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6年夏

 1996年8月 15日 禮拜四 陰



「我今天一定要砍死豬頭曹!」阿豪的表情看上去要吃人,他把砍刀用報紙包著放在背包里。


「豬頭曹地盤上有三四百的弟兄,你會死的!」阿民在極力勸阻。


阿豪氣憤地揪著阿民的衣服說道:「你他媽是不是兄弟,是不是兄弟,豬頭曹搞我妹妹啊,他搞了小美啊,我不砍死他,我還怎麽在道上混!」


「小美也是我看著長大的,我也想砍死豬頭曹啊,但你在人家的地盤,怎麽砍啊!」阿民道。


「那你說怎麽辦?總之我一定要砍死他,一定要砍死他!」阿豪很激動。


「你聽我的,你拿著刀沖進去砍不死他的。」阿民說,「這樣,豬頭曹每個禮拜五會到大富桑拿去搓澡,你騎摩托車在外面等著,拿把刀,捅了立馬騎車跑。」


阿豪還是死死地握著他的背包。


「別想了,只有這個辦法能行,你的摩托車跑不快,騎我的紅色的那輛去。」阿民說道。


「好,那我就再等一天,明天一定要幹死他!」



1996年5月11日 禮拜六 晴


廉價的出租房內,兩具年輕的肉體無比緊密地纏在一起。


「啊,阿民,啊!嗚。。。」阿民的舌頭在小美的嘴里貪婪地攪動著,雙手盡情揉捏著她飽滿的乳房,堅挺炙熱的肉棒頂在她平坦的小腹上。


「阿民,我要。。。」小美的手勾著阿民的脖子,媚眼如絲。


「我這就來,小美。」阿民把肉棒在小美濕噠噠的陰戶上蹭了幾下,一鼓作氣捅到了最深處。


「哈啊!」微微的痛楚立刻被澎湃襲來的快感淹沒,小美呻吟著在阿民背上留下一道道抓痕。


阿民賣力地挺動著屁股,小美的陰道很快就變得濕潤,隨著撞擊發出啪啪水聲。


「啊~哈~啊~」沈醉於性愛的快樂,小美雙頰潮紅,忘情地發出呻吟。


阿民從她的額頭一路向下吻去,舔過耳廓,吮吸脖頸。雙手也不閑著,撥弄著小美的乳頭,小美的胸部大,但是乳暈小,乳頭是粉紅色的,如今正堅挺著立在空氣中,成為阿民愛不釋手的玩具。


