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ccubus Nacht》(碧藍航線,埃吉爾,R-18) (Pixiv member : 威尔玛丽娜)

 如果說,有什麽是比撈到新船更激動人心的事情,首當其沖的,一定就是讓艦娘們在晚上侍寢了。畢竟,如果不能在這些來自世界各地,性格迥異的少女身上尋找樂子,又哪里有動力從塞壬的手中拯救人類,維護世界的和平呢?


就在幾個小時前,在每晚例行翻牌子的時候,我幾乎是毫不猶豫地選擇了那個承載了惡魔之力,繼承了海神之名的艦娘——鐵血超巡埃吉爾。雖然早在幾天前,四期科研便已經統統前來港區報到了,不過要說第一個侍寢的,當然要由身穿連體黑絲的魅魔大姐姐來做啦!不然要如何釋放我熬夜通宵時的辛苦和壓力呢?


就這樣,我躺在自己那張的大床上,像是盼望著海員丈夫歸來的妻子一樣,翹首以顧,等待著埃吉爾的到來。幻想著同埃吉爾纏綿交織的場面,我的嘴角也不知不覺間向上挑起,露出了無愧於男人本色的微笑。


“吱~”


伴隨著金屬摩擦的聲音,臥室的門被打開了。我頓時像聽到主人回家的狗一樣把身子立了起來,看向門口:


“總算來了,埃吉爾,我都已經等了你好久……”


突然,我剛說到一半的話驀地停住了。我像是探頭出水的金魚一樣,圓張著嘴巴,眼睛直直地盯著面前的門口——


門外,是一個女孩子嬌小的身影。她有著同埃吉爾極為相似的容貌——如同一縷縷銀絲編織而成的長發、額前那一抹鮮血般殷紅的挑染、能將女性身材完美凸現出來連體黑絲、還有頭頂那惡魔狀的雙角。但體型卻同她判若兩人——約莫只有10歲左右的身體,額頭頂多只能碰到我的肚子,連胸前那兩個圓潤凸起的果實也比之前小了不只一點半點!


“你是……”


本來,我還以為是哪個驅逐艦或潛艇小鬼的惡作劇,但若如此,未免裝得太過神乎其神了一點。我只能翻身下地來到這女孩的身邊,一邊向她張口詢問,一邊仔細將她上下打量,希望能以此確定她的身份。


“真是的,指揮官,我前天才來你的港區報到,今天就忘了人家是誰嗎~?”


雖然比印象中的更尖更亮,不過這女孩的聲音聽起來的確有些耳熟,令我不禁聯想到了那個以深海之神命名的鐵血超巡……


“你真的是……埃吉爾……?”


猶豫了許久,我才最終叫出了這個名字,但語氣中仍然充滿了疑惑。從來沒聽說,除了白龍,港區里面還有誰有這種幼兒退行的設定啊①……?

①:見筆者文《白毛幼龍反擊記》。


“就是我啦~!”


看到我遲鈍的反應,埃吉爾的語氣和表情都顯露出一絲不滿,好像是埋怨我竟然才認出她一樣:


“穿得這個樣子,長得這個樣子,你以為在你的港區還有第二個嗎?”


“話是這麽說,但是……”


埃吉爾的話我並非不能聽懂,畢竟不是每個艦娘都能穿著黑絲奶蓋還可以旁若無人地在港區四處亂晃亂走的。但對於她為何會變成這副模樣,我卻完全沒有頭緒:


“你又沒有白龍那種……來自東方的神秘力量,怎麽可能會身體退行?難不成還是魔鬼的……”


突然,我說到一半的話停住了。我看著她頭頂上那如同山羊般的雙角,那樣式、顏色,無一不是惡魔獨占的風格……話說,她現在這個狀態,該不會真的是惡魔的傑作吧……?


“有什麽可大驚小怪的嘛~”


而在我的面前,埃吉爾卻用兩只手掐腰,擺出一幅好像是理所應當的神情:


“你以為,這副以魅魔姿態而生的身體,不過是徒有其表嗎?”


說著,埃吉爾從鼻子里發出一陣哼聲。那樣子是如此可愛,一改往常那霸氣外漏,威嚴滿載的模樣:


“憑借這具身體,我可以駕馭那顆墮落之晨星的力量①,呼風喚雨,劈波斬浪。但是……”

①:“墮落的晨星”即路西法。在約翰•密爾頓的《失樂園》中,他率領三分之一的天使背叛基督,被擊敗後墜入地獄,在那里成為了惡魔之王。

“明亮之星,早晨之子啊,

你竟然從天墜落!

你這攻敗列國的,竟然被砍倒在地上!

(以賽亞書 14:12)


“但是……?”我接過她沒說完了半句話,示意她繼續下去。


“但是這股強大的力量,也並非沒有付出相應的代價……”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埃吉爾的聲音似乎越來越小,好像生怕接下來的話會被我聽到一樣:


“為了維系這股力量,需要不定時的從男人身上吸取能量……也就是……”


聽到這里,我已經大概猜到埃吉爾的意思了。但為了避免可能的尷尬和誤會,我仍然向她多問了一句——


“就是什麽?”


