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男朋友花式責打

 我醒來的時候正躺在房間的大床上,已經上午十一點了,幸好今天是周六,我長出了一口氣。昨天晚上和閨蜜們在KTV里瘋玩到一點半才帶著一身酒氣回家。如果不是我男朋友加班到那時候我也根本沒機會這時候才回家。想起他昨天晚上打電話是那不善的語氣,我不禁打了個哆嗦。我知道,這一頓打是免不了的了。聽到他的腳步聲,我趕忙蒙上被子裝睡。也不知道他怎麽發現的,或者說根本是想叫醒我,一進門就粗暴地掀開被子。

我被他打得措手不及,揉著順眼惺忪道:“哥哥,人家還沒睡夠呢。” 

他冷著臉道:“這都幾點了,起來洗漱吃飯。”

我自覺理虧,不敢有一點耽擱,麻利地下床去了。我男朋友做飯的手藝還過得去,吃完飯我就乖巧地把碗給洗了。洗完碗我在沙發上窩著看書,大約半小時後他喊了我一句,“進房間來。”

我渾身一哆嗦,還是來了。我不情不願地進了房間,看著床上的工具傻了眼。他把門關上反鎖,呵斥我一句:“楞著幹什麽,把衣服都脫了!”


犯大錯要一絲不掛地受罰,這是規矩。好在我穿的衣服很寬松,沒幾下就脫完了,不然又是一頓罰。饒是被這樣罰過,我還是羞得滿臉通紅。

我把長發在腦後紮好放到胸前,乖乖地跪在床邊的軟墊上,趴在床上。過了一會兒他還沒動靜,我不禁偏頭看了他一眼,他嗤笑一聲:“等不及了?到床上趴著。”

我心中一震,到床上趴著是用藤條責打的姿勢,難道他要直接上藤條?

我沒敢問他,到床上趴好。他拿起繩子將我的手腳分別綁好,藤條的責打太恐怖,這是為了固定我,叫我不要亂動。

固定好了之後他便開始數落我的罪狀,給我判刑。

“晚上十點之前必須回家,昨天晚上我寬限你到十點半。我十點十五給你打電話的時候你說你在路上,直到一點半才回家。晚歸三小時,三十下,撒謊,二十下,喝酒,二十下,加上上次沒打完的十下,一共八十下。打你屁股三十下,大腿二十下,胸部二十下,陰部十下,再加罰跪一小時的附加行,捆綁半小時的附加刑,你可有異議?”我害怕的不敢吭聲,每次他都問你可有異議,可我每次都不敢有異議。我暗自腹誹道。

他見我不吭聲,一藤條抽到我屁股上,要不是有繩子綁著,我能直接彈起來。可我還是不爭氣地痛呼,我可憐巴巴地看著他,“哥哥,我知道錯了,能不能輕一點?”

他聽了又給了我一下,“晚了。”

我認命地咬牙,不叫自己喊出來。

先責打的地方是屁股,藤條一下一下咬在我的屁股上,我只有一聲又聲的悶哼來回應它,沒有手掌板子來預熱,藤條的責打顯得尤為難熬。打了十五下,他停手了,我已經滿臉大汗。他拿著一張衛生紙擦過我兩腿之間,語氣輕佻:“濕了呢。”

我把火辣辣的臉埋在手臂里,不去理他。他也不強迫我,拿起藤條繼續懲戒我的屁股。有了先前的十五下做鋪墊,接下來的責打倒有些麻木了,但也只是開始的幾下而已,撕裂的痛感愈發強烈。我不敢哭,只能祈禱他下手輕點。

好不容易打完這三十下,他連口氣也不讓我喘,接著打我的大腿,這樣的疼痛讓我無法忍受,我不禁喊出聲來:“哥哥,輕點,饒了我吧,我再也不敢了。”

他冷笑一聲,給了我一下尤其重的,“不許求饒。”

我泛著淚花噤聲,又開始悶哼。大腿背面的十下打完了,他給我五分鐘的反省時間,說是反省,其實就是休息。

五分鐘過去了,他把我整個身體翻過來,開始責打的我的大腿正面,又是撕裂般的疼痛,我被他打得呲牙咧嘴,嘟噥了一句,打死我算了。

他臉色一變,顯然是聽見了。下手卻更重。

我死死地咬牙強撐,連一聲悶哼都不發出來。打完這十下,他扔了手中的藤條,“你倒是挺有骨氣。”

我分辨不出他是在誇我還是在罵我,只是大口穿著粗氣。

他拾起一旁的鞭子,對著我的***就是一下。***敏感,我痛的幾乎不出聲,他每打一下我就喊一聲哥哥,不討饒也不認錯。他手中的鞭子果然輕了很多。

待到二十下全都打完,我的***已經是一條條的紅痕縱橫交錯著。我發出斯斯的聲音,他沒好氣地說了一句:“疼就喊出來。”

我可憐巴巴地看著他,“哥哥,疼,真的好疼。”

他瞪了我一眼,去解我腳上的繩子。他把我的兩腳分別固定好,強制讓我張開了腿,揉了揉我的兩腿之間,我頓時全身一僵,連舌頭都麻了。

不等我反應過來,那條細鞭子就開始抽打我下體,我忍不住呻吟起來。

十下很快打完了。他放下鞭子,吻了吻我的臉。身上的繩子被解開,我帶著一身鞭笞的痕跡往他懷里蹭了蹭,環抱住他的脖子,“哥哥,好疼。”

他又吻了吻我,“寶貝兒,知道錯了嗎?”我努力地點頭,“哥哥,我錯了,我再也不敢了。”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