「我好愛你,小美。」阿民在小美耳邊說著情話。


「啊~我也好愛你,啊~啊~阿民,再用力,啊~。」小美擡起屁股配合著阿民一次次的撞擊。


做愛在阿民的吼叫中結束,最後關頭,阿民將肉棒從陰道中拔出,把精液射到了小美的肚皮上。


「我們一直要這樣偷偷摸摸的嗎,阿民。」激情過後,小美幽怨地在阿民耳邊說道。


「哎,沒辦法,你也知道阿豪不想我們兩個在一起,你知道你哥的脾氣的。」阿民嘆息著說道。


「我們好好跟他說嘛,你不是他兄弟嗎,他為什麽不同意?」小美問道。


「就因為我是他兄弟,跟他一樣,也是個小混混。」阿民說道,「你是大學生嘛,他總想著你找個好工作,嫁一戶好人家的。」


「可人家就是喜歡你嘛。我才不要嫁給其他人。」小美把頭埋在阿民的懷里說道。


阿民愛憐地親了親她的額頭,說道:「我知道,我知道,你哥也是為你好,你雙親過世之後,是他把你一手帶大的,他比誰都想你過得好。」


「這些我都明白,可我們怎麽辦?」小美問道,「他總有一天會知道的。」


「等我在這塊地方混出點名堂,再和你哥說。」阿民摟了摟小美道,「以後我開個店,你來當老板娘,你哥也就放心了。」


「嗯嗯。」小美答應道。



1996年6月17日 禮拜一 陰


狹小的房間里燈光昏黃,一男一女在激烈地做著活塞運動。


「啊~呃~啊~啊~」女人浪叫著甩著染成黃色的頭發,坐在男人身上扭動著屁股。


男人半坐著,抓著女人的大奶吮得起勁。


男人是阿民,女人是這里的小姐阿霜。


「啊~啊~我的奶是不是很大,摸起來很爽啊?啊~」阿霜邊呻吟邊問道。


「是是是。。。大。。。又大又軟。」阿民道。


「啊~比你的女朋友怎麽樣啊,帥哥。」


「比她的大多了,我就喜歡這麽大的。」阿民說著扇了阿霜的大奶兩下。


「啊,疼,討厭啦,就會欺負人家。」阿霜發著嗲。


突然,一個男人破門而入,嚇得阿霜從阿民身上滾了下來。


「媽個逼的,好你個陳衛民,竟然還有閑情在這里嫖妓!」男人正是阿豪,他見到阿民就破口大罵。


「怎麽了,阿豪,幹嘛發這麽大火。」阿民狼狽地穿著褲子說道。


「你是不是又跑去賭博了?」阿豪問道。


「上個禮拜咯,去跛昌叔的館子里玩了幾把。」阿民低著頭說道。


「玩幾把?玩幾把你要借賭場七八萬的高利貸?要不是我拿積蓄出來替你還,跛昌的人就要來砍你手指了,你知不知道!」阿豪怒氣沖沖地說道,「現在道上的朋友都說我沒用啊,連你這個小弟都管不好。」


「媽的,跛昌也太不夠意思了,都認識這麽久了,欠這麽點錢就要這麽搞我。」阿民說道。


「你還好意思說。」阿豪斥道,「我有沒有跟你說過不要賭博了?你知不知道這兩年我給你還了多少錢。」


「阿豪,你是我大哥嘛,從小到大這麽多年了,都是你罩我,放心,我以後為你擋刀擋子彈,絕對不在話下。」阿民笑嘻嘻的說道。


「不當你是兄弟,我會幫你還錢?」阿豪說道,「說好了,以後你再去賭,別人要跺你手指還是砍你手臂,我都不管了,我的錢還要供小美讀書,哪經得起你折騰。」


「是是是,我保證,我保證再也不賭了。」阿民發誓道,「再去賭場,我就。。。我就不得好死!」


「我就再信你這次。」阿豪道。「明天我要帶貨去東南亞,大概八月中旬才能回來,這段時間你安分一點。」


「是是是,一定安分。阿豪,我就知道你對我好,那順便幫我把嫖娼錢也付了吧。嘿嘿。」阿民賤兮兮地說道。


「操你媽,你還真是不知廉恥。」話雖說得難聽,阿豪還是扔了幾百塊錢給阿霜。



1996年7月25日 禮拜四 陰


一個廢舊的倉庫里,阿民被吊著,身上到處是傷。幾個流氓樣子的人圍在他身邊。一個胖頭胖腦的人穿著花衣服坐在一旁,還有人給他扇扇子,看著像老大。


「嗚!」又是一拳打在阿民肚子上,阿民痛得五官都扭到了一起。


「陳衛民,你欠大哥曹的三十萬到底準備什麽時候還?」一個流氓問道。


「拖來拖去都快一個月了,你還想不想活了?」另一個流氓喝道。


「各位大哥別打了,我馬上就還,馬上就還,再給我一個禮拜,一個禮拜一定還。」阿民哭喪著臉求道。


「陳衛民,阿民是吧。」大哥曹說話了,「據說你大哥阿豪很能幹的,怎麽你這個跟班這麽窩囊。吶,你自己說的下個禮拜還的,下個禮拜看不到三十五萬,我就砍你一只左手,這還是看在你大哥阿豪的面子上。」