我的步步逼問,似乎令埃吉爾陷入極為窘迫的境地。她像是犯了錯的小女孩一樣把頭低了下去,用幾乎無法被我聽到的聲音,緩緩地吐出了兩個字——


“……精液……”


“噗呲~”


埃吉爾說的一個詞,讓我瞬間便腦補出了幾千字的里番劇情。果然,惡魔的便宜,不是那麽容易占的,和惡魔所做的任何交易,說到底都是在出賣自己的靈魂和人性。


“Dummkopf(笨蛋)……”


看著我那一臉猥瑣的模樣,埃吉爾害羞地嘟囔了一句。但我知道她並沒有討厭我的意思,如果她真有這樣的想法,她是不會留在這里眷顧我這個“自甘墮落的靈魂”的。


不過埃吉爾的話並沒有令我感到生氣,相反,看著她那幼小羸弱的身體,我頓時感覺渾身一陣燥熱。畢竟,身穿連體黑絲的幼女魅魔可不是每天都能見到的!對於我來說,這可是得到了命運女神的慷慨垂憐,一定要好好把握這千載難逢的良機!


(我才不是每天都想著推倒幼女的變態呢!我只是在順應她的心,回應她的請求而已!)


在心里替自己這樣開脫著,我也終於摒棄了心中最後的一絲障礙,決心把想法化做行動——


“既然這就是你所希望的,可不要怪我以大欺小啊!”


說著,我用雙手抱住埃吉爾的身體,緩緩地彎下腰。而埃吉爾也心照不宣地做出了回應,微微踮起腳,將自己的嘴唇送了上來。


“唔……嗯……”


當兩人的嘴唇覆蓋在一起的時候,我也真切地感受到了幼女那柔軟細致的觸感。互相渴求著對方的兩個人,舌頭和舌頭糾纏在一起,交換著彼此的熱情,品嘗著彼此的味道。而埃吉爾卻表現得比我更甚,用她那小巧的舌頭挖掘著我的喉嚨深處,好像在向我索取著更多。


(明明是個幼女,吻技竟然比我還成熟……真不知道這是好還是壞……)


我心里做著這樣的思想鬥爭,但是很快,我就發現埃吉爾進入了狀態——她的呼吸變得急促,面頰潮紅,染上了名為情欲的色彩。我也將嘴唇從她的面前移開,準備進行水到渠成的下一步。但就當埃吉爾緩緩張開那兩面幕布,讓我再一次直視到她那金黃色的雙眼的時候……


“唔……?”


如同投入水中的一塊落石,在湖面上濺起了萬丈漣漪。在我的心中,突然泛起了一股強烈的、非理性的沖動,似乎周圍的一切都失去了原本的顏色、形狀和聲音,在這偌大的房間……不,仿佛這整個世界,就只剩下我,和面前的這個幼女魅魔!


“哈……哈……哈……”


在不知不覺中,我的呼吸開始變得急促,額頭上也逐漸滲出了汗珠。似乎有股誘人的香氣湧進了我的鼻腔,而那香氣的來由,不是別人,好像正是我面前的埃吉爾!


“我……我這是……”


“呼呼~”


看著我那痛苦而不明所以的樣子,站在面前的埃吉爾竟然捂著嘴偷笑起來。隨後,她用足以令任何以男性身份出生的人都會為之傾倒的甜美聲音,向我不緊不慢的開口了:


“指揮官,你好像還不知道吧~?”


好像是在故意吊我的胃口一樣,埃吉爾縱身一躍,跳到了我的辦公桌上。她坐在桌子的邊緣,兩條腿在半空中搖搖晃晃的,直直的盯著我的眼睛,仿佛可以透過它們看穿我的心靈:


“魅魔的體液,可是能讓男人興奮起來的催情藥哦?”


看著埃吉爾那近在咫尺的面龐,我感覺自己的大腦正被最原始的生物本能所侵蝕,理智已經開始離我遠去,現在充斥在我腦中的,只有……


插入……!


射精……!!


播種……!!!


“看來,指揮官也不像我想的那樣見多識廣嘛~”


然而,埃吉爾卻好像沒有注意到我那愈發急促的呼吸和渴求的目光,她在我的面前聳了聳肩,滔滔不絕地往下說著——


“原本還以為你已經什麽樣的艦娘都見過了,沒想到你比我想的還要青澀嘛~”


“不過,無論你抱過多少艦娘,無論你和多少艦娘睡過覺,你都不可能抵抗魅魔的誘惑就是了。”


“沒辦法,誰讓指揮官平時總是不幹不脆的,也許魅魔的力量能讓你稍微像個男人一……呀~!”


還沒等埃吉爾把話說完,我便如同俘獲了俄國少女的黨衛軍士兵一樣,將她一把扛到了自己的肩上!隨後,我三步並作兩步地來到床邊,像丟一袋面粉般她狠狠地拋在床上!同時,還不等她的身體在彈簧上跳上三跳,我便用急不可耐的速度扯開了褲鏈,將那膨脹到快要爆開的肉棒露了出來!在幼女魅魔的視覺刺激下,那肉棒已經是堅硬如鐵,青筋畢露,看上去無比的猙獰可怖!


“唔~真是的,指揮官,不要那麽粗魯的對待人家嘛~”


看到我已經忍耐不住想要進入主題,埃吉爾一邊用嬌嗔的語氣說著,一邊用她那雙充滿誘惑的眼睛,凝視著面前的我:


“今天晚上,我可是只屬於指揮官一個人的哦~?”


