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水晶 (Pixiv member : Simone_zhu)

     “49!我錯了!”“啊!50!我再也不敢了!”西蒙娜哭嚎著,扶著墻,因為疼痛而顫抖的雙腿分開的撅著屁股。她小巧而還算白皙的屁股上布滿了皮拍留下的鮮紅色的腫痕,甚至股溝的嫩肉也被照顧上了一二,但是她很清楚這只不過是熱身罷了。

    西蒙娜是一名孤兒,但是在她被仍在荒野里等死的時候,一對郊遊路過的夫婦發現並收養了她。她們有一個和她同年出生的女兒莉莎,所以從小,西蒙娜就被培養成為莉莎的貼身女仆,或者說,伴讀。這不但意味著西蒙娜會得到和莉莎完全一樣的物質條件,同時也意味著西蒙娜會像莉莎一樣收到相同的教育,如果條件允許的話甚至是相同的學校學習。但是與此同時,西蒙娜也被要求貼身照顧莉莎,而且在方方面面為她做出表率。這就意味著西蒙娜不但需要做到打掃住處的衛生——像是一個尋常女仆做的那樣,更是被要求在學習成績和品行等方面達到一個很高的標準。無論是那點西蒙娜沒做好,她都會受到嚴厲的體罰,具體的數目視情況而定。不幸的是,西蒙娜雖然天生麗質,但是做事卻總是毛手毛腳,學習上也總是不認真,所以她從小到大少有不受到體罰的時候。

    今天早些時候,在西蒙娜在二樓擦玻璃時,不知道為什麽,看著院子里的白樺樹出了神。為此她一不小心打翻了水桶,把正好在樓下和莉莎母親艾莉亞聊天的瑪麗夫人給澆了個透心涼。為此她被迫撩起裙子趴在窗戶上當著濕透了的瑪麗夫人的面結結實實的挨了50下發刷,並向瑪麗夫人賠禮道歉。但就在她挨過發刷後繼續擦玻璃時,她再一次感覺到了一種升騰的感覺。那是一種好像兩三年前起每次她挨揍後都會有的感覺,一種異樣的溫暖,促使她去撫慰自己濕漉漉的下體,並從中得到更加激烈的升騰。這一次也是一樣的,她伸手去按揉藏在花瓣之間被花蜜包裹著的柱頭,忘記了自己正在二樓的窗前。正好在這個時候,莉莎的父親沃森先生和幾位同事從工廠里回來,正好路過家門口。一行人遠遠的就看到一個半裸的少女在窗前撫慰自己,甚至私處和乳房都正對著窗外。沃森先生當即稱為了眾人注視的焦點,只好憋著怒氣,撿起已經掉落在地上了的顏面,走向自己的家門。

    一進家門,沃森先生就沖向了二樓,一把就把尚在感受著升騰的余韻的西蒙娜按在墻上,抄起自己的皮鞋就向她的屁股上狠狠的抽過去。大概抽了10多下,沃森先生忍住了自己的怒火,一五一十的向西蒙娜講述了自己的所見所聞,並且向西蒙娜保證她會因為自己“下流的,像是蕩婦一般的”行徑得到一次印象深刻的懲罰。他把顫抖著的西蒙娜拖到浴室,讓她徹底的清洗幹凈自己——這意味著包括灌腸和對私處的清洗,並且換上得體的衣服後去客廳見他。

    大約40分鐘後,西蒙娜穿著學校的校服——白色的制服上衣,深藍色的領帶,藍色的中裙,白色的長襪,黑色的皮鞋和黑色的鬥篷,來到了客廳。艾莉亞夫人和沃森先生都在這里,這意味著她這次會禁受兩個人的教訓。“至少莉莎不在”她想到,她有點感謝莉莎的朋友在周末把她帶走出去玩了。

