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VA的黄金周

 【紀實向】F.rava的黃金周



作者:F.rava


 

雖然已經過了立秋,但金石灘的玩客還是不在少數的,其中也包括著我這個本地人。車況雜得要死,哪怕我是中午出的發,這交通也依然還帶有著早高峰的余韻,說實話開車出來實踐這件事其實一開始我是沒想過的,但考慮到頂著熱天一身臭汗的和小丫頭見面,開個車也是對人家的負責。於是我冒死潛入我媽的學校,在她完全不知道的情況下把車開了出來,門崗大爺還一臉儒雅隨和的跟我說“出去辦事啊小F。”


是要辦事了……哈哈……(牽強的笑容)


到地方後吹風等人這段期間我還是很愜意的,一整個夏天我都沒有好好一個人閑玩一趟,這下卻一上來就要經歷如此激動人心的實踐,這也算是給辛勞的本社畜一點點獎勵吧,我就這樣胡思亂想地等著對方的身影在陽光的遮掩下慢慢靠近我的車子。


“我剛剛看到夏樹上了一輛奔馳車……”


我錯了,開個玩笑。


總之我們去吃飯,老實說在到餐廳之前我都在專注的開車,沒怎麽仔細看她,她也是有點緊張的樣子,說了說之前的台風天氣還有現在的旅遊話題什麽的,她喜歡旅遊。所以差不多到坐下我才倒出心思好好觀察一下小丫頭的模樣,自助餐廳的燈光較為暗黃,但卻並沒有為她先前“預告”中的膚色打上多少的黝黑,她穿得是那種牛仔背帶短褲,里面襯了個搭配起來好看但感覺很熱的黑體恤,但要不說人家槍法(身架子)好呢,就同樣是黑體恤,人就是個潮流女孩兒,我這就是個收電腦維護費的,欲哭無淚。


姑且叫她雨馨吧,可愛但總感覺是在幼兒園點名上會聽到的名字,雨馨也確實如她所說的那樣,是個有明顯運動生身段的女孩子,我小時候對高中女生的概念基本都不算白,所以看著她被曬黑的膚色,反而覺得對方先前的顧慮有些誇張了,更何況介於我屬於那種“是女的就行”的不要碧蓮標準,對方能不嫌棄我我就已經樂開花了。不過有一說一,我們倆都有一個塌鼻子,眼睛大小也是五五開,可能在我們眼鏡的“變顏”下才能顯出一點差距,所以說我們還意外的有兄妹像呢!當然除了我這幾乎能裝下1.7個她的套娃身型………


總之,青春的韻味還是淋漓盡致的體現在了少女的身上,她的面相不算特別標致,但也一定不會缺少對我實踐過後美好回憶的妝點,而這同樣也提醒了我離朋友去所里看我的時候不遠了………


吃飯沒什麽可細講的,我現學現賣的聊了些留學朋友跟我吹噓的見識,再就是送的那個牛排韌得要死,她就像個小老虎一樣撕不動了只能給我吃,然後本河馬一口給吞了。


我還參加投環活動得了倆蘑菇罐……再就沒別的了……


然後就是正題了,我帶了大背包,雖然里面除了我帶的板子和一本以前就沒看過所以一直在里面吃灰的《日本沈沒》外就沒別的了……啊還有水壺,總之給人一種是出來玩找地方歇腳的旅遊模樣,雖然漏洞百出但也不過是給自己一個心理安慰罷了,索性沒出什麽問題。


我特意弄得兩個單人床,不是因為別的,而是單純想著對方如果橫著趴在床上的話,她抓住床沿時下半身還會有一部分空在床外,而如果是大床我可能就要脫鞋上去“運轉”或者很費力的扭腰坐之類的,這樣把對方的身子掌控在我比較方便的地界也是蠻不錯的,至於那種讓她在兩床之間懸空趴著的變態想法就屬於一閃而過的另談了……


很快,我們就在尷尬的發呆中進入了狀態,我還是以對話的形式來說一下這段我自己都覺得挺順理成章的實踐前言吧。


“那你……準備好了嗎?”


