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訓調皮的發牌姬 (Pixiv member : 菘蓝根)

 “發牌姬,拜托了,明天的比賽,普普通通的就好,一定,一定不要捉弄我啊!”

比賽的前一天,我誠懇的對著眼前堆砌整齊的麻將深深鞠躬,跪拜了許久。

雖然平日里經常被喜怒無常的發牌姬捉弄,有時歐到極致,有時一輪中聽牌都沒有幾次就被人打飛了什麽的。

而且這還是我第一次參加比賽,要有個新手運的buff才行吧。

何況我的要求僅僅是普普通通的發牌就好...不要求天胡,但是也不要捉弄自己。

“這些是獻給發牌姬的貢品,還請您高擡貴手啊!”難得破費買了許多的糖果,我將其恭敬的放入麻將堆里...只要這樣肯定就沒問題了吧。


................


黑著臉的我在地面上畫著什麽。

白天參加的雀魂比賽的上半場,基本在被發牌姬調戲,打什麽來什麽,好不容易立直一直不能胡。

什麽開局手里沒有萬子,然後連續打了十多張萬牌什麽的。好不容易立直,然後馬上放炮了什麽的。要多難有多難。

下半場在積分排名最後的情況下,如果能胡大牌的話,也不是不能拉回比分。雖然發牌姬也算給面子,想要什麽來什麽了,什麽四暗刻,國士無雙,大四喜,基本上看起來一下子就能逆轉翻盤的排面都湊過了...要麽流局,要麽被斷幺九。

謝謝發牌姬,血壓已經拉滿了。

趴在地面上,我咬牙切齒的在淡黃色的紙面上塗塗畫畫著。

呵,發牌姬是吧,今天必須得告訴你,不是所有人都可以被你玩弄的。

在房間里的地面上布置好通靈陣,加上剛剛制作好的符咒作為輔助,再把一九的萬條筒加上東南西北風紅中發財和白板的一整套國士無雙放入其中作為媒介放入其中...應該不會召喚出國士無雙娘吧?

....

不管那麽多了,通靈之術!

我的手掌生疏的結印後,拍向眼前的靈陣之中。

“嘭”的一聲,濃烈的煙霧在陣中噴發而出,彌漫在房間里。

“咳..咳...”被彌漫的煙霧熏得咳嗽起來,我努力的睜開眼睛凝視著陣的中心...應該成功了吧?

“啊咧...這里是?”煙霧迅速散去,一只穿著上白下紅的巫女服的蘿莉出現在了其中,她正迷茫的望著周圍的場景。

“嗯...你就是發牌姬麽?”看樣子是成功了,我爬起身來,居高臨下的審視著陣中的蘿莉。

“是..是的?請問...召喚我有什麽事嗎?”發牌姬似乎對自己此刻的情況完全不清楚的樣子呢,還在左右打量著周圍,根本沒有注意到我虎視眈眈的目光。

“你這家夥,我昨天不是給你貢品了麽,為什麽你今天早上還要捉弄我!”伸手用力的掐著發牌姬軟乎乎的臉蛋,用和善的目光看著她。

“唔,你這個不禮貌的家夥,怎麽可以隨便揉神明的臉蛋...啊...昨...昨天?啊,我想起來了。”被恰的臉頰變形的發牌姬掙紮著在空氣中揮舞著小手,忽然恍然大悟的驚呼,眼神隨即變得心虛起來,歪向一旁,扭扭捏捏的說道:“原來就是你獻上的貢品麽...”

“所以呢?為什麽今天早上還那樣對我?”

“人...人總是會倒黴的嘛...嘿嘿...”發牌姬心虛的掙脫我的魔掌,扭頭看向其他方向。

“你,是故意的,對吧?”

“怎麽可能呢~哎呀,我還有事就先走了啊~”發牌姬伸手輕翹自己的腦袋,調皮的吐出舌頭賣萌,轉身撲向地面試圖逃跑。

“想跑是麽?沒門!”我把旁邊的符咒按在了陣法之中。對於發牌姬這種弱小的神祗,只需要一點點符咒疊加在一起就能勉強束縛住一段時間。

雖然時間不會堅持太久,不過也夠我收拾一頓這個家夥了。

“啊咧...為什麽...”發現自己無法遁走的發牌姬,一邊回頭恐懼的看向我,一邊慌張的拍著地面,

“哼哼~既然我有本事召喚,那就控制住也不是什麽大問題吧?”額頭上冒汗的我很得意的說著,雖然控制住發牌姬意外的很費勁。

“唉唉唉!?你...你要幹什麽!”發牌姬慌張的快要哭出來了,看著一步步靠近的我,跌坐在地面上用手在身後撐著地面,往後緩慢的挪動著,絲毫不顧及那只到膝蓋的紅色巫女裙擺走光了,兩條白嫩的大腿之間的布料一覽無余,純白色的胖次緊緊的遮蓋在身下,隱隱約約的勾勒出誘人的形狀。