    “親愛的,我想你應該已經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了”在沃森先生用皮拍狠狠的抽了西蒙娜的屁股50下後,艾莉亞夫人開口了,“但是,我認為你所收到的懲戒是遠遠不夠的。你這樣的行為使得你,一位有良好教養的小姐,表現的像是那些為了一個先令就把陌生男人領回家的妓女一樣。你魯莽的,不負責任的行為不但使你陷入了危險的境地,而且使得我們整個家庭蒙羞。”艾莉亞夫人從丈夫手里拿過皮拍,“轉過身來,年輕的小姐,把你的上衣也脫下來吧。我想你需要得到更多的教訓。”西蒙娜抽噎著轉過身,解開上衣的扣子,青澀的略見突起的乳峰露了出來。她忽然間意識到了自己現在是全裸著面對沃森先生,不由得連漲的通紅,在剛剛的鞭笞下已經略微潮濕的花瓣內的柱頭忍不住抽搐。

    來不及讓她多想,艾莉亞夫人的第一下皮拍就擊中了她的乳房。頓時一個鮮紅的腫印出現在了稚嫩的乳房上。西蒙娜痛的一下子就哭了出來。“把乳房挺出來,年輕的小姐!”艾莉亞夫人訓斥道,“之前你做下流的事情的時候你的羞恥心在哪呢?還有,如果你不報數的話,鞭打不會結束的。”“是的,夫人,”西蒙娜抽泣著,把胸更向前挺了出去,她的臉像是胸一樣紅了幾乎。

    第二下鞭打落在了第一下邊上。“2!我錯了!”

    第三下鞭打如期而至。“3!請您原諒!”

    第四下皮拍正好落在了乳頭上,痛的西蒙娜一下子叫了出來。隨即艾莉亞夫人在第四下鞭痕的兩邊快速抽打了了兩下“報數!年輕的小姐。否則我不介意重新教你該如何報數。”

    ……

    在左右兩個乳房都留下了20個鮮紅的腫印之後,艾莉亞夫人停了下來。此時西蒙娜的乳房和屁股上都已經遍布了腫痕,臉上和下體都幾乎被液體覆蓋了。沃森先生從櫥櫃里拿出了一捆樺樹條,對西蒙娜說到“在我母親出生的國度,樺樹條是一種用來管教品行不端的壞女孩最合適的工具,年輕的小姐。我以前沒有對你使用過,但是我保證這種滋味會讓你難忘的。現在,上身趴在桌子上,你還有更多需要受的。西蒙娜抽噎著趴到了桌子上,剛剛被鞭笞過的乳房擠在硬木桌板上帶來的痛感不亞於又一計狠鞭,痛的她幾乎要跳起來了。沃森先生把樺樹條捆搭在西蒙娜之前挨了足足50下皮拍的屁股上“接下來我會給你一百下樺樹條捆的教訓,我希望你能報數,並反省你的錯誤。同時,我建議你保持標準的受罰姿勢,否則我們可能會重新開始。”

    第一計鞭打落在了西蒙娜的屁股上,她痛的忍不住蹬腿。一捆樺樹條完整的覆蓋了她小巧的翹臀,又像是蛇咬一樣疼痛。“1!我會注意我的行為的!”過了幾秒鐘第二下又落下了,這一次覆蓋的地方和上一次有不少重合部分,被蛇咬了兩次的屁股由鮮紅色變成了紫紅的,同時少女也爆發了混合著哭聲的尖叫“2!我為我不檢點的行為抱歉!”緊接著第三下第四下也不停歇的落了下來,樹枝與臀肉相碰撞的聲音,少女痛哭的聲音,沃森先生訓斥的聲音混雜在一起,持續了半個多小時。

    終於,在西蒙娜已經挨了整整100下樺樹條捆之後,沃森先生停了下來。此時西蒙娜的屁股上已經沒有任何可以被稱為白色的部分了,甚至連紅色都極為勉強。確切地說,現在她的屁股是一種紫色,一種紫里透黑的顏色。正當西蒙娜被允許起身的時候,她以為終於結束了的時候,她聽到了沃森先生的聲音“現在,躺在桌子上去,把腿分開。太太,你去把這位年輕的小姐的腿抓好。”

