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琴

 又是清爽的一天,莫琴站在窗前呼吸著清晨新鮮的空氣,抄起手邊的手機,點開微信。

“宇豐街45號,10點前過來,過時不候。”

打完一連串的字,點擊發送。

“好”那邊回覆。

莫琴掃了一眼,將手機扔到床上。

那是昨晚約的新貝,名叫妖久

莫琴出了臥室,上到二樓,開始整理一會要用的工具。

莫琴家一共有四層,一層自己住,二層是給男貝準備的,三層給女貝準備,第四層是樓頂,有時候對於不聽話的貝她會直接帶到樓頂教育。

莫琴拿著散鞭坐在一樓客廳里等著,九點,九點半,十點……沒有見來人,莫琴抄起手機。

“不用來了,時間到了。”

上樓,放下散鞭,換了件衣服準備出門散步。

“噔噔噔……噔噔噔……”微信提示音不斷響著,莫琴掃了一眼,直接把人拉黑。

莫琴剛出門,猶豫低著頭拉黑別人,一不小心撞到了人,也沒有察覺。

正欲走開,卻不料領子被提起來,莫琴一擡頭,一張絕世美顏映入眼簾。

“平時教訓別人有模有樣,怎麽自己這般沒禮貌!撞了人也不道歉。” 

男人府身,戲謔的看著她說。

“對……對不起”莫琴被眼前的臉鎮住了,說話也結巴起來。

“哦?光一句對不起就完事了?如果道歉有用的話,還要警察幹嘛!”

“那你想怎樣?”

“你平時怎麽教育別人,我就怎麽教育你唄!”  

男人二話不說,從莫琴腰間取下鑰匙,拎著她就進了屋子。

“喂!這是我家!你憑什麽進來!”

“不憑什麽,你這麽沒禮貌,也是該有個人教教了!”

“你!”

莫琴氣的直哆嗦,幹脆頭遍不看他。

男人將門一鎖,把莫琴一路拎到三樓。

“嘖嘖,工具還真齊全,真不愧是吧壇有名的主莫琴啊!”

莫琴心下一驚,看著男人的臉有些眼熟。

“我們認識?” 

“你說呢?”

男人拿著繩子走向莫琴,莫琴想反抗,卻一點勁也使不出來。

“你要幹什麽!”

男人將莫琴綁到沙發背上,莫琴動彈不得。

“教教你規矩!”

男人抽出藤條,刷的一聲打到莫琴的屁股上。

由於是夏天,莫琴出門只穿了一條薄薄的紗裙,所以現在根本阻擋不了什麽。

“啊!”

痛意襲來,莫琴雙腿直哆嗦。

“我用不著你教我規矩!”

“啪!”

又是一下,比剛才更重。

“哦?是嗎?”

莫琴咬牙,“你到底是誰!你憑什麽教我規矩!你是我什麽人啊!”

“哦,是哦,我好像還欠你一個身份!”

男人把玩著藤條,嘴角微揚。

“啪!啪!啪!”

又是三下,一下比一下狠。

莫琴咬著牙不出聲。

“從今天開始,我就是你的爸爸!”

“你憑什麽!”

“啪!”

“就憑你現在被我綁著,被我打!”

男人俯身,在莫琴耳邊說。

“你……你放屁!”

莫琴開口罵道。

“啪啪……”連續三下,打在同一個地方。

“以後,在我面前不許罵人!”

說罷,男人伸手撩起莫琴的裙子,一把拉下她的內褲。

感受到男人的動作,莫琴身軀一震,道“你……你幹嘛!”

“呵……幹嘛?當然是教訓不聽話的小丫頭了!”

男人轉身從冰箱里拿出一塊兒姜,削好皮之後,掰開莫琴的屁股,露出她的屁眼,將生姜慢慢塞了進去。

“唔……”莫琴感覺身後有異物進來,悶哼了一聲,隨後便感到身後火辣辣的疼。

“你……你幹了什麽!”

莫琴吼道。

“沒什麽,就是小丫頭不聽話,加大一下懲罰。”

男人撥弄著生姜,笑道。

“啪!”

“叫爸爸!”

男人說

“不叫!”

莫琴咬牙,眼淚在眼睛里打轉,拼命不讓眼淚掉下來。

“啪!”

又是一下,打在同一個地方,比剛才更狠。

“唔……”痛楚疊加,再加上身後的姜汁,莫琴的眼淚已經落下,她發出一聲呻吟,便咬著牙不說話,怕讓男人聽見哭腔。

“叫不叫?”男人用藤條摩擦著莫琴的屁股。

忽的,“啪啪……”毫無征兆的十幾下落下,都是打在同一個地方。

“啊啊啊啊啊……”莫琴痛的大叫,“你……想的……美!”

“哦?還挺固執!”

男人戲謔一笑。

“那就看你能撐到幾時!”

