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H真實遊戲 (Pixiv member : akarenn)

   不知道什麽時候,一款號稱絕對真實的game席卷全球,明明幾個月前還是無人問津的小作坊遊戲,我也獲得不刪檔內測的資格。

  《Dungeons and Heroes》一瞬間成為眾人口中熱門話題,幾乎人人在茶余飯後都會談論關於DAH的攻略和方針,其火爆程度,以至於一把極品熟悉的武器就能換取豪車房宅。甚至無數玩家為了高等技能書與裝備變賣家產……至於它為什麽這麽火爆的原因還是源於它的真實性。

  通過頭戴設備進入遊戲世界,玩家所操控的角色會隨著玩家的意念而實施動作,換言之,就是換了一具新的身體,一樣會傷痛,一樣會感受到瀕死,但是在角色死亡時系統會強制把玩家踢下線避免腦死亡。如果有格鬥技巧的玩家可以利用這點用打出極高的傷害,如果有經商頭腦的玩家可以通過跑商,把遊戲幣變成真金白銀,方正有的是人收。

  而我,是一位內測玩家,現在是龍城工會的公會長,ID冷血客的lv99人族言靈師,曾經是戰在這個遊戲頂端的人士之一,是的,我是個無氪玩家,但是通過犀利的操作和可靠的隊友,曾經在世界戰里打入雙人組八強,只是兩個月前的一件事,改變了我的遊戲生涯……

  【2個月前,摘星崖頂峰】

  眼前這個高大的龍人劍客便是我的老戰友,四熊熊,他選的種族非常高大,而他更是捏了個個2米五的大個頭,一身無損戰甲加黑色門板鋼劍,顯得使用魔典的我格外矮小。當然我的個頭也有170CM,這是也是我根據真實的身高捏的連樣貌都差不多。所以我想,我的搭檔現實會不會是個虎背熊腰的健身教練或者拳擊冠軍呢?

  四熊熊:真是一段有趣的時光呢,搭檔,這段時間我玩的很開心。

  冷血客:怎麽了嘛?突然這麽說。

  四熊熊:實際上,我打算退遊了,一直想找個機會和你說,但是好像一直沒有機會。但是我明天就打算走了,實在是沒辦法並肩作戰了,抱歉吶。

  冷血客:這麽突然……下個星期我們就要進行四強晉級賽了……

  四熊熊:抱歉吶,如果有時間真想陪你拿個冠軍,但是家里安排,不得不到此為止了。我的裝備送給你留個紀念吧,你也可以拿去賣了,黑市上的價格應該可以賣一棟小公寓或者一輛豪華轎車了。你應該年紀不大吧?

  冷血客:你不拿去自己用嗎?這可是一大筆錢。

  四熊熊:你聽說過虎毒不食子嗎?(他露出一副極其無奈的表情)每一件裝備的詞條洗練強化都耗費不少心血了呢 。

  冷血客:……我會好好收藏的。

  四熊熊:好,再看一眼吧,搭檔,摘星崖這個高度可以俯視眾生,這一切都如夢似幻一樣。謝謝你的陪伴。

  冷血客:……嗯,有緣江湖再見。

  就這樣,我沒有參加四強賽,我的夥伴也離開我的隊伍,工會里因為我們組合的解散走的走,散的散。畢竟,熊熊才是工會的主輸出,而我,只是一個SUP,失去強力輸出後,即使再高的技術也會淪為到處求隊的混子吧……

  坐在工會長的長椅上,望著身邊的忙碌的NPC,心中難免有些煩躁,曾經這里可是座無虛席。但是現在只有幾個捏好的NPC呢。說起來,仔細看看這些NPC,好像都是蘿莉和禦姐呢?點開她們的詳情查看,呵,宿主清一色都是四熊熊呢。在DAH里是可以自己創作NPC的,代價隨能力耗費而增加,但很少有人會用心培養NPC,畢竟自己一身裝備已經很難養了,還要給NPC培養,不是土豪就是肝佬,但是……熊熊到底是做了多少NPC啊?一二三四……好家夥!整整七個,還是那種特別美觀的女性角色,我甚至懷疑他是不是一有空就偷看些小黃書什麽的,也太戳人XP了吧,還有這服裝,說他是服裝設計師我都相信啊。

  “公會長,這是公會這個月的維修費用和應交納稅”一個ol制服的眼鏡娘把一封報告書放在我的面前,隨後畢恭畢敬的行禮後出門,她叫艾薇兒,是四熊熊創建的第一個NPC,在公會擔任秘書,職業是暗夜精靈,具有九級口才和九級商務精通,用來賺錢是再好不過,但是即使如此,這份報告還是赤字。這也正常,龍城是12級公會,維護費用就是7億4千萬金幣,但是現在我已經是光棍司令,即使24小時無休止的肝也挽回不了。

