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x女博】不要把醫生的話當做耳旁風 (Pixiv member : 浅浅浅浅浅蓝夏)

   『現在的時間是……淩晨兩點?嗯……如果加緊些的話,應該用不了多長時間就能完成這份表格了,等等再睡吧。』


  房間中央的日光燈是熄滅的,僅有一盞不算太亮的台燈正在運作。身形有些瘦削的黑發女人在坐在書桌前,將作戰小隊提交上來的記錄整理成表。


  她的身體已有些熬不住連續幾天的高強度工作,早已用疼痛當做提醒,頻繁地敲打著腦內的神經。但羅德島的指揮官,這位十足的工作狂人,下意識地將此刻身體的略微不適給忽略了去,同時也將前幾日自己對凱爾希千般保證嚴格執行作息時間表的事忘得一幹二凈。


  指揮官又一次高估了自己的身體狀況。就算是一個正常人,在連續三天睡眠不足時都會有些支撐不住,剛何況是一位身體質量欠佳的非武職人員呢?


  博士察覺到自己的意識已經變得模糊時已經有些晚了,胡亂抽出的理智合劑和她的身軀一起摔在地上,藥劑瓶啪的一聲便四分五裂,而早已疲累到極點的黑發女人已經倒在地上昏了過去。


  等到博士睜開眼時,已經躺在了醫療部一間單人病房內的床上。她擡頭看了看墻上的掛鐘,已經是下午兩點了。


  博士揉了揉仍有些脹痛的腦袋,忍不住打了個哆嗦。今早九點是自己與凱爾希約定好進行身體健康質量評估的時間,擁有自己房間門禁權限的凱爾希在發現自己未按時到達醫療部時肯定會來找……看來自己九成九是被凱爾希帶過來的。


  熬夜熬過頭被當場捉到,這下自己完全沒有了狡辯的余地。對於自己完全沒把時間表放在心上這件事,凱爾希肯定會非常生氣……


  雖然博士平時也會和凱爾希說些玩笑話,但其實心里還是有些怵她的,尤其是在這種自己犯錯的情況下。她覺得自己此時的心理有些像是因頑皮而即將被訓斥的孩童在房間緊張的等待著監護人到來。


  左手輸液管連接吊瓶中的藥液已經快要見底,門口響起逐漸清晰的腳步聲。博士如坐針氈,心臟劇烈的噗通聲在安靜的病房中與門外的腳步重合,盡數敲上了她的耳膜。


  『哢噠。』


  門鎖被擰開,緊接著掛簾也被拉到了一邊。


  凱爾希沒有開口,只是一聲不吭地為博士將吊針撤掉,再粘上止血的貼布。


  凱爾希不說話,博士也因為心虛沒有開口,一時間,房中只能隱約聽見這位羅德島指揮官有些急促心跳聲。


  “……博士。”


  凱爾希突然開了口,聲線仍舊如往常一般冷靜平淡,卻讓博士有些不寒而栗。


  “你這次的行為似乎有些太放肆了……明天上午十點,我希望你能來辦公室,對此做出深刻反省。以及,今天下午禁止再進行高強度的腦力勞動,保證晚上九點三十分前就寢……我不想明天見到你時仍舊是這副樣子。”


  ——


  次日,9:55 A.M.,B109房間外。


  博士前一天沒敢再熬夜。


  補充了充足的睡眠後她覺得自己的精神好了不少,但對於推開門後將要面對的未知的狂風暴雨和凱爾希有些恐怖的威壓仍覺得有些發怵。在門口猶豫了三分鐘,才下定決心,敲了門之後如同決意赴死般快速擰開把手進了房。


  “很好,沒有遲到。”


  凱爾希瞥了博士一眼,從椅子上站起,走到門邊的控制屏前點了點,將房門上了鎖,並把房間隔音設備功率調節到了最高。在邊上看清了她全部動作的博士覺得似乎不太妙,下意識後退了一步,卻猛然撞到了門板。


  “凱爾希,我有認真反省、我今後絕對不會再不把你的話當回事了……啊、不、不是!我一直都有把你的話當回事……”


