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打屁股的故事

 老公比我大七歲,去年結的婚,我們一直很恩愛,他也一直很寵我,我們自己創辦的公司,可以說志同道合。老公很愛我,一直把我當小女生對待,不過我任性時,他也會生氣嚇唬我說:“再這樣不聽話我就打你屁股”。但是沒打過一次。我想他是舍不得打我。

可是那次上街購物,在停車里面他這的打了我。那是個夏天6月中旬,下午我們從三點一直逛到七點多了,我買了很多衣服,興質還很高,還要逛。老公催我幾次該回家吃飯了,可我當時就是不想回,於是在大街上沖著他大喊:“討厭!我不想吃飯,你不要管我,要吃你自己吃去吧。”街上的行人很多,很多路人都回頭看我們,看著一個高個子男人被小女生訓斥,有的還嘻笑著走開。

老公很生氣拉著我往停車場走,我們的車子在地下停車場,我也沒太反抗,知道剛才我大聲喊叫老公很沒有面子。就這樣我們默默地走到停車場,車子在地下二層,當時正是吃飯時間停車場里面停了很多的汽車,但空無一人。剛走到我們的汽車旁邊,老公突然拽起我的胳膊,把我的身子壓在汽車上,揮手照著我的屁股就是一頓狂煽,手掌煽屁股聲音大極了,我當時害怕極了,一是覺著沒面子擔心會有司機下來開車。二是打得真的好疼,還好那會正好沒人,我的屁股被老公足足打了有10分鐘,也許是他太生氣了,把我的屁股打得麻麻的,火燒火燎的,又痛又燙又害怕。終於老公停下手來幫我把衣服收拾到車上,我捂著又痛又燙屁股趕緊鉆進車里,生拍被別人看見。上車後老公狠狠的兇我:我看你是不收拾不行了,再這樣不聽話,看我以後怎麽收拾你,我嚇的只有哭的份了。

回想小時候也就是媽媽在我上小學時打過我的屁股,也是象征性的打幾下,長大了從來沒打過,都是和我講道理。這次被老公這麽狠的打屁股,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回到家里我到衛生間一照鏡子,屁股通紅,全部是指印,直到一個多小時後屁股才慢慢的不疼。之後我問老公為什麽不打別的地方,非的打我屁股,老公說你那麽瘦小,只有屁股上的肉肉最多,又很圓,我生氣時力氣大,害怕打別的地方把你打壞了,屁股的承受力好,勁打不會打壞你。從那以後我在外面再也不兇我老公了,不過偶爾我還會任性,老公都是在家里把我按在他的腿上,趴下我的底褲煽我的屁股,直到把我屁股煽的通紅微腫,還有一次我失口罵了他媽,把我按在沙發上,用皮帶狠狠抽我的屁股,把我屁股抽得全是紅棱子,疼得我一天沒敢坐凳子。老公還說自從我被打屁股後變得溫柔多了,看樣子老婆不打屁股是不會溫柔的,所以男人要學會打老婆屁股,這樣才能擁有女人最溫柔的一面。

後來我和老公一生氣,我的屁股就會遭殃,有時經常帶著紅紅的、痛痛的屁股工作,但是我也不後悔,每次打完我老公都回去單位接我,給我買花,給我做好吃的,還給我買來護體乳,讓我好好保護自己的身體,我還是非常愛他。我不知道有多少情侶和我一樣享受著這樣的疼愛。

日子的一天天過去,老公說我結婚後屁屁越來越圓,更加翹了,彈性也很好,而且每次打完屁股第二天就沒一點事了,皮膚依然細嫩光滑,老公說看樣子老婆的屁屁經常打打和做運動動一樣,能保持翹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