不僅如此,在說話的同時,埃吉爾還伸出手,用手指緩緩將那掩蓋胸部的布簾拉開,露出了那雖無平時那般波瀾壯闊,卻也別有一番滋味的誘人起伏:


“只屬於魅魔的力量,我會一點一點教•給•你•的~”


聽著埃吉爾說的話,看著她那撩人的動作,我頓時感覺渾身一陣熱血沸騰,似乎連血管也要爆開了一樣——和一個年齡不過10歲的幼女魅魔做愛,這樣的禁忌感和背德感,讓我的肉棒比起第一次洞房花燭的時候,還要硬上好幾倍!


抱著像是要拆開禮物盒一樣期待的心情,我緩緩地,緩緩地向埃吉爾伸出了自己罪惡的魔掌——


然而,就在我準備脫下埃吉爾那性感誘人的連體黑絲時,我卻發現連同埃吉爾身體一同變小的,可不僅是那層黑色的尼龍布,甚至連上面的拉鏈也是如此!那尺寸小得滑稽,小得離譜,以致於我很難用自己的手抓住並把它拉開!


“即使再著急,該有的步驟還是少不了的哦~?”


看著我那欲幹而不得猴急的樣子,埃吉爾忍不住偷笑起來。然而,在這節骨眼上,我完全沒有聽她說教的心情。我毫不客氣地用右手抓住那黑絲,猛地用力,將那遮掩她身體的尼龍布像外賣紙袋一樣撕開!讓埃吉爾那誘人遐想引人犯罪的幼女身體完全徹底的暴露出來!


“呀~!”


身上的唯一一層布料就這樣輕而易舉地被剖開,埃吉爾的口中發出一陣嫵媚動人的嬌聲,夾著兩腿,半推半就地遮掩著那最為重要的部位。


盡管身懷惡魔之力,但如今的埃吉爾終究只是個10歲的幼女,怎會是我的對手?我迫不及待地抓住埃吉爾那纖細的雙腿,狠狠地向兩旁掰開——


“……!”


就在我突破那最後一道防線的同時,我的目光突然定住了——隱藏在那破爛黑絲後面的,是幼女埃吉爾那光滑的陰部,仿佛一件出自名家之手精雕細琢的完美藝術品!溫潤如玉,潔白無瑕,完全不帶一根毛發!


“呼呼~指揮官,你可能還不知道自己的表情有多搞笑吧?你真該照照鏡子看看你自己~”


面對我那呆若木雞的模樣,埃吉爾卻表現得仿佛遊刃有余。她微微扭動著身體,擺出一副渴望著誘敵深入的姿態,用略帶嘲諷的眼神望著面前的我。


明明被壓在下面的是她,但看她的態度,好像即將被侵犯的人是我一樣。想到這里,我不禁感覺自尊心像是被人踩在腳下肆意蹂躪一般,想要盡快在埃吉爾的身上把男人的面子和尊嚴找回來!


“我馬上就來把你幹得欲仙欲死的,你就接招吧!”


在向埃吉爾發出了最後通牒之後,我用手扶住肉棒,將它頂在埃吉爾那尚未發育完全的陰道口,腰部發力,向著那未被開墾的領域刺了進去!


“啊……!”


伴隨著埃吉爾口中的一陣呻吟,肉棒的前端已經插進了她那窄小的秘裂當中。而與此同時,我驚訝地發現,自己的肉棒頂到了一層柔軟而光滑的阻礙。憑借以往在艦娘們身上得出的經驗,我馬上便認清了眼前的事實——


(我竟然……得到了魅魔的第一次?!)


剛才一味沈浸在推倒幼女魅魔的征服感中,現在才想起來,前天剛來港區報到的埃吉爾,還是個處女!


想到這里,我不禁停下了自己的動作,頭腦也稍微冷靜了下來。如同在一扇通往未知的大門前躊躇徘徊,不知是該出去,還是應該進來。


然而,就在我猶豫的同時,埃吉爾的眼中竟然出乎意料的透露著一絲輕浮的神情,帶著和外表不相符合的嫵媚笑容,咧開了嘴——


“來呀,怎麽不動了?不是說要把我幹得欲仙欲死的嗎?身為男人可不能言而無信出爾反爾哦~?”


作為港區的指揮官,我所享受的東西遠超常人所能及——穩坐中堂,號令八方,金銀無量,妻妾滿房。如今竟然被這麽小的幼女公然挑釁,無論是出於自尊還是面子都絕對不可原諒!


(你也就趁現在得意了!我這就來教訓你這個不知天高地厚的臭小鬼!)


這樣想著,我將自己的腰猛地往前一頂。伴隨著前端傳來的一陣突破感,我那堅硬如鐵的肉棒毫不留情地刺穿了埃吉爾的處女膜,插到了她那幼嫩陰道的最里面!


“啊——!”


伴隨著一陣痛苦的叫聲,埃吉爾全身痙攣,兩條纖細的胳膊緊緊纏住我了身體,尖尖的指甲,在我的背上留下一道道血痕。幾秒鐘前還是完璧的身體,如今像是被一把鋼刀刺穿一樣,這刺骨椎心的疼痛不可謂不辛苦,即使是身為魅魔的埃吉爾也忍不住從眼中流下幾顆晶瑩的淚珠!


“沒……沒事吧……埃吉爾……?”