「大哥曹,不是剛剛還說三十萬嗎?」阿民喃喃道。


「哎喲。」阿民大腿被重重踢了一腳。


「媽的,不要利息的?大哥曹說多少就是多少。」踢他的流氓罵道。



1996年7月28日 禮拜天 小雨


廉價的出租房里,阿民來見小美。


「阿民,你怎麽了,怎麽被打成這樣?」小美緊張地問道。


「是豬頭曹的人。」阿民說道。


「豬頭曹?我聽過,好像是個流氓頭子。」小美道,「你和他結仇了?」


「不是我,是阿豪。」阿民說道,「阿豪欠了豬頭曹三十多萬還不起,跑到東南亞躲債去了,豬頭曹的人找不到他,就來找我,我哪里來這麽多錢還啊,就被打成這樣了。」


「怪不得大哥神秘兮兮地跟我說去國外,又不肯說去幹嘛,原來是去躲債。」小美說道,「那現在怎麽辦,他們已經找上你了,不還錢,你是不是有危險啊,不行,我得打電話給我大哥。」


「聯系不到他的。」阿民連忙說道。「他在東南亞,我都沒有他的聯系方式。」


電話果然打不通,小美沮喪地把手機扔在一邊。阿民松了一口氣。


「那怎麽辦呢,阿民,我們上哪去找這麽多錢啊!」小美說道。


「要不我們也跑吧,去個沒人認識我們的地方。」阿民說道,「豬頭曹現在找了我,遲早也會找到你的,我們兩個都有危險。」


「我要等我哥!」小美道,「他不會丟下我們不管的,他一定在想辦法籌錢呢!」


「他要有辦法就不會跑了!」


「那怎麽辦,我們兩個無依無靠,能去哪里啊?」小美絕望地說道。


「還。。。還有一個辦法。」阿民不敢看著小美,眼神飄忽地說道,「豬頭曹,他們說豬頭曹特別好色,如果你,你能。。。」


「是不是要我去和豬頭曹上床?你瘋啦!我是你女朋友啊!阿民!」小美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我也不想啊,你知道我有多痛苦嗎,但都是為了你哥啊!你哥!是他欠債害的啊!」阿民激動地說道,「他是你大哥,從小把你養大,還多次救過我的命,我們要知恩圖報的啊!」


小美沈默了,她坐在床上,眼淚止不住的掉,也不知過了多久,小美說道:「好。。。我去。。。」




1996年8月1日 禮拜四 大雨


「喂,你他媽不要像個死人一樣好不好。」豬頭曹巨大的軀體將一個女孩壓在身下,短小的陰莖在她的穴口內進出著。女孩一絲不掛,四仰八叉式地躺在床上,任豬頭曹怎麽弄都沒什麽反應。


