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債還錢(3)

   周一,今天她們1點50便來了,她們希望在罰跪之後可以有片刻休息時間。趙子墨開了門,喬可兒跟在她後面,“哇,她又買了那麽多零食啊”說著便想要拿,趙子墨連忙制止說“我們還是先幹正事吧”,趙子墨走到了桌前,拉開了抽屜。


  抽屜里不僅有鞭子,還有一塊戒尺。鞭子大約有一米長,黑色的,趙子墨拿了出來,輕輕在空中揮了一下,“嗖”的一聲,空氣仿佛被撕開了一樣。趙子墨和喬可兒都被驚呆了。


  “這下真的要開花了”喬可兒說著,下意識的摸了摸還未痊愈的屁股。


  “唉,我們趕緊跪吧,待會兒他快來了”說著便脫起了並不合身的校服褲。


  喬可兒見狀,也脫了起來。她們將褲子和內褲疊好放在了床上。接著並排跪在了床前,面向著零食。


  不一會兒,門開了,張垣看到了她們,說“來的挺早嘛,幾分鐘了”


  趙子墨回答道,“四分鐘了”。


  張垣看了看喬可兒,似乎看出了她的心思,“待會兒要不你們先吃點零食吧,挨打也要有能量”


  “好”她們不約而同的說。


  一分鐘過去了,她們站起身來,將鞭子放在了床上,便連忙拿起零食吃了起來,張垣沒有幹什麽,只是靜靜地看著她們,其實更多的是看趙子墨。趙子墨好像也看出來了,便向張垣笑了笑。


  “來吧,時間不早了。”


  趙子墨先走了過去,“啪啪啪啪啪”左臉一連挨了五個耳光,趙子墨隨被打的向右挪了幾步。緊接著右臉也挨了五個,她又回到了原來的位置。


  喬可兒也走了過去,這時張垣並沒有打,說“趙子墨,你替我打吧”趙子墨沒法拒絕,但又不敢打喬可兒。喬可兒說“沒事,你打吧”。


  趙子墨開始打了起來,顯然,她並沒有打的很快,力度也小了一些。


  “該打屁股了,趙子墨手撐住墻,彎腰,腿立直,屁股撅高”趙子墨連忙照做。張垣拿起鞭子,舉高後,用力一揮,“嗖”“啪”,很快,趙子墨的姿勢被打亂,而原本已經紅潤的屁股則留下了深紅的印記。趙子墨連忙再擺好姿勢,很快九鞭打完了,而屁股也留下了不同長度不同方向的鞭痕。


  喬可兒自然也遭遇了同樣的境地。她們摸著屁股上一條一條傷痕,有苦說不出,張垣沒有說什麽,只是留下了藥,便走了。兩人抹好藥後,一瘸一拐的走了。


  一個下午,盡管抹了藥,但她們依舊遭遇了比以前更加難忍的疼痛。


  放學,“唉,辛虧只是十鞭,要是一百下,屁股肯定爛了”喬可兒說道。


  “要是我們沒數錯就好了”趙子墨說。


  “要不我們求情吧,鞭子太疼了”


  “這能行嗎,雖然說他打人疼,對我們還挺好的,可是鞭子是他規定的,他會妥協嗎”


  “我們磕頭吧,直到他同意為止”


  “我們連下半身都看光了,磕頭算什麽”


  “死馬當活馬醫嘛”


  “好吧”


  第二天,她們快速的脫了褲子,便跪了下來,不一樣的是,她們的頭緊貼地面。


  張垣進門後看到她們這樣,驚訝的說,“你們這是唱哪出?”


  “那個,鞭子太疼了,能不能換個工具,求你了,哥”趙子墨說,兩人便磕起了頭。


  “哦,那先起來吧”張垣淡淡的說。


  兩人很驚訝,他們以為張垣會很生氣,頓時不知所措,片刻後才起身。


  “既然你們都這樣了,我總不能不給面子,但是你們每天任然要挨一鞭子,至於剩下的用什麽換,我還沒想好。”


  兩人連忙說,“好”畢竟這已經是算好結果了。


  “來,趙子墨趴好”


  趙子墨連忙趴好,“啪”雖然是一鞭子,但趙子墨仍然大叫了一聲。隨後喬可兒也挨了一鞭子。


  幾分鐘後,她們像往常一樣挨了耳光。隨後便走了。不一樣的是,她們不再揉屁股了。


  晚上放學,“我說吧,求情有用吧”喬可兒說。


  “可他沒說用什麽代替啊,要是一鞭子換十板子,也並不劃算啊”