盡管埃吉爾剛才的表現令我很是惱火,但是看到她破處時那痛苦的表情,我還是止不住心生惻隱,連同動作也停了下來。


然而,面對我的關切,埃吉爾卻完全沒有把它放在心上。她不屑地撇了撇嘴,把頭歪向一邊:


“都到這步了還在猶豫不決?指揮官,你不會還是個處男吧~?”


如此意料之外的話語,讓我一時間沒有回過神來。而面前的埃吉爾好像並沒有考慮我的心情和想法,仍在滔滔不絕地讓嘲諷的話語像是被捅了窩的黃蜂一樣傾巢而出——


“真沒想到,指揮官竟然沒有嘗過女人的味道呀。我說你的舉動怎麽那麽像個沒開過葷的處男,現在看來是真的呀~”


“話說,港區里有這麽多神色各異的艦娘,就沒有一個能入你法眼的嗎?難不成……是你自己不中用吧~?”


“唉~竟然每天都要和這樣的指揮官相處,真是難為港區里的姐妹們了呢~想必大家都忍耐得很辛苦吧~?”


……


“……”


看著埃吉爾那幅好像是看動物園里的猴子一樣的表情,我頓時感覺自己被人當成了傻瓜!最可氣的,是被一個年齡剛到兩位數的幼女當成了傻瓜!直到現在,我才意識到同情這種擅於玩弄人心的惡魔完全就是自取其辱!


(操你媽的,今天要是不把你這個幼女魅魔操翻,老子以後出門就爬著走!!)


想到這里,我終於舍棄了自己最後的一絲憐憫。我鼓足全力,腰部猛挺,以一種極其粗暴的方式在埃吉爾的陰道中抽插起來!


“嗯~”


在感受到那強有力的沖擊後,埃吉爾的鼻子里冒出了一聲輕哼。隨後,便露出了好像是蓄謀已久的計劃得逞般的微笑,看著面前那個表情逐漸扭曲,額頭上逐漸滲出汗珠的我:


“為什麽露出那種表情啊?指•揮•官?你該不會剛插進來就要射了吧?”


然而,此時的我卻沒有任何反駁她的想法和力量!在埃吉爾的陰道里,那一層層鮮嫩多汁的肉壁,正以驚人的力量收縮著,如同漩渦般絞著我的肉棒!比起我幹過最緊的艦娘,還要甩出好幾條街!


(何止是UR級別的榨汁力啊!簡直是UR的平方……不對,是開方!不對,絕對是天文級別的存在啊!這才剛插了不到十下,感覺就要……)


“呼呼~指揮官,如果忍不住的話,隨時都可以射出來哦~?反正我也沒有期待你能堅持多久就是了~”


在看到我那身如同陷絕境般的神情,埃吉爾也找準機會對我大肆嘲諷起來。她的話就如同一記記重錘,每一次都精準而有力地砸在我那本就不怎麽堅硬的的自尊心上!


面對這冷血無情的話語,我卻完全沒有能力做出反抗。被幼女埃吉爾那緊窄的陰道夾裹著,即使是最細微的動作,都會給我帶來從未在其她艦娘身上體會到的致命快感!讓我沈溺其中,難以抗拒,又無法自拔!


(不過……埃吉爾也必不會沒有快感!雖然我現在的狀態就像第二次哈爾科夫戰役中蘇軍的表現一般,傷敵八百自損一萬①,但是只要我忍耐得夠久,應該就有希望……!)

①:第二次哈爾科夫戰役中,蘇軍傷亡277190人、1250輛坦克和542架飛機,德軍傷亡約20000~30000人、108輛坦克和49架飛機。


這樣想著,我便拿出背水一戰的決心和勇氣,幹得愈發拼命!我把所有的力量集中到自己的腰上,每次都讓肉棒從陰道口徑直插進她的最里面,狠狠地撞擊在她那柔軟的子宮上,甚至將她那幼小的身體頂得脫離了原本的位置!


(媽的!趕緊給我高潮吧!你再不高潮的話,我也快要堅持不住了!)


我一邊在心里面罵著發泄的話語,試圖轉移自己的注意力,一邊用如同守衛國會大廈的德軍士兵般堅定的意志,用最快的速度和最大的力量,向埃吉爾的陰道深處進攻著。


“不行哦?指揮官~?”


然而,就在我埋頭猛力幹著那無比緊實的幼女陰道的時候,被我壓在身下的埃吉爾,卻用極其平靜的語氣開口了:


“像你這樣拙劣的手法,是不可能給魅魔帶來快感的哦~?”


短短的一句話,便如同從雲中顯現的上帝之手,將惡魔打入那黑暗無底的淒慘深淵!我原以為埃吉爾不過是在逞口舌之快,但她那遊刃有余的神情,波瀾不驚的聲音,好像同自己口中說的並無二致——我猛力的抽插並未給埃吉爾帶來一絲快感,只會增加我射精的渴望!


“相反,身為魅魔,我可以輕而易舉地控制腔內的形狀、潤滑、緊致度。就像……這樣~!”


一邊帶著洋洋灑灑的表情說著,埃吉爾用兩條腿從後面纏住我的腰,身體向左右兩邊扭動起來,讓那充滿褶皺的陰道壁像是擰毛巾一樣榨取起我的肉棒來!


“啊啊啊啊——!!”


從肉棒上傳來的強烈揉搓感,令我忍不住發出了羞恥的聲音!我幾乎不敢相信,女孩子的陰道竟然能緊到如此地步!如果不是平時在艦娘們身上鍛煉出來的毅力,剛剛的這一下一定已經將我弄得一泄如注,射得不知今夕是何年了!


