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室里的可愛姐姐

 學校里有一個舞蹈隊,教跳舞的是一個學姐,大四了,舞跳得可性感可帥氣。

我閑來無事,招新的時候陪室友去湊了個熱鬧,結果卻只有我入選。

每天我都被準時趕出門。

舞蹈室里有一面墻的大鏡子,姐姐簡單說了幾句,就開始準備活動,準備活動也是有音樂的,所以感覺不出特別累,就是腿有點瓢。。。我膽子很小,從來不站在第一排,一般都站在第二排或第三排的最角落。   

訓練一個半小時,中間有休息時間,不過時間長了就发現了,時有時無,而且時間不準確,不過無所謂,因為一般都是正好沒跳完。我性格比較活潑,又沒有同伴,跟姐姐就熟了。 

其實由於之前學過一點,而且比這個人少,所以熱身的時候習慣性的很認真,而且比我做得好的人應該不會太多。姐姐問我,做得挺好為什麽不往前站,我說怕別人看,姐姐說那怎麽行,跳舞就是要展示自己的,可不許怕人看。我怕她對我提高要求,就假裝附和一下嘍。

後來室友不太看著我了,我就又開始遲到了,不知道為什麽我很習慣遲到的感覺,習慣了大家都站好了開始做了然後我找一個角落的位置加入。每次姐姐都在鏡子里瞪我一眼,或者一直目送我站好開始認真做動作,有一天,姐姐說:再遲到揍你!我也沒當回事,反正都是開玩笑嘛。

第二天繼續遲到,姐姐又是一邊繼續帶大家做一邊向我大喊:“又遲到!”我還是像以前一樣的笑笑,然後假裝有點著急的找地方站好開始做。大概45分鐘過去,姐姐說,好,大家休息一會兒吧

這時候站在原先位置上的同學們都開始往邊上散去,有的喝水有的聊天,教室後面有一排矮矮的沒扶手的小沙发,有點像練歌房的包間用的那種。

我也往後走想找個能坐的地方。 - 

啪!巨響!但因為亂沒人注意。。。 打在我屁股上,“啊!”我大驚。

“叫什麽叫?!怎麽老遲到?幹啥呢?”

“嘿嘿~ 在玩電腦~~”

啪! “哎呦~~~~~~~~~~”我捂著pp,真的很疼~ 

“有理了你!以後不許遲到聽見沒?” 

“好嘛,我盡量嘛~ 其實我真的很容易遲到”

“什麽盡量?再遲到打×屁×股!”

the next day。。。

必須遲到啊~~~ 我是想早走的,可是出門了突然想尿尿~~

中間休息的時候,我故意留意一下姐姐的動向~ 果然走過來了

姐姐離我很近的時候我開始往後退,姐姐往我的側面走,我就知道不對。 

姐姐站在我的左邊,左手握著我左上臂,我只能裝可憐,姐姐打人好疼的。“鞥~~~我錯了~~~我明天不遲到了~~ 我555”特別丟人的手擋著屁股。。。

“手拿開,我不使勁”語氣輕描淡寫,敢情被打的不是你~ 

“不~~~疼~~~~你別~~~~我不敢了~~~~”反正也沒人聽得清,我撒嬌。

“別跟我墨跡,手!”我怕姐姐生氣只能慢慢慢慢的挪開

“你輕點~~~”可憐巴巴的看著她

啪~ 還真輕了點~

這下我放心了,可是姐姐的手沒松開“疼麽?” 

這個時候最麻煩了,我說疼?我說不疼?怎麽都不對。。。

啪! “啊!!疼~~~”

姐姐大笑“哈哈哈,剛才問你你怎麽不說?”

“我55555。。。”同志們你們懂的。。。

“能不能記住?”

“記住什麽啊?”好吧當時我神志不清

啪!!“哎呀~~疼~~~死啦!!!”我被這種連續的驚嚇搞得突然有了脾氣

“哎呀~ 你厲害了是不是?欠打啊你?”本來姐姐都松手了,又拽著我的胳膊把我拽到跟前 

“好嘛好嘛我錯了嘛~~~”

“以後都不許遲到聽見沒?”

