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日別樣紅 (Pixiv member : CBRO空明)

 這是一座開放的城市。改革開放以來,這座城市成功與國際接軌,發展迅猛,成為了一座國際大都市。久聞此地大名,今日終於到訪,我的歡悅之情溢於言表。現在正是七月盛夏,出了地鐵站後僅僅走了幾步,我就已經大汗淋漓。拖著一個笨重的行李箱,我可能快要暈倒在路上了。不過,盡管我已經儼然是一個被曬蔫了的黃瓜,路上經過的每一個小姐姐都令我流出了口水~………誒喲!正當我貪婪地注視著一個穿著超短裙的小姐姐時,另一個小姐姐出現在我面前,我壓根沒有注意,撞了上去。“喂,你在看什麽呢?”一個慍怒的聲音傳來,我擡頭一看,(對,是擡頭。PS:真的是她太高了而不是我太矮了喂!我怎麽說也有165呢)一個身高直線逼近一米八的美女正皺著眉頭盯著我。“那個,對不起啊,美女。”我臉一紅,不好意思地說道。偷眼打量一下眼前的女子,她上身穿著一件短背心,下身是一條牛仔短褲。不得不說這里的人是真的開放,在我們那個地方,即使是酷熱的夏季,估計也不會有人穿著短到能露出屁股的短褲吧……“你有沒有在聽我說話?”同樣的清麗但嚴厲的聲音再次響起,我再一次窘迫地擡起頭看著她,這種情景讓我想起高中時被同樣高大嚴厲的班主任訓斥時的場景。那時我還是一個淘氣不好好學習的女孩,而現在我已經成長為一個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昨晚看今天的天氣預報,知道這里竟然有35℃,我特意拿出了自己珍藏好幾年卻一次沒穿過的白色連衣短裙,反正在這里穿的比我開放的人比比皆是,譬如我眼前的這一位……“這樣子還能走神?你這種小姑娘以後可是要遭到社會的毒打的!”正在我胡思亂想之際,她的一句嚴厲的批評將我拉回現實之中。我頓時不樂意了,“你這人怎麽這樣……我又沒做什麽出格的事,況且我都已經道過歉了……”話說,她是怎麽看出來我還在讀研的?我覺得我和眼前的這位討厭的美女年齡也差不了多少啊...她嘆了口氣,又說道:“還真是沒家教啊………看我今天心情好,就幫你正正規矩吧!”說著,她就一把拉住我的手腕,不顧我吃痛的叫喊,拉著我往一旁的公共長椅走去。她這是要幹什麽?像高中老師一樣和我促膝長談?誰要在這種鬼天氣下和你談心啊喂!而且我根本不認識你啊!奈何她的手勁很大,大得我都懷疑她是什麽地方的練家子。沒有辦法,我被她拖著到了長椅跟前。她松開我的手,自顧自地坐下,擡起頭攔著我。手腕終於被放開,我趕緊用右手揉著略微有些紅腫的手腕,委屈地沖她喊道:“你幹什麽?!”聲音甚至帶上了哭腔。這叫聲也吸引了周圍幾個人的注意力。