“嗯………哼哼……”她這個“嗯”之後有點苦澀的笑確實蠻可愛的,歪個腦袋,露著小白牙。


“你準備好什麽了呀?”


“實踐……”


看著她不好意思的模樣我就給她拉到了跟前。


“你還真敢說啊,說是實踐,這麽快就真實踐了啊,我是壞蛋怎麽辦?啊?”


“不能………”


“要我是壞人,你剛剛上車,後備箱竄出幾只手把你捂住你怎麽辦啊………嗯?”因為我總感覺我有點大舌頭,所以為了不讓自己說話聽起來那麽蹩口,在最後我都會加個提音的語氣詞,這倒也確實帶出了一點訓話的感覺。


“你又不是……唔……對不起……”雲實踐了兩周的小丫頭也不笨,都懂,支支吾吾的順了順我的話,因為她知道自己要挨打了。


那我就膽兒肥了呀……


“那你說……你該不該打……啊?”我練習了幾次關於“打”這個字的吐音,但還是挺拉胯的把音調降下去了,不過她也聽明白了,小聲的擠出了一個“該打”。而現在想來沒有追問一下“打哪里”真的蠻可惜的,夢想雖美但不現實,回頭說尷尬了就不好了。


於是我就把她拉到了腿上,看著女孩兒偏著身子緊並雙腿的緊張模樣,一下子就帶給我了一點如果說沒有那絕對是騙人的把控欲。我一開始不是特別喜歡牛仔短褲,那東西對於女孩子來說是要一定的臀圍才能夠撐出曲線的存在,但恰好小丫頭這跑步跑粗的腿臀還真能讓我看出點形兒來,她的大腿很結實,顏色也比其他地方要暗上一點,之前照片里看到了一點點曬痕讓我更加期待脫下這外服後的景象。


“趴好啊,你可是說你很乖的。”這樣叮囑後我們便開始了預熱,不過說是預熱但畢竟隔著牛仔褲,因此我還是用了點力氣的,也沒顧及這可能傳出的悶響,慢慢的拍了幾巴掌,小丫頭一直用胳膊捂著臉,也沒什麽動靜,直到打了十幾下我才看出她身體逐漸縮動的跡象。


我算明白了,介不害似打屍體嘛!


沒有沒有,開個玩笑.jpg


一開始拘謹是很正常的,而且可能確實也不是特別痛,這種隔著牛仔褲的巴掌,其痛點其實更多是在於掌心的指跟骨(我隨便造得詞)如拳頭一樣去“按壓”對方臀部時的感覺。那種痛反正我是不喜歡,因為手很辛苦,有一種在冷水里往搓衣板上搓衣服的感覺。但要論耐力我可就早得很了,差不多三十下左右小丫頭就受不了了,哼哼了起來,小腳丫也開始蹬地,於是打著打著我就能明顯地感受到她在每一巴掌後都向前推身聳動的姿態,可能是我在力量的發出上更多是“推進”,一開始還大半停留在床沿的少女臀漸漸的被打上了我的大腿,而她的細腰也就凹在了我兩腿之間,至此我才得以欣賞一下少女漂亮的身段。


好吧其實沒法欣賞,這不是第三視角,而且就顧著疼了,得趕緊找回點場子,我就問她:“預熱還行嗎?”


結果對方不出所料的支吾了一句“有點不想打了QwQ”,說真的我以前很容易在這個時候犯迷糊,但現在不論對方嘴巴上說著什麽樣的話,我都應該有一個自己判別的能力,哪怕我們沒有定什麽“安全詞”,她要真捱不住我也會看出來,更何況這才剛剛開始呢。


“這才哪呀……你都皮倆禮拜了,自己脫還是怎麽樣的?”