  公會的資金總額只有不到400萬了……再這樣子下去,我只有關閉公會或者拍賣掉熊熊的裝備了……一想到這,心中的煩意大生。退出遊戲打算放松一下心情。

  摘掉頭戴式設備,揉揉已經疲憊的眼,回到現實,我叫做韓信,和古代那個沒有任何關系,因為這個名字我已經被取笑好多年了,所以你們不要在討論了。現在在家待業的大學畢業生,但是因為我有嚴重的社交恐懼癥,一年能呆在家里三百來天,真不知道自己是怎麽從大學畢業的……一開始我也試著廣投簡歷,隨著一次又一次面試失敗,現在,我也漸漸放棄面試,逐漸成為一個家里蹲,但是所幸我在DAH上賺的錢抵得上一個高薪職業,父母也沒說什麽,而且他們長年在外經商,家里就我和妹妹一起生活,妹妹叫韓可雨今年剛18,也懂事了,自己能照顧好自己,所以不需要我多勞心,所以我只要保證自己不死就好了。一面說著來到廚房準備燒一點熱水,杯面應該還有,晚餐湊合一下就好了。

  好,杯面已經泡著,三分鐘時間,我設置了一個鬧鐘,吃杯面的原因純粹因為方便快捷,我不會做飯,點外賣又要太多時間,三十分鐘後有個副本我要去刷,這個零碎的時間杯面無疑是最恰當的選擇,但吃完必須及時收拾好,不然又會被老妹叨叨沒有營養什麽……正考慮要不要加個火腿腸時,響起了敲門聲 。

  嗯?我們家從來沒有客人啊……老妹晚自習也沒有結束,不會這個點回來啊。雖然很不耐煩,但還是披了一件外衣走去開門。

  ”你好~初次見面!我是剛搬進來的新鄰居。你可以叫我小愛~我晚上可能打遊戲很晚,不好意思,如果打攪到你的話,可以通過x信聯系我~”一個粉發雙馬尾女孩推笑著拿出一個二維碼示意我掃一下 。什麽鬼,萌妹子?猶豫的看了人一會,還是打開社交軟件申請好友。”啊,看見了,這個很可愛的少女頭像就是你吧?該怎麽稱呼大哥哥你吶?”小愛微笑著發問道。這是什麽?自我介紹環節嗎?這是什麽幼兒園小班嗎?

  ”……韓……”

  ”噗嗤,大哥哥這是臉紅了嗎?好可愛哦?”她掩嘴笑道,”我是現在很火的DAH主播哦,如果有時間的話可以來看看哦~”小愛離開前特意說了一句讓我來了精神,DAH嘛……反正吃面也是閑著,來看看吧。

  讓我看看,她的直播賬號:小小愛才不坑辣♡

  嗯……走的是純潔少女風嗎……不止是直播軟件,DAH在不少色情網站也有很高的知名度,因為其超真實的遊戲感,game色情片也流傳出來,甚至連哥布林,史萊姆或者觸手的片段一度被炒紅,這也是DAH飽受爭議的r18設定,當然,現在要勾選了才能觸發這些事件;小愛選的是一個兔女郎,應該是獸人族的兔族,當然,我自己是不推薦的,獸人本來就是靠蠻力聞名,這個兔人和貓人簡直就是異端,一個高敏一個暴擊流血,玩的都是邪典打法,你們可能不太理解,但是我換一個詞你們可能就會明白許多——近戰法師。這個也是在DAH里不討好的角色,明明可以靠法術打傷害,成噸魔力給自己套個盾,然後用木杖去折磨人,我還在想著,小愛已經宣布今天討伐的對象了。

  ”各位觀眾姥爺~今天要討伐的對象呢,既單人討伐lv70的boss雷克塞蠍。”小愛的聲音甜美,一開口就令直播間熱度暴漲,連韓信也來了興質。雷克塞蠍一直是被叫做卡級殺手;因為79晉級80需要一個雷克塞蠍的尾勾,這個道具拍賣行可以賣到幾千萬甚至上億。正常人來說買不起這個的道具,只是自己動手刷,但是討伐雷克塞蠍需要五人組隊,甚至耗費大量錢財雇傭高階玩家幫忙刷,而且還不是包過,這點就人很多玩家望而卻步,DAH剛更新出來時,無數頂級玩家組隊攻堅,鎩羽而歸,自己則是和熊熊還有三位玩家成功討伐,成為全服仰望的佼佼者。

  小愛玩的兔女郎,用的武器是雙手短刀,期間有展示過裝備,韓信唆了一口面條,主播畢竟是主播,用的裝備估計砸了不少銀子,一個腿環居然加了四個敏捷詞條。手里的匕首更是流血後刀刀暴擊,競技場絕對是把好手,但是面對雷克塞蠍還是懸,韓信盯著手機屏幕目不轉睛。雷克塞蠍在屍王陵隱藏四層,作為守護屍王的魔獸,實力卻遠超屍王,還好小愛已經提前開了傳送門,不然光下屍王陵四層就要耗費不少血藥。

