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先生是光 #2 (Pixiv member : Vikey)

 “你在害怕?是嗎?”

秦先生就像一只可以看透人心的惡魔

他輕撫著我的背:“哭吧,有些事哭出來就好了!”

一把鉆進秦先生懷里,也顧不上眼淚會不會弄臟他的衣服

就這樣也不知道過了多久,眼睛上冰涼的觸感傳來我才恢覆了意識

秦先生小心翼翼地拿著冰袋在幫我敷眼睛

以前哪怕我把眼睛哭腫了,都不會有人來管我,哪怕是問一句

秦先生的這份感情,我真的配得上嗎?

“哎喲哎喲,我的小祖宗,怎麽剛哭完又開始了,都說女人是水做的,你就不怕把自己哭幹咯?”

面對秦先生的打趣我只好十分委屈回了一句:“不是你說哭出來就沒事了嗎?”

“可是你也不能把自己哭幹啊!想點開心的事,嗯?”

開心的事?

我差點哇的一聲又哭了出來,這麽多年哪有什麽開心的事?一團糟的家庭加上陌生的學校,這麽些年就沒有什麽事能讓我開心的!

“好了好了,是我的不對。”明白戳到了我的痛處,秦先生俯身上前安慰到:“順順氣順順氣,先去洗個澡睡一覺好不好?什麽事睡一覺都能過去的。”

秦先生的語氣很溫柔,但也許就像他說的,我可能在高壓之下叛逆期推遲了

我一把推開他並且拒絕了他的提議,張開雙腿抱著膝蓋自暴自棄道:“我就想哭,有本事你就操哭我!”

我也不知道自己哪來的勇氣說出這句話的,但說出來之後心里確實舒服多了

秦先生沒說話,我閉著雙眼也不敢看他在幹什麽

不一會兒小穴就傳來一陣溫暖的感覺,是秦先生熾熱的掌心發出的

“這麽急幹什麽?你遲早是我的人,我不允許你這麽自暴自棄,聽話~乖~先起來洗個澡。”

我雖然心里咒罵著秦XX你是不是個男人?這麽青春美麗的美少女張開雙腿任你處置,你卻無動於衷!但身體還是在他的溫柔攻勢下敗下陣來

浴室熱氣騰騰,我依然不打算放過秦先生,因為被欺負了這麽久,我要一轉攻勢!!!讓他知道本榨汁姬的厲害!!!

“咕嚕咕嚕咕嚕~”

當秦先生真的脫光了坐在我對面時,我徹底慫了

很後悔,總之就是很後悔

那個尺寸,會死掉的吧?

秦先生似乎也察覺到了我的目光:“怎麽?剛才還叫囂著要被操哭的人呢?”

他雙手搭在浴缸邊,我抱著膝蓋蜷縮在他的兩腿之間,早知道就一個人洗了,現在可怎麽辦?

沐浴露的花香很快就讓我的神經處於一種放松狀態,水霧讓一切都變得那麽不真實,有一瞬間我真的害怕這是一場夢,一場一覺醒來會哭很久的夢……

我鬼使神差地向前跪了一步,憋了一口氣就向秦先生的胯下襲去

很顯然他被我的舉動嚇到了,驚得他直接從浴缸里站了起來

飛濺的水花糊了我一臉,我擦了下臉擡頭看著他:“沒想到秦先生也有怕的時候?”

“你這丫頭!”秦先生似乎生氣了,不過這正是我要達到的目的

他像提小雞似的把我拎起來,然後反手就把我按扒在了浴缸邊緣,很快我的小穴口就感受到了滾燙的肉棒

“嗯~……爸爸……爸爸不要再挑逗女兒的小穴了……求你……”

“求我什麽?”秦先生寬大的手掌打在了我的屁股上

“求……求爸爸插進女兒的小穴……女兒的小穴在渴求爸爸的大肉棒……”

別說是秦先生,我都被自己吐出的淫蕩話語給震驚了

為什麽遇見秦先生之後我就不由自主地成為了這幅模樣呢?

巨大的陽具一點點插入,秦先生動作很溫柔,但本榨汁姬也沒那麽容易屈服!

