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懲戒 9,10

 【9】

“不錯,值得表揚,任小姐並不是不懂規矩,只是缺乏訓練罷了。希望你在接下來的時間里都能像這樣,準確地完成指令。”

“是的,先生。”天啊,快點開始吧,讓這一切趕緊結束。


他顯然不這麽想,好整以暇地繼續發問:“任小姐,你能感受到為什麽我們要求女孩子用這種姿勢挨罰嗎?”


“不知道,先生。”我真的不想跟他進行這樣的對話了。


“首先,因為女孩子屁股脂肪多,用這種姿勢讓你屁股能繃緊一些,挨打時痛感更強烈。”


我兩腿分開,腳趾點地,屁股對著他撅起,他就站在我身後一米遠,一邊欣賞著我的造型,一邊進行著他惡趣味的科普。


“其次,姿勢的訓練也是懲罰的一部分,相信你能感受到,保持這個姿勢並不容易,但你只能乖乖聽話,努力去保持,做不到就要受罰。”


“第三點,也是最重要的一點,任璐璐小姐,這個姿勢可以充分暴露你的隱私部位。你長的漂亮,身材也好,平時小裙子高跟鞋一穿,帶著優越感懟天懟地懟領導,什麽寫檢討扣工資,你根本就不會怕。但到了我們這,光屁股撅起來,腿分開展示自己的隱私部位,不管你多漂亮多傲嬌,也得變得老老實實,這就是羞恥的力量。在這里,屁股疼只是一部分,這種羞恥感才是你更需要好好體會的。我說的對嗎?”


我心里羞恥至極,氣苦至極。平時,內褲都不可能被人看到,而今天,卻是被人命令脫去褲子,把最隱秘的部位暴露給一個肆意羞辱我的陌生男人。以前若是有人說我兩句,早就懟回去了,但現在這種境遇,又羞又氣卻只能服從,懲戒中心想要的可能就是這個效果吧。


“對受罰的女孩子,我們有嚴格的要求,”他繼續說下去,“每一組,會有十二下藤條抽在你的屁股上,如果你違反姿勢規定,那麽這一組重新開始。上半身離開桌面,腳尖離開地面,腳後跟接觸地面,並攏雙腿,這些都算作違規。”


這簡直是變態的要求。但他還沒說完:“在這里,你盡管挨罰,但必須保持淑女姿態,可以哭,但不允許喊叫,更不允許說出不合時宜的話,否則還是重新打起。”


更變態的要求,我突然理解了剛才他說的話:“你將會體會到,打屁股是一項多麽嚴厲的懲罰,尤其是對於女孩子來說。”


“任小姐,有一點我需要著重強調,如果你在懲罰中違規達到三次,將會被加罰。加罰由懲戒中心加罰處負責,相信我,你一定不會想去那里的。所以,你要牢記我說的規則,控制好自己的行為。”


沒完沒了,我想,一邊保持姿勢一邊還要聽他逼逼叨叨,真是太難受了。要打快打,感覺自己簡直像就義的戰士。



【10】 

正當我還在胡思亂想,就聽他說:“那現在,懲罰正式開始”。


我準備深吸一口氣迎接挨打。沒想到,他說話慢吞吞,打起人來卻速度驚人。剛吸了半口氣,就聽到身後傳來藤條劃過空氣的“嗖”的一聲,緊接著,屁股上傳來一下劇痛,簡直像被刀割了一下,我發出一聲驚叫。聲音未落,第二下藤條又準確地擊打在屁股中央,我又是一聲驚叫,我知道藤條打人很疼,但也沒料到會這麽疼。沒有思考的時間,屁股上已經挨上了第三下,我雖然盡量保持著上半身不動,但右腳本能地離開地面,試圖去遮掩屁股。


“嗖!”屁股的劇痛出現在腳上,他竟然用藤條抽在我擡起的腳底,我“哎喲”一聲,趕緊把腳放回地面。


“左腳也擡起來。”


“我不敢了,先生。”


“擡起來!”


我緩緩地彎曲膝蓋,擡起左腳,藤條刷地抽在腳心,疼得我尖叫了一聲,在地上跺著腳緩解疼痛。


“亂動可以,我倒要看看細皮嫩肉的小姑娘能多抗打。任小姐,你已經違反了我們的姿勢規定,現在,回到正確的受罰姿勢,第一組從頭開始。”


我喘著氣,把腳放回原位,屁股不情願地再次撅起,“第一組12下現在開始。”他沒有感情地說出這些。


我全身繃緊,“咻!”藤條再次抽在屁股上,我控制住自己沒有動,只是嘴里發出一聲悶哼。“保持這種狀態。”他說道。緊接著是第2下、第3下,我咬緊牙關,使勁保持姿勢,每一下都伴隨著牙縫里傳出的呻吟,但一想到違反規定要重頭開始,我實在是不敢亂動,就這樣一直堅持到第12下。擊打暫停下來,屁股上傳來火辣辣的疼痛感。


“很好,你對服從又多了一份理解,是嗎?”


“是的,先生”。


“那麽,第二組開始”,煎熬又開始了,我把身體壓在桌子上,抵抗藤條的沖勁,屁股從沒遭過這麽大的罪,身上已經開始出汗,一聲又一聲的呻吟,伴隨著藤條“咻!啪!”的聲音,每一下都打在中間肉最多的地方,我繃緊屁股和大腿抵抗著疼痛,終於,“第二組結束。”

我發現,他打人基本是一個相對固定的節奏,我可憐的屁股用24鞭大概熟悉了這種節奏,我會在每次藤條擊打前繃緊屁股,然後使勁喘氣放松,在下一鞭之前再次繃緊,盡管屁股中央已經明顯腫脹發麻,但第三組至少沒有像之前那麽難熬,


“我們繼續第四組”。我感覺到他揚起了手臂,屁股急忙繃緊,果然,“咻!”。藤條離開後,屁股趕緊放松,1,2,3,再次繃緊。保持這個節奏。


沒想到,努力夾緊屁股後,藤條卻沒有下來,猶疑之下,屁股放松了一下。突然間,“咻!啪!”藤條狠狠抽在屁股上,比之前都要狠,我疼的發出“啊!”一聲哭腔。還沒來得及再次繃緊,“咻!啪!”又是一下,我又是一聲慘叫。緊接著,第三鞭帶著風聲抽下,這次藤條沒有打在屁股中央,而是抽在屁股和大腿的交界處,一陣劇痛占據了我的全部思考,接下來的行為完全不受自己控制,等我回過神來,發現自己已經雙手捂住了屁股,正使勁揉著,身後傳來命令:“手放回去!”


我一激靈,趕緊重新趴好。“第二次犯規,任小姐”,他的語調明顯憤怒了許多,“耍小聰明,是嗎?挨罰還想鉆空子,找規律?”原來,他一直都知道,只是沒有點破,等我自以為掌握了規律時,他再狠狠地讓我認清現實。


我知道自己惹惱他了,不敢回話,只能擺好姿勢,再次撅起挨打。接下來的鞭打極其難熬,狠厲的藤條一次又一次地打下,一會在屁股中間添上新的傷痕,一會在臀腿交界處造成刺痛,我的雙腿不停地顫抖,並發出不由自主的低聲哭泣,等到這一組結束的時候,眼淚已經流了出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