“你弄……”


看樣子小丫頭不抵觸別人給她脫褲子這件事,但這東西是真的費勁,我甚至懷疑她是不是不想脫才穿著這身來的,抓住兩個已經脫落肩膀的背帶,從連體衣開始往下扒,這里我還玩了一下,把連體褲的上半段像那種病房里給病人穿的掛簾一樣蓋在她的屁股上,拍了幾巴掌,然後上衣就在這震動中脫落了下來,露出了看起來有點結實的少女臀,對方穿著那種抹茶色的內褲,它意外的寬松以至於讓我覺得將其塞在牛仔褲里未免會過於別扭,不過現在我就要幫它“解放”一下了。


啪得一聲,我將左手叩在了女孩兒夾緊內褲的小屁股上,雖然之前對方說著喜歡“溫柔的揉揉打打”,但上來就這樣接觸我也是有些打怵的,於是被我撫摸起來的手感可能更像是一種“別想逃”的拘束式抓捏。指頭的觸感非常明顯,一大半是汗浸後在微風吹拂下變得有些濕涼的棉質內褲,一小半是掌側輕微觸碰到的嫩滑臀肌(其實還是有汗的,象征一下)。之前期待的曬痕對比有是有,但也算不上特別明顯,差不多在臀紋下側一點點的位置,只有在我特意提起內褲的時候才能看見,而這想到就做到的行為也讓小丫頭為那即將到來的擺弄深吸了一口氣,腦袋也埋得更深了。


“我可是要按時間打的,十分鐘,如果不聽話我就加罰了。”


“好………”委委屈屈的,哼哼。


且不說後面她會不會聽話,主動把雙手別給我這件事還是蠻讓人舒心的,我也往後坐了坐身子,讓她的下巴能夠枕在床上。小手里全是汗,抓著我的右腕(注意不是我抓著她),非常乖巧的樣子,除了屁股不大情願的樣子,總想往外偏。


我沒再說什麽就輕拍了幾下,直到真正算得上疼的那一掌濺響在少女臀上,距離上次這樣打女孩子的屁股已經有半年之久了吧,而這也是我第一次和未成年少女的實踐,說有些興奮那絕對不騙人,巴掌也不自然的重了起來,小丫頭吃不住,不斷小聲“哎呦”著,捏了捏我的胳膊,但我沒有給她多少緩和,只是打下的時候稍作了幾次滯留,就回歸了之前的力度。


還是蠻有趣的,濕涼的內褲要與屁股上紅熱相互抵消觸碰,如果我是挨打的人一定也會覺得這種感覺很微妙,而我除了熱和麻也就沒什麽別的想法了。另外說一個蠻可愛的地方,我能明顯感覺到對方試圖把我右胳膊往她屁股上推的力量(自己不好意思擋還想讓我當工具人嗎www),不給機會,用力壓著她的腰,以非常正經的口語說了一句“挺著”。這點小心思也就不攻自破了。


其實根本沒打得那麽久,六七分鐘差不多就收手了,我不是很熟練的提起內褲,讓它陷進小丫頭兩腿之間,露出兩瓣粉紅的屁屁,我對自己打出來的暈色還是十分滿意的,尤其是看著她癱軟在腿上,嘴里不斷呻吟時的小模樣,再委屈巴巴的說一句“疼死了”,「讓人覺得可以好好疼愛」大概就是“可愛”的拆分意思吧。


“有沒有反省一下自己的錯。”


“知道錯了,哥哥……”說起來到這里她才在口頭上叫我哥哥,明明網上聊天的時候巴不得叫到嘴疼。


“那你覺得到此為止了嗎?”