  屍王陵的風格大多是狹窄的小道,唯獨這個隱藏房間格外寬敞,剛來這里的人或許還會誤以為自己回到地面,但隨著一股腥臭的陰風,雷克塞蠍就會踏過滿地白骨前來。小愛在等待時間提前喝好狀態藥水,她已經做好十足的功課,背包里也除了一個回城卷軸外布滿各類血藥。

  屏幕陷入一片黑暗,並不是主播斷開連接,而是小愛的視角里,這個洞穴突然變暗。兩團燈籠般的巨大紅點在閃爍,小愛立刻灌了一瓶夜梟藥水。視角陷入灰白,但已經可以看清它的樣貌 。真是個大家夥……雖然自己曾經也討伐過,但是看見它,韓信還是起了一身惡寒。要開始了,自己當初和其他四人才能打贏的boss,這個女孩能單獨完成嗎?

  迅兔藥水能提高30%敏捷,獵豹藥水提高100%但是毒性太大,不適合持久戰,小愛本就不打算消耗,立刻灌了一瓶獵豹藥水,隨著一身慘叫,她壓抑著自己喉嚨,宛如吼間要噴出烈焰一般。雷克塞蠍一步步向著它挪動,隨後伸出船錨般的毒勾瞄準著小愛,重重砸下……所有人都心都扭在一起,小愛穿的是一件連衣碎花裙,是布藝,甚至不是鎧甲,直擊下應該就會死。

  (小愛的直播房間)這是小愛專門直播用的房間,里面除了直播設備和頭戴設備還有一張粉色的大床,剛剛到獵豹藥水的毒性讓她的喉嚨一直飽受灼燒,但喝下後她的世界都開始有所變化。

  聽,聽見了。風流動的聲音,小愛本能的避開毒勾,反手已經三段打擊,這招能讓自己在一剎那揮出三刀可惜都沒有成功突破對方的防禦,現在看來,雷克塞蠍真是格外難纏,近戰有一對開山巨鉗和大顎,遠程有一只橫掃千軍的鐵尾,口器和毒鉤都有劇毒即使是鋼鎧也會溶解,小愛判斷了一下眼前的巨物,大概是10米級的boss,和DAH動不動百米級的boss相比少了幾分壓迫力,但需知,這個狹隘的地穴之中已經大半被它占據,自己光是閃避都已經格外吃力。

  一閃,重斬,輕擊,接三段打擊,一套完美連招引得彈幕一片叫好。但只有韓信知道,她的攻擊自始至終沒有打破雷克塞蠍的防禦,只是華麗的無用功罷了,繼續下去只是白白消耗氣力。等待一個時機被一擊必殺罷了。小愛也知道自己的攻擊收益盛弱,但是她還是不斷的攻擊吸引著雷克塞蠍的仇恨,但是,為什麽呢?韓信百思不得其解。難道她真的只是無謀的進攻嘛?

  直播房間內,小愛揮舞著匕首不斷突襲,而且她進攻方式和其他主播不同,其他主播一般組隊先打一個部位,要麽巨鉗,要麽毒鉤,先打斷一個部位再慢慢進攻。她倒好,東一刀西一刀,打了半天雷克塞蠍血條沒有動過。連韓信都沒有琢磨透她的心思,只有小愛露出自信的笑容。而雷克塞蠍一直被打擊,雖然沒有傷害,但是憤怒值已經集滿,使出必殺。狂雨,一頓連掃,看似笨重的毒鉤勢如暴雨一般,對著小愛的殘影連環掃蕩。是的沒錯,因為觀眾是上帝視角觀看,看到眼前的只是小愛以超高速身法躲避進攻,以至於肉眼只能看見一道模糊的殘影在左右搖擺。

  雷克塞蠍的暴怒只維持不到半分鐘,便停下進攻,這也是小愛研究多日才發現的,在使用狂雨後,雷克塞蠍有大概三秒鐘的僵直,自己要做的,就是把握這三秒的機會。

  “我前面陪你玩了二十分鐘,只是為了這三秒!”小愛立馬切換了武器,換成一桿銀槍,借著槍柄一個小跳一躍而起。

  百般武藝,此乃長槍!

