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德】訓誡 (Pixiv member : 浅浅浅浅浅蓝夏)

   “稍等一下,我親愛的小狗……如果我沒猜錯的話,你剛才對著我的外套來了一發?”


  藍發的天使嘴角掛著同往日沒有區別的笑意,但我卻從她青色的瞳中瞄到了些許危險的意味。她將被我弄臟了的外套丟在地上,繼而用未著手套的指緩緩鉗住我的下頜。


  『啪。』


  “很不乖哦,德克薩斯。我可沒有允許過你做這樣的事。”


  她的話語絲毫不帶怒氣,仿佛只是在討論冰箱里的牛奶是被誰喝掉的,只有臉頰傳來的疼痛感讓人意識到方才被她施了罰。


  我旋即被她順勢拉倒在懷里,她一手在我的尾根輕輕打轉,另一手卻不吝惜對脆弱臀瓣施罰的力度,僅僅是數十,下便讓我疼得有些發顫,不由自主地想要伸手去擋。


  “瞧呀,我的德克薩斯似乎在反抗哦?哼哼,最近膽子大了不少嘛~”


  她的語氣甚至有些愉悅,但動作上卻絲毫不見溫柔,反而更加狠戾起來。


  這個女人似乎早就期待著有個理由能拿出放在抽屜里的那條繩子了。惡趣味的墮天使對束縛自己獵物這一行為一直頗為熱衷,這讓我頗感無奈,畢竟被繩子捆住雙手不是一件舒服的事。


  罷了,起碼她喜歡的只是捆住手腕,而不是把繩子七扭八拐繞滿全身,我應該慶幸了。


  藍發天使頗為熟練地將我的雙手捆在背後,甚至還告訴我她綁了個漂亮的蝴蝶結,我一時甚至有些想笑,但接著從身後傳來的疼痛讓我立馬笑不出來了。


  我沒扭頭去看,但從剛剛貼上臀尖的冰涼觸感判斷,她似乎是把繩子旁邊放著的木板子也一同拿了出來。這塊板子是她定制的,握柄的位置刻著維多利亞語的“Texas”,在我看來是一件相當羞人的工具,她卻有些愛不釋手,但我感覺她喜歡的或許只是這板子能夠拍出的漂亮紅痕罷了。


  一旦她拿出了這件東西,就意味著今日的懲罰不是小打小鬧的調情了。我的耳朵有些蔫蔫地耷拉了下來。


  莫斯提馬似乎察覺到了我的心情,安撫性地揉了揉我的頭,這種對待小狗一樣的動作讓我有些發窘,只是用尾巴輕輕拍了拍她的大腿,淡淡地威脅她別太過分。


  “mos……唔!”


  我壓低了聲線,帶上了些許不愉的語氣,卻被她毫無預兆的一板子把後面的話砸蔫在口中。


  因忍不住疼痛而從嘴邊泄出的嗚咽聲使我感覺自己像是委屈的小獸幼崽,臉頰一時羞得有些發燙。


  她在牽扯到性愛的時候總喜歡將我當做她所飼養調教的小獸,我也默認了她總是帶著些暴力的舉動。不能說我是被迫接受,事實上,我似乎總能樂在其中。過去只有別人在我的劍下跪著哭泣求饒,次數多了便覺得有些淡淡的疲憊。這個惡趣味的藍發女人在性愛方面的暴力似乎給我帶來了略顯畸形的滿足感,而在這時故意反抗她也成了我的喜好。


  我樂意陪她角色扮演,既然她將我當做小獸,我便順著她的喜好扮作了被她栓住的犬。


  從臀峰至大腿被她手上的板子輪了好幾遍,腫脹發燙的臀肉現在就算是被輕輕碰一下都會傳來疼痛感,更不要說她狠狠砸下來的板子了。


  我的身體有些發顫,緊緊蜷縮腳趾的動作已經不能再幫助我忍受源源不斷疼痛了。


  “mos……已經到極限了……


  “我明天還有貿易站的排班。”


  我再次開了口,聲音不知為何染上了些許沙啞的意味,甚至帶上了淡淡的哭腔。反應過來的我一時覺得有些丟臉,已經成年的魯珀人居然會像小孩子一樣被打哭。


  她撲哧笑了出聲,停下了手上的責打,輕輕捏了捏我腫起的臀肉,又溫柔地撫撫我有些炸起的尾巴毛。


  “看來我們的德克薩斯已經得到了深刻的教訓了。”


  她揉了揉我的耳朵,仍舊像對待小獸那般。我輕輕哼哼了兩聲,認同了她的話。


  “mos……我的手腕?”


  我擡擡已經有些酸痛的手腕,想讓她解開,但她卻突然把我翻了個身,我仰面躺在床上,對上她滿含笑意的眸。


  “先不急……我可還沒盡興呢。”


  她掰開我的雙腿,被牽扯到的臀部肌肉抽抽著傳來疼痛感,我覺得自己的有些不太妙。果不其然,她的手指輕輕撫上了那條早已粘噠噠的細縫。


  “親愛的德克薩斯,你好像濕了哦?”


  ……


  


  -en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