    西蒙娜照做了,她並不知道會發生什麽,只是被艾莉亞夫人分開了雙腿,已經又一次濕潤了的私處正對著沃森先生讓她感覺十分羞恥。沃森先生手里換成了皮拍,他把皮拍放在西蒙娜的私處“現在,我將會用皮拍給你的下體20下的教訓。這會讓你印象深刻的,相信我。”隨即,一下皮拍落在了西蒙娜的下體,伴隨著粘膩的水聲和西蒙娜的哭嚎聲,本身潔白的花瓣上赫然多了一道紫痕。就這樣西蒙娜承受了15下令她完全忍受不住的責打,幸好沃森先生仁慈的沒有讓她報數。在第16下之前,沃森先生用皮拍點了點西蒙娜的下體“最後五下,年輕的小姐。我希望你以後能夠注意自己的行為,能夠克制自己的欲望,懂得什麽場合才是真正合適的場合。現在,自己動手,把這兩瓣分開。”

    西蒙娜震驚了。把兩瓣分開,意味著自己徹底一覽無余,而且接下來被責打的部位會變成最敏感最嬌嫩的柱頭,而且還要自己動手分開。這是何等的羞恥和疼痛!但,處於對自己行為的愧疚,對不服從的後果的恐懼,以及一種來自內心深處的莫名的期待,她照做了。接下來的疼痛讓西蒙娜的大腦幾乎一片空白,只記得沃森先生用力而又快速的揮拍,自己試圖掙紮扭動雙腿,以及最後結束後,幾乎滴血的,讓她在接下來一周內都被有疼痛時刻提醒自己不當行為的私處。

    當懲罰結束後,沃森先生和艾莉亞夫人免除了她這個周末的家務。取而代之的是,這個周末她將被禁足在自己的屋子里,而且不被允許穿任何衣物。所以當天晚些時候,當莉莎回到自己的屋子——也就是西蒙娜的屋子里時,她看到了一個全身赤裸的仍然有著淚痕的正在看書少女。在問清楚發生了什麽之後,莉莎小心的抱住了西蒙娜“妹妹這都會過去的,下次這樣的事情可以跟姐姐說的。我父母是屬於上一個時代的人了,他們並不對這個道貌岸然的新時代有比我們多更多的了解。姐姐理解你的。”西蒙娜得到了安慰,本身已經平覆了的心情又掀起了波瀾。她也抱住了莉莎“姐—啊不主人,謝—”她的話還沒說完,莉莎的食指就放在了她的嘴上“都多久了,還叫主人呢?我不管我們有沒有血緣關系,我就把你當作妹妹的,所以叫我姐姐就好了”西蒙娜忍不住了,抱住莉莎痛哭了出來。過了好久,西蒙娜才松開莉莎,紅著臉小聲說道“那姐姐,我,我能請求你幫個忙嗎?我的屁股和私處上的傷我自己上藥不太方便,能,能幫我塗一下乳膏嘛?”莉莎笑了“當然沒問題,正好讓我近距離觀賞一下妹妹的翹臀呢。”說罷便把乳膏擠在了自己手上……





    周一,西蒙娜就早早的起了床。她的乳房上的傷痕已經大半退去了,但是屁股上還是有著清晰的暗紅色鞭痕——相信這在她和學校的硬木座椅接觸的時候提醒她受過的懲罰,而私處,則處於一種腫痛的,讓她幾乎難以並齊雙腿坐著或者走路的狀態。但要是她岔開腿坐著,保不齊就會被不知道從哪什麽時候鉆出來的約瑟夫太太捉住,然後因為“舉止不端”當眾被撩起裙子挨上好幾計藤條。西蒙娜清洗好身體,換上校服,然後給家人準備好早飯和莉莎與自己中午的午飯,就去叫家人起床了。等全家人用過早飯,西蒙娜就和莉莎上學去了。沃森先生是一名化學家,負責給一家化肥廠提供技術指導。他和那些前維多利亞時代的老古董不同,他堅持自己的女兒不是一個嫁人就好的花瓶,而應該是一個有自己的追求的,能夠在這個變幻莫測的時代揚帆遠航的人。所以不同於很多讓自己女兒去接受所謂的“淑女教育”的父親,莉莎和西蒙娜被送去了正經的學校接受正規的教育。莉莎跟父親說自己想要當一名醫生,實際上私下里告訴西蒙娜自己想要當一名可以去遠方探險的生物學家,去新大陸未知的叢林里發現未知的植物或者動物。所以,西蒙娜也是如此,明面上和莉莎一起準備考去醫學院,實際上借助各種空閑時間跑到博物館或圖書館,翻閱遠方的風土人情。當然無論是從醫還是探險,能夠被卡羅琳斯卡醫學院錄取都是一種莫大的榮譽和便利。所以二人對於日常的課業也絲毫不敢落下。