“聽見啦聽見啦~~~”仗著自己有力氣就欺負人

之後的幾天我因為怕遲到都提前至少20分鐘就到了,搞得每天都是我迎接姐姐。

偶爾遲到了的日子,從我承諾過之後的第一次遲到起,姐姐就說,小丫頭你下課不許走。

於是每次都留下來挨打

下課大家都走了,姐姐坐在小沙发上,我遠遠的站在邊上等著姐姐发落。 

“屁股撅過來~”

我弱弱的走過去,然後轉過身,實在不好意思撅pp。。。

“就得給你改改毛病,你上課也遲到嗎?”

“是啊~~”

“那就更該打了!”

。。。 

能聽出來姐姐說話時在偷笑“你覺得你該被打幾下?”

囧。。。我不知道說啥,伸出一根手指。。。

“一下???哦~ 一百下!!”

我急了,轉過來,“不是不是~~~ 那那那。。。10下吧。。。”人生啊。。。 

“好,你說的,趕緊撅過來~”

我真不會~難道就站著?我只轉過去,沒撅起來。

“過來趴我腿上~”語氣很溫柔但是有氣

“我5555。。。”我蹲在地下“別打我了~~ 不敢了嘛。。”

一把扯過來正好趴著姐姐腿上 

我覺得自己像個好小好小好無助的小孩任由大人懲罰。。。

啪! 8分力

啪!

啪! 

啪! 

啪! 很有節奏,很慢,很容易判斷下一下的到來,但還是會身體一抖

啪! 6分力

啪!

啪! 

啪! 10分力 疼~~~

啪! 10分力 好疼~~~

好乖好乖的一聲沒吭~

“真乖~ 都不喊疼呢~ 我還想要是你敢踢我就像小時候打我弟弟那樣摁著你打~起來吧”扶我一下。

幾乎都能把我抱起來了。。。

“哼~ 你欺負人,還有道理~ 真是的!” 

又被拉回去。。。

“嘶~~ 是真的不疼哈~” 

“沒有沒有,疼啦疼啦~~~” 

“下次再遲到打20,再下次打40~”

我幽怨的看著她。。。

“哈哈~~!你太可愛啦~~ 打你都這麽有意思~~ 走啦~”

於是歡快的摟著我的脖子走出教室

有一天,只有我和姐姐的時候。姐姐說,看你壓腿的時候好像不怎麽用力但是還挺低的,你柔韌性應該挺好的吧?

“啊?不知道啊,就那樣唄~”

“才不是呢,你沒看見好多人很用力還壓不下去呢~”

“是嗎,不知道~ 嘻嘻” 

“讓我試一下”姐姐的語氣很八卦~

“no~ 我不要~ 你那麽有勁肯定被你弄疼死了”

“哎呀~~ 讓我試一下嗎~~”

半推半就。。。

“你坐下”

“幹嗎???那麽臟。。。”

“都在地下滾哪會臟?快點~”   

我坐下了

“你腿分開~~ 快點快點~~”

我分開一點,姐姐站著一只腳帶著我的腳一只腳走路,把我的腿張開的角度盡量擴大,然後走到我身後,開始推。。。

全貼地了,很疼的。。。 

“你太有才啦!” 

“不不不,我沒有~我怕疼”此時我預感到未來的不幸於是靈機一動 

“哦,對了,我明天不能來了,有晚課~”

“那你以前怎麽都能來?”

。。。“因為。。。有一節課要補”太聰明了!!

第二天的這個時間我和同學幸福的在超市外溜達,不知不覺到了下課的時間。。。 

姐姐走很近了我才发現,我根同伴說“糟糕我要避難先行一步了你繼續往前走”

剛繞到柱子後面就被姐姐扯住耳朵。。。 

“不是上課麽?”