她坐在那里,似笑非笑地說:“小姑娘,還沒開始就哭啦?那一會豈不是得嚎得死去活來?”我不明白她說的是什麽意思,我也不想知道,正在我打算走人的時候,她再一次抓住了我的手腕,用力一扯,還在疼痛的手腕無力與她抗衡,我被拽的一個趔趄,恰好趴在了她的腿上。“你又要幹什麽?”我大喊道,掙紮著想要爬起來,雙手卻被她反剪在背後,動彈不得。“嗯!”胳膊再次吃痛,我又忍不住叫出了聲。周遭的人見到這一情景,都心照不宣地吸了一口氣,同情地望著我。然而我此刻並不知道周圍的情況,也不知道她這樣束縛我的行動是為何,只是徒勞地掙紮著。“還不老實!看來就是打得少了!”一聲怒喝,來自我的腦袋所貼著的光滑冰涼大腿的主人。接著,我的屁股上一陣疼痛,伴隨著“啪”的一聲,她一巴掌扇在了我的屁股上。“你!你怎麽敢!”她竟然敢打我的屁股,還在大庭廣眾之下!我從來沒有受過這種屈辱,眼淚很快就流了出來。“像你這種沒有禮貌的姑娘,在我們這都是要被狠狠打屁股的!”她說著,又是三巴掌抽在我的屁股上。從小到大第一次被打屁股的我,受不了這樣的疼痛,於是忍著憤怒說道:“行了,我知道錯了,別打了行嗎?”“才四下就受不了了?一看就是嬌生慣養,也怪不得這麽沒教養!我正好替你父母好好教訓一下你!”然後她就做出了一個令我震驚的動作。她一只手仍然牢牢按住我的雙手,另一只手則從我屁股上上一次的擊打位點下移,抓住了我的裙擺。“不……你要幹什麽!住手啊!”但她並沒有聽,而是緩緩拉起我的白色裙邊--“我要幹的事很簡單。穿著褲子打屁股,這我可是聞所未聞。”“我穿的是裙子不是褲子啊!”她沒有理會慌亂之下的我的胡言亂語,反而是周圍的人被逗得哈哈大笑。她繼續有條不紊地掀著我的裙子,一個瞬時動作硬生生被她做成了慢動作,仿佛是為了加大我的羞恥感。而我雙手仍然被反剪在背後,沒有辦法阻止她的動作。我閉上眼睛,滿面通紅,這已經不是走光能定義的事情了………“………你又在胡思亂想了。連打屁股都不能阻止嗎?看來你真的是欠打!”她失望的聲音再次響起,這時我的裙擺已經被完全掀起,並整整齊齊地固定在了腰間,只穿著內褲的屁股暴露在陽光下,變得灼熱起來。奇怪的是,我並沒有聽到預想中的驚嘆與輕佻的口哨。難道這些人天天都能看到大美女只穿內褲的樣子嗎?噢對了,反正這里這麽開放,尤其是這個可惡的女人,屁股都能被別人看到,估計本地人已經習以為常了吧。如果不是她勢大力沈的巴掌再次落在我失去重要保護的屁股上,我可能會繼續走神。她估計看了出來我又在走神,於是不再說教,只是專心地甩著巴掌。一時間,的世界里,只剩下她的巴掌親吻我的屁股的聲音,以及因此而產生的疼痛和我的慘叫聲。漫長的三分鐘後,她停住了。我大口地喘著氣,屁股上的疼痛還在繼續。“知道錯了麽?”她嚴厲地問道。“就算我和你說話地時候走了點神,你也不至於這樣羞辱我吧!人家的內褲都被人看光了...你這個變態!”我什麽都顧不了了,歇斯底里地向她吼道。她楞了一下,隨即臉色又黑了下來。“我是變態?打你一頓屁股就成變態了?你自己問問去,哪個沒被脫光了褲子打過屁股的?做錯了事還不服氣,罪加一等!”她頓了一下又說,“我本來看你是外地來的,不想讓你難堪,也不想讓你對這里留下壞印象,但這是你逼我的。”然後,她在我沒反應過來時,扒下了我的內褲。

我的大腦一片空白。

她剛剛幹了什麽?

總之一瞬間,我就已經以一種羞恥的姿態,光著挨了幾十巴掌的屁股,趴在她的腿上。

周圍的人仍然一陣靜默。難道真如她所說,這里的人都已經習以為常了?

瘋了。她瘋了。這里的所有人都瘋了!!!

