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侍的少女 (Pixiv member : 菘蓝根)

 “那個...可以帶我回家麽?”

“......”

“不管做什麽都可以,只要您願意的話....”

下班回家的路上,沐然遇到了那麽一個少女。

神侍少女。

低頭看見眼前的這個少女的一瞬間,這個詞就浮現在了沐然的腦海里。

神待(日語:神(かみ)待(まち)),字面直譯為“等待神明”,是發源於日本的隱語,指通常指離家出走的少年/少女在街頭或網絡留言板“尋找留宿對象”的行為,通常涉及非法性交易。

“神待ち”中的被等待的所謂“神”,是指為那些為離家出走的女孩提供食宿的人。但這些“神明”在提供善意幫助的偽善面具之下,潛藏的是在留宿時期望得到女孩們的身體作為回報。這種有時並不涉及現金的性交易比嫖娼更具有隱蔽性。


“......”沐然沈默的低頭看著眼前這個滿臉期待擡起頭和自己對視的小女孩,那稚嫩臉龐和嬌小的身軀看起來像是小學生一樣,只是那一身校服明顯是最近的一所有名高中的制服。

現在外面正下著大雨,也不知道這個少女在外面流蕩了多久,她身上早已經濕透,微涼的天氣讓現在濕透的她身體不斷的打顫,濕淋淋的頭發現在還在往下滴水,而衣服也緊緊的粘在身上,透過潔白的布料,甚至能看見少女胸前羞澀的粉紅胸衣。

這可憐的樣子,加上少女可愛嬌小的身軀,真是讓人控制不住心里的保護欲,一瞬間讓沐然確實有‘帶回去?’之類的想法。

但是,這種事情無關你情我願,怎麽看都是違背道德的吧?

可是也不能就那麽放著不管,不然,這個現在已經走歪的少女,肯定會不小心踏入深淵的。

唉...好麻煩,沐然嘆了一口氣,緩緩說道:“小妹妹,還是早點回家比較好,畢竟...繼續這樣做的後果不是你能承受的哦。”

少女似乎注意到了看向胸口的視線,有些羞澀的用手橫在胸前擋著,但是隨即又放下手,像是誘惑一樣,故意挺起自己的胸膛,展現自己剛剛發育出一點起伏的乳房,然後眼神堅定的說道:“我知道!我什麽都知道!所以不管什麽都可以,只要可以帶我回家的話....”

把少女這不合體型的動作看在眼里,沐然不由得皺了皺眉頭。

正當沐然準備開口繼續勸導的時候,旁邊卻傳來了一個桀驁不馴的聲音。

“小妹妹,與其在這里和他爭吵,不如跟我回去吧~還可以順便做一些快樂的事情哦~哈哈哈哈~”一個染著黃頭發的不良少年不知道從哪里忽然冒了出來。

“真..真的嗎!如果可以的話...”少女像是看見了希望一樣,天真的轉身朝著那個人走了過去。

“等等!”

“....啊?”不管怎麽樣,總之不能讓她跟著那種人回去。

這麽想著的沐然一把抓住了少女的纖細手臂。

“喂!別人要去哪里關你什麽事....”

黃毛沒說到一半就被沐然大聲呵斥道。

“滾!”

黃毛看見沐然惡狠狠的眼神,也只能不爽的咂舌走了。

“唉!別走啊,我....”少女現在居然都還在想著和對方回去,但是礙於手踝被緊緊的拽著,只能回頭一臉茫然的看著沐然。

“如果跟著那種人回去,說不定今天晚上就會強暴後被趕出來吧?”沐然和少女茫然無措的目光對視著,淡淡的說道。

“啊...就算那樣,我也...想試試。”少女下意識的躲開沐然認真的眼神,小聲說道。

“唉...知道了知道了,反正現在你就是無論怎麽樣都不願意回家對吧。”無可奈何沐然嘆息道,他輕輕的捏著少女冰涼的手臂,冰冷的不行,再這樣下去肯定會生病的吧。

“嗯...”