我反手摸上了秦先生的臀,示意他快一點,他也完美領會了我的意思

“啊!~好痛~~~”

秦先生肉棒挺進的一瞬間我就後悔了

酥酥你在幹什麽?秦先生這麽溫柔地進入不行嗎?非得折騰自己,你就活該被秦先生的大肉棒操哭!!

“怎麽了?是不是弄疼你了?”秦先生彎腰湊近我的耳邊問到

“沒……沒有……再用力點爸爸……狠狠地操女兒的小穴……”

秦先生見我還在說著淫蕩的話語,於是乎真的開始加速抽插的動作

粗大的陽具不斷攪弄著我的小穴,秦先生隔一小段時間就會狠狠地捅到我的花心

“好舒服……嗯~~爸爸的大肉棒好舒服……女兒要去了……”

小穴里噴出的淫液一股接著一股,整個浴室都已經充滿了肉體碰撞的聲音以及我激烈的嬌喘

“啪~”一聲,拍打臀肉的聲音也加了進來,我能很明顯地感到在打我屁股的同時,秦先生的肉棒才會有很激烈的反應

果然秦先生有著特殊的癖好,我也學著秦先生的樣子開始反手拍打自己的屁股試圖取悅他

因為……因為他要是再抽插下去,我的小穴真的要被玩壞了~

在我連續不斷地拍打下,秦先生抽送的力度越來越大,幾乎每一下都頂到了花心

“要去了要去了……女兒要高潮了~……射在女兒的小穴里吧爸爸……”

秦先生的手狠狠地扣進了我圓潤的屁股,腰一挺,滾燙的精液不斷沖擊著我的子宮口

“嗯!!好舒服……要被……要被爸爸的精液融化了~”

後面的記憶就只在秦先生的腦海里有儲存了,我猜也就是秦先生幫我清洗了身體吧

被抱回床上的我像只小貓一樣窩在他懷里

“其實我小時候的經歷也跟你差不多,父親染賭家破人亡,跳樓的跳樓,自殺的自殺,我從小就是在孤兒院里長大的……”

秦先生的故事很長,語速不緊不慢,聲音也很好聽,只是按耐不住困意的我並沒有聽完就逐漸睡了過去……這兩天是我這麽久以來睡得最安穩的時光~

“小懶貓吃早餐咯~”

秦先生的呼喊聲加上早餐的香味喚醒了睡夢中的我,走下樓迷迷糊糊吃完早餐我才察覺到秦先生危險的目光

果然,這家夥十分惡趣味地給我穿上了羞恥的睡衣

薄紗底下的內衣除了三點都遮住了,圍成三角形的黑色蕾絲剛好露出粉嫩的乳頭,小裙子前面根本沒有布料後面也只遮住了半邊屁股

哼!過分!

我放下筷子作勢上樓,卻在路過秦先生時被他一把拽進了懷里

“看看看看,大家都來看啊~有人提上裙子就要翻臉不認人咯~也不知道是誰昨天叫得那麽大聲!”

嗯!!可惡!!秦先生怎麽也有這麽哈士奇的一面!戲精!

我沒接話直接一口咬在了他的胸上

別說,口感還行,還挺解氣

“疼疼疼!”秦先生吃痛放開了我:“誰家的小野貓這麽厲害?”

我撅了撅嘴:“哼!小野貓當然是不屬於任何人的!”

“那我可要好好把你養家了~”

背後傳來秦先生的聲音,我才沒有笑呢!

上午的時間悠閑寧靜,秦先生應該在書房辦公,我躺在沙發上看著電視,身上還是那件衣服

畢竟大夏天的,穿這個還怪涼快的

我無聊地按著遙控器,因為手機被秦先生沒收了,打著長時間看手機對眼睛不好的旗子

哼!都什麽時代了!老古董!!!

也不知道是不是這兩天比較累,我居然在沙發上直接睡了個回籠覺

聽說貓咪只會在很安全的環境下露出肚皮睡覺,我在秦先生家穿成這樣都能睡著,也是因為環境很安全嗎?

吃完午飯的我坐在窗台邊思考著這個問題,這樣下去可不行啊,吃了睡睡了吃會變成豬豬的!

“主人我們來做運動怎麽樣?”

“嗯?小貓咪又饑渴了?”

“哎呀,什麽啊?我是說正經運動!”

