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榴紅 #15 15 我罵我自己 (Pixiv member : 松鼠毛绒)

 “起床,該上學了。”

梁越笙輕輕叩開女孩的門,連叫帶推,費了半天力氣才把睡夢中的女孩叫醒。

簡單理理淩亂的頭發,他仔細端詳陳墨,肉眼可見深深的黑眼圈,一臉愁苦悲戚。

“你這副樣子……昨晚熬夜了?”

他皺眉問。

“唔……害……不算是熬夜,只是沒睡著。”陳墨臉紅了,而這一切都被梁越笙看在了眼里。

“說實話,怎麽回事?昨天拍完不就讓你睡覺了嘛?”

“就……我真沒熬夜!我沒睡著是因為,因為……”

女孩埋頭穿襪,仔細把那雙白色棉襪套在腳上,幾次三番嘗試張口都沒成功。

“再不說重重懲罰,坦白從寬抗拒從嚴。”

最終在梁越笙的逼問下,陳墨支支吾吾的說了實話。

“太,想要了……沒睡著……”

“什麽?”他以為自己耳朵出了問題。

“你真討厭!我說小玩具!你不是不讓我用了嘛?!”

陳墨騰的踹了他一腳,滿臉通紅的撒丫子去洗漱,嘴里還嘟囔著什麽含混不清的話。梁越笙在後面哈哈大笑,勉強控制住情緒。又去幫陳媽媽做早飯,面片疙瘩湯,早上熱乎乎的喝一碗,渾身都舒服。

“小梁啊,你找到工作沒用啊?”她關切地問。

“哦!找到了,是不是我在這里住打擾到您了?”

“哪里的話。說真的,阿姨還要感謝你住在這里呀。”

“這怎麽講呢?”梁越笙笑笑,知道她是要說陳墨的事情。

“這孩子跟你在一塊,明顯開心多啦!她有什麽事情不想跟我這個當媽的說,但願意和同齡人說……不管和誰說吧,反正看著她一點點開心起來,我心里也就跟著高興。”

“哈哈,班上的同學也都喜歡陳墨,阿姨您就放心吧,我會盡量幫您忙的。”

接著把飯給陳墨送去,梁越笙把媽媽剛才的話講給她聽。

“你看,媽媽這麽關心你,你更應該振作起來對不對?”

“我這幾周做的還不好嘛?”

“進步很大,但我希望你能更管住自己一點,不要整天想著那件事情。”

“那件事情——呸!你給我滾啊。”

陳墨愁眉苦臉的喝著疙瘩湯,眉毛也跟著擰成了個疙瘩。禁欲的生活真是會要人命啊。

本來說挨完揍就睡覺吧,但是已經習慣自慰的女孩,自然伸手就去拿了小玩具。

手碰到跳蛋的一瞬間,突然想起來自己發的誓。吞了吞唾沫,便艱難的縮了回來。

而真正的煎熬在後面。

一陣陣的麻癢,像火苗一樣在下體跳動。女孩喘息著,嘶嘶的吸氣,撅著嘴兒邊摩擦雙腿邊在床上打滾,腳趾頭難耐的抓起了床單。

怎麽可以這麽沒出息……不行,好想要……啊,忍住!忍住,這才幾天……忍不了了,讓我高潮吧,讓我去啊啊啊……

翻來覆去不知多久,大睜著眼睛,毫無睡意。真想在暢快的高潮後墮入夢鄉,可是做不到。沒了自慰這個助眠劑,陳墨徹底的失眠了。

帶著一肚子小委屈上了學校,她打開書準備早讀。精神不振,心里焦灼,而這一切的原因竟然是因為被禁用了小玩具!這種荒唐又羞恥的理由無時無刻不在折磨她的自尊心和羞恥心,因此直到梁檸稚裹著圍巾,戴著口罩進教室前,陳墨的臉都是墨色的。

“!檸檸,你可算來啦!”

仿佛看到救命恩人一樣,陳墨張手要擁抱梁檸稚,被對方擋了回去。

“別,墨墨,我……咳咳咳……我還沒痊愈。”

“沒關系,我也想發燒,這樣就不用來學校了。”說不定還可以肆意使喚阿生。

“可別,太難受了……真是氣死我了!我那個混蛋老哥,我都成這樣了,他還在外面不回家!”梁檸稚坐下喘勻了氣,就跟陳墨抱怨起哥哥來。

“啊,這樣嘛。”陳墨哭笑不得,“他是因為什麽才成這樣呀?你一直沒告訴我。”

“談戀愛了唄!說要照顧一個女生,我跟我媽都勸破天了,他都不肯回來!真不曉得又是看上哪家狐貍精了,跟被勾了魂似的。”

“男生談戀愛也會這麽上頭嘛?”陳墨好奇道。

“害,我跟你說呀。我那老哥就是純純的天真小處男!對自家妹妹冷酷如冰,談個對象就愛的要死要活的。當時他上高三的時候,三天兩頭往家外跑,飯也不在家里吃,花錢也蹭蹭的超快——他還朝我借零花錢呢!”

