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奶油 #1 波美拉尼亞鹽晶 (Pixiv member : Simone Luxem)

 波美拉尼亞的鹽晶



    “過來,跪下。”

    母親,或者說給我提供了大約一半的遺傳物質的人,的聲音傳來。我看了一眼手表,差五分鐘六點,準時,每周如一。周五晚上是我家法的執行日,在這一天我需要和母親匯報自己在這一周犯下的過錯——準確的說是與我“自願”與母親訂下的契約相違背的地方,並主動接受家法中規定對懲罰。母親並不是一個暴力的人,良好的教育背景以及讓自己幼時被酗酒的,重男輕女的,嫖娼了無數次卻生不出除了她以外任何一個可以繼承可能與他等身高的債務的父親和懦弱的,殘忍的,在生下她就喪失了生育能力的母親無數次家暴的經歷不再上演的誓言讓她成為了一個冷靜的,理性的,克己的人,以及母親。自己也是一個好強聽話的孩子,自幼受到母親的影響,無論是學業上還是生活上都全力爭取得到最好的,對於獨自撫養自己長大的母親更是千萬不願意令其失望——這也是為什麽會有如此一份嚴苛的,修修補補施行了十二年了的家法。在它的捶打下,自己也向著自己的母親靠攏,成為冷靜的,理性的,克己的人。

    “50下皮帶,2小時姜罰,今晚跪在地板上學習”在如12年來的每一個周五晚上5:55份那樣陳述了自己在一周內犯下的錯誤,諸如沒有完成部分自己制定的學習計劃,沒有在同學面前保持自己知性熱情的表現等等諸如此類都錯誤之後,母親做出了宣判。母親從來不會質疑我是否有瞞報,而我也確實12年來從未這樣過。解開裙子的束繩,脫下襯衣,解開胸罩,脫下內褲。在接受家法的鞭笞的時候我需要保持赤身裸體,因為我的錯誤無可隱瞞。分開腿撐著墻壁跪好,在迎接來自母親的責罰的時候我需要自己擺好姿勢,因為這是我應得的懲戒。

    第一計皮帶如期而至,蘇格蘭皮帶的兩叉狠狠的擊中了我的右側臀瓣,劇烈的沖擊險些讓我沒有扶住墻壁,隨後火燒一樣的痛感在皮帶的紅印下蔓延開來。我強忍著報數,兩秒鐘之後,第二下皮帶就落下了,右側的皮帶叉抽擊在上一次左側的落點,本身就艷紅色的痕跡瞬間凹陷下去,然後變成了暗紅色,隨後又隨著皮帶的離開腫了起來,傳遞出加倍的疼痛……皮帶一下接著一下落在我的臀上,每次都正好有一叉皮帶落在上一次的落點上,皮帶的痕跡像暗紅色的瓦片一樣層層疊在我本身淺黃色的臀上,我也在這一片一片的瓦落下後一次一次強忍住沖到嘴邊的叫喊,以盡可能平靜點聲音報數——雖然在其中藏不住的顫音彰顯了我臀部的疼痛。

    “49。”隨著我保持里第49計皮帶,第50下皮帶接踵而至。與之前的幾次不同,第50下皮帶橫貫了我整個臀部,瞬間青色的筋穿過了暗紅色的瓦,之前的從未消失過的疼痛在同一時間被加倍的喚起了,甚至連臀股間的縫隙也被掃過,嬌嫩的花朵被瞬間摧殘,而又顯現出更加誘人的水潤的紅色。“5,50。”我忍住了最後一下皮帶的疼痛。克己,忍耐,承擔。這正是家法要教會我的,要提醒我自己記住的,不是嗎?

    母親沒有立刻去準備生姜,也沒有宣判體罰的結束,而是手拿著皮帶靜靜地站在我身後,像是在等待著什麽。“滴答”是液滴與固體表面相碰撞的聲音。是我的私處流出了淫水了。瞬間我感覺自己之前的受到的體罰都太輕了。家法要提醒自己的忍耐和克己居然被自己如此拋在腦後,甚至在體罰的過程中還如此放縱自己的欲望,這正是我所厭惡的,也是我自己的劣根性,若非最嚴酷的體罰,絕非根除的可能。

    正如我所料,母親的皮帶夾帶著風聲縱向劈入了我的臀縫,之前僅僅是被掠過的陰唇和肛門被直接命中。疼痛感讓我忍不住想要把腿並攏,卻聽到了母親冷靜的略帶失望的聲音:“保持姿勢。”我拼命咬住自己的下唇,我已經過於放縱自己了,只有用疼痛,用忍耐刻骨銘心的疼痛才能讓我更好的錘煉我的意志,才能讓我贖清自己的墮落的罪孽。我必須堅持,也只能堅持。我讓母親失望了,我讓關心我的人失望了,我讓我自己失望了。僅僅因此,我就應該去承受所有的代價,只要為了能得到……

    一下接一下的皮帶落在我的臀縫間,本身褐色的花蕾從鮮紅色到血紅色,再到青紫色。皮帶被下體的淫水沾濕,又把下體攪的一片泥濘。而我的大腦也終於在疼痛的連續沖擊下失去了所有的想法,只有刻骨銘心的疼痛,已經模糊中母親又一次的“保持姿勢”,和自己完全下意識到道歉認錯……

     終於,在不知道多少下皮帶之後,母親停了下來。已經腫脹的幾乎和臀瓣一樣高度了的腿縫被強行扒開,一塊粗大等生姜被插入了我慘不忍睹的肛門,緊接著,是另一塊稍小的生姜,插入了我飽受蹂躪的陰道——這是我在家法過程中的墮落行徑額外換來的。生姜帶來的灼燒感讓我萬分痛苦,但是今晚完成全部任務前我不會被允許取出它們。我向母親道謝,為她願意給予我管教而表示感謝,又因為自己的不當行徑而再次表示抱歉。她還是一如既往的冷靜而又理性,並沒有過多的安撫我——這與羞辱我無異,也沒有進一步訓斥我——因為她認為我已經得到教訓了,只是淡淡的說了些“希望你可以做好”之類的話。在清理幹凈剛剛被我自己弄臟的皮帶和地板之後,我一瘸一拐的回到了自己的屋子里,忍受著生姜在身下的折磨跪在瓷磚上,希望疼痛可以警示自己不要犯下相同的過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