我捏了捏肚子上的肉肉示意到

“減肥?”秦先生詫異地扭過頭看著我

“對啊,整天吃了睡,睡了吃都要被你養成豬了!”

秦先生連忙搖了搖頭:“不行不行不行,我還嫌你瘦呢~減下去沒肉肉捏著都不舒服!”

“你你你……”

“怎麽了?我說不行就是不行!聽話~哎你幹嘛去?”

正要起身離開的我被他拉住了小裙子

“減肥!”

我啪地一下打開了他的手

“哎~你這丫頭!真是到了叛逆期了~”

秦先生跟我一同起身

“你幹嘛?”

“幫你找找器材~”

雖然十分嫌棄,但當秦先生找來器材之後我又一次後悔了

看著鋪在地上的指壓板跟秦先生手里的跳繩,為什麽每次都能坑到自己呢?酥酥你個豬頭!

“去吧,今天你要是不跳夠一百個,我就把你屁股打開花~”秦先生遞過來跳繩的同時還不忘用眼神示意一下指壓板

我可憐兮兮地看著他:“主人~好主人~我不減了行不行?”

“不行!說到做到!不僅今天,以後每天都要給我跳一百個!我還治不了你了你個小丫頭片子!快去!”

“主人~”

我剛準備上前抱住秦先生的大腿撒嬌,他就扯了扯跳繩示意我自己看著辦

為了屁股不被打開花,我只好接過他手里的跳繩

“嘶~”

我才一只腳踩上去就痛得苦不堪言

剛準備抱著最後一絲希望向主人求饒時,卻看見他已經手持皮鞭盯著我了

嗚嗚嗚,酥酥你以後還是少作死吧~

剛跳了一個我就發現,這個懲罰除了腳下的疼痛,還有身體上的羞恥,因為奶子會大幅度搖晃,場面十分香艷

“啪啪啪!”

主人見我一直沒動用皮鞭抽打著沙發

沒辦法了,硬著頭皮跳吧

我在心里默默計數,從來不覺得跳完一百個繩需要如此長的時間

汗水順著下顎低落在胸上,最後幾十下自己的受虐體質好像覺醒了,踩在指壓板上的力度越來越大,因為失誤抽打在背上,屁股上,大小腿上的繩子也讓我越發意亂神迷

我已經記不清是第幾下了,我只知道最後是主人親自上前阻止了機械般跳繩的我

腿上的絲襪已經被汗水夾雜著淫水浸透,主人抱著我回到浴室好好洗了個熱水澡

整個過程我都是處於一種精神恍惚的狀態

“辛苦了。”

秦先生遞過來一杯水,居然是熱的?

“大熱天的,喝熱水?”

“你現在手腳冰涼的,喝涼水可不好。”

秦先生溫暖的手掌按摩著我的腳心,這時候我才發現自己確實手腳冰涼

“我的粉絲們在催更。”

我倚在沙發上刷著手機享受著秦先生的捏腳服務

“你還想更新麽?”

他沒有看我,認真地在幫我按摩,不得不說,我現在又開始懷疑他是不是學過按摩?不然力度怎麽這麽好呢?

“你還想我更新麽?”我反問了一句

這時候秦先生的目光終於從我的腳上移到了我的臉上

“我們現在是什麽關系?這種問題幹嘛要問我的意見?”

“我們!……”憋了半天的我只想出來一句:“我們現在是主人跟客人的關系!”

“你來我家做客?也行……不過哪有在主人家拍這種東西的道理?”

“你的意思是不更了?”

“看你咯,不過要想在主人家拍這種東西我們之間就不能是主人跟客人的關系。”

“那是什麽?”

秦先生又將目光移了回去,手上的動作也接著做了起來

“你說呢?”

我紅著臉抽回了腳,轉了身子把頭枕在了秦先生腿上

“哼,知道了啦!就知道欺負人,壞主人~”

秦先生的笑很好看,雖然我在小聲嘀咕,但他肯定是聽見了的

“你剛才才把腳放在這哎。”

“怎麽了?都是我的身體部位,還分高低貴賤不成?”

“皮?”

秦先生捏了捏我的臉:“這次更新什麽?”