“呃。。。”現在想來應該說提前下課了

一路被揪到舞蹈室。

****************************

第二天的這個時間我和同學幸福的在超市外溜達,不知不覺到了下課的時間。。。 

姐姐走很近了我才发現,我根同伴說“糟糕我要避難先行一步了你繼續往前走” 

剛繞到柱子後面就被姐姐扯住耳朵。。。

“不是上課麽?” 

“呃。。。”現在想來應該說提前下課了

一路被揪到舞蹈室

這個一路啊。。。 好漫長好漫長的。。。

到了。。。

我站住了 低著頭,不敢看姐姐

“自己說”

。。。

“氣死我了你今天要是說不出個理由你可。。。”

我想啊想啊想啊。。。我覺得我真對不起姐姐。。。叮!! 一個好主意~

“我們提前下課了我想就剩一會兒了就不去了再說昨天也請過假了~” 

“幾點下的課?” 

對啊。。。幾點呢?我一向不記得上課時間,於是仔細推算。。。舞蹈課6點到將近八點。。。

“七點半多”

“你們幾點上的課?”

“五點十五啊~”糟了。。。

“那你們這是拖課了?你撒謊了是不是丫頭?”

“是……”我想啊想啊想啊。。。

啪!

我都快嚇哭了,都沒敢喊疼。。。

“你膽還不小哈!敢騙我~” 

叮!~~ 好主意出現~

“不是不是你先別打我”我狂跑。。。沒跑動被姐姐揪住衣服,無奈又站回去

“說吧。。。在騙我把你PP打開花”

“我55。。。5555我。。。”

姐姐竟然笑了“別結巴行不行?”

“那你幹嘛那麽嚇人嘛!!我都快被你嚇哭啦~ 太過分了你!~”沒辦法,我似乎一給點陽光就。。。

啪!!

“哎呦~~~”捂著屁股。。。   

“快 說 小 心 挨 揍!”姐姐一只手拽著我一只手高高擡起準備我哪句一沒說對就打,這個慣性加上這個氣場這一下打下來還不得死人麽。。。

“你松手你松手你拉著我我說不出來~~~”我得為了活下去努力!

“少廢話!快說!”

“我55555 我我我們其實不到七點就下課了,但是我來了就遲到了你又不讓我遲到我就想那我就別來了也請過假了”怎麽樣怎麽樣???是不是天衣無縫~~ 還把責任推到她身上了~ 誰讓你打人?哎呀~~ 眾小貝好好學習吧~~~撒花~~撒花~~ 

“哦~~~~這是實話?”慢慢放下那只高舉的手“我怎麽還是覺得不對呢~~~”思索。。。 - 

我也在努力想還有哪里有漏洞。。。似乎沒想到

“什麽不對?都怪我沒有提前看到你啦!早點躲開就都對了~ 切~”

啪!“啊!”

“還是打你打輕了是不是?本來能不遲到遲到了打你,能遲來上課不來罪過一樣大,你還是該打,你給我過來!”

嘿嘿~~~ 對不起嘍~~ 跑遠咯~~ 打不著咯~~ 真高興呀真高興~~

“小孩,你給我下來!”哦~ 原來我站在窗台上了,不過窗台很矮的,和那一排沙发背一樣高

“我才不要~你要打我~我才不下去~” 

“那你就一直站在上面吧,我等著你~”

論持久戰啊。。。 那不得累死我麽。。。我要是一蹲下行動就變慢了姐姐肯定跑過來就能抓到我

姐姐轉過去翻自己的包包~ 我也不敢下來,因為離門口太遠了。

掏出來一個超可愛的按摩棒,像一個棒球桿但是頭上是一個蘑菇,毛茸茸的里面有棉花外面有絨布~ 姐姐敲著自己可能有點酸的腿,坐在地下,那這個可愛的棒子指著我“你快給我下來~ 累死我了~打完你我好回寢室”

郁悶。。。各種郁悶。。。 自己體會

“太好了我也累死了你回吧~ 你走了我就走~” 