    到了學校,直奔第一節課的教室。第一節課是拉丁語課,這門課的老師是一位嚴格的,不茍言笑的中年男人。他手里常年揮舞著一根橡木的教鞭,總是啪啪作響地落在黑板上或者學生的光屁股上。他對於學生總是十分嚴苛,不要說是作業沒有完成或者考試沒有取得好的成績這樣的大錯,即使是作業中有不應該出現的錯誤或者書寫淩亂,或者課前沒有做好預習工作這樣的小的差錯,他也會命令學生褪去下身衣物扶在講台上結結實實的挨上好幾下教鞭。和莉莎不同,西蒙娜對於這門古老的課程的興趣實在一般,那些在莉莎看來優美的字母在西蒙娜眼中和新大陸的土著人的圖騰上的符文沒什麽兩樣。為此,盡管西蒙娜很清楚老師的嚴厲,但還是忍不住在課上任由自己的思緒伴隨著窗外更只鳥的叫聲向著遠方飛去……

    “西蒙娜小姐,請你來說下對於剛才這段話的翻譯。”突然間一個冷靜而沒有情感的聲音突然叫住了西蒙娜,讓她一下子打了一個寒戰。壞了,我剛剛貌似什麽都沒有聽。西蒙娜只得硬著頭皮站起來,看著黑板上的板書,磕磕絆絆的翻譯“……紫色的帳篷和蘋果樹下的…”西蒙娜磕磕絆絆的翻譯著,本身就不擅長拉丁語再加上沒有聽課的心虛使得翻譯變得格外生硬,台上的老師面色越來越難看,而台下的學生則開始強忍著笑聲了。只有莉莎看起來和她一樣著急,甚至時不時小聲提示她幾個詞匯,但是對於整體的翻譯終究於事無補。

    終於翻譯完了最後一個詞,西蒙娜此時的聲音已經幾乎只有自己才能聽到了。她甚低著頭,已經確定了自己接下來的命運。“西蒙娜小姐”冰冷的聲音如期而至“很明顯你這堂課我從第一分鐘開始講的內容你都沒有聽進去,事實上,我懷疑你上節課的內容都是否掌握了。”教鞭在黑板上敲擊的聲音響起,“過來吧,我的小姐。趴到講台上去,把裙子撩起來,你知道該怎麽做的。”

    西蒙娜艱難的向著講台走去。這不是她第一次在拉丁語課上挨教鞭了,但是每一次都不會讓下一次更好受些。更何況她現在屁股上的傷還沒有好,這頓鞭打恐怕會格外難熬。她趴在講台上,屁股對著同學的方向,撩起了自己的裙子。頓時她聽到教室里傳來了同學們的竊竊私語聲。由於對女子學校教育水準的不信任,沃森先生將兩個孩子送去的是一所男女混合的學校。雖說是混合學校,但由於大多人對女孩的教育不放在心上,導致莉莎和西蒙娜是班上為數不多的女生。掛著鞭痕的翹臀對於那些男同學而言可是不多見的奇景,更何況少女隱藏在兩腿間若隱若現的私處和兩瓣臀肉見的小洞。

    老師把教鞭在空中揮舞了幾下,然後搭在西蒙娜的屁股上“看來我年輕的小姐最近剛剛接受過教訓呀”老師沒有感情的點明讓西蒙娜感到格外羞恥,忍不住收縮了下自己的肛門和私處,感到一種潮濕感在自己下體湧動。