  小愛長槍點在蠍身的刃甲上,一點遊龍似梨花,倩影舞動若海棠。這巨獸身上出現百個白點,隨著銀槍一挑,整個裝甲炸裂,原本威風凜凜的巨蠍竟露出乳白色的肌肉。再看身上已經多了一個【裝甲炸裂】的debuff,顯示防禦下降90%

  整個直播間都沸騰了,連韓信都點頭認可,捧起面湯一飲而盡。這是他從來沒有想過的道路,雷克塞蠍的甲殼就像鏈甲一樣由一個個關節鏈接,而少女的前期瘋狂利用匕首的鋒利性刺出一個個小孔就是為了粉碎這身無懈可擊的甲胄。小愛橫槍紮入那雪白的肌肉之中,一堆綠血腐蝕著槍頭直冒白煙。巨蠍吃痛的發出一聲怒號,小愛借著槍勢,一個華麗的轉身落地換上匕首。

  小愛,是不是流血了?一條彈幕指出,眾人的目光才注意到小愛的唇邊已經流下一抹殷紅,眾人連忙關心的詢問起來。怎麽可能呢?明明沒有被打到一下,為什麽會受傷呢?

  是獵豹藥水,韓信畢竟是頂級玩家,對遊戲各種藥劑都有自己獨特的見解。獵豹可以只用兩秒從靜態到每小時百公里的加速,但是只能維持幾分鐘,因為他的身體支持不了這種技能,如果度過利用心臟就會破裂,或者體溫過高而死。小愛的身體技能也已經瀕臨極限,所以她不得不主動降低速度來緩和。

  正如韓信猜想,如果你的耳機足夠好,甚至能聽見她細微的喘氣聲。前半場一直主閃避的小愛此刻陷入瘋狂攻擊,每一次揮刀都能使巨蠍流血,從而附帶暴擊,但是毒血飛濺,難免會沾在自己身上,小愛強忍著身上的劇痛,希望能越快解決。但是越是心急越是狀況頻頻,巨蠍巨鉗襲來,小愛本能用匕首招架。

  不好!韓信拍桌站起,腦海里回憶起自己和四熊熊配合的畫面,當時熊熊就是用門板劍格擋企圖彈返,卻被巨鉗砸的劍飛人離,連熊熊都短暫昏迷了幾秒鐘。

  巨鉗砸來的片刻,小愛的危險感知已經觸發,身子稍微侵襲避免直擊,但也已經無法改變。她整個人似一團輕飄飄的棉花一樣飛了出去,在空中小愛竭力調整身位,才沒有砸在地上,她吃力的站直身子,兩把匕首早已不見身影。而直播間刷起了一片ohhhh,比先前的彈幕海還有猛烈,韓信果斷關閉彈幕,眼前的一幕卻叫他血脈僨張。

  小愛先前的連衣裙是屬於布甲,在剛剛到猛擊下已經破碎大半,現在在觀眾面前幾乎是赤身裸體,雪白酮體之上,尚且發育的半個乳房外露,小巧玲瓏的乳首嬌羞的蜷縮著。下身的衣裙也同樣難逃厄運,她的美臀算不上豐腴,但頗具美感,身材曲線更能體現少女的青春芬芳。在空中翻身時雖然只有一刻,但是韓信看的真切,少女胯部恥丘上尚有幾根稀疏的粉毛。一想到這麽水嫩的女孩竟是自己的新鄰居,韓信不由得臉上一紅。

  露點也只是兩三秒的時,下一刻她身上就浮現一層聖光擋住密處。不用說,估計彈幕里一群老色胚又在鬼叫。比起小愛的酮體,韓信更在意她是如何應對雷克塞蠍,現在逃走可能是最好的選擇,但是雷克塞蠍的血條已經見底現在逃跑就意味著前功盡棄,你該如何做呢?小愛?

  直播房間內,小愛也在內心掙紮著,再打下去如何自己死亡,覆活期間可能被粉絲撿走裝備,但是走了就真的白打這麽半天了,咬咬牙,小愛喝了一瓶治療藥劑,想要再堅持堅持。重新握住長槍沖了上前。順著蠍身三連擊,本就裸露的肌膚又豈會是金石的敵手,片刻工夫就紮的毒漿逆流。即是如此,小愛也不沒有任何松懈,向著巨蠍首部紮去,大概是求勝心切,那一槍猶如隕星,連巨蠍的頭鎧也給紮了個穿,如果是尋常魔獸的話,恐怕早已殞命,但雷克塞蠍非同小可,硬是用大顎掐住長槍,從小愛不備背後用毒鉤蟄了她一道。

  只聽見一聲慘叫,小愛掏出回城卷軸逃離戰場,隨後便斷開鏈接。

  走了?彈幕炸開了鍋,韓信拿了一瓶漱口水漱了漱口,起身,上號。

  冷血客登錄中。。。

  呼,終於上線了。剛剛小愛走的匆忙,裝備肯定沒有來得及帶走,看她直播的人不在少數,現在肯定打破頭的擠著去屍王陵,我得快點了。

  屍王陵的爆寶率不高,加上有雷克塞蠍,平常沒有人專門在這里做傳送旗。而且他們現在估計要從一層開始慢慢刷。因為傳送門每一層都是隨機開啟的,他們估計還不知道。已經有人搶在他們之前就已經到達三層入口 。探索系的天賦“黃金瞳”可以顯示出這個地區所有寶箱和出入口,對於他們來說的隨機性對我來說只不過按圖索驥罷了。再加上言靈師的“無形之隱”技能點滿,一口氣下三層,不費勁!