“廢話,趕緊過來領打~”語氣特別像大俠~ 我就是一。。。

“哎呀~~~”我蹲下了,真是累死了。

我就是一個,一小個失誤沒注意到姐姐站起來的如此迅速而且沒有一點點聲音。。。 

我被一把揪下來掉在沙发上要是頭先著地就沒命了。。。“啊~~~~~~~~”我尖叫

穩定了。。。我趴在沙发上了。。。這種被動的姿勢我還能怎麽辦呢,胳膊在下落過程中磕到了窗台的理石上,可疼了~

我捂著胳膊,翹著不知道往哪放的腿,唯獨PP特別穩當。。。 

我意識到我被摁著腰了。。。

這個姿勢太。。。我才知道為什麽小孩子一搞成這個姿勢就大哭!完全沒有翻身的余地嘛,簡直就是任人宰割!姐姐為刀俎我為魚肉。。。

事已至此,我也就不多說什麽了 -

“這回該打幾下啦?”

我回頭看見姐姐舉著棒子,心里有一點點想笑,難道要拿這麽溫柔的東西打我麽?這麽可愛的東西~ 竟然用來打人!“20”

“恩,知道就好,加上你撒謊,加上叫你下來你不下來,打你40,服不服?”

“不服~~~~~~~~~~~~~~~~~!為什麽那麽多

“好吧,那就50~ 服不服?” 

內牛滿面。。。“唔”

撲~ 1下

這種軟軟的東西打人根本就沒聲音 

撲~ 2下,我開始覺得疼

撲~ 3下,“還用不用我壓著你?” 

我搖頭,事實上我也沒什麽力氣跑了。。。 

。。。。 

撲~ “幾下啦?”

“啊?” 

撲~“哎呀~~疼~~”我一直忍著你還逼我說話。。。 

“問你呢記下了?”

“這不是你數嗎我又沒數~”我想到了問題的嚴重性。。。。悔不當初。。。

“完了我給忘了。。。”姐姐似乎正在回憶。。。 

我都沒勁跑,其實是個好機會

“那就再打一下~”我開心的說

啪!“啊!”原來手打的更疼。。。

“你這個小丫頭~ 以後我還真得嚴肅一點,怎麽教育你就這麽困難!”我?

“我在想再過一陣帶你去隊里玩呢~ 那些人可都跳得比你好!你就這樣不給我丟人嗎?還敢遲到!真要演出你遲到你讓大家怎麽辦?”   

------------------------------------------閉上眼睛休息一下吧-------------------------------------------------------- 


“你起來~”

咦~ 危機解除~ 幸福來得太突然~ 我飄呀飄~ 站起來,沒站穩被姐姐拉到腿上,什麽時候被拉下褲褲 

我用手一摸,竟然是我自己冰涼的。。。

啪!“能不能以後不遲到?”

“啊!能。。。” 

啪!顯然減輕了力道 “能不能記住?”

“哎呦。。。能~~~”   

啪! 12成力“以後再遲到怎麽辦?”

“啊!!!!疼~~~~~ 恩。。。恩。。。。”

啪! 12成立 

“哎呀~~ 恩。。。打40。。。”

“打你就是讓你記住~ 不許喊疼!” 

啪! “就是打的少了”我忍啊忍啊沒出聲 

啪! 8成力 我忍啊忍啊 - 

啪! 8成力 我忍啊忍啊還是會有一個很小很小的聲音。。。 

啪! 10成力 我想哭。。。 

啪! 10成力 “上回打輕了”眼淚汪汪。。。。 

啪! “真是的,一點都不乖~” 

啪! “以後還敢不敢遲到了?”

“不敢了~”姐姐聽出我聲音不對 

“哎呀哎呀哭啦??好了好了姐姐錯了不打了~~不哭不哭~~乖~~”下意識的幫我揉PP 

搞得我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這大概是下意識的,不然為什麽打兩邊只揉一邊。。。

褲子被提上,幾乎是被抱起來放在沙发上坐在姐姐旁邊

我覺得自己好丟人,被姐姐看到了光PP。。。努力憋著不讓自己哭出聲,不讓眼淚流下來~ 

“乖啦~ 不哭了,打這麽兩下就哭了~ 我小弟當年被我暴打可都還沖我笑呢~” 

“我。。。我就是怕疼嘛。。。打針也怕。。。”

“好了哈~ 我沒有養妹妹的經驗~ 以後對你好一點啦~好了不許哭了~”


“恩”還有點哽咽。。 

“再哭打*屁*股了!” 