    嗖——啪!第一下教鞭挾著風聲重擊在西蒙娜的左臀,正好命中之前樺樹枝留下的痕跡。陳舊的痛感被喚醒,夾帶著新鮮的,像是在撕裂臀肉一樣的疼痛如洪水般湧入西蒙娜的大腦中,沖垮了她的大壩,以眼淚的方式奔湧出來。西蒙娜強忍著用手揉一揉屁股的沖動,抽噎著報數“一,先生。感謝對我的嚴厲管教。”

    第二下教鞭在報數的幾秒鐘之後落在了右側的臀瓣上,並且留下了一計新鮮的鞭痕。新的鞭痕所造成的疼痛絲毫不比老的鞭痕弱,尤其是讓它周圍就有兩道陳舊鞭痕的時候。這一下痛的西蒙娜幾乎想要從講台上跳起來——事實上,她拼死了勁用雙手扣住講台的邊緣才沒有這麽做的。此時的她已經完全顧不上被同學看到的羞恥了,雙腿禁不住的扭動,徒勞的試圖逃離教鞭的鞭笞。然而這一舉動卻將雙腿不經意間越分越開,將已經飽含蜜汁的花瓣和淡黃色的肛門展現給了台下的同學。

    教鞭不停的鞭打著西蒙娜可憐的屁股,教鞭和皮肉相接觸的聲音和西蒙娜低聲哭泣的聲音和報數與道歉的聲音混合在一起充斥著整個教室,不但使得台下男生的褲襠愈發突起,也使得莉莎——雖然對西蒙娜的遭遇感到同情,但下體仍然變得愈發濕潤。甚至她有些幻想如果自己和西蒙娜換一下會是怎樣的——作為對拉丁語有天然親和力的學生,她甚至是嚴厲的拉丁語老師的掌上明珠,從來沒有挨過這個教鞭。當她發覺自己下體的異樣的時候,身為受過良好的教育的姑娘當然意識到了是怎麽回事,不禁臉色通紅,甚至更加濕潤了。

    等到西蒙娜報出“30,我會認真聽講的!”的時候,老師停下了手中的教鞭。他滿意的看著自己的“成果”:一個腫脹不堪的,布滿青紅色色兩指高腫起的鞭痕的屁股,以及,一個泥濘不堪的完全分開的私處。等等,泥濘不堪的私處?老師的臉色突然變了,作為一名古板的老派紳士,對於女孩在禁受體罰的時候的如此行徑感到憤怒又疑惑。他把教鞭徑直伸向女孩的私處,粗暴的戳了一下,隨即拿開。蜜汁沾在教鞭上在空中劃出了一條銀白色的絲線,羞得西蒙娜立即並上了雙腿,把頭深深的埋進了胳膊里。同時這也證實了老師的猜測,疑惑瞬間變成了怒不可遏,隨即沾著女孩私處蜜汁的教鞭如暴雨般抽打在女孩的臀部,全然沒有之前的冷靜和克制。痛的女孩不停的認錯道歉,全然來不及報數。

    “你這個不檢點的壞女孩”不知道抽打了多少下之後,老師終於停了下來,注視著這個如聖餐一般,卻是青黑色的屁股,“既然你這麽不知羞恥,那這節課你下半身就不用穿衣物了。現在,把你的裙子放在講台上,站到教室後面去上課!下課之前不要想要拿回它們了。”西蒙娜被羞得滿臉通紅,完全說不出話來。正才遲疑的功夫,屁股上又挨了一鞭。“快點!”仍帶有怒氣的老師催促道。西蒙娜再也顧不上羞恥,只得紅著臉謝謝老師的教訓,然後低著頭跑向了教室後方。

