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上門輔導 #2 周末日常 (Pixiv member : dafvavds)

 早上,曉彤醒來後發現自己被小張緊緊地抱著,小張的手正放在自己略顯寒酸的雙乳上--她這才意識到自己被一絲不掛地抱著睡了一整晚,心里難免有一絲羞恥,不過又想到昨晚發生的事情,腦海里面更多的還是甜蜜,於是便轉過身去抱住了自己的男朋友,似乎這一舉動弄醒了本來就在睡回籠覺的小張,小張睜開雙眼,看著同樣睡眼惺忪的曉彤,看了好久,曉彤才抱怨道:“有這麽好看嗎?”


“當然有啊”然後順勢又把曉彤摟在懷里“那里還疼嗎?”


曉彤委屈地點了點頭,小張慢慢地說道“昨晚上一小時之內你。。高潮了差不多5次,後來我把你報到衛生間洗了一下又塗了藥,你應該不記得了把?”


“算上坐在那個上面時候的一次,你一個晚上用掉了相當於你同桌大半個學期的額度呢。”


聽到這,曉彤倒吸了一口氣,有點小脾氣地埋怨道:“你都壞死了,在那個里面放生姜汁和風油精就算了,還打開了震動,讓我一個人在椅子上受著!你說你。。。還有,明明知道人家那邊還痛著,之後又那麽用力,你好過分啊。”


小張一邊用手在她身上到處遊走著,一邊不急不慢地解釋道“例行懲罰是你和小雨還有妍妍一起答應的,後面的啪啪啪也是你先開口的,我哪里做錯了?”


她不想和他繼續爭辯下去,只是用小拳頭錘了錘他的胸口,表示著一種抗議。


小張把嘴放到她的耳朵邊,緊張地吐出了一句讓她怔住的話“其實昨天晚上是我的第一次,抱歉啊,沒有控制住自己。自從去年向你表白之後,我就沒動過身邊任何一個女生,小雨和妍妍的手我都沒有牽過。”


她感覺自己的心被軟化了,默默地感受著愛撫傳來的愛意。


“時間不早了,穿衣服去自習室吧,小雨和妍妍估計要等我了”


她看著他急忙收拾好東西離開了學生公寓,自己也開始穿衣洗漱起來,私密處的依然傳來明顯的疼痛,她低下頭看了看自己的下體,陰唇微微紅腫,用手輕輕的撥開之後里面的入口處一直到看不到盡頭的深處都是腫起來的,上周第一次例行懲罰之後過了三天私處才消腫恢覆過來,她只能嘆了一口氣,一想到之後就要過渡到一周兩次甚至每天一次的例行懲罰,私處傳來的疼痛似乎更加強烈了一些。


她簡單的洗漱吃了早飯就趕到了他預訂的自習室,早飯又是她準備的木瓜牛奶,她拉過來的另外兩位女生胸部發育得都遠比她要完善,再想到他可以借著各種理由去撫摸她們的乳房,她就有一絲的後悔和醋意。


到了隔壁樓的自習室,一進去她就被在門口蹲守的他強行抱住並吻了一下,她趕忙推開了小張,因為小雨和妍妍的眼神中明顯帶著一種嫉妒和羨慕。


曾經,她心里最擔心的潛在競爭對手是小雨,因為小雨和她一樣長著可愛的臉蛋,身材也是嬌小的那種類型,而小雨的C相比於她的A+幾乎是碾壓性的優勢,更何況他親口承認過曾經打過小雨的主意;而妍妍雖然顏值也不低,但是她看得出來妍妍無論是賣萌還是被他懲罰時的求饒,都不會像她和小雨那樣做時能得到的曖昧或是安慰來得動人;不過昨晚之後,她的顧慮就少了很多,因為和他在一起的著一年里面他確實沒有和小雨做過過分親密的舉動。


自習室里面只有一個小圓桌,四個人圍成一圈開始忙各自的事情,因為自己也有課業要完成,因此小張並不會一直盯著著三個女生,而是用了一個軟件通過三個女生手上的手環以及作業完成的速度來監測三個女生的學習,因此三個女孩依然不敢怠慢,至少在剛開始的時候是這樣。