「啪!啪!」豬頭曹肥大的手掌狠狠甩了女孩兩個巴掌。「叫兩聲會死嗎?沒見過你這麽無聊的婊子。」


「嗚嗚嗚。。。」被豬頭曹打後,女孩哭了起來。


豬頭曹沮喪地從女孩身上爬起,吼到:「馬六!馬六!」


一個長得尖嘴猴腮的男人推門進來,見這情形連忙說道:「老大,是不是妞不滿意,我立馬給你再找個。」


「找你媽個逼!」豬頭曹拿起手邊的煙灰缸就扔了過去,罵道,「你他媽都給我找的什麽東西,連叫都不會叫的貨色也出來做雞了?」


「哎喲!」馬六被煙灰缸砸地胳膊都腫了起來,還是賠笑道:「這女的才16歲,是拐來的,不是雞,我看著還算水靈,就給大哥嘗嘗鮮。」


「操,算了。叫她快滾!」


「還不快滾!」馬六沖著女孩喊道,女孩哭唧唧地拿著衣服出去了。


「阿民的錢還了沒有?」豬頭曹點了根煙。


「還沒,不過他帶了個女人來,說是孝敬大哥的。」馬六恭恭敬敬地把砸他的煙灰缸放在豬頭曹面前。


「女人?哪個女人值三十五萬,逼鍍了金的?」豬頭曹一臉鄙夷。


「是個女大學生,我查過了,是阿豪的妹妹宋世美。」馬六說道。


「哦?」豬頭曹有了點興趣。


「除了宋世美,他還帶了兩包貨。」


「貨?什麽貨?」


「白貨,估計是他大哥阿豪的。」


「阿豪去哪了?」


「據說去東南亞了,要麽是散貨,要麽是進貨。」


「風聲這麽緊都能弄到白貨,阿豪這小子有路子。把女人和貨留下,讓他滾吧。」豬頭曹道。


「好。」馬六想了想又說,「貨的事情不用問問阿民麽?」


「不急,他這兩包貨是投石問路,晚點自會再來找我,你先把小美帶進來先讓我爽爽。」豬頭曹淫笑著說道。



小美現在就站在豬頭曹的身前,馬六把人領來了就笑嘻嘻地退了下去。豬頭曹就穿了一條內褲,用淫邪的目光掃視著小美。


小美不敢看他,緊張地拉著衣角。


「啊!」豬頭曹一把將小美抱在懷里。


小美沒有抵抗,只是怕得發抖,她顫巍巍地說道:「是。。。是不是我陪你睡覺,我哥欠你們的錢就不用還了?」


聽到小美說她哥欠的錢,豬頭曹眼珠子轉了一圈,沒有拆穿,順勢說道:「放心,只要你乖乖聽話,把我伺候好了,我保證不再找你哥的麻煩。」


小美聞言眼睛一閉,一副聽天由命的樣子。


豬頭曹伸手解開她的衣服扣子,拉下她的胸罩,兩只飽滿的乳房如白兔般跳了出來,粉紅色的乳頭顫巍巍的曝露在空氣中。


「真漂亮。」縱使豬頭曹閱女無數,也覺得小美的奶子是極品。豬頭曹的肥手抓著兩只玉兔反覆搓揉玩弄,捏成各種形狀。


小美仍是閉著眼睛,可能是被捏疼,喉頭時不時地發出哼聲。


「說了要好好伺候我,別跟個木頭一樣。」豬頭曹說道,「跪下來,舔我的雞巴。」豬頭曹脫了內褲,他的肚子特別大,雞巴又小,藏在毛里幾乎看不見。


小美聽話跪下,拿著豬頭曹的小雞雞往嘴邊送,還未入口,一股惡臭就幾乎讓她嘔吐出來。


「快點啊!」豬頭曹喊道。


忍住惡心,小美把豬頭曹的雞巴含在嘴中,用舌頭舔舐,感受到它在慢慢膨脹。


也許是覺得小美的動作太慢,豬頭曹一把按住小美的腦袋,挺動屁股,在小美的嘴里來回抽送起來。


小美被他頂得又反胃又缺氧,喊也喊不出,只能發出嗚嗚的聲音。


在小美的嘴里操弄得夠了,豬頭曹拔出肉棒,把小美推到在床上,扒光了她的衣服。小美配合地張開雙腿,迎接他的插入,只是私處幹燥,豬頭曹的雞巴又不夠硬,捅了兩次竟然都滑了出來。