“真是個中看不中用的早泄肉棒!這麽快就要射了?我還沒有感覺呢!”


埃吉爾一邊嘲諷,一邊用略帶鄙夷的眼神看著我,同時收緊陰道,用有規矩的收縮夾裹著我的肉棒來!


“啊啊——!停……停下……!啊啊啊——!!”


如此強力的壓迫度,馬上便將我夾得腰酸腿軟,呻吟不斷!我努力用一切可能的手段壓制這席卷而來的快感,但被這超越人類所能享受的名器榨取著,即使再做忍耐,也無法阻止射精的感覺一步步蔓延上了我的腦袋!


直到現在,我才體會到同魅魔做愛,完全是一種從凡人身上所無法領會的,如臨天國的無上快感——不是基於自願,而是被惡魔引領著,一步一步走向極樂的巔峰!


(不行……這樣下去的話,以後出門就真要爬著走了……!)


想到自己會被這麽小的幼女弄到射精,想到今後要在她的胯下俯首稱臣,我頓時感覺到未來無比的黑暗與淒慘,甚至隱約看到了軍銜被褫奪,權力被架空的片段!


就在我飽嘗這比死亡更加深沈的絕望的同時,突然,一道靈光在我的腦海中閃現,如同一道閃電在漆黑的夜空中掠過,照亮天地,響徹四方——


(對了!對付惡魔屬性的艦娘,用它簡直再適合不過了!)


趁著局面還沒有被埃吉爾徹底掌控,趁著還沒有在她的兩腿間繳械投降,我跳過了一些的猶豫和遲疑,把手伸進了自己的上衣口袋——


伴隨著微微亮起的一道白光,幾乎就在一瞬間,一股強大的力量,將我從這只有我和埃吉爾兩個人的世界中拉了回來。周圍的一切——桌子、椅子、書架、電視,也再一次的躍進了我的眼簾!


並且,原本即將到達頂峰的快感,原本即將呼之欲出的精液,如今也被名為理性的東西所壓倒。就像從頭頂澆下的一盆冷水,將我心中那名為情欲的火焰瞬間熄滅!


“呃……”


與此同時,在我的面前,埃吉爾突然露出了不可思議的眼神,她的渾身上下感到一陣虛弱,仿佛全身的力量都被一塊強力的磁石吸走了一樣。


“怎麽了?埃吉爾?感覺渾身無力,是吧?”


看到埃吉爾那茫然的表情,我知道自己的反制起了效果,同時自己我急中生智做出的計劃而自鳴得意——

作為一個虔誠的信徒,在我的身上,7乘24小時,常年帶著教皇國的領袖——教宗艦娘聖伯多祿親自祝聖過的十字架①。雖然我不具備驅魔逐妖的神力,但用它對付一個小小的魅魔,應該還是手拿把攥的!

①:聖伯多祿是虛構的艦娘,其來源為耶穌的十二門徒之一,第一任羅馬教宗聖伯多祿(聖彼得)。

“祝聖”即“與神聖連接”,祝聖後的事物,即是神聖的事物。


“剛剛嘲諷我嘲諷得那麽起勁,沒想到你也有今天吧?”


原本一頭倒的局勢,如今卻被完全徹底的反轉,這彼竭我盈的場面讓我感到痛快非凡,決心將剛剛受到的恥辱盡數歸還與她!


“你……你做了什麽……?!”


看到我那洋洋得意的表情,埃吉爾才終於發現,令自己渾身無力的源頭。她從床上坐起身子,驚恐萬狀地瞪著那金黃色的大眼睛看著我,那樣子像極了一只怕死的貓。


見到埃吉爾臉上露出恐懼的神色,我不禁露出一絲壞笑,用極其緩慢的速度,將自己那珍藏已久的“決戰方案”從懷中拿了出來!


“呀——!!!”


剛把那象征愛與救贖的聖物從懷里取出舉到她面前,埃吉爾就像見到陽光的吸血鬼一樣,尖叫著用手拼命蓋住了自己的雙眼,但卻遮不住那充滿神聖力量的威光!


“哈哈~”看到這招對埃吉爾效果超絕,我的語言和動作更是變本加厲:“怎麽樣?埃吉爾?聖光的滋味不錯吧?不知道你能堅持多久啊~?”


像是一個剛剛破產的億萬富翁,埃吉爾用那兩只小手捂住了自己的整張臉,像打滾一樣不停地將頭轉向左右兩邊。而我則始終用那握著十字架的手跟隨著她面朝的方向,讓她在神聖的力量面前無所遁形!


“指揮官……求你……”


在短暫而劇烈的掙紮過後,埃吉爾終於在我的攻勢下屈服了。她的臉上滲出了豆大的汗珠,雙眼泛著點點的淚光,身體也像篩糠一樣不停地顫抖:


“這東西可是惡魔的克星……!我……我受不了這個……”


從埃吉爾的反應來看,我手中的十字架,似乎會對她產生強力的燒灼效果!因為在埃吉爾的身上,那尼龍制的連體黑絲正冒著縷縷青煙,似乎下一秒就會燃燒起來!正如施洗約翰所言——“用聖靈與火焰為你們施洗”①,哈里路亞!我今天算是感受到啦!!