我笑~

“好啦~ 把今天學的教你一遍,就教一遍,學不會打PP哦~”


“你不要總是威脅我嘛。。。”

“又不真打威脅還不行啊?養妹妹也太麻煩了!我把你改造成像我小弟那樣算了!”姐姐惡狠狠地說~

我不說話,看你能怎麽地~

“好啦~ 不許賭氣~ 快點~ 跟我學~”

跳起舞了,就什麽都忘了~ 我們開開心心的一起去了學校超市~ 姐姐給我買了一瓶葡萄水~



下一個周一,我忘了還有這回事,和同學吃飯去了~ 覺得日子似乎不該這麽美好的,隨便看了下手機,該死,6:02。。。 我的心啊糾結啊糾結,但是我的腿呢,飛奔去了舞蹈室。。。


我沖進去,音樂早就起來了,大家都在跟著姐姐做熱身,姐姐像以前一樣,大喊“xxx 你又遲到!” 

被她打過之後,反而覺得這很親切~ 似乎一切像以前一樣,沒什麽變化,我也沒有被。。。 

於是竟然釋然了很多,繼續找個角落做準備活動。

因為做得多了,有的時候更多的是看在夾縫里的鏡子里的自己而不是看姐姐。沒太注意姐姐的動向,姐姐突然出現在我附近拉著我的胳膊把我一路帶到原來她站的地方,然後她只站在一邊,我一下就慌神了,這是幹什麽?讓我帶大家做麽。。。 


我縮著脖子準備逃回原來的地方,站在旁邊沒人的地方真的好沒安全感,被姐姐又拉回來擺好。

姐姐不說話,就把我擺在大家的最前面沒太注意姐姐的動向,姐姐突然出現在我附近拉著我的胳膊把我一路帶到原來她站的地方,然後她只站在一邊,我一下就慌神了,這是幹什麽?讓我帶大家做麽。。。


我縮著脖子準備逃回原來的地方,站在旁邊沒人的地方真的好沒安全感,被姐姐又拉回來擺好。

姐姐不說話,就把我擺在大家的她原來站的地方,對著鏡子,鏡子里能看到所有的人。 "


我該怎麽辦呢?姐姐就在旁邊,精致的小臉上傳遞出很多機警,我估計要是再往回跑估計下課姐姐又要打人了。。。可是她沒說~ 她要幹什麽嘛! 真是的,只能硬著頭皮站在最前面。我開始做了才发現大家都沒什麽反應,似乎心情起伏的只有我一個,大家都覺得挺正常的,我在前面做,大家就邊照著我的做自己也做。 

當然了,我是不會做錯的,我才不要幹那麽丟臉的事~ 做完了準備活動,我本想逃回去,不想姐姐把我往後拽一點放在第一排的一個大空擋那里 P.S.不知道哪兩個壞人怎麽中間空了那麽大! " 我前面沒人,心神不寧的跟著姐姐學,才偷偷发現姐姐上次教我的不止是我落的課,還有今天她教大家的,好感動哇好感動~~~於是自信多了~ 

中間休息的時候,坐在矮沙发上,心情有點覆雜,這是我XX的地方呢?哎。。。 

下課了,姐姐來逗我,笑的特別好看~“你又遲到了,膽兒挺大哈~” 

我嬉皮笑臉“嘻嘻,不是故意的,忘了看表嘛~”

姐姐坐到沙发上“怎麽辦吧~” 

“別辦了唄~ 我明天肯定不遲到了!!”我信誓旦旦!

