的,那還是很危險,既然做錯了,就還是要接受懲罰的,所以你知道應該怎麽做。”說玩,小白就輕輕拍了拍自己的腿。

   小青點了點頭,慢慢的褪下了自己的褲子,趴在了小白的腿上。

  不過小白倒是輕微的一笑,便去將小青的底褲所褪去。在行動的時候,小青的身子方才有些掙紮,小白將手放在背上,輕輕的安撫幾下,開口說道,“還是像約定的那樣,可以輕輕的動,或出聲,但是咬嘴唇,和說臟話,還有擋和躲,都是不可以的,好了…要開始了。”

   話音剛落,“啪”的一聲巴掌就落了下來,接著,就是一下又一下的巴掌聲,而原本白嫩的臀部,也逐漸開始升溫,變色,從原來的白嫩,現在已經是桃紅色,腿上的小人,從一開始的微微顫抖,到現在已經是不算很小聲的抽泣,不過此時巴掌卻停了下來。

  小白的手摸向了小青的臉,“剛剛我說了,可以出聲,不許咬嘴唇,看來你再一次的沒有聽話。”

   話音落下,小白的手上便再一次的加重力度,再度揮了下去,逐漸,桃紅色變成了大紅色,也從抽泣變成了哭喊。

   “姐姐,我錯了,知道錯了,啊!我以後一定會聽話,別打了。”小青現在一邊求饒一邊哭泣。不過那來回揮動的手,可沒有停下來的意思。顏色已經從大紅色開始越來越重了。

  終於還是,小青將手放在了臀上,一聲悶響,這一下揮到了小青的手上。小白見此,也停下了手。“小青,把手拿開,你剛剛說你知道錯了,那就應該好好的接受,把手拿開。”

  不過顯然,小青並不會將手乖乖拿走,而是講到:“對不起,姐姐,我真的知道錯了,我只是想讓姐姐開心,我不是故意讓姐姐丟了簪子的。”

   小白到:“我剛剛就說了,我很感動你想讓我開心,但是你也要知道,你才是最重要的,不管是因為什麽,我都不希望你出現任何可能性的危險。”

  “姐姐,我…”小青還想說什麽,不過被小白打斷了。

  “我,更加不希望,是因為我讓你所受到危害,你的首要目標,永遠是關心自己,不要去過於擔心我,我永遠是你姐姐。”小白一邊說到,也一邊開始放松自己的手部。

  “可是,我和姐姐在一起了那麽長的時間,我也希望姐姐可以開心,我也想幫姐姐…”小青一邊偷偷揉著屁股一邊說到。

  “我剛剛不是說了嗎,不要去過分的考慮我,關心自己,所以現在,把手拿開。”小白現在只是感到一陣陣心累。

  “可是!姐姐……”見小青還想要繼續爭論下去。又一聲“啪”,小白手一揮,將桌子上的杯子打翻在地。「哐當當」杯子碎裂的聲音,也就緊跟而來,打斷了小青的話。

 “小青,看來你沒有明白這次懲罰的原因,既然你一直不明白,也不願意遵守約定,那我也沒必要強迫,你起來吧。”小白的語氣現在卻是很平靜。

   小青顯然沒想到,這次姐姐真的停手了,一時間卻慌張了起來,“不是的,姐姐,我不是不遵守,我知道……”

“好了,不要說了,起來,現在起來。”小白並沒打算聽完小青的話,就在小青站起來之後,小白也就隨著起來了,用手在杯子的地方一揮手,那個杯子,還有那些各種碎片也就不見了。

  雖然可以覆原,但是已經破碎的東西,還是消失了好。

見杯子已經不見了,小白轉身也就回了自己的房間。現在只有小青自己留在原地,一邊揉著屁股,一般思考著什麽。

  就在過了幾分鐘之後,小青也就想明白了,自己又做錯,明明之前就是因為不聽話才進到了那地方,現在又一次的,明明是自己錯了,應該收到懲罰…

  雖然小青現在確實是這麽想的,但是身後傳來的疼痛,還是讓小青有些猶豫,可一想到姐姐剛才的那種平靜,冷漠。小青心理的恐懼和自責還是戰勝了疼痛。

  小青一邊捂著屁股,一邊去書房拿了戒尺。小青那種戒尺,站在姐姐的門前,深吸一口氣,敲了敲門,便推門進去了。

  小青走進房間,發現姐姐坐在床邊,在思考著什麽。而小白見她進來,只是擡頭看了一眼,也沒有多說什麽。小青將戒尺放在小白的手了。說到:“姐姐,我現在真的知道錯了,姐姐還是繼續吧。”

  可是小白卻只是嗤笑一聲道:“繼續什麽,剛剛就已經結束了,你既然確實不願意,姐姐也不會過於強迫你,當然,以後也是。”說完,小白就要把手上的戒尺丟到一旁。

  聽到這話,小青感到無比的恐慌,淚水也就湧了出來,邊哭邊說,“不要,我知道錯了,以後肯定會聽話,會好好愛惜自己,姐不要不管…咳咳…咳”,哭泣與講話,加上小青激動的心理,還是讓身體有些不適。

  見到小青都這個樣子了,小白當然也不可能再無動於衷,過去將小白抱在懷里,一邊輕輕的拍著小青的後背,一邊安撫著她“好,知道了,姐姐在,姐姐會一直在…”過了好一會,才見懷中的小人漸漸緩和了下來。

  小青此時說道,“姐姐…說好了,要一直在,所以…還是繼續吧,我一定會遵守約定,會聽話的。”

小白有些沒想到小青都是那副模樣了,現在居然害讓自己繼續,但既然都讓了,那就繼續吧,不過就稍微輕點吧。小白拍了拍床,讓小青趴著床上,拿起戒尺對小青說,“就10下,還是那些要求。”

  小青點了點頭,接著第一下就落了下來,這一下大概只是五成力到,不過因為換了戒尺,加上之前才打過,還是讓小青挨了第一下就叫了出來。

  聽到小青的叫喊,小白還是決定在輕一點,後面的9下,也就用了三成。不過過程中還是伴隨著小青的哭喊聲。

10下結束,現在在看,已經有些接近深紅色,小白去摸了摸小青的頭,“好了,結束了,稍等一會。”說完,小白便出去了,不一會,小白拿著藥膏,濕巾,還有杯水,走了進來,將東西都放在床頭。小白把小青服了起來,用濕巾擦去面前小人臉上的眼淚和淚痕,又將水放在小青嘴邊,“喝點水吧,剛剛哭的那麽厲害,嗓子都有點啞了。”一邊喂水一邊又說著。最後,小青把小白抱起,讓她趴著自己腿上,便開始上藥,當然,這上藥的過程,不亞於在挨一次,所以最後還是,每次揉一會,就要去哄哄腿上的小人,就這樣不知用了多久,才將要給藥上好…

  雖然有法術可以讓瞬間就回覆不少,但是這樣的多留下幾日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