“上次的視頻有我的聯系方式我已經下架了,答應粉絲補一個……補一個……”

“補一個什麽?”

“產卵play……”

我的聲音小得自己都聽不見

秦先生壞笑著拍了拍我的屁股:“小淫貓~還知道害羞呢?現在拍麽?”

“嗯~”

我把臉埋在秦先生的腿里

“那我去幫你準備道具,這次就讓我勉為其難地做一回你的私人攝影師吧。”

“嗯?你要幫我拍?”

我瞪大了眼睛不敢相信

“怎麽?作為酥酥小姐的房東兼主人,連提前觀看影片的權利都沒有?”

我坐在秦先生鋪好的毯子上,看著他一點點拿來跳蛋,仙女棒,水晶假陽具,產卵器以及一盒直徑三厘米的橡膠軟球,當然還少不了他最喜歡的帶著鏤空愛心的小皮鞭,最後居然還補上了兩個裝滿牛奶的500ml針筒以及一根玻璃球直徑越來越大的拉珠

“哦對了!還有潤滑液!瞧我這個腦子”

一切都準備就緒之後,秦先生在架好的攝影機後面比了個OK的手勢,還真有點導演的風範

盯著鏡頭里許久不動的我,秦導演終於忍不住喊了聲“卡!”

“酥小姐你怎麽回事?這麽久還沒進入狀態?再不進入狀態女一號我換人了啊!”

我知道秦先生是在安慰我想讓我放松,看著他一臉嚴肅的表情,我還是決定不打擾秦先生的雅興:“對不起秦導,不要換人,我可以的,再來一遍可以嗎?”

誰會拒絕美少女真誠的祈求呢?(生氣的秦先生除外嗚嗚嗚,屁股還痛著呢~)

“那就再來一遍,這次爭取一遍過啊!”

我在秦先生再次比了個OK的手勢之後打開跳蛋開始在白色的小內內上刺激陰蒂

等到身體開始進入狀態我便脫下小內內露出了粉嫩無毛的饅頭小穴

“啪啪啪~”

在用假陽具抽打了幾下小穴之後我才將它固定在地上一屁股坐了上去

只是在嘗過秦先生的大肉棒之後,這冰冷的假陽具貌似很難滿足我淫蕩的身體了

我坐起身拿過潤滑液塗在了仙女棒上,然後以假陽具為中心轉過去背向觀眾

隨著腰肢的擺動加上一點點深入的仙女棒,我的身體終於在二穴同插下來了感覺

可這並不是今天的主角,在小穴跟菊穴得到充分的開發後,我突然停止了抽插

然後拿起那根帶著許多誇張凸起的異種產卵假陽具,里里外外塗滿潤滑液後,我才吞了吞口水,鼓起勇氣插入自己的菊穴

秦先生給我的道具應該是要先插入菊穴的,我拿起針筒對準假陽具用來填入軟球的洞口緩慢推動活塞

牛奶居然還是溫熱的,暖流不斷湧入直腸,很快一升牛奶就被灌進了我的肚子

可是還沒完,我拿起軟球輕輕推入,由於有了牛奶的潤滑,軟球很輕易就滑入了我的肚子

隨著小球的不斷塞入,肚子里的異物感越來越強烈

“唔……爸爸……不要塞了……酥酥的菊花塞不下了……要爆了……求求爸爸饒了酥酥吧……”

雖然以往的淫語是在假裝向觀眾求饒,但是這次我是祈求地看著秦先生

在得到他的允許後,我才停下了塞球的手,撤出產卵器的同時開始塞入拉珠

最初的幾個跟軟球差不多大小的很輕易就進入了肛門,直到最後那個直徑五厘米的玻璃球,我一狠心直接坐了上去才讓它插進菊花

我捂著小肚子再次求饒:“好滿……菊穴被爸爸玩壞了……酥酥想去上廁所……求求爸爸……”

嘴上這麽說著但肚子里的東西已經激發了我強烈的受虐欲,手里的產卵器很快就已經插入了小穴

一個,兩個,三個……

我機械般地不斷推入小球,直到整個盒子里的小球都被塞入我的小穴才停手

“嗚嗚嗚……求求爸爸……酥酥的小穴也要壞掉了……誰來救救酥酥……”

不斷刺激陰蒂的跳蛋開始讓我的身體進入這次視頻的高潮,仙女棒把我的小穴攪得一塌糊塗

“啊……爸爸……用力……酥酥的小穴要被爸爸的大肉棒攪壞掉了……要高潮了要高潮了……去了啊……嗯~~~”

我仰起頭雙手撐地,任由小球不斷從陰道里噴出,一次又一次刺激著我高潮過後的神經

“卡!酥小姐表現不錯。”秦先生的聲音響起:“不過還沒有結束。”

他不知道何時已經拿來了一個奇怪的彈簧還有一個臉盆

“快起來,你這小淫貓!”