男人放下藤條,從墻上拿下散鞭。

“啪!啪!啪!啪!……啪!啪!……啪!……”男人有規律的抽打著莫琴的屁股,還都是左半邊的屁股,每隔十下,男人都要問一遍莫琴叫還是不叫。

終於在抽打了五十多下後,莫琴忍不住了。

“叫!我叫!爸爸!別打了!爸爸!”

“對嗎,這才乖。”

男人揉了揉莫琴的頭,隨後將手覆在莫琴的屁股上,“要是早點這麽乖的話,就不用受這麽多皮肉之苦了……”說罷,還用手捏了捏莫琴的屁股,莫琴疼的只抽冷氣。

男人走到沙發前,用手摸掉了莫琴的眼淚,揉了揉莫琴的頭,道:“乖,不哭了,你以後要是認真聽話,就不會這麽打你了。”

“呵,以後?我這輩子都不想見你了!”

莫琴在心中腹誹。

但心想是心想,為了不在挨打,莫琴還是乖乖的點了頭。

男人笑了一下,坐到了沙發對面,看著莫琴,道:“我現在給你說說我的規矩,從今往後,不許罵人,不許抽煙喝酒,新貝你也沒必要找了,身為一個貝,找別的貝實踐算什麽,最後就是,我這個人打人從不定數,直到我認為懲罰起了作用才會停下,聽明白了嗎?”

“聽明白了,爸爸”莫琴嘴上這麽應著,心里卻在想:“切,定這些規矩有什麽用?你又不可能一直住我家監督著我。”

男人笑了笑,“這才乖。”

然後走到沙發背後,撥弄著莫琴身後的姜,將姜慢慢抽出,再慢慢塞回去,重覆著這個動作。

“嗯……唔……”莫琴身後被弄得難受,呻吟著,“唔……爸……爸爸……唔……”

“嗯?怎麽了?”男人嘴角嗪著一抹笑容,手仍然抽插著生姜,問道。

“唔……求……求爸爸……唔……拔出生姜……唔……”莫琴一邊悶哼,一邊說著。

“哦?拔出來?可是爸爸覺得姜汁沒有散完,拔出來太浪費了怎麽辦?”男人裝作很為難的樣子,仍然抽插著生姜。

“唔……那……那就請爸爸……不……嗯……不要再……再……”

“再什麽?”男人笑著,手上慢慢加快了速度。

“唔!不……不要……唔……求爸爸不要……唔……再抽插了……唔……”莫琴十分難受,想要扭動屁股,卻因為被綁著動彈不得。

“好啊!”

男人笑著,停了手,莫琴聽到這句話剛松了一口氣,卻被男人的下一句話嚇得氣差點破口大罵,“爸爸不抽插了,莫琴自己來抽插啊。”

“你……”莫琴感覺自己肺都要氣炸了,卻又不能說什麽。

男人笑了笑,俯身到莫琴耳邊,說到:“為了懲罰剛才莫琴的不聽話,爸爸這會要加大速度和力度了哦!”

在莫琴還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男人突然加快了速度和力度。

“唔……啊……啊啊啊……嗯……爸……爸爸……啊啊啊……爸爸……莫琴……莫琴錯了,嗚啊啊啊啊啊啊……嗯……”莫琴內心近乎崩潰,她現在多麽後悔要再三樓的冰箱里放姜。

“唔啊啊啊……求……求爸爸停下啊啊啊……”莫琴大叫。

男人看著莫琴快不行了,啵的一聲,拔出了生姜。

此時莫琴已經虛脫了,但害怕男人再找什麽理由罰她,還是強忍著說了一聲:“謝謝爸爸……”

男人嗯了一聲,解開了繩子,把莫琴抱到沙發上,讓她趴下。

“藥在哪?”男人問。

“嗯?”莫琴顯然沒反應過來。

“藥在哪?”男人好脾氣的又問了一遍,“身為吧壇的名主,不會懲罰完小貝連藥都不給上吧。

“哦哦,在那邊那個箱子里。”

這下莫琴反應過來了。

男人揉了揉她的頭,去箱子里,拿出一小瓶藥,給莫琴抹上。

“嗯……疼……”莫琴小聲說道。想要避開男人抹藥的手。

“啪!”

男人一巴掌拍下來,“別動!”

莫琴吃痛,乖乖的不敢再亂動了。

男人上完藥,把莫琴抱下樓,讓她趴在自己的床上。

“你好好休息吧,我走了。”

男人放下莫琴,說到。

“呼——”莫琴呼了一口氣,在心里想到“終於走了。”

“哦對了,”在即將關上房門的那一剎那,男人又突然開門,“忘了告訴你,我叫朝霖,就住你家隔壁!”

“什麽!”

莫琴瞪大眼睛看著朝霖。

“天哪,他要住我隔壁我豈不涼涼?”莫琴在心里想。

似是看到自己想要的表情,男人滿意的笑了笑,走了,留下莫琴一個人在床上睡覺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