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學校 作者: 寒照

 全員惡人,史上最恐怖女子學校


背景


M國為解決年輕人犯罪率居高不下的問題,把一些屢教不改的青年罪犯集中起來,分別設立了兩所試驗性質的特殊學校——凈化男校和凈化女校。


 凈化學校位於赤道地區的兩座小島上,說是學校,其實更像是監獄,關押在內的青年犯需要接受大量的文化和思想教育,直至被判定為對外界完全無害才能夠畢業。


 唯一能判定凈化學校學員是否符合畢業標準的人,是提出這個凈化學校議案的議長巴斯先生。他每年年底會去兩所凈化學校各一次,查看學生的成績,聽取老師們的意見。


 除了判定學員是否符合畢業標準,巴斯先生還會判定哪些學員表現惡劣,需要受到更嚴厲的處罰,對於在學校內犯下嚴重罪行的學員,巴斯先生甚至有權利執行死刑。


 凈化學校的老師是從全國招募的有教師資格的志願者。由於在凈化學校執教等於陪著學員坐牢,報酬又不豐厚,正常人根本不願前來,報名參與的老師大多有著旺盛的施虐欲,以折磨學員為樂。


 凈化學校的學員必須對老師完全服從,任何一次反抗都有可能把自己的名字列進黑名單,從而無緣參與年底的畢業資格評定,更有甚者,將受到嚴厲地懲罰。學員在老師面前沒有人格和尊嚴,沒有抗議或辯解的權力。


 


第一章


 我叫卡爾,是一名記者,作為第一個被特邀進入凈化女校的新聞工作者,我力求用我的文字記錄每一個我所看到的真相,將凈化女校最真實的一面展現在讀者面前。


剛下直升機,赤道圈濃烈的熱風就將我吹得喘不過氣來,我拿著我的公文包搖搖晃晃地走出停機坪,一位美麗的女士微笑著向我走來。


“你好,我是貝拉,凈化女校的教導主任。”貝拉的聲音如黃鶯出谷一般的清亮悅耳。


來之前,我有仔細看過凈化女校的資料。這位女士是貝拉,原是巴斯先生的女秘書之一,現任凈化女校的教導主任,絕對的行動派,以雷厲風行著稱。我原以為貝拉會是嚴肅難交流的女王型,可眼前的女子完全出乎我的意料。


貝拉的長相可以用甜美來形容,大眼睛高鼻梁,高馬尾顯得俏皮可愛,飽滿的胸部和微露的事業線又增添了幾分性感,特別是她臉上掛著迷人的笑容,實在很難將她與這所學校的教導主任一職聯系起來。


“你好,貝拉女士。我叫卡爾,是特邀前來的記者。”


“叫我貝拉就行,卡爾先生,巴斯先生提過你幾次了,今天很早就囑咐我在這里接機。剛下飛機是否有些疲累,我先帶你去休息一下,喝杯咖啡如何?”


“有勞了。”


貝拉帶我來到會客室。


“主任。”一個短發的女孩低頭輕聲道。


“幫我招待一下卡爾先生,米露,他是一位記者,如果他要采訪你,你如實告訴他就行。”貝拉又轉頭對我說道,“抱歉,卡爾先生,我還有事要忙,米露會招待你。”


 “您請便。”貝拉果然不會在我身上浪費時間,我坐下來,仔細端詳米露,她在給我泡咖啡。


米露看上去年紀很輕,也不知是學員還是老師,身材偏瘦弱型,臉型清秀,氣質冷感。


“您的咖啡。”米露的動作很輕,她把咖啡遞給我,立在一旁。


“坐吧,米露女士。有時間的話,我想問你一些關於學校的問題。”


“是。”米露似乎有些拘謹,她坐在離我較遠的一張沙發上。


“先聊一下你自己吧,你是學員還是老師?”


“我不是老師,我以前是學員,去年畢業之後沒有出去,留在這做貝拉的助理。”


 


卡爾的采訪筆記一(米露)


米露有一個很特殊的職位,她是全校唯一一名主任助理。而在成為助理之前,她是學校的學員,也就是一個青年罪犯。


關於她犯的罪,米露似乎有些難以啟齒,直到我提醒她,貝拉要求她如實回答,她才不作隱瞞。


米露的母親在M國小有名氣的卡森家族豪宅里做傭人,她生性放蕩,以至於自己都說不清楚米露的父親是馬夫、廚師還是流浪漢。


看著米露長得越來越可愛,她母親萌生出讓米露勾引卡森家小少爺的想法,天真無知的米露沒有違背她媽媽的意願,有天晚上,才15歲的米露脫光了偷偷躺在卡森家小少爺的床上,結果把小少爺嚇得不輕。