    “莉莎,你來回答一下,芭蕉目植物有哪些具體下級分類,它們又有哪些特點?”在博物學課上,年輕的老師威爾遜向莉莎提問。威爾遜老師是一位年輕的,博學的,開明的紳士。不同於那些老古董,他從來不會在學生們面前維持所謂的教師高高在上的形象,反而是總是和學生們打成一片,用自己的人格魅力和淵博的學識贏得他們的尊重。也正是因此,西蒙娜和莉莎都對他十分敬愛——而不是敬畏。話雖如此,可是博物學對於西蒙娜而言就像是拉丁文對於莉莎一樣,而反過來,博物學對於莉莎而言就像拉丁文對於西蒙娜一樣。那些對於西蒙娜而言仿佛就生長在身邊的可以讓自己隨時細致觀察的如同精靈一般的生物在莉莎腦海里只是一堆年久失修的幾乎被風蝕殆盡的碑文一般晦澀難懂。

    “呃,威爾遜先生,我……”莉莎正在絞盡腦汁在腦海中尋找那幾個含糊不清的詞匯的時候,猛然間瞥到西蒙娜正在向她展示剛剛寫好的墨跡未幹的小紙條“芭蕉目植物分為美人蕉科,竹芋科和芭蕉科,它們都是多年生草本植物或者木本植物,是單子葉植物……”莉莎流利的朗讀出西蒙娜的紙條,心中忍不住想要給自己的妹妹一個大大的擁抱。

    “很好。”威爾遜先生聽到回答後露出了笑容,讓莉莎放下了心來“掌握的很全面,在這麽短的時間內就能作答完畢,真不愧是我最好的學生,西蒙娜。”後半句話讓莉莎一下子掉到了冰窟里,也讓本身有些許得意的西蒙娜表情僵住了。“但是你少答了一點,芭蕉目中還包含姜科。”威爾遜先生仿佛沒有看到兩個女生的窘態一般,繼續說道,“起來吧西蒙娜,我覺得你需要得到點教訓。”

    西蒙娜紅著臉低著頭,和莉莎並排站著。作為博物課上的優等生,她絕少在這門課上受罰。但是她深知自己擅自替莉莎作答的行為觸犯了威爾遜先生的底線——不得欺瞞,所以這次她肯定是逃不掉了。“西蒙娜小姐,你先來吧”威爾遜先生把西蒙娜叫上講台,“你替好友作答,難道能讓她掌握知識嗎?別忘了你們共同的理想是什麽了。”威爾遜先生並沒有立刻開始責打,反而替她捋順了一下頭發,以一種溫和的聲音說道,“雖然我們已經步入了新的時代,但那些老古董們仍然牢牢握著印章,雖然它們陳舊的腦袋里面裝著的思想不比那些野蠻人更先進,可是他們手里的圖章可還是管用的。你覺得那些老東西在成績相同的情況下——甚至在你更優秀的情況下,會有多大的概率會僅僅因為你是一位美麗的小姐就將本來屬於你的卡羅琳斯卡的錄取名額給那個肯能剛剛會認字連女生的陰道和尿道都分不清的上議院議員的兒子呢?想要打破這樣的不公平,想要取而代之,你只能變得比他麽強上太多,用絕對的實力讓他們折服,然後才可以按照我們所想的,按照正道分配這個世界的資源。我很抱歉,我的孩子,為了達到這一點,我不得不對你殘忍一些。”威爾遜先生溫柔的話語讓西蒙娜忍不住放聲大哭,哭的甚至比之前在拉丁語課上挨上那麽多教鞭的聲音還要大,而威爾遜先生則只是撫摸著她的頭發,並沒有說什麽。

    過了許久,西蒙娜終於止住了哭聲,她紅著臉向威爾遜先生說道“是的,先生,我為我自作聰明的行徑感到抱歉,請您,請您懲戒我。”說罷,她自己撩起了裙子,埋著已經通紅了的臉趴在講台上。威爾遜先生看了看她的的屁股——那一塊青黑色的死面面包,輕輕撫摸了一下“看起來你的屁股已經得到很嚴厲的教訓了——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那個會說幾句拉丁語的老古董的教鞭幹的,再責打下去就會要影響你正常的學習了。這樣吧,我們今天用一些新花樣。”說罷,威爾遜先生從講台上摸來一把小刀和一塊生姜“正好你姜科的植物沒有記住,我就用這樣的方式加深一下你的記憶吧”