“別了………唔…………沒有………”


還是很坦誠的~到底是第一次實踐的小姑娘,之前吃飯聊得歡天喜地,現在這都沒幾句話的模樣也確實是羞透了,也不能太過為難,於是我的語氣就溫和了不少,安慰性質的拍了拍她的頭。


“要脫光了。”


“嗯………”


對方很配合,在我攔腰抱起的引導下腳蹬著地拱了拱腰,讓它擡離我的腿,方便我扒下這最後一道防線,然後就迅速“墜落”回去,一點多余的動作都沒有,要不然我都想托著屁股把她抱起來。


女孩子的臀部赤裸在我面前時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粉紅膚色上漸起的小疙瘩,這幅景象在以前的小男被身上也遇到過,可能是因為冷也可能是因為緊張,總之我寫得各種文中那種白嫩到吹彈可破的少女臀其實細看的話都不會那麽“完美”,但對於運動少女來說,這挺翹的身型就已經算得上是“滿足臆想”了,腰下的胯骨撐出了肉圓的臀線,在穿著內褲的時候我就覺得這應該是高中女生里較大的屁股了,脫下來後果然還是相對的那樣豐滿,以至於我用手掌為其染上的紅印甚至還沒有布足她的五分之三。


這次我將她夾在我的兩腿之間,因為我穿得也是牛仔褲,可能是劃疼了她,我就允許她側身撓一下前腹,隨後她乖乖的趴回我的右腿,待我將其夾住,我喜歡這樣的姿勢,我就像一個懲罰小女孩的專用機器,拘束住她的身體,讓毫無安全感的屁股單獨裸露在外,在“處罰器械”不斷打下的啪響中疼顫著。


幻想轉為現實在此時此刻是那麽的“廉價”,我也該按照先前說的那樣好好“教育”一下了,還是和之前一樣,用幾下輕柔的拍打來引出那泛疼的一掌。而與少女臀部直接觸碰這件事還是非常美妙的,盡管手掌依然以麻熱為主,但那種可以在擡起的同時抓起一點點嫩肉的感覺還相當不錯的,而對方也不是很介意的樣子,自顧自的“嗯啊”著。


比起先前的掌摑,我現在的力度可以說小了不少,擡臂和甩腕的感覺自然不能同語,但在速度上,甩腕那接踵而至的痛感就要來得較為激烈了,尤其是在這種只有屁股暴露在面前這大哥哥眼下的情況,我想她也應該會因那份羞意而享受其中吧,雖然這只是我的期望。


於是到現在我才如她之前所期待的那樣,快速扇打起兩瓣外露的臀肉來,這種痛楚相當難以消化,讓我感受到了那試圖掙脫我這台機器束縛的湧動,雖然對方是個運動少女,但力量上肯定無法與我一個成年社畜(?)相比擬,完全不為所動,結果她就更加放開的“哼哈”了起來,求我停一停,雖然我忘了我當時用什麽話來拒絕對她的輕饒,但這幅景象,哪怕是有人闖進來,我都可以大膽的對其說“我是在教育今天出來玩時不聽話的妹妹”。


沒錯,毫無曖昧,真正的懲罰,打出了女孩兒眼淚(她自己說的,幾下就要哭了)。


介於打的時候說一些“調教”話未免太過尷尬,只要我想口頭訓誡,就會停下巴掌,將左臂枕放在她紅燙的屁股上,我的胳膊在同學和同事眼里就是個自動調溫器,夏天冰涼,冬天暖熱,他們都愛摸(主要是有肉),也許這能給在啪聲中扭身聳臀的她一點點撫慰吧。


“錯了沒有。”


“錯了………”


“哪錯了?”


“哪都錯了……”


“具體哪錯了?”


“嗚嗯……屁股錯了……哈哈哈……”


這對話現在看起來巨蠢但真的很可愛,我好久沒有和被被這樣得心應手的在實踐期間說上兩句話了,她也放開了不少,主動學了撒嬌討饒,雖然還只是“叫哥哥”的程度,但對我來說已經是心滿意足了。


打眼一看也就過了三四十分鐘,為了盡興一點,我也盤算了點加罰的手段,但奈何對方真的很聽話,雖然小屁股一直在巴掌下無助的聳動著,但她根本就不會伸手去擋去揉,在來前我還比較擔憂的“打幾下就要揉揉”的情形於此也就不覆存在了,而另一個難題也就擺在了我的面前。


我包內無處安放的紅木戒尺,要怎樣才能讓它光臨到女孩子那缺少道具痕色的嬌臀呢?