“所以...那跟我回去吧。”不知道哪里來的勇氣,沐然發現自己居然會做出來如此草率的事情,撿路邊的女孩子回家什麽的....自己就像人渣一樣,太糟糕了。

“嗯....?  嗯嗯!”少女歡快的點了點頭。

“唉...走吧,先想辦法把你這一身換掉。”滿臉無奈的沐然說著,松開握著少女手臂的手,脫下自己的外衣在少女一臉茫然里披在了少女身上。

“啊...謝謝!”少女配合的拉緊身上的外套,把自己包裹起來,比她大了不知道多少號的外衣,在她身上如同風衣一樣。

“很...溫暖呢。”少女忽然擡起頭,對沐然露出了一個純真的甜甜笑容。

啊....

這個笑容,讓沐然看得有些楞神。

自己...已經多久沒有看見過這樣純真的笑容了呢?工作之後,所有人為了維持普通的同事關系,都是帶著迎合般的假笑。

像是這樣淳樸,簡單的笑容,讓沐然覺得自己仿佛回到了校園時期,自己就是這樣偷偷的看著自己喜歡的那個女孩,有時候不經意間看見她露出的這樣的表情,讓自己臉紅心跳,仿佛全世界都變成了粉紅色,眼里只有她一人。所謂的...初戀的味道?

這種怦然心動,讓沐然有一瞬間產生了想占有眼前這個純真的女孩的想法。

“溫暖就好,呵呵~我們趕快回去吧。”回過神來的沐然搖了搖頭,輕輕的把手放在少女有著烏黑長發的頭上撫摸。

“嗯!”

“你高一了?”

“高..高二了。”

“看起來一定也不像。”

“啊...他們都那麽說呢,明明都要成年了,卻總是把我當小孩子一樣對待。”

“那是因為你很可愛吧?”

“唉?是這樣嗎?”

“至少我是那麽想的。”

“唔..請問你是...蘿莉控嗎?”

“......才不是!”

“沒關系的...哪怕是被做點奇怪的事情之類的也沒關系!我在出門的時候也已經有心里準備了。”

“所以說我不是!”

“哦....”

....................

啪嗒。

沐然擰開公寓的門。

“請進吧,櫃子里這里有幹凈的棉拖鞋。”

“謝謝...”少女懂事的蹲下,從鞋櫃里拿出鞋子準備換上。

站在少女身旁的沐然一邊在想自己這樣做到底是對還是錯,之後該怎麽辦,一邊換著鞋子,視線一直停留在少女的身上。

從高往下看的視角,能看見少女潔白的脖頸,而俯下身的姿勢讓少女的外衣往前下垂著,在脖子和衣服之間留出來很大的空隙來。

而沐然的視線剛好從這個空隙穿過,不但看見了里面早已經知道顏色的粉紅胸衣,連少女小巧的酥胸都看了大半。

下意識的扭過頭去,沐然像是緩解尷尬一樣的說道:“換好就去洗個澡吧,淋濕了那麽久,說不定會感冒發燒的。”

“嗯...好的。”

說著,沐然的動作忽然停了。

沒有換洗的衣服。

不管怎麽說,讓少女真空著肯定不行。

“這樣吧,我出去幫你買一套能換的衣服來,你先洗澡,一會我回來再穿上在新的。”沐然提議道。

“嗯,好的。”少女乖巧的回應道。

“你想吃點什麽?我順便帶點回來。”

“什麽都可以。”

“那好吧。”

“對了...那個....”少女忽然有些扭捏的低著頭,斷斷續續的說道:“因為...我...我還會尿床...所以能不能....順便買尿布之類的東西回來...”

“....好的。”

大概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困難吧,沐然也沒有多想什麽,穿上鞋子出門了。

.......................

沐然厚著臉皮買了一套女性的睡衣,還有內衣,以及隨便從超市買的一包尿布之類的東西回來了。

推開門,只見那個少女披著浴巾,正縮成一團蹲坐在沙發上。

“啊,您回來了!”少女從沙發上站起,像是迎接主人回家的狗狗一樣(?),邁著歡快的步調來到了沐然身前。

“吶,衣服,換上吧。”換好鞋的沐然給少女遞上手里的裝衣服的袋子。

“嗯吶!”說著,少女竟然直接把浴巾解開了,丟到沙發上,毫不在意的讓純潔的身體暴露在空氣中。

“喂喂喂!”忽然就這樣暴露在眼前裸露肉體,讓沐然甚至沒有看清楚,就臉紅心跳的慌張扭過頭大聲喊到:“要換去房間里換啦!”