①:語出《馬太福音》——

我(施洗約翰)是用水給你們施洗,叫你們悔改;但那在我以後來的(耶穌),能力比我更大,我就是給他提鞋子也不配,他要用聖靈與火給你們施洗。(馬太福音 3:11)

這句的意思可能是:施洗約翰用水給人做洗禮,使人悔改。但在他之後來的耶穌,則會在最後的審判中用聖靈與火給人施洗,接受的會因聖靈獲得永恒的生命,拒絕的、不肯悔改的,則會被投入火湖——

凡名字沒有記在生命冊上的人,就被扔進火湖里。(啟示錄 20:15)


(哈哈~!借神之手懲罰冒犯自己的惡徒,原來是這麽開心的事情啊!我真是忍不住要把《使徒信經》背上三遍啊!!)


看著埃吉爾吃癟的模樣,我非但沒有一絲同情與憐憫,反而更是下定決心,告訴她在這個港區里誰才是老大!我像是木工用鐵錘砸釘子一樣舉起手中的十字架,“啪”的一聲拍在了埃吉爾的頭上!


“呀~!”


埃吉爾發出了如同受到虐待的小貓一樣的叫聲,她緊閉著眼睛,用雙手捂住那挨打的地方。但如此可愛的模樣,只會加深我去淩辱她的欲望!


“指揮官什麽的,你在開玩笑吧!?要叫我主人才對吧!?”


我的語氣透露著無比的嚴厲,即使面對全軍覆沒灰頭土臉溜回港區的艦娘,我也不曾表現出像這般可怕的神情:


“給我放聰明一點啊!白癡!不然我就讓你知道眼眶為什麽這樣黑,臉蛋為什麽這樣紅!”


“嗚嗚……”


原本攻受分明的場面,竟然在幾秒內被瞬間逆轉。這樣殘酷的現實讓埃吉爾難以接受。但礙於我手中的神聖之物,她還是緩緩地低下了頭,用比蚊子還輕的聲音,叫出了那個足以令我渾身熱血沸騰的稱呼——


“遵命……主人……”


看著一個身穿連體黑絲的幼女魅魔在我面前臣服屈膝,我心中頓時升起了一種化身里番男主角的感覺。但我卻不滿足於此,好容易在埃吉爾的面前給自己扳回一分,一定要趁這個機會,好好玩個夠!


“好孩子就會很舒服,壞孩子就要打屁股!”


這樣說著,我抓著埃吉爾那支離破碎連體黑絲,把她的身體整個翻了過來,讓她那不設防的小屁股坦坦蕩蕩的展現在我面前!


“咿呀~!”


如此粗魯暴力的撕扯,讓埃吉爾的口中發出一陣悲鳴,但還沒等她,我便摣開五指,將手掌重重的落下,狠狠地扇在了她那潔白圓潤,如同布丁般嫩滑的小屁股上!


“啪!!”


“呀~!!”


在肉體撞擊的聲音後,緊隨而來的,是幼女埃吉爾那尖銳的慘叫!這聲音是如此悅耳,如此沁人心脾,任何動人的歌聲都不及它的萬分之一!


(吼吼!打艦娘的屁股本就很爽,但打幼女艦娘的屁股,簡直是爽上加爽啊!)


沈浸在淩辱弱者的快感和滿足感當中,我又用比剛才還要大上一倍的力氣,將巴掌向埃吉爾的小屁股扇了下去!


“啪!!”


“嗯啊~!!”


又是一陣令人浮想聯翩的美妙呻吟,在這呻吟中,無論是屈辱還是痛苦的味道都比剛才大了一些!


(真遺憾,我應該用手機把埃吉爾的慘叫聲錄下來,日後當成睡前音樂好好欣賞呀!)


望著埃吉爾那憤而不甘,卻又拿我無可奈何的表情,我愈發的得寸進尺,變本加厲。隨著我一次又一次落下了自己的魔掌。埃吉爾的叫聲也如同交響樂般,忽高忽低,此起彼伏地傳了出來!


“怎麽樣?埃吉爾?現在知道我的厲害了吧?看你以後還敢不敢造次!”


在我單方面的蹂躪中,沒過多久,埃吉爾就完全而徹底的放棄了無謂的抵抗。她像是砧板上任人宰割的死魚一樣,一動不動的趴在床上。


“嗚嗚~”


埃吉爾鼻子里發出了的委屈的嗚咽聲,那聲音聽上去十分可憐,如同一個跪在上帝面前的罪人,靜靜等待著最後的審判:


“指揮官,我知錯了……求求你,不要再打人家的屁股了啦……”


面對這足以碾壓深海之神的力量,原本跋扈囂張,不可一世的埃吉爾,如今也忍不住向我求饒起來。然而,我的肉棒剛剛經過不夠充分的刺激,再加上喂飽了幼女被打屁股時發出的慘痛悲鳴聲,如今已經膨脹到了震古爍今的地步,那樣子看上去仿佛是要同這幼女魅魔一決雌雄!


“現在求饒已經太晚了!”


盡管埃吉爾已經徹底對我表示了順服,但想起之前被她五次三番嘲諷的經歷,我還是將自己僅有的同情心拋到了九霄雲外。我在心里重覆著這樣一個事實——送給惡魔的任何好處,最終都會變成壓死自己的稻草!


“剛剛在指揮官我身上種下的‘因’,現在,就由你老老實實收獲應得的‘果’吧!”