我再一次閉上眼睛,

希望今天從未來過。我從未設想過,來到這座大城市的第一天,會被人扒成光屁股挨打。

接著,炸雷一般的巨響和疼痛席卷而來,這疼痛比剛剛強了不知多少倍。“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清脆的巴掌聲不斷炸裂在我的光屁股上,痛擊著我光滑挺翹的臀肉上的每一寸肌膚。我甚至都能感覺到,自己的屁股蛋在每一次的沖擊之後向下凹陷,又迅速向外彈出,隨著巴掌不斷顫抖,增添一個又一個嫣紅的巴掌印。她似乎是個打屁股的老手,左右開弓,兩瓣屁股分得巴掌均勻,但是又為了防止我摸透規律躲避巴掌,左右交替不定,時而一邊一下,時而一邊三下,時而連續痛擊一邊屁股,再轉而對付另一邊屁股蛋,使我毫無招架之力。在兇猛的巴掌潮下,我的最後一道心理防線被擊潰,再也無暇顧及自己正趴在一個陌生人腿上光屁股挨打的丟人姿態,也忘記了對於這個正在痛打我的光屁股的女人的憤怒,只是放聲哭喊。我開始懷念仿佛一個世紀前被她無情脫掉的內褲,那一層薄薄的內褲所能起到的保護作用遠遠超出它的外觀。然而現在,我的下身已經完全赤裸,剛剛腳踝處的觸感已經不覆存在,可能在我哭喊掙紮的過程中,我可憐的內褲已經被甩在了被陽光曬得滾燙的大理石地面上。後來,據她說,我的屁股當時已經完全紅透,而我光著紅紅的屁股挨打,扭來扭去的樣子像是在迎合巴掌一般,十分誘人。不知道多少分鐘以後,她終於停下了巴掌,而我如遇皇恩大赦,雙手捂住溫熱的屁股揉著,絲毫不顧及顏面地哭著。“知道錯了麽?”又是她嚴厲的聲音。然而我正哭的崩潰,並沒有搭理她。她一只手抓住我的連衣裙的吊帶,以驚人的力道把我從她腿上拎起來,然後把我夾在她的腋下,另一只手掀起因重力下落的裙擺,又開始打我的屁股。她用一只手扇著我的光屁股,同時繼續重覆著剛剛的問題:“知道錯了麽?”“啊!知,知道了…”我嘶啞地回答。“什麽錯誤?”這個問題讓我一時無法回答,而一直扇著我光屁股的巴掌也剝奪了我思考的能力。“問你話呢!”“嗚………你一直打人家怎麽有時間想想嘛……”聽了我這麽委屈的回答,她笑了出來,停下了扇我屁股的手。“好,給你時間想,不過每想一秒一會就加一巴掌哦。”她沒有放開我,剛剛打我的那只手仍然緊貼著我的光屁股,隨時準備繼續。聽了她的威脅,我趕緊開始細想自己到底幹了什麽。………不就是不小心撞到了她而且沒有認真聽她說話嘛……不過這麽說她肯定要繼續打我的屁股,於是我下定決心,說:“我想好了。”“哦?那說說看。”“我不應該走路不看路,更不應該在與您說話時走神,這是非常不禮貌的行為。”“還有呢?”“啊?……當然還有剛剛的時候不服氣,不服從,不願意承認錯誤。”“剛剛的時候?剛剛什麽的時候?”我的臉更紅了,“就是剛剛那啥的時候嘛。”“那啥是啥?我聽不懂!”看來她鐵了心是要我親自說出來………我做了30s的心里建設,鼓足勇氣說:“剛剛挨打的時候。”“挨打?打的哪里?”“………”“快說,打的哪里?”她一只手輕輕拍著我的光屁股,仿佛是一種警告一樣。我被嚇得一激靈,只好紅著臉,用蚊子叫一般的聲音說:“……屁股。”“什麽?聲音太小了聽不見!”她又一巴掌扇在我的光屁股上,清脆到刺耳的“啪”一聲傳入了所有人的鼓膜。“重說一遍,說話聲音必須蓋過打屁股的聲音,就像你剛剛向我大吼大叫一樣,否則不算數,聽到沒有?”她也沒有打算等待我的回答,而是自顧自地又開始扇我已經通紅的光屁股。這一次她打得很慢,但每一下都很響亮。一開始我只能發出慘叫,與連連的求饒聲,但在挨過20多下重重的巴掌之後,我意識到只有按她說的做再能結束痛苦。於是,我咬咬牙,盡量大聲地說道:“小女犯錯,被打了屁股!”奈何這句話被淹沒在打屁股聲中,我自己都聽不真切。我又試了幾次,才讓這句話在打屁股聲中能被聽清楚。她再一次停下扇光屁股的手,又問出了一個讓我痛恨的問題。“打屁股?怎麽打的?”“………?”我沒聽懂,疑惑不解地望著她。她笑了,笑得很好看。“你這個呆瓜。我是說,”她剛剛扇我屁股的手在我的光屁股上畫著圈,“這是什麽?”“………我的屁股。”“廢話。什麽屁股?”見我仍然不懂,她又扇了我的屁股兩巴掌,在我慘叫時,從地上撿起我的內褲,在我眼前晃了晃,說:“你屁股平時就這個狀態?那你要這個玩意兒幹嘛?”圍觀的人群又爆發出一陣大笑,我這才想起來自己是在一片廣場上被她打了光屁股,羞恥感再度回歸,也瞬間明白了她要我說什麽。我再一次漲紅了臉,什麽也說不出來。身後一陣帶起的掌風提醒了我,我頓時顧不得羞恥,索性大吼道:“我被姐姐打了光屁股!在大庭廣眾之下!我真的知錯了!”預想的巴掌沒有到來,看來是她及時住了手。“這就對了嘛。下次再犯怎麽辦?”又是一個為了羞辱人而提的問題。但我想到,反正面子已經丟盡了,而且這里也沒有人認識我,豁出去了。“下次再犯,我主動被姐姐打光屁股。”見我對答如流,她終於也挑不出來刺了。於是她說:“站起來吧。”我如遇皇恩,正準備接過我的內褲時,她卻自顧自地把它放進了口袋里。我已經欲哭無淚了。算了,反正還有裙子,注意點就不會走光的。哪知,她對我招了招手,拎著我的行李箱,帶我走進旁邊一家商場的更衣室。“?”看她從我的行李箱中挑挑選選,我敢怒不敢言。最終,她拿出一件長款的粉色T恤,示意我換上。我剛想頂嘴,看到她的目光,只好作罷。待我穿好後,她簡單地說:“走。”就走出了更衣室。見我沒跟出來,又返回來找我。