一個上午就這樣過去了,他看了看電腦上軟件的反饋,三個女孩的表現都還不錯,於是就宣布了休息,不過,他還是輕輕的摸了摸每個女孩的背,小雨和自己的女朋友基本沒什麽汗水,而妍妍的白襯衫背部已經被汗水浸濕了。妍妍本身就是三個女孩中成績捎落後的,因此少不了經常被他用木尺狠狠地敲擊私密處,他只能提醒妍妍不要繃得太緊了。


午飯時間還是和往常一樣,小張和曉彤坐在一起,妍妍和小雨坐在一起,午休時間他倒是不顧另外兩位女生帶著醋意的嘖嘖聲在躺在了曉彤壞里面,讓曉彤一下子不知道如何是好,只能回避兩位同學的目光戴上眼罩,心里先是開始抱怨小張的不顧場合,但是仔細一想,好像也沒什麽需要遮遮掩掩的,想著想著就睡著了。


兩點,大家照例是被鬧鐘弄醒的,然後繼續忙各自的課業。小張看了看自己完成大半的作業,滿意的露出了微笑,然後有看了看依然在奮筆疾書的三個女孩,本能地想要把自己3點鐘方向的曉彤拉到自己壞里面狠狠的親熱一番,但是剛剛抱住的曉彤就被自己的理智拉回了現實,老老實實說了句道歉的話然後尷尬的看著強忍著笑的小雨和妍妍,一邊無聊地刷著電腦上的各種APP一邊想著怎麽找個理由折磨這倆女孩。


很快,他就找到了機會--小雨顯然在打瞌睡,他微笑著從書包里面翻出了一個小盒子,一打開,小盒子有好幾層,一層里面放著一個奇奇怪怪的儀器,一層里面是一條疊起來的小皮帶,還有一層里面裝著各種各樣的的夾子。他先拿出了一枚夾子,剛想要合上蓋子又恍然大悟地回去又拿了一枚夾子。然後悄悄地走到小雨的旁邊,輕輕地拍了拍已經趴下閉上眼睛的小雨,笑著問道“困了是嗎?那就提提神吧。”一般把手伸到小雨的胸口前要解開扣子,小雨先是楞了一下,然後趕忙雙手抓住他的手,想要把這個不速之客趕走。他內心很滿意,看來小雨上當了。


“膽子不小啊,還敢反抗了”他溫柔地輕聲說出這句分量很重的話“自己把手拿開我就不再計較了”


“嗯。”小雨顫抖著答應著,眼睛已經濕潤了,然後呆呆地看著他一顆一顆地解開自己潮汕的扣子,再解開自己的內衣,接著就雙手一下子握住自己的兩只大白兔開始搓揉起來。


“哼。。”胸部傳來的快感還是讓她發出了不該發出的聲音,兩個小葡萄也充血挺立了起來,不過迎來的不是她期待依舊的吮吸,而是兩枚帶著鋸齒的夾子。“啊。。好痛”小雨很不適應這種突如其來的連續疼痛,開始大口呼吸起來,他溫柔地對著小雨的耳邊說道“左邊的夾子是罰你打瞌睡走神,右邊的是罰你抗拒執法哦,嗯。。這次先來十分鐘吧,看看你還瞌睡不!”小雨只能趕忙點了點頭,然後默默地承受著乳尖上沒有絲毫減輕的持續痛苦,一雙大眼睛已經濕潤了起來。


有了小雨的前車之鑒,另外兩位女孩子也更加集中注意力起來,特別是曉彤,她心里明白,雖然昨晚的他很溫柔很甜,但是一旦涉及到懲罰是不會有一滴的水分的,他絕對狠地下心來狠狠的懲罰早晨還在愛撫著的地方。。。。


下午很快就結束了,小雨到時間摘下乳夾之後仍然不被允許穿上內衣,哪怕是去上洗手間時也只能任由兩顆腫起來的紅葡萄在薄薄的白襯衫下若隱若現。正當三個女孩收拾東西準備離開時,他叫住了她們,拿出了那個儀器,單手頂著下巴打量著三個女孩。


“來,妍妍你先到我面前來”


妍妍顫抖了一下,忐忑地走到小張面前,小張看出了她的心思,輕輕地揉著她的小臉蛋笑著說“沒事的,不罰你,只是看看周三例行懲罰的傷好沒好,來,把內褲脫了腿分開坐在桌子上”