愚蠢的計劃失敗後,米露的母親和米露被卡森家的人抓了起來,赤身裸體的吊在院子里的樺樹上,仆人們用樺樹條抽了她們整整一天,被人拖去地下室時,二人已經快沒呼吸了。


當天晚上,米露的母親就死在了地下室,而米露的命運卻發生了戲劇性的轉變。原來白天卡森家族最年長的卡森伯爵在院子里看見米露,對她起了色心,命人將米露帶到了他的房間,準備實施奸淫。


米露本已經被打得瀕死,在卡森伯爵老邁枯瘦的身子壓上來時,卻不知哪來的力氣,將他一把推倒,卡森伯爵的後腦勺撞在桌子上,居然當場斃命。


卡森家族的後輩們覬覦家族財產已久,卡森老伯爵的死正合了他們的心意,於是將這起殺人案草草處理,對外宣稱卡森伯爵因病猝死,並將可憐的米露秘密送進了監獄。米露又在監獄被選中,進入這間凈化女校。




“卡森家族的奪產大戲我還做過新聞專題。”我對米露說道,“只是沒想到原來還有這段往事。”


“他們家族的事我不了解,現在回想起來,在卡森家的經歷像是噩夢一樣。”米露似乎不願再提卡森家族的事。


“那說說這間學校吧,凈化女校在你看來是個什麽樣的地方?”


據米露所說,凈化女校並不是一個管理嚴格的地方,這與我的預想不同。女校的管理不但不嚴格,甚至可以用混亂來形容,而這種混亂,是被默許的。


女校里充滿了校園霸淩、拉幫結派和打架鬥毆,除非到了鬧出人命的地步,老師們是不會插手的,甚至很多惡性事件都有老師的參與。


老師們擁有隨意處罰學員的權力,而這種權力無時無刻不被濫用,只要她們想,可以在任何時候處罰任何一個學員。


“為何學校管理會這麽混亂?”我不理解,“這麽糟糕的環境如何凈化青年犯人,這是巴斯先生的本意嗎?”


“我在還是學員的時候,也無法理解這件事。”米露說道,“後來做了助理,我問過貝拉主任,她說這就是巴斯先生的意思,在這樣混亂的環境中還能安分守己,並且在文化學習上獲得高分的學員才有資格畢業。這里是一個地獄,卡爾先生,要很拼命,很拼命才能這泥潭里掙紮上岸。”


米露用了兩個“很拼命”,能聽出來為了畢業,她承受了很多苦難,她開始向我訴說來到凈化女校後的經歷。


第二章


米露是凈化女校的第一批學生,這批學生大多頑劣不堪,起初並沒有人把女校的規則放在眼里,在她們看來只是換了一個地方服刑,直至她們看到不服從的學生被處以慘無人道的電刑,而膽敢武力反抗的人甚至被打死扔到海里。


米露所在班級的班主任叫菲塔,是一個施虐欲旺盛的同性戀,上學第一天,她就讓所有的學員在走廊上脫掉囚服,雙手扶墻給她檢查。把所有人的胸和下體都玩過一遍後,她發現米露是里面唯一一個處女。


當天晚上,米露就被菲塔叫到了她的房間。菲塔給米露戴上了項圈,一邊讓她像狗一樣在房間里爬行,一邊用皮鞭抽她的屁股。抽累了,菲塔就坐在凳子上,命令米露趴在她腳底下,用她穿著堅硬皮鞋的腳胡亂地踩踏米露赤裸的身體。末了,菲塔穿上帶著假陽具的內褲,給米露開了苞。


 


“她像一只發情的公狗一樣,完全不顧我的死活。”米露說道,“我疼得快要暈死過去,第二天已經走不了路了。”


“我相信她不會只找你這一次。”


“那段時間,她天天晚上都叫我過去,虐待我,享受我的哀叫和淚水。”米露回憶道,“在晚上我就是她的性奴隸。”


“白天呢?”


“白天,她讓我當學習委員,我成了同學眼中老師身邊的紅人,倒是沒有人敢欺負我,不過也有例外。”


“說說看呢。”我的筆記很快寫滿了一頁。


“我們每天早上有晨訓,晚上有夕訓。晨訓是所有學生都要受罰,夕訓是處罰當天表現不佳的學生。”米露說道,“而我因為是學習委員,很多時候都不參與受罰,反而會幫助菲塔老師懲罰其他學生,所以有不少人對我心懷怨恨。”


“受罰是什麽形式呢?”