  雷克塞蠍的地穴內,我撿起小艾的匕首,【背叛者首領的深藍匕首】【背叛者領袖的赤紅匕首】好家夥,60級副本爆落的裝備,掉落率0.01%,她這是打了多少把才刷出兩把啊。雖然沾染雷克塞蠍的毒血被腐蝕了,但是回主城維修一下應該就沒事了。我正要起身回城時,一對血紅的大眼正望著我,這是……

  感受到恐懼的我立刻給自己施加了“魔力護盾”,雷克塞蠍,剛剛小愛並沒有擊殺,它正躲著陰影中療養,但是它萬萬沒有想到,片刻後這地穴就又來一個闖入者。它也沒有急著暴露,而是用大顎摩擦著發出一種瘆人的怪聲。

  媽X,如果熊熊在的話,我倒是敢上啊,現在是逃跑它會不會追出來?“照明,燈火通明!”作為探索系的技能大師,正常人照明肯定只點一兩點探路,而我點了最高的12點,不僅現在地穴宛如白晝,所有怪物都會被盲目三秒,一瞬間我看清楚這個大家夥的樣子。它傷的很重,或者說幾乎是茍延殘喘的程度,它雪白的肌肉上重新長出幾片緋紅色的軟殼質鱗甲 ,幾道觸目驚心的傷口見證了小愛的操作,她幾乎已經贏了,但是石化狀態叫她不得不提前離開。既然如此……

  “咒令!回魂咒殺!”兩指間劃出一道符文,投擲與雷克塞蠍的頭頂,隨著兩道金色與黑色交織的光束直命面門,雷克塞蠍悲鳴一聲,龐大的身子搖搖欲墜,隨後倒下讓地面都在搖晃。確認它真的已經死了後,我掏出一把切割戰利品的匕首,一把切下尾勾放入口袋後。好,溜耶,這趟有的賺,有空去拍賣行看看。傳送卷軸在哪里?我正翻找時,艾薇兒通過公會消息戳了我一下。

  冷血客:什麽事?艾薇兒,我正忙著吶?

  艾薇兒:非常抱歉,公會長大人,剛剛有人發了私聊消息給我,我覺得事態嚴重,決定和您匯報。

  冷血客:他說什麽?

  艾薇兒:她說,“四熊熊,四熊熊”

  冷血客:什麽?!

  我幾乎要跳起來,莫非是我的老搭檔回歸?

  冷血客:是,是四熊熊本人嗎?

  艾薇兒:抱歉,並不是主人。對方是一個12級的吸血鬼劍士

  冷血客:……對方坐標。

  艾薇兒:雅城便利店

  冷血客:收到,麻煩你也過去一趟。

  結束對話後 我拿出傳送卷軸,把地址設置為譚雅城,時隔多日,我再次聽見老友的名字,如果這個遊戲有香煙的話,我真想抽一根,呼,無論對方是誰,我都必須見她一見。

  (一個小時前)

  芙歐貝爾來到雅城的便利店,女仆裝打扮的NPC店員正招呼著客人,她來到櫃台詢問著今日半價 。

  “今天的半價是草莓蘆薈汁哦~小姐要來一杯嗎?只有三個小錢,幹凈又衛生~”

  “好,請給我來一杯。”

  她在櫃台上排出幾個大錢,就在一旁歇息著,這個遊戲里的所有NPC都和真人一般,極具情感,所以芙歐貝爾對她也格外客氣。店員收了錢後,便開始制作飲品。兩個公子哥嘻嘻哈哈的走進小店,眼神如惡狼一般掃視一圈,最後目光鎖定在轉身調劑飲品的店員身上。兩大少也不含糊,上去一個金發闊少,鹹豬手就掐在店員小姐的翹臀上。

  “啊啊啊!”還沒有等店員驚叫出來,另一個闊少已經用手捂住她的嘴。“安靜點,小妞,我們可是氪金玩家,你惹不起。”

  “嗚……請,請不要這樣子,客人……”店員顫顫巍巍的把蘆薈汁放在貝爾面前,貝爾接過後道了聲謝,眼神卻一直在這兩個氪金玩家面前遊走,一身閃光裝備,全只是發光。加點也都錯的離譜,看樣子就是氪金母豬罷了。她端起蘆薈汁喝了一杯,在看看左右,不少玩家坐著,卻無人解圍,等到系統的巡查員趕來,估計他們都要得逞了吧?想到這里,貝爾放下杯子,上前拉了拉一個闊少的袖子。