“過來吧打40下~”

“不~~~~~~~” 

“那罰站吧~”

“哦~好吧~”我覺得還是面壁比較好,於是找了一面墻,免得看她

“誰讓你這麽站了,光站著又不累,腳跟擡起來,擡高哈~”

“啊????那不得累死啊!”我脫口而出

“廢話!要不能叫罰站麽?” 

“哦。。。”我一擡腳跟,哎呀~ 根本站不住嘛~ 挪來挪去~~~

“不許動!”发脾氣眼睛也是大大的

“怎麽可能啊!”我又生氣了,這不是折磨人嗎?精神高度集中。。。

姐姐站起來,把我拉到鏡子跟前,站在我旁邊,自己把腳尖點起來,哇塞!!!完全不動!!就像站在地上一樣。。。。 

“哦買噶你怎麽不動?!!” 

“能占多久,轉圈的時候才能多久不倒~” 

我暗想,怪不得跳舞的時候凡是又轉圈的動作我總是有時轉得好有時就倒了,原來是平衡不好~

姐姐不站了,說我“站一會兒,站一會兒,以後就站穩了~”

我只能乖乖的站著,挪來挪去,好容易幾秒不動,精神稍一松懈就不行了,看著鏡子里的姐姐生氣的看著我,真是肉體和精神的雙重折磨。。。

“我給你掐表,站一分鐘,挪幾次打幾下!”

叮!好主意出現!我偷偷用一只手扶著鏡子~~果然不倒,但是巨累~~~~ 

姐姐還表揚我呢“看樣你不是站不住,就是不想站唄~挺好,就這麽站著哈~”

就差10秒了,姐姐走過來了,我想,一定要挺住啊。。。 正在努力堅持呢,姐姐发現了鏡子說的手印。。。 悲劇啊悲劇!!!!白站那麽久!!!!

!

怎麽辦,姐姐摸了摸手印,又看看我,我真想挖個地洞 

我就把腳放下了~ 不知道姐姐生沒生氣,我挺害怕的,心想你倒是說句話呀~ 

我倆誰也不動,也不說話

還是我先沈不住氣了~ 我覺得越拖越糟!預感越來越不祥 !

“姐~~ 你生氣啦?” 

姐姐不說話 恐怖…… 

“姐~? 你別生氣哈~ 你生氣可以打我是吧~ 別憋壞了呀~”

“這可是你說的!”說時遲那時快迅雷不及掩耳盜鈴響叮當之勢把我公主抱把我摔到小沙发上又把我掀翻過去三下五除二把我翻過去摁著我的腰,停住…… 

我除了被攔著膝蓋下面抱起時緊緊摟著姐姐脖子之外什麽都沒幹,但是姐姐怎麽那麽確定她能抱得動我?都是女生~ 萬一抱不動豈不很囧。。。好吧這不是我考慮的問題。總之空氣都凝固了。

劈里啪啦劈里啪啦霹靂啪啦!!!!!!!!!!

清脆的巴掌聲在空曠的屋子里回響

我的胳膊撐著身體動不了,只能瘋狂用腳背拍打沙发,外加大叫(怎麽也沒人來看看?)

“啊~~~ 救命啊我錯啦不敢啦不要打啦!!!#¥%&¥*@#&……”

繼續劈里啪啦!!!!停住,姐姐停了,我也不敢動

“喊呀你怎麽不喊了?”還好還好姐姐的語氣比較挑釁不太憤怒

“怕怕……”

“你個小丫頭也太氣人了!你……”

“ng(意會一下就是從鼻子里发出的聲音),怕怕……”語氣特別可憐~ 我也不敢起來,繼續趴著,偶爾回頭看看此時格外高大的姐姐 

姐姐無奈的笑了,叉著腰“打重了就哭,打輕了我又不解氣,你讓我怎麽辦?”

“ng,怕怕……”可憐巴巴的看著她

“怎麽辦?”

“那,那,那…… ”我還能怎麽辦呢?誰叫我那麽喜歡姐姐開心的樣子~“那我讓你打吧……”很無奈~

“呵呵,算了吧,我都快摁不住你了~”哎。。。什麽意思?這是在等我說不動麽?