  先前想好的說辭已經被博士忘得一幹二凈,面前與自己差不多高的凱爾希在她眼中似乎變成了洪水猛獸一般,下一秒就會將自己吞噬。


  凱爾希沒有說話,只是抱臂靜靜地看著她,博士做了兩次深呼吸,逐漸冷靜了下來,再次開了口。


  “呼……對不起、我剛剛有些太激動了……我想說的是……我不應該將醫生的叮囑當做耳旁風,忽視自己的身體狀況,抱著僥幸心理進行高強度的工作……很抱歉,醫生,我會對此做出書面檢討,並保證以後絕對嚴格執行你為我制定的作息時間……”


  將近一米七的成年女性此時正如同犯了錯的幼童般站著凱爾希面前檢討,這種奇怪的感受讓博士忍不住有些發羞,越發不敢直視對方的眼睛,卻不知低頭盯著腳尖的動作使自己看上去更像是一個心虛的小孩了。


  靜默幾秒,凱爾希清冷的聲音打破屋內有些壓抑的沈寂,重重敲擊在博士心頭。


  “書面檢討在我下一次的外出任務前上交就可以……至於後續的執行,你不是第一次在我面前這樣保證,博士。”


  “我知道你是為了羅德島而勞累,不過若是不安排好合理的作息時間,你會因高強度的工作而使自身健康狀況受到嚴重損害。這次是我及時找到你,才沒有造成更加嚴重的後果,但如果沒有人發現你昏倒了呢?你會在溫度過低的地板上躺多久?至於後果,我認為你也能想象的到。”


  “博士,我曾經說過,你對於羅德島的意義遠不止‘有用’二字。你不應只看見自己所做的事於羅德島的意義,更應認識到你本人對於羅德島的意義。有多少孩子將你當做支柱?你不知道昨天早上阿米婭知道你昏倒後有多麽擔心……”


  “書面檢討於你不算多難應付,我也不確定今天的這番話能否印在你的腦中,或許,應該通過其他方式讓你對此留下深刻印象。”


  凱爾希從抽屜中摸出一把半米長的木制刻度尺,用尖角輕輕點點已經被她收拾幹凈的桌面,擡頭望向面前的女人。


  “博士,把外套脫掉,褲子褪下,衣服下擺卷至腰間,手撐在桌上。”


  黑發女人微微怔了住,猛然擡頭對上凱爾希的視線,過了十幾秒才將對方的話消化完畢,反應過來對方的意思後騰得一下紅了臉,有些不敢相信地開口。


  “凱爾希,你、你是認真的……?我已經是個成年女性了,這種懲罰……有些不太合適吧……”


  凱爾希再次用尺子敲了下桌,只是力度比剛剛大了兩分。木尺與金屬桌面相撞,發出重重的聲響,似乎夾雜著握尺人淡淡的怒氣,砸在博士的神經上,讓她忍不住一顫。


  “成年女性?如此不遵醫囑可不像是成年人應該做出的事,我認為應該使用這樣的方法來讓你清楚地認識到自己的行為有多麽的不成熟。博士,請盡快按照我的要求擺好姿勢……既然你已經是成年人,那麽就應當像一個成年人那樣勇於直面自己的行為所帶來的後果。”


  凱爾希的聲音一如既往的平靜淡然,但博士知道,在這種情況下最好不要與她對著幹。


  同時,博士也認識到了,這次自己做的事確實太過分。如果真的在這種關頭倒下,羅德島要怎麽做?阿米婭要怎麽辦?


  ……


  黑發女人磨蹭著將衣物褪下,按照對方的要求擺好姿勢。盡管凱爾希早已在往日二人夜間的歡愛中將她的身體看了個徹底,但在第一次這種場景中將下身衣物褪盡的博士仍感覺過分羞人。


  博士的身材過於瘦弱了,連帶著臀上也沒有什麽肉。撐在桌面上的身軀看著有些弱不禁風,似乎三四下的責罰就會到達她的極限。


  但凱爾希清楚博士能夠吃下的責罰絕對不少,也相信自己的醫術能夠確保對方不會落下什麽疾患。


  “開始了,博士。”