  “嗯?幹嘛?想找茬……”闊少還沒有說完,就被眼前這個金發大小姐模樣的吸血鬼娘吸引了。捏的還是蘿莉體,自己就好這口。“嗨~小美人~來找大哥哥做什麽啊?”他一改臭臉,滿臉推笑的樣子真叫貝爾惡心。她上前幾步走到店員面前。

  “果汁,很好喝,謝謝,然後……”

  貝爾舉起鐵拳,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砸在一個正把玩店員美乳的闊少面門上。

  “啊啊啊阿!”那闊少像待宰的豬一般發出哀嚎,接連後退幾步,雙手捂住臉,半響才查看掌心。血……血?!他發瘋的捂住鼻子,確認是自己鼻間流出後,他兇狠的瞪著貝爾,惡向膽邊生,掏出一把闊劍就要砍來。

  咚!金屬聲的脆響,金發闊少用著一把穿刺劍格擋下闊劍。“嘿,夥計,這姑娘是我先看上的。”

  “你他*的是不是瘋了,這個小娘皮一拳打斷我的鼻梁!不殺她如何泄憤?”

  “隨便了,反正下線就恢覆了,給我個面子嘛。大不了我請你喝酒?”

  “*的,她當這麽多人面打我臉我還給你面子?滾吧你!”闊劍一發狠,挑飛了穿刺劍;金發闊少見同伴已經徹底石樂志,也不勸誡,側身讓同伴大發殺戒,自己則是吸食一種會致幻的曼陀羅粉。

  對手來勢洶洶,芙歐貝爾謹慎的後側幾步,拉開一個身位。對方已經和野豬一樣莽撞破壞。一張價值五千金幣的昂貴餐桌直接被闊劍幹成碎木。

  “喂,破壞家具都是要陪的啊!”芙歐貝爾提醒道。他從碎木里取出卡死闊劍“臭*子,用不著你擔心,砍下你的頭,這里整個店我都買下來都不要緊啊。”瘋子,芙歐貝爾白了他一眼,自己去調戲NPC,自己只是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罷了,搞得深仇大恨一樣。剛剛應該再打一拳,打重點,打狠點,把這個傻蛋打清醒,話雖如此,但是自己現在一個lv12的新人,對面lv25一身金裝,稍有不慎就會敗北。只希望艾薇兒把信號傳遞出去……

  砍,蠻砍,圓月斬。對方等級不高,使用的技能都是非常常見的攻擊技,貝爾靈巧的避開,但是自己的情況也好不到哪里去,自己現在唯一一個攻擊技能就是吸血鬼天賦技能“死亡虹吸”而且也只是點了二級,一根紅絲若有若無的紮入對方的血管之中,緩慢的為貝爾回覆生命,對方有一招疊雲劍是必中的,其他都可以用身法和技巧躲避,加上吸血鬼的天賦技能“暗影庇護”閃避率大幅提高。貝爾開始和他糾纏起來。

  “*的,有種你別跑!”空揮七八個技能,把闊少搞得滿頭大汗,氣喘籲籲的叫罵起來。“有種你打中啊!”貝爾一個華麗的翻身,拍了拍屁股挑釁道。“*蛋!”他罵了句臟話,一劍向著貝爾刺去,無意間又打碎一個花瓶。“哦!又碎一個,至少三千金幣。”貝爾早已溜的遠遠的,再遠處嘲笑他。闊少氣急敗壞,忽而想到什麽似的翻找背包,貝爾原以為他要拿什麽敏捷藥水,不由得認真幾分,誰知道他掏出一瓶火瓶油,對著貝爾邪笑。

  “你,你幹什麽!別做傻事!”

  “喜歡跑?跑你*的東方明珠塔跑!”對方不顧一切丟出火瓶油,這火瓶油簡直就是這個世界的燃燒瓶,一觸既著,不少玩家見情況不對連忙逃出,貝爾步步後退,身後亦然是火海,對方甚至不惜火燒店面來封自己走位。另一位金發闊少見煙霧大了也擔憂起來。“喂,你玩真的啊,別搞太大啊!”

  “滾吧,別攔著我!”

  “*,那我也不管你了!”金發闊少剛走出門,兩位高玩逆著逃亡的人群,向著火海走進。他不由得好奇起來。

  

  “臭*子,受死吧!”闊劍向著自己逼近,但是四周已經是一片火海,貝爾再也無法回避,本能用手臂護著自己的臉,但是劍遲遲沒有若下,一擡頭,一個熟悉的人影正握住闊少的胳膊。劍刃離自己也不過一尺距離,如果他再晚一步……

  “艾薇兒,是這個女孩嗎?”冷血客握住闊少的手,冷眼望著這對血紅的眼睛。殺欲,嗔念,不潔,色欲,暴怒,他身上全是黑邪之氣,這這種人正是言靈師最好對付的。艾薇兒俯下身子,絲毫沒有注意到過短的包臀裙使她的豐滿的美臀暴露一點,黑絲內衣的流露真是讓人流連忘返,但自己又不好意思一直盯著人屁股看 ,冷血客輕咳一身,轉頭盯著闊少,再不看身後的兩人。