“晨訓一般是打屁股,夕訓要看學生犯錯的程度,有時候會罰得很重。”米露解釋道,“有次,菲塔老師要求我懲罰一個叫西達拉的學生,因為她不按時完成作業,我奉命扇她耳光,還用板子把她的屁股打腫了。懲罰過程中,我就能感受到西達拉極力克制的怒火,後來她果然來報覆我了。”


“打你了嗎?”


米露點點頭說道:“幾天之後,她找了三個姐妹,把我堵在角落里打了兩個小時。我的臉被揍得跟豬頭一樣,身上全是瘀傷,疼得動不了,後來還是菲塔老師發現我的。”


“她一定很心疼。”


“菲塔老師可不會心疼我。”米露說道,“就算我已經傷成那樣,當天晚上她也沒有放過我,反而折磨得更開心,她只是生氣自己的玩具被別人碰了。”


“後來她有沒有懲罰那幾個揍你的人?”


“嗯。”米露回憶道,“那幾個人也很慘,特別是西達拉,她被扒光了吊在教室的門口,每一個經過教室大門的人都要用鞭子抽她十下才可以進出,一天下來已經快斷氣了。”


“這件事以後,肯定沒人再敢欺負你了。”


“是的。”米露說道,“我還是菲塔老師性奴的時候,班里確實沒人再來找我麻煩了,可是我的人緣很差,雖然我已經盡力想和同學們搞好關系,可她們還是對我敬而遠之。”


“那是自然,因為在她們眼里,你和老師是一夥的。這麽說的話,後來菲塔老師就對你失去興趣了?”我問道。


“對,我當了她半年的性奴,她玩膩了,就看上別的學生了。然後我在班上的處境就變得非常糟糕,一開始還只是有人試探性的欺負我,當她們發現菲塔老師已經不管我的時候,狂風暴雨就來了。”米露的表情變得痛苦,那一定是一段非常黑暗的日子。


“有好幾次我都以為自己就要死了。學生們把對菲塔老師的憤恨都發泄到我的身上。有一次,我在熟睡中被一盆冷水澆醒,被人拉著頭發拖到走廊里毆打整整一個晚上。還有一次,我被人按在課桌上,兩撥人拿我的身體打賭,賭我的屁眼和私處,哪個地方能塞入的鉛筆數量比較多,兩個洞里都塞進了三十多支,我死命地哭喊,她們就拿抹布堵住我地嘴……”米露說著眼睛都紅了。


“太難受的話,就不要回憶這段時間的事情了。”我於心不忍地說道,“說說你怎麽當上貝拉的助理的吧。”


“可能是主任看我太可憐了。”米露回答道,“我到現在都非常得感謝她,如果不是她讓我當助理,我可能已經被折磨死了。”


“貝拉有欺負你嗎?”


米露搖了搖頭說道:“她和菲塔老師完全不一樣,雖然有時候也讓我陪她睡覺,但不會虐待我。”





後來,我又問了米露一些關於貝拉主任的問題,但米露的回答都比較含糊,感覺在隱瞞什麽,讓我感覺有些奇怪。但我的目的也不在於聚焦某個人,而是凈化女校本身,所以也就不再追問。




第三章


當晚,我住在凈化女校接待貴賓的客房里。房間非常豪華,我看著那些富麗堂皇的裝飾,又回想起與米露方才的對話。


這看似平靜的凈化女校,比我想象中要恐怖得多。




剛躺在床上,想讓我疲累的身軀可以休息片刻,敲門聲就響了起來。


雖然萬般不願,好歹作客他處,也只好勉力起身。


卻不料,甫一開門,一具香艷的肉體便帶著酒味撞進我的懷里。


回過神來,正撞上貝拉迷離的眼神。


“貝拉主任?”


“小記者,叫我貝拉就行啦。”貝拉和白天的知性形象完全不同。她只穿著小吊帶和內褲,飽滿的胸部微微左右晃動,下半身若隱若現,散發著誘人的女性氣息。


“你這是?”我急忙退後一步,把手伸過頭頂,避免觸碰她的身體,小弟弟卻不可控的起了該有的反應。


“哎呀~小記者~”貝拉繼續向我逼近,“別裝了,你不想要我嗎?”


她側著身子翹起那圓潤豐滿的臀部,把頭發撥到一邊,慢慢拉下一邊的肩帶。


場面太過刺激,我幾乎就要把持不住,只是出於記者的原則說到:“貝拉主任,就算你色誘我,我還是只能如實記錄我在這看到的聽到的事情。”


“切。”貝拉拉回肩帶,叉著腰說道,“你以為我來找你是帶著什麽目的,你知道我有多久沒見到男人了嗎?”


