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sp同人系列 紅豆-貼貼事故 (Pixiv member : 隐藏高手单众)

 *注:單篇內各個故事為平行世界設定,人物之間的關系與博士的性格會有億些區別。


“博士想要獎勵?嘛,可以倒是可以,不過要

等到回去之後哦……”


在某次剿滅任務之後,博士再次向紅豆提出了要獎勵的要求並且得到了回應。


沐浴之後,紅豆換上睡衣,便去了博士的宿舍。


紅豆跟博士之間曖昧的關系已經不是一時半會兒了,這種恩愛之事自然已是暗中做過不少次了。但是對於這位年輕的薩卡茲少女來說,每一次都是刺激又新鮮的體驗。


“哦!是睡衣!好澀哦!”博士給紅豆開了門後便是一句模板化的稱讚,紅豆知道,即使她把垃圾袋披到身上博士也會讚嘆“是垃圾袋!好澀哦!”


先是一陣屬於熱情情侶間的卿卿我我和愛撫,博士提前把空調調到了舒適的溫度,讓兩個人即使貼貼也不會太熱,脫光光也不會太冷。


就這樣,倆人貼著貼著便貼到了床上。


“博士…今天你想,怎麽做?”紅豆紅著臉輕聲詢問著刀客塔,她心里明白這個老色批就不缺澀情點子。


“嗯…今天先從普通一點的開始吧,口交怎麽樣?”


紅豆沒有回答,而是慢慢俯下身翹起屁股,扒開博士的內褲,讓里面的猛物跳出來。


剛剛二人貼貼時刀客塔的巨龍就已經蘇醒了,紅豆自然早就知道。口交這種事她也不是一次兩次了,她先是輕輕舔了舔,便很快含住,進入了狀態。


“紅豆的細尾巴…好可愛。”刀客塔一邊享受著,一邊撫摸著紅豆的頭發,順帶嘴里有一句沒一句的誇獎。


“紅豆的紅色頭發…好漂亮。”


紅豆雖然很想吐槽博士這種秒殺外觀+小學生形容詞的誇獎,但是鑒於自己嘴上還在幹活,便沒有搭理博士。


“紅豆的小角,嗯…好硬,但是好可愛…”博士的手不老實起來,開始東摸摸西碰碰。


終於是該摸了都摸了個遍,接下來便是不該摸的了。


“紅豆的胸…嗯…好平,跟沒有一樣哦。”


緊接著,羅德島的眾人便聽到了博士足矣穿透甲班的哀嚎。



“所以…你是說,在你恰好在換褲子的時候紅豆來宿舍找你,然後她恰好摔倒了,恰好摔到你的胯下咬傷了你的下體?”凱爾希看著面前仿佛做錯事的孩子般的兩人嘆了口氣,“算了我也懶得追究到底怎麽回事了,就當是這樣吧,博士你近期避免…用那個部位劇烈運動。還有紅豆你也…稍微溫柔一點,男人的那里很嬌弱的。”


兩人一出醫護室,便鬥起嘴來。


“所以說為什麽要咬我!差點我就斷子絕孫了!你看沒看剛剛蘇蘇洛他們看我的表情!我被當場強奸未遂的變態了啊!”博士暴跳如雷,畢竟剛剛自己的小兄弟差點過世。


“你本來就是變態…再說本來也是你不好。”紅豆有一句沒一句的辯解到,雖然但是,直接咬博士的雞兒好像確實有點太過火了。


“補償我。”博士冷不丁地冒出來這麽一句。


“哈?說什麽胡話…”


“你咬完發泄了我可受了苦了…再說你不是想要新玩法嗎?今天晚上來我宿舍,我宿舍有好康的。”


“你以為我會去嗎?”紅豆露出一臉嫌惡的表情,“這豈不是羊入狼口。”


“據我對你的了解…我只需要洗好澡等你來就好了。”博士倒是一臉自信。


博士的自信也不是沒有道理的,畢竟自己英勇帥氣機智過人人格魅力爆表,有美少女投懷送抱不是很正常?


於是第二天博士便傻不拉幾的洗完澡在房間里呆了一晚上。



時間來到兩個星期後,再次跟紅豆貼貼時的博士小兄弟已經全然恢覆了。可見博士的人格魅力還是有的!(實際上是博士花了兩個月工資買的演唱會第一排的票哄好的)


“所以呢?說是有新玩法什麽的…看起來還是那套啊。”紅豆扽了扽往常來的時候穿的那件睡衣,似乎有些失望。


“哦?看來紅豆大小姐兩個星期也有些按耐不住了啊,別急,瞧這個~”博士拿出一個神秘小袋子,“都在這里呢?”


“才沒有興趣…報答你的門票罷了。”話雖如此,紅豆還是好奇地打開袋子看了看。


嗯…不認識的板子…拍子,鞭子…


“喂…你不是想玩sm吧…”紅豆看完袋子里的東西,向後退了兩小步。


“bingo!”博士一臉邪惡的壞笑,“上次我小兄弟被你害的好慘啊,這次我要報覆回來!”


“喂喂,你想來硬的嗎,弱雞博士還想跟我單挑?”


“哼,實際上這個房間已經被我布上了結界,你現在已經變得軟弱無力,只能任憑我擺布了!”博士的邪惡笑臉愈發猥瑣。


紅豆見博士撲來,本能地一拳打出去。


“停停…你配合一下啊!”飛出去五米的博士眼冒金星。


“啊這…”紅豆這才意識到博士在玩角色扮演。


“啊,啊…突然渾身無力,動不了了~”紅豆拙劣地假裝中了結界。


“哼哈哈哈,這下你就只能任我擺布了~”博士貼近紅豆,溫柔地脫下紅豆的睡衣在一旁疊好(畢竟衣服也蠻貴的),很快啊,紅豆就精光了。


“哼哼,先是這個壞東西,害我被咬!”博士一開始就對紅豆胸前的兩個小紅豆下了手,含入嘴中,使用色批秘籍丶六十四舌技對小紅豆造成了很多的快感。


“嗯..哼嗯。”對於紅豆並不粗暴的攻勢,紅豆表示還挺舒服的。


“嗯…都快忘記是懲罰了,不小心讓你爽到了。”反應過來的博士把紅豆翻了個面,用大腿把紅豆圓潤的屁股頂在了最高處。


這時博士有些後悔了,若是剛剛留個胖次絲襪什麽的,現在還能再享受慢慢脫下美少女僅剩的布料享受自己身前人羞澀的機會。


當然,博士的小兄弟很快就提醒了博士,全裸也有全裸的好處。


彈翹的屁股不時緊張的扭動,中間的溝壑時有時無的顯現。刀客塔不由自主地伸出手輕輕劃過臀縫和私處,享受美少女的純潔美好。


“啪!”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