我當然不可能出去!!!雖說是長款T恤,長度也僅僅到大腿根而已,我下身什麽都沒有,稍稍一彎腰,被痛打過的紅紅的光屁股就會露出來………當眾打光屁股難道還不夠嘛………

事實證明,在她看來,真的不夠。她不顧我的哭喊,把我拖出更衣室。商場里人很多,過路的人都紛紛側目。我,看起來像沒穿褲子(事實上連內褲都沒有),而她,穿著露出一點屁股的超短褲。看來這樣的打扮,即使在這里也算是非常開放的了。我緊張的邁著小步子,生怕別人發現我的奧秘。但是,現實往往非我所願。她從自己的包里掏出一小塊木制的東西,回頭看著我,微微一笑。我看著她不懷好意的微笑,不知所措。她說:“剛剛是不是說了,你思考幾秒鐘就加打幾記屁股?”該死,我怎麽忘了這事!事到如今也不能耍賴,我只能點頭承認。“剛剛你總共用了73秒,該打73下光屁股。”她說話的聲音並不小,路人都回頭同情地看著我。但我不太明白,既然還是要打光屁股,換一件衣服不是多此一舉嗎?“對了,你住哪個酒店?”她冷不丁地問了我一句,這是想去酒店里再打?那可太好了。我急忙掏出手機,打開定位給她看。“嗯,離這不遠 時間差不多。”“?”“正好我打的手也疼了,那73記屁扳就用這個來吧。”說著她把那塊木制板子(現在我知道那是板子了)在手上拍了拍,笑吟吟地望著我。“那會好疼的………”我委屈地嘟囔著。“不疼怎麽能叫懲罰呢?趴上去吧。”又是令人猝不及防的命令,我今天第不知道多少次楞在原地。“這里,趴上來吧。反正一彎腰光屁股就露出來了,都不用扒褲子。趴上來還不用自己走路,多好。”她指著我的行李箱說。