「媽的。」豬頭曹罵了一聲,吐了口唾沫擦在肉棒上,這才成功插了進去。


隨著肉棒的進入,小美一滴清淚不自覺地掛了下來,又怕豬頭曹見了不高興,連忙伸手抹掉,調整好情緒,假裝享受,閉目呻吟。


沒過多久,豬頭曹就丟盔卸甲,哆嗦著抽出肉棒,坐在一旁點了一根煙。


「那個。。。大哥,我是不是可以走了。。。」見豬頭曹不說話,小美試探著問道。


「走?走去哪?」豬頭曹撇了她一眼說道,「你哥欠我三十五萬呢,你睡一覺就還清了?你想得倒挺美。」


小美大驚失色,說道:「可你剛剛說,好好伺候你,你就不再為難我們的啊,你還要我怎麽樣?」


「你就留著我這里,天天陪我睡覺,直到你哥哥回來為止。」豬頭曹輕笑著說道。


「不!」聽到這話,小美積累的委屈終於爆發,崩潰大哭出來。



1996年8月3日 禮拜六 陰


不出豬頭曹所料,阿民又找來了。


「大哥曹,貨怎麽樣?」阿民問道,他正坐在會客室的沙發上,豬頭曹坐他對面翹著二郎腿,馬六站在他身邊。


「你說小美啊,用著不錯,嘿嘿。」豬頭曹笑道。


「大哥曹說笑了。」阿民尷尬得笑了笑。


「貨是不錯,你哪弄的?」豬頭曹收起笑容,問道。


「我有門路。」阿民神秘兮兮地說。


「你有屁個門路!」一旁的馬六插嘴道,「在大哥曹面前還敢不說實話,找死是不是?」


「唉,別這麽兇嘛,馬六。」豬頭曹說道,「貨是你兄弟阿豪的,對吧?」


「是是,什麽都瞞不了大哥曹。」阿民腦門冒汗,緊張地說道,「阿豪是有門路,這貨是我偷來的。」


「那你來找我是什麽意思?」豬頭曹問道。


「阿豪喜歡單幹,有門路也發展不起來,不如大哥曹你把他的生意搶過來,白貨可是好生意,大哥曹發財,分口湯給小弟喝喝就行。」阿民邊說邊觀察著豬頭曹的臉色。


「哦?怎麽搶,說來聽聽。」豬頭曹說道。


「小美現在在你手里,我們可以把阿豪引上門,用小美威脅他把門路讓給你,然後再把他給宰了。」阿民比了一個殺人的動作。


「你這小子,對兄弟是真夠意思啊。」馬六在旁笑著說道。


「是他對我不義在先。」阿民說道,「我跟他這麽多年兄弟,有白貨的門路還不肯告訴我,只顧著自己發財,要是我也能做白貨生意,我早他媽發達了。」


「哼哼。」豬頭曹聞言輕笑了兩聲,又道,「阿豪是不是去東南亞了,什麽時候回來你知道嗎?」


「大哥曹果然消息靈通。」阿民說道,「他說是八月中旬回來,應該也快了。」


「好,等他回來了按你說的辦。」豬頭曹起身說道,「你先回去吧,我要去操小美了。」


「不送。」馬六一臉鄙視地看著他道。


「是是,那我先走了。」阿民幹笑著走了出去。



1996年8月10日 禮拜六 小雨


小美已經被豬頭曹關在房里十天了,十天以來她沒有出過房門一步,像一個寵物一樣被養著,每日有人把飯菜送來。豬頭曹每天都會操她兩三次,她也試過絕食反抗,但豬頭曹用阿豪和阿民威脅她,她又不得不從。


這日下午,豬頭曹又來了。


小美睡在床上,假裝看不見。


「我的小美女。」豬頭曹淫笑著說道,「今天心情怎麽樣?」


小美不理他。


豬頭曹想過去摸她,卻看到送來的餐具又被她摔碎了扔在墻角,心中冒火,說道:「宋世美,我大哥曹頭一次對一個女的這麽有耐心,你他媽不要敬酒不吃吃罰酒,天天陰陽怪氣,真當自己是個什麽東西,識相的就乖乖給老子趴好準備挨操!」


