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直播間(一)

 “各位觀眾,你們好,我叫劉影,是一名魔術師。”


這個直播間在全國的電視上,電腦,手機,投影儀上強制插入,相當於全國所有人都能看到。


【什麽鬼?我正在打排位呢?這直播間怎麽回事?】


【我還在看女神直播,這哪里來的新人主播?】


【魔術師?我還魔法師呢!】


劉影看著彈幕,微微一笑。


“看來,有人不相信我的話。”


突然,劉影用拐杖一指,那個地方憑空出現了一具木偶。


“各位請看,這具木偶沒有任何工具與絲線控制。”


然後劉影放開了木偶,它倒在了地上,而劉影用手一指,木偶邊隨著劉影的手開始行動。


【真是個魔術師?】


【別逗了,沒準他手里拿著控制器。】


【那你憑空給我變出一個假人試試。】


“好了,遊戲結束,介紹一下,我們這是懲戒直播間,用來懲罰那些違法犯罪或者那些多次行惡的人。”


【違法犯罪的人?為什麽不報警處理?】


【你相信那些見錢眼開的人?】


【別逗了,有錢人犯法和窮人犯法是兩個含義】


“好了,首場懲戒開始,接下來,抽取人員。”


劉影又伸出拐杖,身後出現一塊投影,羅盤開始轉動,最後轉到了一個女生的身上,看著穿著,還是個護士。


“曉蕓,19歲,罪責:對病人不管不顧,因不管病人生死,導致兩名病人因病情加重進入重癥監護室。”


劉影用拐杖一指,那個地方瞬間出現一個人,她便是曉蕓。


“首場懲戒,開始。”


“不!!快放我離開!!”


接下來直播間屏幕中央冒出一段文字。


(懲戒人員:曉蕓


執行者:劉影


懲罰方法:打屁股


數量:板子20,戒尺30,拐杖15)


“懲罰,開始!”


“不!你別過來!!”


【主播快,這麽刺激的必須執行。】


【就是這個賤人導致我母親病重,找醫院要說法還威脅我,打死她都不虧】


【這真的能播?】


劉影用手一指,立刻出現幾根藤蔓,綁住了曉蕓的手腳,然後強制彎下了曉蕓的腰,屁股自然翹起。


劉影拐杖一指,她下半身的衣物瞬間消失。


【哇,好屁股,好腿】


【臥槽,我看到她的小穴了,這直播間好大膽】


【這直播間沒有舉報按鈕,說明是個私人直播間,誰都管不了】


“啊!!怎麽會這樣?!立刻放開我!!我要報警抓你!”


劉影摘下了帽子,從帽子里拿出了一塊板子。


走到曉蕓身邊,擡起板子。


就聽啪的一聲,板子蓋在了她的屁股上。


“啪!!啊!!好痛!”


“啪!!!啊!!!痛啊!!”


板子落下的很快,而且力度很大


劉影一下接一下的打下去,曉蕓的屁股也很快泛紅。


【哈哈,打的好,這麽好的屁股,我也想打幾巴掌】


【主播也很帥啊,但我並不想跟他見面……】


【跟他見面不就代表要接受懲罰?】


板子很快打完,劉影拿出戒尺。


戒尺的威力絲毫不比板子差。


“不要!求你了!!我知錯了!!饒了我吧!”


“啪啪!!!啊!!痛!!!啪啪啪!!!哇!!嗚嗚……啪啪!!!啊!!嗚嗚嗚……”


戒尺的速度很快,曉蕓的屁股也腫了起來開始變成暗紅色。


戒尺打完之後,劉影拿起了自己的拐杖。


“啪!!!!啊!!!爛掉了!!屁股爛掉了!!嗚嗚嗚……”


拐杖的威力很大。


“啪啪啪!!!!啊!!!啊啊!!!要死了!!!”


【打的好狠,突然有點心疼】


【要是進手術室的是你,你會這麽想嗎?】


【哈哈,打的好,把這個賤人的屁股打爛!】


拐杖結束之後,藤蔓也消失了,曉蕓直接側躺在地上,她已經痛的動不了了。


然後劉影再次微微一笑。


“真是失禮,好了,首場懲戒直播間結束,下一場直播將在明天中午十二點執行,另外,不要存在僥幸,只要你違反了法則,哪怕沒人看見,我們也會知道,所以,希望你不要遇到我們。”


直播間結束,劉影摘下了手套。


“曉蕓小姐,您可知罪?”


“我……知……知罪……”


“很好,接下來請小姐去調養室休息,然後便可以送曉蕓小姐回去了。”


兩名女子走了進來,拉著曉蕓離開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