“艹。”此刻我的內心只有這一個字。這天殺的娘們,居然拿我自己的行李箱當作懲罰用具!還整的花里胡哨。我祈求地望著她,被她堅定的目光頂了回來。沒有辦法,我只能趴上去,今天之內第二次向每個過路人展示我的光屁股。而且這一次,還是剛挨過打的紅屁股。“喲,還得再上上色。”我聽到一個過路小姐姐隨口的一句話,不知道臉紅還是屁股紅了。屁股上一陣冰涼的觸感 板子已經貼在了我的光屁股上。“啪。”同樣分貝的打屁股聲響起,帶來的是非同一般的痛感。就這樣,她一邊推著行李箱,一邊用板子打著我的光屁股,在路人的欣賞之下,來到了我預訂的酒店樓下。“好了,”她輕輕拍了拍已經哭成淚人的我,“可以下來了。”我絲毫不理會她,仍然趴在行李箱上不願意動彈。“那你就一直這麽露著光屁股嘍?反正我是沒意見。順帶說一句,你紅紅的光屁股好好看。”她的手指碰到我腫起的屁股,我疼得叫出了聲。就這樣,我光著高高腫起的屁股,趴在行李箱上被她推到了我的房間。

“你下身所有的衣物我都拿走了。這是我的聯系方式。什麽時候想開了來拿你的衣服,或者又想挨打了,就來找我。”她留下這一句話,扔下光著屁股痛哭的我,離開了酒店。

第二天我昏昏沈沈地醒來,想起自己今天應該是在這座城市。剛想從床上起來,屁股上一陣劇痛讓我再一次叫了出來。我這才想起昨天被一個陌生人打了光屁股,頓時大羞。旋即我又想起她沒收了我的衣物這件事,不禁發起愁來。怎麽著,總不能光著屁股去玩吧……光著屁股去找她?更加羞恥………思來想去,我覺得還是先網購一些能穿的東西比較好。果然智能手機就是好啊,我這樣想著,打開了手機。妹想到,我的手機被消息刷爆了。“那個是你嗎?”來自閨蜜的一條微信非常醒目,我頓時緊張起來,點進了她發給我的新聞,差點暈過去。

《一外地女孩不服管教,被本地姐姐當場痛打光屁股》

報道中,不僅有我趴在她腿上挨打光屁股的畫面,也有我趴在行李箱上一邊被推著走一邊挨屁板的畫面,甚至還有一段視頻。雖然面部打了碼,但聲音和衣服身材,都迅速讓我的朋友、同學認了出來。完了,這下我完了。我腦子一片空白。麻木地翻了翻評論,“這麽大的人了還被打光屁屁啊?羞不羞啊?”類似的內容比比皆是,只有一些當地人的評論比較中肯。“正常,我們這挨打光屁股很常見的,外地人也不應該有例外。”我趴在床上,無聲的哭了起來。陽光透過窗簾的縫隙,好死不死地照在我的屁股上,仿佛也在嘲笑我光屁股挨打的模樣。但是,莫名其妙的,我卻萌生了一種去找她的沖動,而且愈發強烈。好像,有人這麽管著自己,也挺好的。雖然屁股是痛了點,但是在這里,誰沒有挨打過屁股呢?羞恥是羞恥了點,但都已經這樣了,誰還能把我怎麽樣呢?於是,我仍舊穿著昨日的T恤,雖然它已經蓋不住我腫起的紅屁股,但我並不在乎。我露著半個紅屁股穿梭在人流中,終於找到了她的住所。轉過最後一個彎,遠遠地我就望見了她。竟然與我夢中景象高度重合,她正趴在一個看起來是她媽媽的人腿上,和我昨天一樣被打著光屁股。我每走近一步,她通紅的屁股越發清晰,翻滾的臀肉也越發美麗。我明白她的意思了。紅紅的光屁股,真的很美。我快步走過去,沒等她們母女二人有什麽反應,就也附身趴在了她母親的腿上。寬度正好,能容我們兩個人並排趴下。自然而然,通紅的光屁股也露了出來。我看著她淚眼婆娑但充滿驚奇的眼睛,點了點頭。

於是,我什麽景點都沒去,光著屁股在她家,在她腿上,在她媽媽腿上,趴在桌子上度過了整個假期。畢業之後,我來到這座城市定居,和她住在一起。我漸漸開始不穿內褲,隨時隨地都可以被她打光屁股。在單位,在地鐵,在大街,在餐廳……偶爾她媽媽來看她,如果她犯了什麽錯,也會像一年以前那樣,兩個人一起在媽媽腿上挨打光屁股。她,是這座城市送給我最好的禮物。而時刻通紅的光屁股,是她送給我最好的禮物。

從此,這座城市的驕陽下,多了兩朵映日的紅花。

本文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