“啊...您...不喜歡嗎?”少女有些失望的聲音從耳邊傳來。

“這不是喜不喜歡的問題吧!你這樣做有什麽意義麽?”說真的,沐然肯定喜歡看,但是現在這樣只會讓他心里過不去。

“唔...我只是想報答一下您而已。”少女天然的說道。

“別做多余的事情!”

“哦...

“唉....都是哪里學的啊,真是的。”

聽著少女走進臥室的腳步聲,沐然這才轉過頭來,嘆了口氣,把手里剩余的東西放在了茶幾上,拿出其中的飯盒,擺放好。

說真的,沐然根本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麽辦,當然真的只是腦袋一熱就把她帶回來了.....

但是,讓她在這里,至少比在其他人那安全得多吧。

就在沐然思考的時候,少女已經換好一身睡衣從房間里出來了,那寬松的粉紅兔子睡衣穿在少女身上,讓她看起來完全就像個小孩子一樣稚嫩。

“來,坐這里吃飯吧,買的炒飯,不知道合不合你胃口。”

“只要有吃的就滿足了。”少女似乎很開心,一直帶著淡淡的笑容。

“喂....”

明明沐然是讓她坐在旁邊的位置,少女卻還是擠到了沐然的旁邊,緊緊的挨著。

哪怕炒飯的味道也很重,但是沐然也能清楚的聞到一股少女身上淡淡的芳香,從旁邊散發過來,這種味道讓沐然有些心動。

“我開動啦!”

“嗯。”

兩個人靜靜的吃著飯。

“對了,一直忘記問了你叫什麽名字。”

“叫我憐音就行了。”

“哦...我叫沐然,隨便你怎麽稱呼都行。”

“哦,那麽...主人?”憐音天真的歪著腦袋。

“噗~!咳咳咳!”這種稱呼讓沐然把口里的飯都噴了出去。

“誰..咳咳,誰教你的!”

“嗯...我聽其他和我一樣的人說,這樣稱呼有助於提高好感,以及被留下來的可能性,而且...畢竟您幫我撿回來了,就像是飼主一樣,這樣也沒關系吧?雖然很羞恥啦...”憐音的臉頰上露出純情的紅潤扭著頭小聲道。

“等一下,我可沒說要一直留著你在家里,什麽飼主....明天就給我乖乖回家。”

“不要...只要不讓我回那個家,做什麽都可以!”一提到家,憐音就露出一臉難受的表情。

“為什麽呢?家里...對你不好?”沐然皺了皺眉。

“嗯,他們...根本不會管我,甚至在家吃什麽都不會管,所以...我才會出來,在外面怎麽樣都好,至少比餓死在家里好...”

“....是麽。”沐然沈默的低著頭,每個人都情況都不一樣,她也有自己說不出的苦惱和痛苦吧。

“所以...留我下來吧!不管什麽我都願意做!苦的也好,累的也好,色色的事情也好,是死,還是活,只要....唔。”憐音還沒說完,就被沐然制止般的捂住了嘴。

“這種話,可不能對一個才見面不到兩個小時的人說。”沐然低著頭和少女對視著認真說道。

“唔...真的不能留我下來麽。”

“不論怎麽樣,你回家肯定是最好的不過的。”

“.....”憐月低著頭似乎在想些什麽,沐然趁著這個機會接著說道:“所以,憐月你明天...喂!”

沐然轉眼一看,憐月已經把上衣脫掉了,露出了里面沐然買來的潔白胸衣,現在正在扒拉睡褲。

“你..你這是做什麽!快穿上!”