“幹什麽?當然是收拾一下這個調皮的家夥啊。”臉上滿是善意的我,伸手抓住了發牌姬嫩滑的手腕,用力一拉。

“你...啊!無禮的家夥!”蘿莉一樣的發牌姬拼命掙紮著。

“發牌姬,你似乎對你現在的處境並不是很清楚呢?”我很輕松的就拉扯過來,用左手繞過其盈盈一握的腰,並將其柔軟的身體像是個腰鼓一樣夾在腋下,不管怎麽撲騰雙腿和搖晃身體都無濟於事。

近在眼前的臀部因為近乎跪趴的姿勢而挺翹起來,在裙擺遮擋下臀肉迷人弧度若隱若現,加上手掌隔著衣服也能感覺到發牌姬軟乎乎的肚皮,而手彎之間身軀柔弱的讓人臉紅。

這就是女孩子的身體麽...如此對待一個女孩子,讓我的心里或多或少有些緊張和羞澀,不過不管怎麽樣,一定要懲罰她一頓才行。

緊張的咽了口唾沫,我大膽的把手掌按在了發牌姬挺翹的臀瓣上,如此觸碰少女嬌柔的屁股,內心之中的激動簡直難以言表,在這種姿勢下,完全延展開的臀肉那彈柔的手感更是讓我愛不釋手,隔著裙擺細細撫摸,可以清楚的感覺到臀部的圓潤。

“嗚咦!”手掌輕輕的接觸讓發牌姬全身一顫。

“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麽嗎?發牌姬。”發牌姬可愛的反應讓我忍不住笑了笑,用手掌覆蓋在發牌姬柔嫩的翹臀上撫摸著,像是在提醒她這種姿勢下會發生的事情。

“壞蛋!你這個大壞蛋!快放開我!”一瞬間意識到我要做什麽了,臉上漲紅的發牌姬更加激烈的掙紮了起來,不過這時已經沒有什麽意義了。

“對付你這樣調皮的壞孩子,就是要...打屁股!”有點艱難的控制住發牌姬劇烈搖晃的身體,為了讓她安分一點,我擡起右手來,對著翹在眼前的屁股狠狠的揮打上去,掌心準確的和臀部中間碰撞,照顧到了兩瓣臀肉。

“啪!”

響亮聲音回蕩在房間里,本來夾在腋下掙紮的發牌姬也因為屁股的忽然的受擊而停止了掙紮,楞在了那里。

“怎麽?繼續掙紮啊!不是那麽厲害麽!?”掌心還殘留著臀肉那彈柔的舒爽手感,就像是果凍一樣跳動在掌心,我忍不住再次揮手拍打上去。

“啪!”

發牌姬小小的屁股,我的手掌完全可以擊打在臀縫的位置來覆蓋大部分的皮膚,但為了好好的“照顧”一下她,也或者是為了滿足自己的欲望吧,我特意打在了一瓣屁股上,讓掌心完全被臀肉填滿,感受和之前臀部回彈而來的力度,享受這種完全不一樣的手感。

“嗚...”被打懵了的發牌姬還在瞪大著眼睛,屁股上的又一次擊打讓她緩過神來,慌忙的求饒:“等一下!我知道是我不好,不要...嗚!”

“啪!”

“壞蛋!大壞蛋!嗚!好痛..”

然而我並不想聽她說什麽解釋,我此刻只想好好的教訓她一頓,手掌再次覆蓋在了她的另一半臀肉上。

“為自己的調皮接受懲罰吧!”

“啪!”

“快放開我!不然...呃啊!”

“啪!”

讓人著迷的手感從掌心傳來,隔著裙擺,手掌親密的接觸可以模糊的感覺到發牌姬胖次的輪廓,緊緊貼著少女身體的布料有著柔滑的手感,在一次次手掌的擊打之中逐漸清晰起來,甚至胖次里面包裹著的彈嫩的臀肉和細嫩的皮膚都可以感覺到。

“啪!”

“不行...不要再打了...啊!”

“啪!”