她一把扯住我的衣服,將我拉向她,幾乎把嘴貼到我的耳朵上說道:“你知道嗎,看見你從飛機上下來我就濕了,終於可以見到真家夥,不用和那些女生玩玩具了。”說罷手不安分地在我的小帳篷上遊移。


我也並不是自命清高之人,情況都發展成這樣了,倒不如好好享受,雙手不客氣地摸上她的翹臀。


“啊~”貝拉顯然很滿意我的反應,“不用太客氣,我喜歡粗暴一點。”


“啪!”


我重重地拍了下她的屁股說道:“是這樣嗎?”


“還不夠!”


“啪、啪、啪啪啪……”


貝拉的屁股肥美又不失彈性,拍打的手感讓我上癮。很快,我感覺她的臀肉開始發熱變燙。她似乎很喜歡這種感覺,不時輕哼出聲,隔著褲子搓揉我肉棒的手也開始加速。


再不進攻就來不及了,我把貝拉按在墻上,她心領神會地撅起屁股。我拉開她的內褲,把膨脹到極限的肉棒捅進她的身體里。


“哈啊!”


猛烈地撞擊她淡紅色溫熱的屁股讓我過於享受,一輪攻勢之後便草草繳槍。




貝拉顯然不會這麽輕易放過我,反將我推到在床上,舔舐乳頭之後吮吸肉棒,熟練的手法很快讓我的小弟弟又鬥志重燃。


“放心,我保證你今天一滴都不會剩。”貝拉的說話腔調像個索命的魔女。


又做了三次之後,貝拉也終於力竭,我們大汗淋漓地躺在床上,已經連腰都直不起來,很快都沈沈睡去。




隔天一早,貝拉又爬到我身上,把玩我的硬邦邦。


“小記者,精神不錯呀。”


“昨天還沒把你喂飽呢?”我還真有點怕她。


“饒了你吧,你今天還要工作呢。”貝拉吻了我一下說道,“昨天和米露聊的怎麽樣?”


“喏。”我找出筆記本,扔給貝拉看。


“哈哈!她真的這麽跟你說的?”沒想到貝拉卻笑出了聲。


“怎麽了,她說的內容有什麽問題嗎?”我奇怪地問道。


“米露還真是一如既往地喜歡捉弄人,看我怎麽懲罰她。”貝拉說道,“關於她自己的內容,就沒有幾句是真話。”


“啊?”我不可置信地看著貝拉,“我看她說得聲情並茂,最後都哭了。”


“哼,這小賤貨還挺會演。看在你昨天晚上讓我盡興的份上,我來告訴你真正的米露是什麽樣子吧。”




卡爾的采訪筆記二(另一個米露)


米露是卡森家族里一個傭人的女兒,十五歲的時候,她自己脫光了躲在小少爺的床上。事情敗露後,連累了自己的母親慘被打死。米露卻在受罰期間還勾引年邁的卡森伯爵。卡森伯爵與她歡好之時過於激烈,突發心疾暴斃,卡森家族才將她送進了監獄。


來到凈化女校,米露很快就發現她的班主任菲塔是個有施虐傾向的女同性戀,於是在晚上主動去找菲塔,充當她的性奴獲取她的信任。


靠著菲塔的寵愛,米露在班里橫行無忌,發明了不少古怪又殘忍的懲罰手段。她原話中的受虐橋段都是她對別人下的手。而她自己直到畢業也沒有失去菲塔的信任,甚至讓菲塔在她成績不是非常優秀的情況下破格保薦她畢業。




“如果她像你說得那麽壞的話,為什麽要留她做助理呢?”我不解地問道。


“如果不把她留下來,她就要回到社會上去了。”貝拉說道,“這里畢業了就等於出獄了,這該是一個什麽樣的禍害呀。留在我身邊也好,一來由於我的身份,她在我身邊還算乖巧,二來她腦子靈活,可以治得住一些難管的學生。”


我驚訝地說不出話,看來凈化女校的采訪記錄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呵呵,這里可是監獄,這的學生沒有一個是好東西,你以為會都跟你說實話呢,小可愛?”貝拉說道,她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





第四章


“早上好,主任、卡爾先生。”我和貝拉來到她的辦公室,米露已經在等我們。


“早上好,米露。”我回應道。


貝拉沒有理會她,而是徑直走到了辦公桌旁,從櫃子里拿出一根黑色硬質的塑膠鞭。


“過來。”貝拉坐到她的椅子上,指示米露站在她身前說道,“知道自己犯什麽錯了嗎?”