  木尺攜著風聲落在博士的臀上,一連三下。突兀的疼痛從臀尖蔓延開來,博士低低呻吟出聲,雙膝忍不住彎了彎。疼痛還未消化完畢,後續的責打又接踵而至。


  博士的雙臂已經有些顫抖,額上也掛上了細密的汗珠。脆弱的臀肉與木尺相吻,烙下道道平行著紅腫起的寬痕,尺痕交疊處不過片刻就泛起了深紅,隨著博士顫抖的身軀一起晃動著。


  她覺得自己已經快要承受不住這猛烈的責罰了,光滑的木尺似乎帶上了牙齒,隨著切割空氣的破空聲狠狠咬上腫脹不堪的臀,帶來足以讓人哭喊出聲的劇烈疼痛。


  博士沒有開口求饒,她已清楚自己確實犯了錯——不愛惜身體的行為完全可以為她換來一頓深刻的責罰。


  但還是太痛了。


  博士已經第二次因支撐不住而跪在了地上,紅腫發燙的臀與腳跟相處,疼得她狠狠一抖。她稍稍有些脫力,顫抖著扶著辦公桌緩緩起身。


  “凱爾希……真的好痛……我有點、撐不住……”


  博士開了口,努力讓自己的語氣聽起來盡可能的平靜,卻還是無法避免地帶上了些許哭腔。


  黑發女人瘦削的身軀止不住地顫抖著,卷到腰間的衣擺已經微微松開,蓋住了她小半個臀。布料下裸露的皮肉已經高高腫起,可怖的傷痕深深烙在臀上,多挨了兩下的地方甚至已經有些泛紫。


  凱爾希將木尺放在桌上,走到博士身邊,將滑落的衣擺重新撩起,仔細確認著傷痕的狀況,得出一個結論——還不到極限,還能繼續。


  凱爾希這回已經下定決心給博士一個難忘的教訓,免得這家夥好了後又忘了這頓打。但看著博士顫抖不止的雙腿,她嘆了口氣,輕輕攬住她瘦弱的身軀,坐在了一旁的沙發上,同時將博士的姿勢調整,使她伏上自己的大腿。


  “凱、凱爾希醫生?”


  博士顯然沒料到對方的這般舉動,剛剛因被疼痛占據理智而暫且消散的羞恥感此刻再度凝聚,使得面上又一次泛紅。


  “剩下的懲罰我不會再用尺子,而是用手來代替。希望你能牢牢記住這次懲罰,並對自己的行為進行深刻反省。”


  “……是,醫生,我會的。”


  得知懲罰還未結束,博士一瞬間覺得有些崩潰,卻不太敢再求饒,只能努力放松身體,準備迎接下一波的責打。


  凱爾希將手輕輕覆上了人的臀,示意懲罰開始。她的手心有些發涼,與因受過責罰而滾燙的臀肉相貼,微微的反差讓博士忍不住一激靈。


  即使用的是手,凱爾希也絲毫沒有放水。如果不用疼痛讓有些健忘的指揮官記住這次教訓,或許她下一次還會抱著僥幸心理罔顧自己的身體狀況去【廢寢忘食】地工作。


  博士剛剛才受過折磨的臀肉再次被施下責罰,傷上加傷的滋味並不好受,她沒有想到巴掌也能打的這麽疼。


  剛才沒怎麽被照顧的臀腿相接出也狠狠挨了幾下,腫起一片火辣辣的疼痛。博士的思緒已經有些混亂,一時也忘記了喊疼,只是胡亂地攥緊了一片布料,等到反應過來時,凱爾希的裙擺已經被她團得有些發皺。


  博士沒去數凱爾希已經落了多少巴掌,她只知道一層又一層的疼痛疊了上來,痛得她連神志都有些模糊了,腦海中胡亂飛的支離破碎的文字怎麽都連不成句,最清晰的想法或許只剩下了“什麽時候結束”這幾個字。


  眼見著脆弱的臀肉已經被巴掌均勻地再上了一層紅色,凱爾希覺得此次懲戒的程度已經達到了自己的預期,便停下了手,略帶安撫性地輕輕拍了拍博士的腰。


  “懲罰結束了,博士。”


  凱爾希將博士的身子放在了沙發上,起身去旁邊的架上拿下了一瓶傷藥。


  “接下來三日每天下午五點來這里上藥……如果你往後再將我的叮囑置之不理,我或許會考慮將今日這種懲戒加入你的犯錯後續處理內容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