    新鮮的生姜被削成了一個梭子和幾個小片,威爾遜先生用手輕輕拍了一下西蒙娜的屁股“放松,孩子,把雙腿分開。”西蒙娜漲紅了臉,可是威爾遜先生的話仿佛有某種魔力,讓她心甘情願的聽從了。緊接著一顆汁水飽滿的姜塊就侵入了她稚嫩的肛門,被異物侵犯的感覺

沖向大腦,進一步讓她本就鮮紅了的臉顏色變深了。緊接著,姜汁的辣開始灼燒她的軀體,她的腸道像是被火燒一樣,甚至腿都禁不住抖。這讓她拼命想要把姜塊排出,卻被梭子上的凹槽卡住,所有的努力只會讓姜液更徹底的蔓延開來。“好孩子,現在轉過身來吧”西蒙娜在恍惚中轉過身,卻猛然間發現自己正對著威爾遜先生,自己飽滿的密部也被一覽無余,不禁想要找個地縫鉆進去。雖然自己不止一次私處被異性看到了,可是在敬愛的威爾遜先生這里總能讓她格外羞恥。威爾遜先生拿起了那幾個姜片“這幾個姜片我想能更好的加深你的記憶。現在,把腿分開,自己把兩瓣陰唇分開。”

    服從了,再一次,像是因為某種魔法一般,雖然極度羞恥,但西蒙娜服從了老師的話。威爾遜先生先用手帕把西蒙娜下體的液體擦拭幹凈,再把姜片敷在她的小陰唇內側,以及那顆陰蒂頭上。這次,灼熱的感覺從前後包夾了西蒙娜,讓她整個人都像是在水里泡過一般酥軟。炙熱的火焰不僅僅在灼燒她的身軀,仿佛也在灼燒她的靈魂,引燃了她幼小的,名為情欲的火種,讓她獲得了持久的,像是剛剛挨過艾莉亞女士的發刷一般卻比它強十倍的升騰。讓她差點在老師面前忍不住泄了身子。“好了,我的好孩子,等這節課結束後你就可以自己去廁所取出來了,我相信你會得到教訓的。”威爾遜先生在做完後擦了擦手,又把剛剛擦過西蒙娜下體的手絹疊好塞進西蒙娜的口袋里,“回去上課吧。該你了,莉莎。”

    莉莎在台下站著看到西蒙娜的樣子,心里又是害怕又是期待。西蒙娜只是幫她,而她這個主動去看紙條的女孩又回得到怎樣的懲罰呢。莉莎走上前,威爾遜先生的手里換成了一塊結實的板子,“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上次提問你的時候你對榛樹的掌握也很不理想吧?很好,我的孩子,這塊板子是榛木做的,我相信它能教會你你應該記住的知識。現在,把裙子撩起來,趴到講台上。”

    莉莎照做了。威爾遜先生用板子比在莉莎的屁股上,說道“很好,我的孩子,我希望你在挨打的時候好好反省一下自己,提醒一下自己和西蒙娜小姐共同的理想。”說罷,厚重的板子就重擊在莉莎白皙的屁股上,隨即留下一個紅色的寬大的印記,以及莉莎帶著淚聲的報數和認錯聲。

    在給予了這個小巧的屁股70下抽打之後,威爾遜先生停了下來。現在她的屁股已經和西蒙娜的不相上下了——準確的說,是浸染著聖徒的血的聖餐。“很好,我堅強的女孩。現在,分開腿,用屁股夾著這塊板子站在教室後面。這節課你會這麽度過了,我想腫痛的屁股和板子有助於提高你的記憶力。哦對了,如果我聽到了板子落在地上的聲音,那恐怕我需要用它給你重新上個色了,應外換成一些不容易掉落的東西,比如生姜。”莉莎紅著臉把板子夾在身後,向威爾遜先生道謝後,光著屁股,展露著濕潤的花瓣,一小步一小步的穿過同學,走到教室後方。