說著,我重新用手扶起肉棒,將它頂在埃吉爾那緊緊閉合的入口,腰部發力,向里面徑直頂了進去!


“咕嗞~!”


“啊——!!”


原本就極為有限的空間,在一瞬間便被我用肉棒填滿。這突如其來的讓埃吉爾叫出了聲,她似乎沒有想到我會進攻得如此突然,如此猛烈!


經過上一個回合的演習,埃吉爾的里面已經濕透了。肉棒插在里面,像是插進一個充滿火熱粘液的肉套一樣,整條緊窄的肉壁像是被賦予了生命一樣,不斷收縮著,蠕動著,努力想要把我的精液榨取出來!


(哦……!真舒服!幼女的陰道,簡直是上帝最完美的傑作啊!)


雖然埃吉爾的體內仍是一如既往的兇險,但此時快感積累的速度明顯降低了許多。也正因如此,我可以把緊繃的神經放松下來,仔細去品味埃吉爾陰道里的每一寸細小的褶皺。


(能用這樣的幼女魅魔處理性欲,簡直是我前世修來的造化啊!!)


“嗯~嗯~啊~啊~主人……好舒服……好棒啊……!”


而在我的身下,埃吉爾的嬌聲也是一浪高過一浪。被主人那最引以為傲的部位,征服著自己最隱秘的地方,似乎每一個角落也都染上了我的味道,變成了我的形狀!


聽著幼女埃吉爾那連綿不絕的浪叫,感受著隱藏她體內的低谷幽壑和山巒,我忍不住感嘆起造物主的鬼斧神工……如果魅魔也算上帝的作品的話——在埃吉爾那的陰道里,一片片柔軟的肉褶,層層疊疊包裹著我的肉棒,像是有無數條小蟲在上面蠕動一樣。那快感是如此強烈,以往被我開發過的任何艦娘,相比之下都顯得那樣的索然無味!


(果然,誠如福音書所言,通往天國的門是“窄”的,路是“小”的①!現在這種情況,叫我不相信也是不可能啊!!)

①:語出《馬太福音》——

“你們要進窄門。因為引到滅亡,那門是寬的,路是大的,進去的人也多;引到永生,那門是窄的,路是小的,找著的人也少。”(馬太福音 7:13-14)


我一邊在心中讚美神的智慧,一邊按照九淺一深的動作插著埃吉爾的陰道,時不時還往她的屁股上來一巴掌,提醒她再給我夾緊一些。


“嗯~啊~主人……我的主人~肉棒……更多……請給我更多~”


在我猛烈的攻勢下,不堪入耳的話語從埃吉爾的口中肆無忌憚的流出,眼淚、鼻涕和口水在她的臉上混作一團,露出了平日絕無可能見到的淫亂表情!似乎已經完全沈浸在了做愛的快樂當中!


(媽的,明明幾分鐘前剛被破處,現在竟然還享受上了,你還真是對得起魅魔這兩個字啊!)


雖然腦袋里這樣想,但眼前當下我也是外強中幹,埃吉爾那緊窄的陰道就像老虎鉗一樣死死咬住我的肉棒,令我根本無法將它拔出來。再加上她的尾巴一搖一晃的,每次都帶動陰道里的肌肉傾盡全力夾裹著我的肉棒,渴望著吸取里面那些充滿活力的玉液瓊漿!


即使有著神力的支撐,但我始終不過是一屆凡人。在埃吉爾這樣猛烈的反擊之下,我的肉棒開始顯出疲態,似乎有些東西聚集到了肉棒的頂端,我知道自己快要交貨了!


“埃吉爾……我要射了……!”


幼女魅魔那緊窄逼人的陰道,已經讓我氣喘籲籲,汗流浹背。肉棒一顫一顫的,似乎下一就會噴薄而出,在埃吉爾的體內播下那白濁之種!


“給我……給我……!快給我……!!”


聽到我即將迎來最後的噴發,埃吉爾表現得異常的急切。如此激烈的交合,即使是魅魔也敗給了自己的本能,從那陰道和子宮的神處傳來一陣陣灼熱般的痛楚,唯有那飽含生命力的種子才能將她從這痛苦中拯救!


“主人的……快給我……!我……想要……想要……!”


如果是幾分鐘前,我可能還會在埃吉爾的魅惑下別無選擇地射在里面。但是此時此刻,看著埃吉爾扭動著纖細腰肢,露出一幅欲求不滿的樣子,我終於領會到了玩弄垂死老鼠的貓是什麽感覺。淩辱這種手無縛雞之力的幼女的感覺,只要試了一回,就根本沒有停不下來的可能啊!


這樣想著,我伸出右手,瞄準了她那柔嫩絲滑的小臉,“啪”的往上拍了一巴掌!雖然力量不大,但還是能聽到一聲清脆的聲響!


“想要什麽?你這條小母狗!給我好好說出來啊!!”


“我……我想要主人的精液!!想要主人用精液灌滿我的……我的……”


頂著從左臉頰上傳來的陣陣刺痛,埃吉爾繼續把話接了下去。但當她說到那個最關鍵的詞的時候,她還是像卡殼的錄音機一樣停了下來。


“灌滿你的什麽?趕快給我說!!”


用上更為嚴厲的語氣,我又往她的另一邊臉上打了一巴掌,這次的力量明顯比剛才大了一些,連同聲音也是如此!


“灌滿我的……小穴……!”