  “是她,和發信人氣息一樣。”

  “這樣子啊,抱歉吶,我是不知道你為什麽發這麽大火,但是可以放過這個女孩嗎?”冷血客眉頭微顰,以自己的實力,一拳打死對方並非難事,但是自己從來不是好事之人,還是禮貌性的詢問一下。

  “你他*什麽東西,滾開。”

  “……”冷血客非常無奈,拿出一張符咒。“因果報應!”貼在人的腦門上,闊少雙眼瞪大,張開大口,還沒有來得及說一個字,就爆體而亡。冷血客甩了甩手上的血液,這個令符是根據玩家傷惡值決定傷害,如果善值高甚至能回血,現在這個人死於非命,人品可想而知。因為殺死人的緣故,自己的ID也變成黃色,他回過頭,看著嬌小可人的芙歐貝爾。上下打量一番女孩後,清了清嗓子。“打攪一下,你認識四熊熊是嗎?”

  “說什麽吶~搭檔☆”她擺了個剪刀手,一副俏皮可愛的樣子

  “……玩笑到此為止。”

  “要我描述一下你上次被人妖號騙感情的事嘛?”

  “…哎?哎?!”

  “那天,你把我帶到雅城的紅駝鹿酒館一把淚的和我訴苦,你說你網戀了300多天的對像是個男的……”

  “啊啊啊阿!住口啊!不要在艾薇兒面前說這些啊!”冷血客一把捂住她的嘴。現在已經可以確定這個妮子是四熊熊了。“和我,回龍城!”

  【龍城公會,大會議廳】

  芙歐貝爾雙手捧在腦後,環顧四周,很難想象自己離開兩周,這個頂級公會居然雕零成這個樣子。

  “為什麽,公會變成這個樣子了啊……”

  “這不是因為拜你所賜,你的任性出走,我只能棄賽,作為衛冕冠軍,公會不少人在我們下注,你一走公會的人就走了一半,後續公會戰對抗同級人員不夠連連失利,一步步變成現在這個樣子。”冷血客回到公會長的寶座上,拍拍身旁一個同等高度的座位,這個席位他一直沒有扯,給他最好的搭檔預留。芙歐貝爾上前,抓著凳面,費力的翻身上席。“嘿,搭檔,得叫銀匠重新打一把椅子了,這對我太高了。”

  “那也得有錢啊”冷血客苦笑著,把一張公會申請表塞給她。“這里填寫一下,我給你辦入會手續。”

  “唉唉唉?我也要嗎?”

  “填個名字,走個流程,話說,為什麽玩人妖號,你知道我最討厭人妖號了。”

  “啊嘞,我這次可是本色演出哦?完全按著自己捏的。”

  “……你是女生?還這麽幼?!”冷血客一臉驚恐望著少女。

  “說什麽吶?!我好歹也16了,再說你心目中我是什麽樣子的?”

  ——三十五歲拳擊比賽世界冠軍?四十歲退役特種兵王?冷血客腦海浮現出各個肌肉兄貴。忍住,這個告訴她的話,說不定會被打死。

  “額,稍微年長一點點”冷血客兩指比了比,這怕是指間銀河了。

  “接下來怎麽做,搭檔,總不能看著我們這麽多心血白費。”

  “得看你的時間,你大號呢?”

  “刪了。”

  “刪了?!*的你個敗家子!你這是燒錢”氣的冷血客戳了戳她的腦門。

  “別氣,別氣,我之前以外要去海外了,沒時間玩,就刪了,現在還是在國內,以後就有時間玩了。”

  “……算了,來把你裝備領一下,剛好我騰騰倉庫有沒有什麽過度裝備讓你先戴上。”

  “你,你沒賣啊?”芙歐貝爾有點感動。

  “你說什麽傻話,我們可是搭檔哦”

  “嗯,搭檔~☆”芙歐貝爾一把竄進冷血客懷里使盡蹭蹭。

  “但是,再此之前,我們還有一筆賬沒有算哦?”冷血客瞇著眼,突然摟緊芙歐貝爾。

  “啊嘞?我記得我沒有欠你錢啊?”

  “是感情債哦!”

  【龍城公會,臥房】

  啪!

  “疼疼疼!你,你幹嘛啊!搭檔!”一眨眼功夫,芙歐貝爾已經被冷血客按在膝上,掄起巴掌摑在翹臀上,看這個架勢,不知道的還以為是年輕的父親在教訓自己調皮的女兒呢。

  啪!又是一掌落在她的哥特洛裙上。女孩吃痛的呼了一聲,冷血客擡手望著自己發紅的手掌,自己感受到血脈中有一股暖流在湧動,甚至連呼吸都開始急促起來。沒錯,他還是一個隱性SP愛好者,但是礙於自己的社交障礙性,一直沒有流露出來。

  啪!