秦先生嚴厲的語氣刺激著我的神經,受虐體質讓我對粗暴的他言聽計從

“口工蹲蹲好!”

服從秦先生的命令仿佛就是我的天職,很快我把雙腿張到最大,舉著雙手吐出舌頭擺好蹲姿

主人將臉盆放到了我的身下,然後給菊穴露出在外的拉珠尾環掛上了那個彈簧一樣的東西

“聽好了,這次不用你計數,每打一下做一個深蹲,動作要快明白嗎?”

“是,主人。”我立馬回答到

主人拿起鏤著愛心的皮鞭走到我的身後

“啪~”

屁股上的疼痛如期而至

“一。”我也不知道怎麽回事,明明主人沒讓我計數我卻在快速深蹲的時候脫口而出

“啪!~”得一聲,第二鞭主人很用力

“讓你不計數你偏要計是吧?”

被這一鞭打得雙腿顫抖的我深蹲做得很慢:“對不起主人……酥酥知道錯了……請主人懲罰……”

又是極其大力的一鞭抽在屁股上

“你要是真心意識到錯了,就不會蹲這麽慢!”

快速深蹲了一次後我提高了音量:“對不起主人……酥酥真的知道錯了……請主人懲罰……”

“這才有點認錯的態度!”

主人的板子繼續打在屁股上,連續的深蹲讓我終於領會到了那個彈簧一樣的裝置是幹什麽用的

重物在我的深蹲下不斷拉扯著尾環,菊穴里的拉珠也在一點點向外移動,但是主人的板子又會讓我夾緊屁股把拉珠給吞回去

就這樣在主人的板子與彈簧的不斷折磨下,我終於學會了放松屁股接受主人的板子

最大的那顆玻璃珠也在我的不斷努力下露出了小半個身子

“噗嘰~”牛奶噴出的聲音羞得我想找個地縫鉆進去

主人此時也停下了打板子的手,欣賞著我不斷噴出牛奶的神情

“好羞恥啊……主人別看了……酥酥害羞死了~”

我閉上眼任由快感沖刷著肛門,等我將拉珠軟球都排泄得差不多後,主人端走臉盆把我按在了地上

奶子接觸地面是冰涼的觸感,涼意讓我渾身一顫,雙手被主人反剪在背後,屁股被迫翹起

“酥酥的菊穴,現在被牛奶洗得香甜可口呢~”

感受到主人熾熱的陽具我立馬求饒到:“不……不要……主人的尺寸……酥酥會死掉的……”

“是麽?這麽大的拉珠都塞進去了,不會有什麽問題吧?”

我的屁股不斷晃動,在主人看來多半是在勾引他插入

“嗯~~~主人的大肉棒……進來了……好痛……酥酥的菊花要壞掉了……”

“是嗎,那我停下?”

“不……不要……好痛但是好舒服……請主人插壞酥酥的菊花……”

主人一掌打在我紅彤彤的屁股上:“真是只淫蕩的小母貓。”

“是~酥酥是主人淫蕩的小母貓……主人用力……用力操壞酥酥的屁眼~~~”

大肉棒不斷侵犯著我的菊穴,愛液早已順著大腿滴落在地上,秦先生一邊拍打著我的屁股一邊欺負我緊致的菊穴,很快高潮的快感便開始蠶食我的大腦

主人猛然一挺腰,顫抖的大陽具把精液一股一股噴射進我的身體

“呼~呼~……好舒服……最愛主人的大肉棒了……”

高潮完的我無力地趴在地上,屁股還在不斷湧出夾雜著腸液,精液的牛奶

最喜歡跟主人的大肉棒做愛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