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懲戒 5,6

【5】

話一出口,我自己也覺得不太合適,但說了無法收回了。他笑了一下,這次明顯是冷笑,語氣冷漠了許多:“任小姐,我覺得你可能沒有認清楚自己的身份,這里是女子懲戒中心,也許你在家是小公主,在單位是大小姐,但是在這里,你只有一個身份,那就是受罰者。20多歲的女生了,光著屁股站在著等著挨罰,我不知道你哪來的勇氣敢耍脾氣?


我恨恨地看了他一眼,咬著嘴唇不說話。他又冷笑一聲,說:“任小姐,想用沈默表示反抗嗎?不好意思,在這里是行不通的。我問你的每句話,都必須認認**回答,不說話可以,我會叫人把你帶回大廳,什麼時候願意好好說話了,什麼時候再回來,想體驗一下嗎?”


“不想。”我從牙縫里擠出這兩個字。他說:“算你聰明,在這里,你將會接受懲戒中心的正式懲戒,知道什麼是正式懲戒嗎?”


“不知道”,這倒是實話,我雖然平時有點兒小脾氣,但自認為還是個乖乖女,從沒想過會被送來這種地方。


“我看也是,我覺得,之前的開場可能是個誤會,現在,讓我們重新開始”。

他一個大步跨向我,沒等我反應過來,他已經一把拽住我胳膊,把我拉向凳子。


“你幹什麼?”我話音未落,他已經坐到凳子上,我被他拽的失去平衡,直接趴在他的膝蓋上。


“不幹什麼,先帶你認識一些基本原則”,他嚴厲地說道。我的小腹頂在他腿上,屁股高高撅起,手指和腳尖只能勉強夠著地面。這個姿勢讓我窘迫不已,情急之下只能踢腿,但他沒給我調整的時間,狠狠地用巴掌扇在我的屁股上,速度極快,力氣大的驚人。“啪!啪!”我仿佛清晰地感覺到,屁股上的肉在他的掌力下泛起漣漪。


屁股上一陣劇痛,沒想到手打人竟然能如此之疼,我驚呼:“放開我,你幹什麼!”兩腿亂蹬,同時試圖用手去遮擋屁股。


有那麼一瞬間,我以為他真的放開了我,因為他的手沒有再摁著我的腰,但一秒鐘之後我就發現我錯了,他左手抓住我的手摁在我身後,同時用一條腿壓住了我的兩條腿。我被完全控制住,動彈不得,而他的巴掌繼續狠狠扇著我的屁股。他根本不理會我的驚呼,連續幾十下巴掌,力度絲毫不減,我感覺仿佛過了一個世紀,到後來已經帶了哭腔:“好疼,停”。


【6】

他停了下來,手仍放在我的屁股上,我一動也不敢動,“現在,介紹女子懲戒中心第一個原則——禮貌,回答我每句話,都必須加‘先生’,剛才我說的你似乎沒放在心上,現在我們用這個姿勢說,不知道你聽明白沒有?”


我氣仍然沒有喘勻,但我知道該怎麼回答:“聽明白了,先生”。


“很好,聽不明白也沒關系,我不介意把你這樣的漂亮小姑娘一次又一次地放在膝蓋上打屁股,真的聽明白了?”


“聽明白了,先生”,屁股在發燙。


“那好,女子懲戒中心第二個原則——服從。在這里,我不需要聽你什麼獨立見解,你只需要牢記服從原則,對於我下達的每個指令,你都沒有否定的權力,只能且必須回答‘是的,先生’,否則,按違規處理。”  


他停頓了一下,我明白他的意思,“是的,先生”。


“很好,看來打屁股有助於思考,是嗎?現在站起來。”我趕緊從他膝蓋上爬起來,雙手揉著屁股,屁股想必已經通紅了。


“任小姐,在這里,未經我的同意,不準用手觸摸受罰部位。”我只好把手從屁股上挪開,他走過來,抓住我的胳膊,把我領到墻角,這里放著一塊圓墊子,表面凹凸不平,“站上去,面對著墻壁。”光腳站上去,腳下頓時一陣刺痛,我一個趔趄。“站直,手放在腦後,十指交叉”,他的語氣不容置疑,我只得乖乖照做。面壁罰站?我小時候都沒有經歷過,居然在25歲的時候被勒令如此,而且還是光著屁股。我忍著腳底的不適,並攏雙腿站直,雙手在腦後放好,正如他要求的一般。


“很好,這是你今天需要記住的標準姿勢之一,當我命令你去面壁,你就要到這里來,用這個姿勢站好,聽明白了嗎?”“聽明白了,先生”,難以想象,幾分鐘之前我還覺得“先生”這個詞很蠢,現在卻脫口而出。


“態度有進步,很不錯。任小姐,你漸漸認清楚自己的身份了。現在,我可以給你介紹什麼叫做正式懲戒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