  “疼!你,你為什麽打我!”芙歐貝爾踢踏著,小腿,冷血客的目光從她的黑絲上流離到她的哥特裙邊,而後指尖掂著裙角,一把掀起,純白木棉胖次上,一頭卡通小熊正對著自己微笑。

  “喂!你,你這是做什麽?!”芙歐貝爾現在不僅屁股火熱,臉上也開始發燒,她劇烈掙紮著想要擺脫束縛,奈何自己一個lv12級的女性角色如何能擺脫一個lv99的男性角色?掙紮了幾波只是讓自己的臀部搖晃,這對冷血客來說,更是一種誘惑,他再次舉起手掌照著,小熊拍去。“你為什麽不早點告訴我,你明明知道我最反感人妖號的!”

  “啊……我,我怕影響我們的關系嘛……”芙歐貝爾怯生生的說道,這份友誼來之不易,她也格外珍惜。

  啪!一掌重重的落在臀峰,打著臀肉一陣亂顫。“啊啊……”芙歐貝爾小聲呼痛

  “熊熊,我們是搭檔對嗎?”

  “是,是的沒錯。”

  啪!

  “啊啊,幹什麽啊!後面,疼死了啦。”她羞澀的說道,自己做夢都想不到,連父親都沒有打過自己,現在卻被一個陌生男子打著屁股。

  “你沒有完全信任我。”

  “我,我沒有,我只是……只是……”

  啪!

  “好嘛,我錯了!別打了。”她扭動越發厲害,宛如一條長蟲一般。

  “啪!”冷血客順勢把她可愛的胖次拉下,露出一對粉紅可愛的屁股蛋。

  “咿呀!色狼!”

  啪!“說好的信任呢!”冷血客厲聲問道

  “信,信任……是怎麽用的嗎?”她捂住自己發燒的臉,她感覺腦子已經亂成一團漿糊,比喝了漿果酒還厲害,屁股痛痛的,身子熱的厲害,一般是羞的,一般是搭檔的體溫。

  啪!“我在糾正你的錯誤!你說走就走,知道我有多想你嗎?看見消息我第一時間就來了。”

  啪!“還有你在幹什麽?你在越級挑戰玩家?你知道如果死掉的感受嗎?”冷血客說著手腕加了兩份力,他至今還記得自己LV29時和LV74時兩次死亡,一次感覺內臟被排出,一次感覺渾身血液都在逆流。自己一脫下頭戴設備立馬就吐了一地,他不想讓這個小女孩也經歷那種瀕死感

  “嘶!,對,對不起嘛,我,我就想試試走位”

  啪!“走位?我不來你可能已經被開膛破肚了!你知道那種疼痛感嗎?你可能會疼到昏迷,而你現在只是被打屁股,你應該謝天謝地有我這個搭檔。”

  “嘶,別打了……我知道錯了 。”她楚楚可憐的求饒著,眼里留著幾點淚花,叫冷血客於心不忍,最後打了兩掌,把人放下。那翹臀已經紅腫的宛如紅蘋果。女孩哭哭啼啼的捂住身後發燙的臀。冷血客沒有說什麽,取出一只蘆薈膏,替人抹在傷處。原本滾燙的臀遇上膏藥竟有一種清清涼涼的舒適感,惹得女孩一陣呻吟,等到藥效過去,芙歐貝爾才明白自己剛剛做出什麽舉止,臉上早已經羞的不行,拉下裙擺。轉身就要走“不理你了,大色狼。”

  “熊熊”

  “幹嘛?”

  “明天經驗本,我可以和你組隊嗎?”

  “……哼,人家現在叫芙歐貝爾哦,你邀請的四熊熊已經查無此人,請仔細核查玩家信息再邀請。”

  冷血客苦笑不得。

  “那麽,芙歐貝爾,我可以申請和你成為新搭檔嗎?”

  “既然你這麽說的話,搭檔。”

  “嗯?”

  “人家的身後,就交給你守護咯?”

  她俏皮的呵呵笑著,哥特裙微微掀起一點,小熊胖次裹著一點粉紅臀肉顯得格外矚目。

  “啊……殺必死誘惑嗎?太狡猾了啊,搭檔。”

  “哼,有,有什麽關系嗎?你剛剛才說要互相信任的吧!現在又不做數了。不理你了!”

  芙歐貝爾氣鼓鼓的挑出登出界面。

  “芙歐貝爾!”

  “幹嘛?”

  “請多關照咯~”

  “切!”她轉身吐了吐舌頭離開了遊戲。

  這是關於DAH里,冷血客和傳奇劍客四熊熊的搭檔故事,現在已經落幕【完】

  而與此同時,冷血客與吸血姬芙歐貝爾的搭檔故事,正在冉冉升起【未完待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