然而其實也沒那麽麻煩,我試探性問了一下,而小丫頭先是驚愕我真的帶了這東西,隨後便是一種裝出來的“瑟瑟發抖”,哭唧唧的說了兩句類似“不要QwQ”的撒嬌話就順應了我的要求,不過如果挨板子還要拘束在我身上那就太可怕了,於是我也同意了讓她趴在床上的姿勢要求(我選小床的好處來了)。


當我起身看著她趴伏在枕頭上的嬌軀時,《愛蓮說》中的“遠觀”與“褻玩”就都被我所體驗了,而這塊兒木板則是一個男被要求我買的,但第一次“開光”卻是在這位少女的屁股上,也著實讓人十分期待。我之前試過它的痛感,反正我是挨不了,想到它就要這樣責打一個女孩子的臀部我就由衷的有些心疼。


就當是訓練了,小姑娘。


抱著這樣的想法,我開始了最後的懲處,可只是一板子下去,對方痛到發抖的身子就開始去躲閃了,而我也可以清楚的聽到,她把嘴巴埋進床被內的悶聲苦叫。


如果床鋪是紙質的估計就已經被她抓爛了吧,我這樣無趣的猜想著,並用手中的板子繼續“親吻”她的屁股。其實如論痕跡的話它們反而差不了多少,並沒有我想象中的那樣“掌板分明”。不過板子的聲響要低悶很多,而且非常紮實的將疼痛刻入女孩兒身體,那可真不是巴掌能比的。


我不敢多打,差不多二十幾板就停下了下來,這是一次我覺得比較過癮的實踐,雖然我還想接著打,不過看著對方的小淚臉(其實我沒看出來,她說她在哭),也不好再作追加。


“去罰站好嗎?”我溫和的試問著,而對方也很聽話的點了點頭,便在我似抱非抱的幫襯下爬起了身子。


我讓她站在電視旁邊放著熱水壺的桌子前,將腰腿卡在桌沿,把板子交付出去後,在我的指導下,她很解人意的將它橫放在自己紅燙的屁股上,雙手後背,抓住板子的兩頭,讓這冰涼的硬物陷入自己飽受責打的臀肉內,這種姿勢相當有懲後的儀式感,對方也很喜歡的樣子,並偷偷用板子蹭了蹭自己的小屁股,來緩解還未消散的紅熱。


站的時間不長,也就是五分鐘,在此期間我看了會兒手機,還給她漸漸不老實的小肉臀補上幾巴掌,這場實踐就結束了。她很累的樣子,趴在床上休息著,我拿來了衛生間的浴巾,蓋在了她的屁股上,讓她睡了一會兒,磨磨蹭蹭的弄到了五六點,才一起退房離開。


我們聊了很多,關於對這次實踐的感想,關於第一次入圈的契機,以及一大堆你群已經聽爛的sp往事,唯獨可惜的是她不是死宅,不怎麽看動畫也不怎麽玩遊戲,於是我們的交流對我而言也就顯得比較“表面化”了(沒出息)。


但不論如何,真的很幸運,能進行這樣一次實踐,我不是那種內心情感較為豐富的類型,但她很可愛,也很堅強,她將來也一定會成為一名優秀的人,如果能在這枯燥勞忙的高中生活中給她的夏天留下一個如此“美好”的回憶,那對我來說也算是一種欣慰了,畢竟對於sp,除了性癖之外,另一個讓人我喜歡的主要原因就是“被需要”,那即是我在孤苦的童年中,最奢求的“貪婪”。


人是孤獨的,卻無法成為孤獨的存在,交心交情,不過一瞬之間,但依然由衷的希望,她能好好學習,迎接自己剛剛起步的青春。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