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奶油 #2 弗里西亞牛奶 (Pixiv member : Simone Luxem)

     “嗯,今天又來找我了嘛?”可能是為了給剛剛經歷了周末結束的噩耗的學生們一些人道主義關懷,周一下午只有一節課。我找到了我的同學,我的唯一的朋友。雖然同學們都很友善,而且在我刻意塑造的友好的形象面前也相當友好,但是我自己反而感覺無法與任何一個人親近——貌似也沒有與之過度親近的必要。只有她,是特殊的,是我所仰慕的,也是…

    “嗯,一起去我們家看書吧。”她的家里有一個巨大的藏書室,其儲存量即使是自詡也算是博覽群書的我也感到驚異和羨慕的。所以自從進過她家的大門開始,我就總是隔三岔五地去找各種理由纏著她去她家里看書。而她也很有默契,很快就找各種理由把我帶回家去,然後塞進藏書室,任由魚在水缸中暢遊。

    進了屋子,換下鞋子,關上門,我熟練地脫下衣服,一絲不掛——她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也是我所仰慕的管教者。她的博學與思考讓我拜倒,而又不同於我的母親,她並不是一塊堅冰,卻反而是一團烈火。她向我展示著人的極限,她的光芒讓我無比景仰,卻也凸顯著我自己的猥瑣身形。只有去加倍的克制自己,加倍去做到更好的,才能夠有一天能站在她身側吧。

    標準的跪坐在桌案前,赤裸著身體,卻絲毫感覺不到羞恥——在她面前保持自己出生以來的樣子有什麽可羞恥的呢?可是當身後被教鞭輕觸的時候,還是忍不住顫抖。“看來之前剛剛被教訓過呢。”教鞭點在了我仍舊青腫的臀部,“不過很明顯不太夠呢,否則讀書筆記怎麽會如此潦草呢?”即使是早有預期的,萬分羞恥仍如滔天巨浪般沖撞在我的心上。隨即跪坐到軀體被輕輕擡起上身,又向前推去,跪伏在桌台上。教鞭輕輕在臀上點了兩下,隨即一記重擊擊打在兩天前的舊傷上。縱使我盡力忍耐,仍舊忍不住輕聲叫了出來。她並不著急進行下一記揮鞭,而是用鞭梢輕輕在我臀部劃過,待我的臀肉的顫抖稍息,再是一記交叉的重鞭,打得我又是忍不住叫出聲來。

    大約打了10鞭左右,她轉到我的面前,正坐在我對面。她也是渾身赤裸的,瓷質的皮膚與陶質的皮膚緊挨在一起。“我記得上次已經因為這個理由揍過你了的,當時保證會認真對待,怎麽自己不記得呢?”瞬間巨浪在堤壩上擊出了一個缺口,“看來需要額外的調教呢。”蓓蕾被玉箸挑弄,似要綻放般長大,我也忍不住發出呻吟聲,卻在似最高處是被狠狠的擰住。“自己托住,不許松開。”我趕忙照做,隨即剛剛還在被她的手玩弄的乳房就被教鞭擊中,鞭痕橫貫雙乳。隨即下一鞭又落下了。這次教鞭橫向出擊,直直命中我的乳頭,讓我忍不住尖叫出聲,扶著乳房的手也忍不住掐了下去,帶來又一輪疼痛,卻也讓我有越來越強的異樣感受。

    不知過了多少鞭,總之我的雙乳已經布滿青藤印,她停了下來。我被從背後抱住,她的雙手從我的背後劃到前方,一只手撫慰著剛剛飽受蹂躪的胸口,另一只手則像我的下身伸去。當伸向下伸的手蘸著泥濘的粘液伸到我面前的時候,巨浪徹底擊垮了大壩。“其實,你在享受其中的,不是嘛?”我羞愧萬分,甚至張開嘴卻說不出一個辯解的詞語。我應該去克制,應該去壓制自己的欲望的。我要戰勝我自己的欲望,而不是任其擺弄。可是自己卻在自己敬仰的人面前如此下作,如此不堪。霎那間我想要從她的懷抱里掙脫開,卻貪戀她最後時刻到擁抱,哪怕是被當作最不被瞧得起的垃圾一樣甩開的的前幾秒。不敢看向她的臉,怕從中看到鄙夷輕視的目光,即使心知這是必然的。

    果然,她松開了抱住我的手,但卻沒有把我甩開,反而是換了一個更緊的抱姿。“為什麽?為什麽要這樣!”她的哭聲讓我措手不及,“為什麽不早告訴我的?你明明可以早告訴我你真是的想法的,害得我心疼那麽久。”我不知所措,只能拼命道歉認錯,卻被她制止,“放開自己的枷鎖吧,這就是你,是真實的你。去他媽的『克制』吧!你的欲望是真實的,你的情感也是真實的呀!”我錯愕,一時間不知道從何說起,過了一會決定向她坦白我的所思所想,關於我的期望,關於我的理想,以及…關於我對她的仰慕。她安靜的聽著,等我全部說完,才一把撲上去抱住我,“心疼死我了……為什麽不早說……”我們抱住哭泣翻滾,她的手漸漸滑向我的私處,而我則捉住她青澀的蓓蕾。我們不是第一次相擁,卻從未有如此深入的感受。我們融為一體,同樂同悲。

    過了許久,我們漸漸松開了彼此,大口的呼吸著新鮮空氣。她把我養躺著放在地上,雙腿舉過頭頂。“哼,下次不許故意犯錯來討打了!這麽不乖,那就要好好調教呢!”話說著,她的手附在了我余韻未消的私處上,“看來這里最不乖,那就要狠狠地揍呢!”如此說著,可落在私處上的巴掌卻僅僅是輕輕拍打,還附帶著一些揉捏和愛撫。偶爾一記稍重的抽打,便能聽到一絲黏膩的水聲以及同樣黏膩的叫聲。這樣的懲罰持續到了晚飯時間,我要回家了才作罷。臨走前我們再次相擁,只是這次我感覺到了火焰的溫度。它和冰混合在了一起,成為了冰冷的火焰。我喜歡受到我愛的人的體罰,我會因此而感到性興奮。這就是我,是真實的欲望。這並不可恥,或者說,欲望本身都不是可恥的。恰恰相反,這是最光明磊落的。學業上的精益求精與銳意進取是我的欲望,而盡情的釋放自己的性欲也同樣是我的欲望,這二者並不矛盾。我所追求的,也應該用畢生去追求的,正是對自己欲望的滿足和實現呀!真笨,我怎麽早沒想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