“嗚...”發牌姬似乎忍不住發出了小聲的嗚咽,身體也放松了沒有再掙紮,似乎放棄了抵抗。

“啪!啪...”

接連讓掌心甜蜜的親吻發牌姬的屁股後,我撇過眼掃了一眼已經失去了反抗的發牌姬,我一直在調整手上的力度,既不能讓她受不了,也不能不疼的毫無效果,這會的力度看起來應該差不多。

她現在乖巧的撐著地面支撐上半身,喉嚨伴隨著我的擊打發出嗚咽聲,耳朵不知不覺已經染的通紅,想必在這樣教訓小孩子一樣的姿勢下被打屁股,肯定羞恥的不行。

“怎麽,不反抗啦?”我好笑的用力揉捏掌心的臀肉,因為之前的擊打,皮膚的溫度有所升高。

“哼...就算我反抗...你也不會放過我的..對吧?大壞蛋。”艱難的回過頭來仰視著我,只露出小半臉的發牌姬水靈的眼睛里閃爍著淚花,眼角也掛著淚珠,臉頰上布滿羞澀的紅暈,就像是被欺負了的小孩子一樣可愛。

“發牌姬還是有自知之明的嘛,畢竟,調皮的孩子就是要受到相當的懲罰才行。”把掌心的臀肉好好玩弄揉捏一番,看見發牌姬淚汪汪的嬌羞樣子讓我一時有些心動,不過,這次不好好收拾她,下次肯定還敢。

“哼...壞蛋...”

“那接著來了哦?發牌姬小朋友準備好因為自己的調皮而被打屁股了嗎?”我故意這樣說著,用控制住發牌姬身體的左手在她柔軟的肚皮上輕輕揉了揉,右手則是輕輕的拍了拍挺翹的屁股。

“壞..壞蛋!要來就來!在這里嘰嘰咕咕的說什麽!”要被懲罰這種事情,被像是預告一樣從在口里說出來,似乎達到了語言羞恥的效果,讓發牌姬一下子憋紅了臉。

“是是是~屁股好好翹著,不許塌下去。”

“啪”的一聲,巴掌再次碰撞在發牌姬的屁股上。

“嗚...”力度恰到好處,疼痛過後的奇妙快感讓發牌姬身體一抖的發出小聲低吟,手掌里小心屁股挪了挪,掌心受到了臀部迎合一樣的頂撞,發牌姬很聽話的把上半身趴在地面上,用雙腿支撐著臀部上擡著翹起來,腰往下沈了下去,擺出了像是要被後入一樣的臉貼著地面,屁股高高擡起的糟糕姿勢。這種姿勢下臀部的曲線更加優美迷人,雖然還沒張開,但是身體已經有著往迷人幅度發育的趨向了。

“真乖。”我滿意的讓手掌再次揮舞著陷入發牌姬的屁股上,控制好合適的力度連續數十下的擊打,讓美妙的響聲回蕩在房間里。

發牌姬在連續的受擊下,似乎在忍耐著什麽,身體輕輕的在喘息中起伏,呼吸的聲音在擊打的間隙非常清晰,既沒有求饒,也沒有發出受不了的明顯呻吟,只是靜靜的接受我的懲罰。

總感覺被我夾在腋下的身體似乎開始發熱了,身體燙呼呼的傳來滿是羞恥的溫度,最明顯的,大概就是手掌偶爾照顧一瓣臀肉時,不小心把手指擠入臀縫時,其中傳來指尖的暖意和發牌姬身體輕微顫抖,她的狀態,現在很不對勁。