    當天晚上,當西蒙娜幹完了家務做完了作業,和莉莎一起給對方身上塗乳膏的時候,西蒙娜鬼使神差的問了莉莎一句“姐姐,你喜歡被打屁股嗎?”莉莎楞了一下,反問道“你呢?”“我不知道,就,拉丁語老師的教鞭和沃森先生的樺樹條和皮拍以及艾莉亞女士的發刷讓我很安心,而威爾遜先生的懲戒則讓我很……迷戀。但是無論哪種都會讓我很興奮,很,想要去撫慰自己。”“唔,其實我也是的。我記得以前我挨媽媽的發刷的時候下面總會濕潤,這次威爾遜先生的板子讓我出了痛以外更想要更多也……”西蒙娜一下子撲到了莉莎的膝蓋上“那姐姐要不然以後讓你懲戒我吧,我的拉丁課肯定會因此提高的!”莉莎會心一笑“可以呀妹妹,我們不如相互懲戒吧,我的博物學也需要幫助呢。”話說著,莉莎的手卻滑向了西蒙娜的兩腿之間,果不其然,一片泥濘“看來妹妹的動機不純呢”莉莎笑著輕輕在西蒙娜屁股上拍了一下。“哼,姐姐不也是嘛!”西蒙娜也笑了起來,翻身把莉莎抱住放倒。夜幕降臨,兩個少女赤裸著下身在床上相擁。



    傷痕累累,衣不蔽體,西蒙娜在一片血泊中掙紮的爬起來,她的手里有一支已經沒有子彈了的步槍,和一柄斷掉的細劍。“這是…哪里?發生了什麽?好痛!”西蒙娜伸手想要去檢查自己的身體,卻發現完全控制不了自己的手臂。準確的說,是完全感受不到自己的軀體的存在。“啊!到底發生等了什麽!”西蒙娜想要叫出聲來,卻發現完全不能控制自己的嗓子。就在這個時候,少女的軀體艱難的站起來了,西蒙娜的視野也隨之提高。“快停下!可能身上有傷的不能亂動!”西蒙娜拼命想要控制,可是軀體卻步履蹣跚卻堅定的向前走去。左手把斷劍的劍尖插進了槍膛里,做成了一根簡陋的短矛。軀體還在向前走著,在一片幾乎沒有路的樹林里像是認準了一個標志物一樣走著,雖然堅定,可每一步似乎都耗竭了最後一點體力一樣。突然間,軀體劇烈的顫抖著,像是在禁受著極大的刺激一樣。西蒙娜看到視野里有一個同樣衣衫襤褸的少女,她手里似乎也有一支壞掉的步槍,只不過它上面掛著刺刀。西蒙娜感覺到軀體的聲帶在顫動著,似乎在說這什麽,可是她一點也聽不到聲音;對面的少女似乎也在說這什麽,但是她同樣完全聽不到。突然間,軀體的手臂端起了之前制作的短矛,向著對面的少女的胸腔刺去,對面的少女同樣不甘示弱,端起刺刀格擋開,並向著西蒙娜的軀體反刺過來。打鬥中,西蒙娜似乎看到原先少女站著的地方似乎有一個土包,土包上放著一塊雕刻著粗糙的雙頭鷹痕跡的石板。正在西蒙娜思考這是什麽的時候,一陣劇痛傳來,自己的軀體被少女的刺刀釘在了地上。意識彌留之際,西蒙娜似乎看到少女從腰間掏出了一把左輪手槍,吞住了槍管扣下了板機……

     西蒙娜猛然間驚醒,發現自己躺在莉莎的床上,身邊是熟睡著的光裸的莉莎。此番此景,讓西蒙娜想起來了昨晚和莉莎在床上進行的“遊戲”——美妙的軀體之間的纏綿,皮帶、板子、藤條、皮鞭和肉體的擁抱,靈魂上的升騰……莉莎不禁臉紅,一看時間,剛剛早上四點13。一定是自己太興奮了才會做奇怪的夢,莉莎想到,明明第二天考試要和莉莎進行為期一個月的火車旅行了,怎麽自己頭天晚上還玩的這麽刺激呢。這個假期沃森先生和艾莉亞女士有事情需要外出,所以只有自己和莉莎兩個人過,這麽長時間,可以慢慢玩嘛。

    時間是1902年12月23日。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