“不要!而且...我...”憐音一臉堅決的樣子,說著就把睡褲也扔到一旁,身上只留下潔白的內衣。

“快點,聽話!”沐然正想呵斥她,憐音卻忽然撲了過來,緊緊的抱住了沐然。

雖然憐音的身體很嬌小,但是被猝不及防的撲了滿懷,沐然還是被推倒在沙發上,然後還沒來得及反應,卻眼前一黑,嘴唇上感覺有什麽柔軟的東西迎了上來。

懷中少女的身軀是如此的柔軟,而鼻息里盡是少女身上的還帶著稚嫩芳香味,一時間沐然有些不知所措,面對這樣的主動挑逗,沐然也難免有些情欲湧上來。

嘴唇被滑滑的舌頭擠開來,生疏的到處亂竄著,甜甜的液體順著對方的嘴唇逐漸傳來。

沐然想要推開憐音,但是視野被遮擋住看不見,想要伸手推開的憐音,卻一手抓住一團圓潤的地方。

“嗚...”被襲擊私密部位,憐月忍不住發出一聲嬌喘。

意識到自己抓住了少女柔軟的酥胸後,沐然下意識的捏了捏,這種柔軟的手感真是讓人愛不釋手。

雖然沐然也被憐音的舉動弄的有些欲望浮起,但還是在掙紮中抓住了她的雙手,將其推開。

面對憐音還想繼續的舉動,沐然有些惱怒的呵斥道:“夠了,你想做什麽!”

騎在沐然身上的憐音被呵斥後動作一凝,雖然臉上還帶著興奮的紅潤,但還是有些害羞的雙手抱在胸前遮住包裹微微起伏的潔白胸衣,小聲說道:“我想...像你這樣的好人....如果...我們做了那樣的事情,你就不會趕我走了吧。”

“不好意思啊,那是不可能的。”沐然翻了個白眼,勸說道:“快起來吧,然後穿好衣服。”

“真的...不可能麽...?”憐音一臉天真的眨巴眼睛。

“不可能。”

“明明....你那里都興奮的頂到我了...”憐音嘟著嘴小聲嘀咕道,坐在沐然腰上的臀部也扭了扭,摩擦沐然身下的肉棒。

“你......!”

“哎啊!”

被這樣戳破的沐然顯然有些惱怒,雙手用力一撐,讓憐音在驚呼聲里倒下去後,坐了起來。

坐起來後,沐然抓住憐音的雙手,往自己懷里一拉,讓其趴在了自己的腿上。

“喂!你這是...要做什麽!”雙手被沐然抓住,按在後腰,還以一個羞恥的姿勢趴在了腿上,因為胯部下方墊著沐然的大腿,所以只被純白胖次包裹著的臀部被迫高高翹起,憐音又羞又怕,卻又掙紮不開。

“做什麽?”沐然冷笑一聲,說道:“當然是教訓一下你這樣的壞孩子。”

“什麽意思....”憐音有些不明白,正想發問。

“啪!”左手按著少女的雙手,沐然擡起右手,拍打在眼前這個被潔白胖次包裹著的誘人臀部上。

“嗚哇!”臀部忽然受痛,讓憐音發出丟人的嬌聲。

“等...等一下!”

“怎麽?”懷里的女孩現在一切都被自己掌握了,這讓沐然心里揚起了一股欺負欲,把手放在眼前這挺翹的臀部上輕輕撫摸,入手極具肉感,隔著少女那包裹私密處用的白色純棉布料揉捏著,能感覺到不錯的彈性,但如果是光屁股,那會是什麽樣舒適的手感呢?

“這樣...不行的...”屁股剛剛被拍打,現在又被捏著,憐音的臉上紅通通的,腦袋里更是空蕩蕩的,想說什麽已經完全不知道了,而且還有意無意的擡起屁股迎合那雙溫暖的手掌。

“不行?壞孩子就是這樣懲罰的,特別是像你這樣的。”說著,沐然又擡起手。

“啪!”

“嗚...我又不是小孩子了!這樣...好羞...”

“啪!”

“明明就是小孩子。”

“啪!”

“嗚嗯....”

“啪...啪...”既然憐音沒有什麽意見,也不反對或者反抗,於是沐然開始有節奏的揮著手,不停的拍打起來。

每一次拍打,都讓憐音緊實的臀部顫抖起來,身體也因為後方手里而擺動著,但是憐音似乎很主動,每一次被打屁股姿勢塌下去後,都會自己翹起來。

“讓你離家出走!”