“這是去幹嘛啦?”陳墨好奇問。

“他說是去上自習——其實是去跟女朋友約會啦!”

“啊?約會!”陳墨吃到了大瓜,咯咯笑個不停,“你快講,然後呢?”

“怪不得花錢那麽快呢,還一直瞞著爸爸媽媽,最後還是被我爸發現了。我爸暴跳如雷,劈頭蓋臉給他一頓訓,還沒收了手機不讓他出去,結果你猜怎麽著?”

“怎麽著?”陳墨聽得津津有味。

“他說要給那女孩說清楚,道個別~”梁檸稚夾著嗓子模仿出酸溜溜的口氣,“就騙我說請我吃麥當勞,誘導我給他開了門。結果他猴急的出去,被車給撞了!——那可是還有一個月就要高考了啊!”

“啊,什麽?……”陳墨聽到這心里一緊,“這也太可憐了,他人沒事吧。”

“幸好是傷到了左胳膊,沒傷到寫字的那支胳膊。回來我爸拿笤帚抽他屁股,抽斷了整整兩根!我也連帶著被禁足了一周……哎!”

“哈哈哈……原來還有這檔子事嘛?”聽了檸稚講自己和哥哥的故事,那股用小玩具的沖動暫時被壓了下去。不過陳墨必須承認,在講笤帚抽屁股的時候,她心里七上八下,極力讓自己自然一些,免得露出馬腳。

“所以,他對那個女生,最後修成正果沒有?”

“沒用唄!那個女生根本不領情,直接給他刪了!分手了!”

“我靠,太絕情了,這是什麽人啊?!”陳墨義憤填膺。

“就是說啊!我老哥怎麽天天迷戀渣女!我看他這次也沒什麽好下場……要不我勸他呢,可他根本不聽勸呀——咳咳咳……”

“好檸稚,你也別太傷心,那種人渣女沒有好下場的,你哥哥那麽聰明,也不會上當啦。”見梁檸稚一激動,陳墨趕緊說著安慰的話,又是摸頭又是拍背,又跟她一起抨擊了半天那個女生,這才讓檸稚情緒安穩下來。

“唉……其實……”

安靜了一會兒,檸稚突然又說。

“其實我也挺羨慕那女生的,如果可能,我也想找一個這樣愛我的人。”

陳墨笑了笑:“能為了你拋棄妹妹的人?”

“害……雖然說著不好聽,但是,心里,對吧……”檸稚嘆口氣,好看的大眼睛眨了眨,“誰不希望碰到那樣一個白馬王子呀……如果真有男生這樣對我,我肯定就嫁了……我說句大逆不道的話。這雖然是有點不孝,但很酷不是嘛……”

“哈哈,檸檸,你也別太那個了,愛情嘛,其實,可遇不可求,真被傷了心,就更難受了……”

一提到戀愛,她就下意識地進入防禦姿態,就像遇到危險的小刺猬,把全身的刺都乍起來一樣。

“我理解你墨墨,你就是被渣男傷了心,我哥也是被渣女傷了心,唉……這世上的好男孩好女孩為什麽就碰不到一塊呀!”

看著檸稚愁眉苦臉的感嘆,陳墨竟無緣無故地想起了阿生。

哎……我怎麽會突然想起他呢。

“我也不要他長得多帥掙多少錢,就希望他能一心一意對我好,能陪在我身邊,這要求也不高吧?”

“不高。”陳墨趕緊道,“檸稚,你條件這麽好,完全可以找更好的呀~”

“哈哈墨墨你真會誇我。不過我已經想好了,再怎麽樣,也不要異地戀,異地戀太難熬了。”

“這我同意,再親熱的情侶,分開一段時間見不著,就慢慢的生疏嘍。”

兩個女孩就你一眼我一語的聊著天,交換著彼此的感情經驗,陳墨越說,竟越覺得心里亮堂起來。

嗯……也許,真的是因為家里還有個阿生?

她笑笑,繼續描繪手中那幅畫,那副畫了四年的畫。她再次試著給那個男人畫上臉,這張臉在夢里是越來越清晰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