在連續挨了兩個耳光之後,埃吉爾略微停頓了半晌。隨後,她咬了咬牙,像是下了很大決心一樣,終於把那個羞於啟齒的詞說了出來!


“求你了……主人……!就這樣射精在我的小穴里,用你那美味的精液來喂飽我這個不知羞恥的魅魔小母狗吧~!!”


當最後的那層窗戶紙被捅破,隱藏在其後的羞恥話語便如同滔滔不絕的萊茵河水般滾滾而出!為了能夠盡早讓子宮喝到我的精液,埃吉爾已然舍棄了一切的驕傲和自尊,只是一味迎合我的動作和話語,急切地盼望我用那白濁的精漿灌滿她那饑渴不已的身體!


聽著一個十歲的幼女在我面前說出如此淫亂的話語,我非但沒有任何的愧疚和負罪感,反而感覺到異常的興奮!


“好啊!既然你誠心誠意地求我,我就大發慈悲地射給你好啦!”


說著,我將埃吉爾那包裹著黑絲的纖細雙腿向上擡起,扛在自己的肩膀上。我運足氣力,像打樁機一樣將肉棒一次又一次插進埃吉爾那緊窄無比的陰道里,每次都狠狠地砸在她那幼嫩的子宮口上!


而在感受到肉棒的跳動後,埃吉爾也努力將陰道收縮到了極限,用那一層層充滿柔軟肉褶的陰道壁不斷捋著我那膨脹到極限的肉棒,將這致命的快感刻入我靈魂的最深處!


“射了……!射了……!!唔啊啊啊啊——!!!”


在這高潮到來之際,我卯上自己全部也是最後的力氣,將肉棒猛力頂在那柔軟的子宮口上。頃刻之間,滾燙而濃稠的精液,像開了閘的洪水一樣從肉棒中滾滾而出,瞬間便將埃吉爾的體內填得水泄不通,江河滿載!


魅魔的陰道,本就是為給男性帶來至高無上的快感,繼而榨取種子而生的存在。在感受到精液的刺激後,埃吉爾的子宮口也做出了本能的反應,像一張小嘴般張開,包裹住肉棒的頂端,如同一部功率強大的水泵般將我的精液從體內源源不斷地吸了出來!


“啊啊啊啊啊啊——!!!”


如此強烈的快感,讓我忍不住一波接一波,將飽含生命力的精華泄進了那的地方。埃吉爾的陰道就像是通往極樂的漩渦,仿佛連我的靈魂也被吸了進去。我努力想要把肉棒從這魔性的陰道中拔出來,但身體卻不聽使喚,好像全身的力量都隨著那一次次噴射而流逝無蹤了一樣。就這樣,在陰道持續不斷的蠕動和榨取中,我最後的精力也被抽幹,眼前一黑,倒在了埃吉爾的身上……


……


當我再一次把眼睛睜開的時候,窗外已經泛起了微微的魚肚白。而全身上下的痛感,卻令我比起以往起床的時候更感艱辛。


“Guten Morgen(早上好),指揮官~”


突然,從身旁傳來了一陣溫柔的聲音。我轉過頭,發現埃吉爾就躺在我的身旁。她的身體已經恢覆了原本的模樣,仿佛之前那激烈的交配不過是一枕黃粱。


“埃吉爾,你……”


看著埃吉爾胸前那兩個滾圓的酥胸,足以令大多數艦娘自嘆不如的修長雙腿,以及那散發著成熟女性氣息的面龐,我甚至有點不敢相信,在我昏倒前所發生的那一切——


幼女埃吉爾……


令男人大展雄風的唾液……


淩辱……


打屁股……


無套中出……


“雖然想起來有些難為情,不過就結果來說,還是要謝謝指揮官~”


就在我努力回想著那一夜春宵的時候,埃吉爾的聲音又在耳旁響了起來:


“多虧你,魔力已經完全恢覆了呢……”


盡管記憶尚有些模糊,但埃吉爾說的話,以及那從渾身上下傳來的酸痛,還有兩腿間那粘糊的觸感,讓我相信昨天晚上發生的事情,是真實的,也是可信的。


“不過……恐怕事情沒有這麽簡單就結束哦~?”


然而,同進入賢者模式的我相比,埃吉爾卻表現得似乎意猶未盡。我仔細打量著埃吉爾的面容,發現她的皮膚似乎比過去更加白皙,富有光澤,兩只眼睛也更為有神而閃亮。


“雖然已經被指揮官填得滿滿的,不過魔力這種東西,當然還是越多越好啦~!而且……嘿~!”


突然,埃吉爾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翻身一躍,騎乘在我的腰上!她用舌頭舔了舔嘴唇,向我投來了充滿魅惑的眼神,露出了足以令任何男人為之心動的甜美笑容:


“對於能讓魅魔高潮的人,魅魔可是絕對不會放過他的呢~”


面對這穩固有力的壓制,我還在努力想要做些反抗。但埃吉爾卻用力按住了我的雙手,把我牢牢地壓在床上動彈不得!


“昨晚讓我露出那麽丟人的模樣,現在就讓我從你身上討回來吧!指•揮•官~!”


說著,埃吉爾用手指撥開那兩片粉嫩的花瓣,露出那殘留在其中的白濁精漿,那樣子像極了一個戰士,向被自己征服敵人炫耀著繳獲的戰利品!


就這樣,每天被魅魔騎乘吸精的淫亂生活,從此開始了……


(EN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