目光一直欣賞著發牌姬臀部的曲線,因為指尖偶爾的擠入,裙擺也被塞入其中拉扯伸展開,緊緊的貼著圓潤的屁股,清清楚楚的勾勒出了發牌姬小巧屁股的形狀。

我的目光停留在被衣物遮蓋下的臀部,像是要透過裙擺看見里面的皮膚一樣,心想那里現在說不定已經變得泛紅了。

“嗯...?”似乎是因為忽然停下了,發牌姬扭過臉來看向我,本來嫩白的臉頰上此時已經帶上了誘人的潮紅,眼神里的靈動也少了一樣,變得昏沈和迷離。

“準備掀起裙子打光屁股。”我像是試探一樣說著,並把手掌探入她的裙底,輕輕握住肉感的大腿輕捏。

掀起裙子拉扯下那少女的胖次...這種事情真的沒問題麽?我心里很緊張,小心點試探一下,如果不行就算了。

“哼...壞蛋...”發牌姬傲嬌的一樣的抱怨一聲,回過頭留給我一個發量厚實的後腦勺。

這樣的反應讓我很意外,居然沒有什麽太大的反應,對此似乎沒意見的樣子。

我的膽子一下子大了起來,手掌順著大腿往發牌姬的裙底伸了進去,拂過嫩滑的大腿後側皮膚往里的同時,指尖更是大膽的擠入了發牌姬緊緊合並著的大腿之間 。

觸碰到發牌姬大腿內側的皮膚,那一片敏感細嫩的現在皮膚很燙,那其中緊緊夾著指尖的舒適觸感,讓指尖這種溫度下像是要被融化了一樣。

指尖的擠入讓發牌姬的身體一抖,就像是在刻意的迎合我一樣,那本來乖巧合攏在一起跪在地面上的膝蓋輕輕分開了,讓一直貼合著的大腿內側為我的手指的進入留出了空間....這種時候意外的是個順從的孩子呢。

繼續往上,用掌心感受著大腿的嫩滑,食指著侵略性的順著大腿內側皮膚滑過,如果繼續往上而去的話,肯定會觸碰到那個地方的吧。似乎是和我有一樣的想法,我回過頭看著發牌姬的後腦勺,似乎可以感覺到她緊張的心情,她的身體也繃緊僵直著,呼吸也變得緩慢。

一直往上的指尖感覺到的溫度越來越燙,而且其中的空氣似乎...有些潮濕?

忽然的,指尖受到了阻攔,發牌姬的身體一抖,現在已經觸碰到她的大腿根內側了。

“不...不可以...”發牌姬像是在求饒一樣,發出撒嬌一樣嬌軟的聲音。

沒有反抗的小聲求饒反而激起了我心里的欲望,指尖毅然決然的朝著雙腿之間的劃去,把指腹按進了恥丘之間的部位。

“...嗯啊~”發牌姬發出了糟糕的呻吟。

很燙,很潮濕,指腹觸碰到覆蓋在敏感處的布料已經濕透了,而布料里面的羞人的嫩肉燙的嚇人,指腹輕輕移動會讓胖次的布料在上面滑動,里面濕潤粘稠的很糟糕的樣子。

“怎麽會這樣呢?發牌姬,這里怎麽會濕成這樣了,莫非...”像是抓住了把柄,我的指腹按著胖次的布料擠入濕潤的裂縫之中,輕輕的上下磨蹭她敏感的私處。這種玩弄少女性器的的觸感,讓我心里興奮的不行,甚至開始主動質問。

“嗚...不...不是的我...啊~”發牌姬害羞的想要解釋,但是敏感的部分被我用力往里恥丘里按了一下打斷,喉嚨里沒忍住發出來一聲清晰誘人的嬌喘。

“沒想到發牌姬居然是個被打屁股就會興奮到濕的家夥呢。”我繼續在語言上施壓,用力的讓指腹揉搓她敏感的位置幾下,一下子掀起了覆蓋她身體的裙擺。

“不是..才不是...”毫無底氣的反駁呢。

少女一樣的臀部還沒有發育開,但是已經初有圓潤幅度的韻味,大腿和臀部白嫩的皮膚完全暴露出來,透過胖次的邊緣可以看見從中滲透的微紅,之前的教訓已經在她的臀部留下了痕跡。

我低下頭朝著那個讓人神往的位置看去,那包裹少女身體的潔白胖次,遮擋在少女的私處,卻緊緊的貼合著勾勒出私處的形狀,恥丘的部分往里內陷著,裂縫的形狀若隱若現,上面還有從裂縫深處擴散開來的深色濕潤。

大手撫上臀尖,臀肉把質地柔軟的胖次撐起,明明只是普普通通的布料,但是作為貼合少女私處的部分就染上了特別的韻味。在手掌之間輕輕擦過,柔軟的布片下,嫩滑的皮膚讓人愛不釋手。

“啪!啪!啪!”