  “唉呀,不會啦,你男朋友哪有這麽不講道理呢呀”


  “瞎說什麽嘛,不過這段時間看來好像是挺講道理的。”


  “你肯定喜歡他了,你看他眼神動越來越有感情了”


  趙子墨似乎默認了,但卻打了喬可兒一下,“去去去”


  …………


  張垣回家後,他依舊沒有頭緒,“如果換一個工具,打多少才合適呢?趙子墨求情的樣子也怪可愛的,算了,換點別的吧。”他想,說著他看了看家里,忽然想,“要不讓她們當一天保姆吧”很快他決定了這個想法。


  第二天,她們挨打後,張垣說了這個想法,她們很快點了點頭,連忙說謝謝,但張垣強調,如果沒幹好,挨打的時候,求情就沒用了。


  晚上放學,“這算是最好的方式了,我覺得做他男朋友一定不錯”喬可兒緊接著說“要不你主動一點?”


  趙子墨沒有回答,她岔開話題,說“可我不怎麽做家務啊”


  “沒事,你就端個茶倒個水,伺候好他就行了,剩下的我做就行了。”


  “那我怎麽也要少做一點吧”


  …………


  周六八點,她們準時到達,這一次,她們不再是用挨打的心態來了,心情自然放松了起來。


  張垣與她們打了一聲招呼,她們便開始行動了起來。他的家很大,看樣子有一段時間沒打掃了。


  大部分都是喬可兒在做,就連拖地趙子墨似乎都有些不知所措。張垣自然也看出來了,便說“幹不了就別幹了,你給我倒杯水吧,要溫的”趙子墨尷尬的說“好”。很快水倒好了,張垣喝了一口,又吐了出來,“好燙”。趙子墨這才想起沒加涼水,“對不起,我忘加涼水了”“你不會設置溫度嗎”“我沒看到”張垣無奈的嘆了一口氣。說“你說吧,這點小事也幹不好,該罰嗎”。趙子墨連忙說“該”“這麽罰”


“打我屁股”“過來吧”張垣說著便脫了她的褲子和內褲,將她放在了腿上,用手打了起來,“啪啪啪啪啪”趙子墨在他腿上掙紮著,“我錯了,我錯了,啊啊啊”。


  不知打了多少下,“好了,再幫喬可兒幹活吧,就知道你在班值日的時候老偷懶”張垣說著將趙子墨放了下來,“不許穿褲子”。


  上午,她們都幹的不錯,但仍然犯了點錯,喬可兒有些地方沒打掃幹凈,而趙子墨則打碎了一個陶瓷花瓶。


  “趙子墨打30皮帶,喬可兒表現不錯,就20下巴掌吧,趙子墨趴到沙發上去”


  趙子墨趴在了沙發一邊上,因此屁股撅的很高,張垣高舉皮帶,“啪”,用了打了上去。


  “啊,對不起,我錯了”


  “啪啪啪啪”每一下都又重又快,屁股的印記也參差不齊落了上去,趙子墨疼的身體在抖動。


  20下後,“算了,不打了,跪著去吧”


  “謝謝哥”


  喬可兒見狀,很快脫了褲子內褲,張垣一把拉了過去,打了起來。


  懲罰結束,“趙子墨起來吧”,趙子墨緩緩起來。


  “快中午了,走吃飯去”


   …………


  飯後,喬可兒和趙子墨沒有休息,連忙幹起了活,因為張垣說幹完帶她們玩,但正因如此,她們幹的很匆忙,一些地方還是不好,張垣有一點不滿意,便讓她們跪在了自己面前。


   “我知道你們很累,也很想玩,但這個態度不太好”說著“啪”扇了趙子墨一耳光。


   “今天就不重打了,明天再和你們算賬”


   打了她們幾個耳光後,便讓她們起來了。


   下午,他們看了電影,去了遊樂場,吃了大餐。趙子墨發現自己和張垣玩的很不錯,心里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


  晚上,回家路上,喬可兒說“怎麽樣,是不是更心動了呀。”


  趙子墨說“我要不明天告白吧”


  “你不怕明天你被打哭嗎”喬可兒笑著說。


   “就算打哭了,我也要說”


   “這才對嘛”


    喬可兒回家後,趙子墨一邊想著明天的處罰,一邊想著下午和張垣相處的時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