妍妍的臉完全紅了,不知所謂的望著他,然後就感覺到熟悉的雙手伸進自己的裙擺下然後拉下了自己的內褲,她不想當著曉彤的面被他檢視私密處,只好無助的閉上雙眼,任由他的手指戳刺著自己的花瓣和小豆豆,再帶著一股挑逗的意思伸進去扣扣戳戳,弄得她嬌喘連連。小張看到妍妍的身體已經進入狀態後,先是仔細觀察了一下花瓣和小豆豆,已經完全看不出來責罰的痕跡,接著拿著儀器窄而長的一端伸進了妍妍的身體,緩慢地來回旋轉進出,把妍妍這個還沒被男生啪啪啪過的女孩差點弄上了高潮。。。


小張看了看儀器的測量結果,然後幫已經無力地妍妍整理好衣物之後又對小雨和曉彤坐了同樣的事情,一番折騰結束之後小雨和妍妍潮紅的臉上有著一雙充滿著期待與委屈的眼睛,而曉彤則是一邊顫抖一邊嬌羞地求饒道:“你。。。你輕點。。唔。。。好痛。”


這時他看著三個臉色潮紅的女孩,小雨和妍妍雙腿來回的摩擦著,明顯是欲望沒有得到滿足的表現,但是又不敢私自去釋放。而曉彤則靠在了他的懷里面,他一邊摸著曉彤的腦袋一邊看著測量結果,過了一會他宣布了一個讓三個女孩都倒吸了一口氣的決定:


“小雨和妍妍已經能在三天之內恢覆了,曉彤看情況也差不多了,所以我覺得再過兩個星期就可以過渡到每周兩次的例行懲罰了,妍妍就是變成周三和周日各一次,小雨就是周一和周四各一次。嗯。。按照 我們之前協商好的,來大姨媽那一陣子要提前執行例行懲罰,所以一個月可能會有一周有四次例行懲罰,嗯。。這有點勉強,所以就變成提前兩周每周加一次吧,你們的大姨媽剛好是錯開來的,所以就以後每周六在這里執行吧,你們可要做好準備哦。曉彤就變成周五周二各一次吧。”


三個女孩腦子一片空白,小張只好一個個去說安慰和鼓勵的話,然後送走了小雨和妍妍。看著已經開始抽泣的曉彤,他想了想,背起了她小巧的身軀帶她回去。


“哼,你也太狠心了,每周三次,還要給你啪,你還能再過分點嗎?”


“哎呀,別發小脾氣啦,你班上的其他女同學每天上課都得什麽樣你沒點數嗎?”


“哼!我還得感謝你是嗎?可人家也沒有男朋友啊”


小張想了想,剛想說什麽,但是才說出一個字就改了口“那兩周好像確實太折磨女生了,可是,昨天你們輔導員已經聯系我強烈建議我不要這麽仁慈的。。。”


曉彤又撒嬌又委屈地回道“那我們三個成績也本來就比較好啊,他這明顯是找茬,,,”


“所以你們一定要想辦法用成績堵住他的嘴啊,不然的話我也舍不得和你那個呀。emmmmm先把那兩周隔開來吧,emmmmm然後就要你們努力了。。。我最多每次多摻一點水,哦!他還和我說每次摻的水要逐步減少的來著。那等會我和小雨妍妍她們說時間縮短一些吧。。。”


“要是我去年也能考上提前錄取就好了。。。”


小張嘆了一口氣,然後放下了曉彤。


“怎麽了?啊。。不行,在外面親要我同意。。。嗯。。。旁邊有人的”


曉彤嘴上說不願意,可是還是被撩得身體軟了下來,然後被背回了學生公寓。


晚上,小張緊緊地抱住自己的女朋友,楠楠地自言自語:


“平時不能動彤彤,要不然第二天會影響到上學,周五也不行。。。那就把周五的例行懲罰換到周一吧。”


曉彤依偎在張的懷里面,嘆了口氣補充道:“周一到周五你就別和我睡了,我怕又忍不住然後纏在一起浪費時間。”


“要不我們試試看吧,我覺得你肯定沒問題的。。。”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