擡起手來在白色布料包裹的圓潤上狠狠的拍打,臀肉隨著受力而變形,沒有了裙擺的遮擋緊實的臀肉彈嫩的手感更加清晰了。

“嗚~”來自身後的手掌感覺也更加清晰了,發牌姬能很深刻的意識到自己在被打屁股。

“發牌姬,怎麽樣,被打屁股舒服嗎?”我故意向她問著,手掌還在不斷的和她的臀部接觸,發出清脆的響聲。

“才...才不...呃啊~”雖然在反駁,但是口里的呻吟卻完全暴露了。

“是麽~”我輕笑一聲,捏著她的腰間胖次的邊緣往下拉扯,將那純潔的布料從臀肉上剝離,露出了她泛紅的臀瓣,上面殘留著許多剛才留下的紅色痕跡。

胖次在臀部上的部分很順利的剝下來了,但是覆蓋在股間的那里大概是因為濕了,粘在上面。

我再次低下頭,看著那個羞澀的部位,稍微用了點力才把胖次濕潤的部分弄下來,連帶著從裂縫中拉扯出的一條晶瑩剔透的絲線。

一股滿是少女淫液的味道撲鼻而來,這種趴著翹屁股的姿勢讓發牌姬的臀縫之間完全暴露出來,小小的菊穴下面,是一條纖長的裂縫,大概是因為興奮了微微張開著,里面的嫩肉滿是晶瑩的花蜜。而在菊穴下方未經人事的幼穴,其中微微露出的軟肉看起來粉嫩的誘人,在那里輕微的張合著。

親眼目睹少女的性器淫糜的樣子,欲望在我的心里燃燒,驅使著我把指尖按入了那濕潤的裂縫之中。

“啊~”指尖的襲擊讓發牌姬忍不住發出了甜美的呻吟。“你你你...你幹什麽...呃嗯~”

那里很軟,很濕潤,就像棉花一樣,手指一進去就感覺被軟綿綿的花瓣包裹起來了,燙的指尖仿佛要被其融化。指腹在裂縫里上下劃過,發牌姬的身體也隨著顫抖,幼穴的花瓣也明顯的張合起來。

“真是淫蕩的樣子呢,發牌姬這個壞孩子!”我的指尖快速在其中磨蹭著敏感的嫩肉。

“嗯啊~不...不要...不要在弄了...呃啊啊啊啊~”發牌姬輕輕的掙紮了一下,這樣的反應讓我報覆一樣的加快了手里的動作,結果她似乎忍耐不住了,忽然繃緊了身體,開始激烈的抖動,被我玩弄的穴里一下子溢出了大量的液體,居然高潮了。

“真是個壞孩子呢。”說著,指尖被弄上了許多黏糊糊液體的我,手上的動作沒有停下,反而是對著裂縫其中敏感的凸起揉搓起來。

“哈...哈...不行...”發牌姬一邊喘息一邊呻吟著,她的身體現在放松了許多,變得軟綿綿的,完全是我扶著她擡著屁股。

“哼,把我的手指都弄濕了,是不是應該懲罰一下呢?”我讓手指狠狠的在裂縫里磨蹭。

“明明...是你自己...”

“啪!”掌心和臀部紅潤的皮膚接觸。

“嗚嗯~”

“我可不管,現在發牌姬你自己掰開。”我稍微松開了一下夾著她的手。

“為什麽..”

“啪!”

回答她的是非常用力的一巴掌,整個身體都被這一下擊打的晃動著。

“啊!...我知道了...”發牌姬不情不願的伸手到身後來,自己用手掰開臀瓣,用指尖按著花瓣分開。

“最後10下,然後你就自己走吧。”雖然那麽說,但是其實發牌姬早就可以逃跑了,不過...她意識不到吧。我從旁邊抽了一根細長的筷子,豎著點在她的裂縫里。

“嗚咦!要...要弄這種地方嗎!”硬硬的木制品接觸私處,發牌姬慌張的發出可愛的聲音。

“淫蕩的地方肯定要懲罰一下吧,準備好哦。”我擡起筷子,準備敲打下去。

“不...不可以!啊!”

第一下,細細的筷子之間擊中了裂縫之中的位置,不輕不重的一下讓發牌姬的小穴顯眼的跳動了一下。

看她似乎遊刃有余,第二下,我稍微加了一點力度,深深嵌入其中的筷子擊打出小小的水花。

“嗚...”

第三下,我瞄準了菊穴的位置,連帶著小穴一起被責罰。

“嗚啊!那種地方...”

第四下,和第五下,快速的連續攻擊了兩邊的花瓣。

“好痛...”

第六,第七下,對著她裂縫里凸起的敏感進行攻擊,發牌姬的身體明顯蜷縮了一下,手指也顫抖起來了。

“呃啊...那個地方...”

最後3下,開始的在裂縫里連續敲打,每一次起伏都讓筷子上拉扯出長長上絲線。

“嗚....”

“記住今天的教訓,下次別在捉弄我了。”我松開了控制住她的手。

“知道了...哼...”胖次都沒有提上來,臉上滿是紅潤,還掛著淚花的發牌姬轉身撲向地面化作煙霧遁走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