我心一橫“你打吧~ 我不動!我肯定不動~ 這還不成?”

“你挺勇敢唄?” 

“為了博你一笑嘛~ 什麽都無所謂嘍~”嘖嘖嘖~~~~太偉大了!!!撒花撒花~~~

“好~~”姐姐坐我旁邊,我就很乖的爬到她身上,肚子壓在她腿上

刷!。。。。。。。。。。。。。我的褲褲~~

我剛一出聲便戛然而止,心想她欺負我,剛才沒說要打光pp,不過事已至此,只好認命

姐姐看我已經不動,就準備開始打我了~ “剛才你踢騰成那樣,都沒打紅~哼~” 

完了,慘了! " 

啪!“該不該打” 

我點頭~“ng”

啪! 

啪!

啪!

啪! 

我也沒什麽发泄疼痛的措施,只能使勁抿著嘴,擠眼睛~ 每一下都不自主的緊張一下,就像被人從後面拍了肩膀。 

啪!不知道幾成力,不太疼,四五成力吧~

啪! 

啪!“啊”實在是不由自主~連續的驚嚇不是那麽容易控制 

啪!“ng” 

啪!啪!12成力 我知道姐姐這是不許我出聲

啪!

啪! 

啪!“ng”我不是故意的~ 姐姐也不管,自顧自的打她的

啪!“疼不疼?”

我搖頭 其實怎麽會不疼呢?每一下都在我忍耐極限邊上轉悠~ 只是我很堅定的知道我得忍著,所以努力控制自己讓自己不動

啪!12成力   

啪!12成力

啪!12成力 

啪!12成力~ 巨疼,我又想哭了,可是姐姐不讓

啪~ 很輕~ “挺堅強哈~ 哭了沒?”

我搖頭~努力讓聲音在需要說話的時候沒有變化

“疼不疼啊?”

我搖頭

“好疼對不對?都紅了~”

我點頭

幫我揉一揉,一下就好多了~“好啦~ 揉一揉~ 以後不許這樣聽到沒有?”

“哦~~~” 

“好啦乖了~ 我不生你氣了~”褲子被提上

“唔”還是不敢動,主要是不知道怎麽辦好

啪!“啊!~”這是正常反應~“起來嘍~”抱起來放到旁邊

看到我疲憊的小臉兒~ 我正在準備往外流眼淚,一直憋著很難受的~

“你幹什麽?又想哭啊?” 

眼圈一紅,跳出兩滴眼淚

“打你都不哭,打完了還哭什麽啊~ 好啦好啦不哭了,我要心疼了~”

這話說的我更想哭,眼淚滴答滴答的掉

“不許哭了~”語氣里帶著威脅

“知道了嘛!!!”使勁擦掉眼淚,有點賭氣~ 哭都不讓!

“怎麽啦又~ 看來是打得少了,過來趴著快點!~”語氣不容置疑

我心里這個委屈啊,剛要爬過去,被姐姐抱起來坐在腿上,不過是大腿做著,pp剛好在外面~ 

“在哭我就打啦~” 

我破涕為笑,知道她不會的

“不知道為什麽就覺得你很像我的妹妹,跳舞的時候一眼看過去,你站在哪兒我都能很快看到你和別人不一樣~ 只知道嗎,引人注目是多麽重要~ 像我們跳舞,人家看不看你,就覺得你跳的好還是不好呢~ 不過壓力也很大,因為跳得不好很丟人的~”

“我才不要人家看我,最好能藏起來~”

啪!“哎呦~”馬上揉一揉 

“這麽不聽話~你再說一遍?”

“我!!……” 

“你什麽~~”

“我沒什麽說噠!!”生氣!

“以後必須站第一排聽到沒有?不站打你!” 

“不~~~”

姐姐故意把手擡好高

“站不站?”

“我。。。555”

手慢慢放下 “你怕什麽~ 又是美女,跳的也不錯~” 

說的我真不好意思

“哎呀~~~~”

“走啦走啦!我還要趕論文呢”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