“我不應該騙卡爾先生。”米露有些不好意思地說道,“人家也是想給卡爾先生留下一個好印象嘛。”說著,她幽幽地看了我一眼。


米露從說話語氣到姿態神情完全似換了一個人,昨天還是一副冷冰冰的樣子,今天就顯得開朗很多,甚至還帶點媚態。


貝拉讓米露側過身子,背對著我,擡手就給了米露的屁股重重一鞭。


“嗖......啪!”


“啊呀!”米露痛得叫了出來。


即使是隔著裙子,我也能看到她的屁股明顯被打凹下去,這一鞭的威力肯定不小。


貝拉用鞭子撩了一下米露的裙擺,米露心領神會地脫掉了短裙和內褲,完全不介意雪白的屁股暴露在我這個男人的眼前。接著,她彎下身子,雙臂環抱膝蓋,腿繃得很直,一看就是經常這樣受罰。


我站的角度是最完美的觀賞位,我看貝拉是有意為之,也就欣然接受。


剛剛那一鞭已經在米露屁股上留下了明顯的紅痕,但我們三人都知道這只是剛開始。


“啪!啪!啪......”


貝拉掄圓了胳膊,塑膠鞭一次一次狠狠抽在米露白嫩的臀肉上,留下縱橫交錯的鮮紅印記。米露時而輕呼時而顫抖,但始終保持著初始的姿勢,腿都不曾彎一下。


連續不間斷的四五十下鞭子之後,米露的屁股已經紅成一片,微微腫起。


“卡爾先生。”貝拉揮了揮手里的鞭子說道,“我打累了,你要不要來幫幫忙。”


“不要嘛,好害羞啊。”米露搖著屁股抗議,表情確是笑臉盈盈。


我走上前去拿起塑膠鞭,熟悉的物件牽動我的思緒,隨即一鞭抽在米露臀腿之間的嫩肉上,讓她驚呼出聲。


貝拉眼里閃過訝異之色,笑著說道:“原來卡爾先生是老手,看你熟練的手法,必定摧殘過不少女人的屁股吧?”


“過去的事情就不提了,我看米露受的懲罰已經足夠,就到此為止吧。”我把鞭子放下說道。


“咦,就這樣結束了嗎?我還以為你來了興致,會把米露的屁股打爛掉,反正我是沒有意見的。”貝拉捏著米露紅紅的臀肉說道。


“主任好殘忍,卡爾先生才不會這樣呢。卡爾先生以前肯定是個溫柔的男主。”米露說道。


前事如雲煙在腦中又在腦中揚起塵埃,讓我一時想得出神。


“算了,既然卡爾先生繞了你,穿好起來吧。”貝拉對米露說道,“今天帶卡爾先生在學校里轉轉吧。”


“遵命,主任,嘻嘻。”米露逃過一劫很是開心。




不細看的話,凈化女校和一般的女校並無差別,一樣的教室和走廊,一樣的穿著校服的女學生。


我和米露正在閑逛,卻聽到不遠處傳來打罵和哭聲。走近發現一個女生正被三四個學生圍毆。打人的學生發現我們,像看到貓的老鼠,一溜煙就跑光了。


米露扶起被打的女生,她幾乎已被扒光衣服,身上多處青紫色的瘀傷,看起來被打得不輕。


“艾琳,又被打啦,你看看你的模樣。”米露似乎認識這個女生。


“主任助理好。”艾琳看到了站在一旁的我,下意識地彎下身子,雙手抱胸遮住私密部位。


“把手放下,站直了。”米露命令道。


艾琳似乎對米露很是懼怕,立刻按吩咐站好。她身形消瘦,面容憔悴,胸部倒是很大,渾圓的兩個乳房上,赫然被人寫了“妓女”兩個大字。


“妓女,真的是凈化女校里最可憐的人了。”米露用手指點著艾琳胸上的那兩個字說道,“犯的罪不重,卻最被人看不起。”


“類似的校園暴力,你們是怎麽處理的?”我問道。


“艾琳,你說說看,我應該怎麽處理那幾個打你的人?”米露問道。


“是我不小心撞到了她們,她們才打我的,求主任助理不要懲罰她們。”艾琳反而給打人者求情。


“是這樣啊。”米露露出惡魔般的微笑說道,“這起惡劣事件就發生在我的眼前,還被記者卡爾先生看到了,總要有人負責吧。你說,是你錯了,還是她們錯了?”


“是......是我錯了。”艾琳似乎不敢得罪打她的那些人。


“錯了就要受罰,靠墻站好。”米露再次命令道。


艾琳聽話地把手放在背後握好,靠墻站直,滿是瘀傷地身體因為即將到來地懲罰而瑟瑟發抖。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