“啪啪啪!”

“讓你不學好的!”

“啪啪啪!”

沐然一邊說教,一邊揮著手拍打,而憐音默默的承受著這樣的教訓,手被抓住按在後腰,紅著臉隨著每次怕打發出

微微的輕哼。

而欺負少女的快感,還有拍打少女臀部的手感,讓沐然感到不一樣的滿足感。

“啪!”

“嗚嗯....”

打了不知道多少下,沐然可以感覺到,手下的臀部已經開始發燙,而且純白的胖次的邊緣也透露出了不少紅潤。

“怎麽樣?知道錯了麽?”沐然溫柔的輕輕揉了揉憐音的臀部說道。

“嗯...知道...錯了,嗯哈....”憐音的語氣有點奇怪,里面還帶著不同的情緒,而且還搖晃著臀部,迎合著沐然的手掌,或者說...在想讓沐然不小心撫摸到某些地方。

“嗯...?”察覺到有些不對勁,沐然低下頭往胖次的中央看去。

果不其然,位於臀部和兩股之間小穴的位置那里,潔白的胖次出現了被浸濕的痕跡。

這個家夥...性癖里有被打屁股?

“呵,我還以為是懲罰,沒想到變成了獎勵?”

沐然自嘲的說道,一邊則伸手在濕潤的地方順著鑲嵌進去的裂縫痕跡輕輕劃過,面對這樣淫蕩的孩子,做壞事的自責徹底被沐然丟到腦後。

“嗚嗯...啊...所以...我才說這樣...不行的。”小穴被隔著胖次輕輕摩擦,發出嬌喘的憐音輕輕的合隆夾緊雙腿,隨之像是迎接什麽原因,主動張開腿,讓股間完全暴露出來。

“是麽,被打屁股,很舒服吧?”沐然依舊一只手握著憐音的雙手壓在她後背上,而另一只手則在濕潤的股間四處滑動,但是唯獨不碰到裂縫的任何部分。

“唉,真是沒辦法。”像是泄氣一般,失去了懲罰的意義,沐然無奈的嘆了口氣,又擡起手拍打圓潤的臀部。

“啪!”

“嗚嗯...”

輕輕拍打一下後,沐然伸手輕輕抓住純白的胖次的邊緣,往下輕輕拉扯。柔軟的布料漸漸離開少女的圓潤的臀部,而股間的布料和小穴緊緊的黏在一起,輕輕拉開,扯出了長長的銀絲,然後離開了胖次覆蓋的小穴暴露在了眼前。

沒想到是個白虎呢,像是幼女一樣的光禿禿粉嫩花瓣已經因為興奮而張開著,陰道口緊緊的閉合著,完全沒有被開發過的樣子,但是裂縫里全是黏糊糊的妹汁,甚至還滴落出來,掉在胖次上了。

沐然的食指劃過濕潤的裂縫,弄的懷里的憐音身子猛的一顫,看著手指尖的晶瑩液體,沐然輕笑一聲,放進嘴里舔了舔,很特別的味道,但是很喜歡。

“居然流了那麽多妹汁,真是個壞孩子呢。”

“不能...這樣....好羞恥...”

“是麽,明明那麽喜歡對吧?想被懲罰,想被打屁股,想被欺負。”沐然說著,伸手在光滑挺翹的臀部上狠狠的揉捏著。

“不...不是...”

“啪!”

“嗚....”

一下,又一下,沐然這次比上次用力得多,每一次拍打都讓憐音全身一顫,甚至發出呻吟。

不過,那個呻吟是快樂還是痛苦,從她那個自己開始主動高高翹起屁股,甚至在手指離開的時候還去蹭蹭的動作就能看出來了吧。

拍打臀部的手感沐然非常喜歡,這種征服和支配少女的快感讓他著迷,每一次拍打下去,都會故意用手指狠狠的擦過濕漉漉的小穴,帶著憐音的呻吟和嗚咽,再打下去。

房間里,只剩下了拍打臀部的清脆響聲,還有少女的嗚咽聲。

而少女的嗚咽也漸漸續集到頂點後,隨著最後一陣嬌喘和少女的身體的顫抖,房間里又回歸了平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