小美只管閉著眼睛裝睡。


「操!」豬頭曹怒氣上頭,一把扯掉小美身上的被子,抽出身上的皮帶,對著小美劈頭蓋臉就是一頓亂抽。


「啊!啊!哎喲!。。。」小美被抽得從床上滾了下來,抱著頭蹲在角落里。


抽完還不過癮,豬頭曹一腳踹向小美心窩,小美被踢得兩眼發黑,倒在地上直咳嗽。


豬頭曹扯著小美的頭發把她拉起,又狠狠扇了她一個耳光,喝道:「你哥馬上就要回來了,你要是再敢不聽話,我立馬找人砍死他,我大哥曹從來說一不二,不信你試試!」


小美身上疼心中更是苦,只是落淚,不說話。


「哭哭哭,天天哭,哭你媽逼呢。」豬頭曹罵道,「給我脫光了爬到床上去,兩條腿分開點。」


小美不敢不從,脫去單薄的睡衣,露出姣好的軀體,身上剛被皮帶抽出的一道道紅痕還清晰可見。她仰天躺在床上,雙手抓著腿彎,把雙腿拉開,做出一副等著挨操的樣子。


「嘿,這樣才對。」豬頭曹掏出已經變大的雞巴,吐了口唾沫在手上,又在雞巴上搓了搓,提槍上馬,向小美的秘密花園展開進攻。



1996年8月 16日 禮拜五 雷陣雨


豬頭曹的公寓內。


「阿豪已經回來了,他知道了小美的事,今天晚上會騎一輛紅色的摩托車在大富桑拿外面蹲你。」阿民對豬頭曹說道。


「想要砍我是不是。」豬頭曹輕笑道。


「沒錯,但他想不到自己才是被人設計的那個。」阿民說道。



當晚,阿豪的摩托車剛開到大富桑拿門口,就被一幫人攔了下來,一頓海扁後,阿豪被帶到了豬頭曹的公寓。


「豬頭曹!豬頭曹!你給我出來!」阿豪被人捆著扔在客廳里,嘴里不住地叫喊道。


看守他的兩個流氓看他不安分,對著他又是一頓拳打腳踢。


「唉唉唉,收著點,別打死了。」豬頭曹慢慢走出來。手里拿了一根繩子,繩子的另外一端系在一個女孩的脖子的項圈上,女孩一絲不掛,四肢著地,跟在豬頭曹後面爬行著,白皙的皮膚上鞭痕和淤傷清晰可見。


「小美!」看到妹妹的慘狀,阿豪的眼珠都快凸了出來,吼道,「操你媽!快放開小美!快把她放開!」


「哥!」小美聽到阿豪的聲音,想要沖過去,卻被脖子上的繩子揪住,摔在了地上。


「兄妹情深啊,真是讓人感動。」豬頭曹笑嘻嘻地說道,他坐在客廳的沙發上,拿出一根煙,一旁的馬六給他點著了。


「你想怎麽樣?」阿豪問道,他已經冷靜下來。


「聽你兄弟說,你有白貨的路子。」豬頭曹說著拿出一包貨,扔在茶幾上,問道:「這玩意這麽純,你哪弄的?」


阿豪看著桌上的白貨,腦子里把事情轉了一轉,突然喊道:「陳衛民!你個畜生!你出賣我!」


「反應還挺快。」豬頭曹讚賞道,又對馬六說,「把阿民叫出來。」


阿民怯生生地走來出來,他低著頭,不敢看阿豪和小美。


「你的好兄弟阿民,騙小美說你欠我錢,還騙她跟我上床,接著又讓我拿小美威脅你,逼你說出白貨的門路,最後再把你給宰了,把生意吃掉。」豬頭曹邊說邊拍著阿民的肩膀,「你這個兄弟,對你是真的不錯。」


「啊!!!」聽完這話,阿豪發瘋似得要沖到阿民面前,被兩邊的流氓拉住了。


「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阿民!告訴我這不是真的!」小美崩潰地癱倒在地上。


「我大哥曹這輩子最討厭見利忘義,背叛大哥的小人,阿豪,我先替你報仇。」豬頭曹說道。


一旁的阿民聽著話鋒不對,拔腿想跑,剛轉身就被一根鋼絲勒住了脖子。馬六在阿民背後,用膝蓋頂著他的背,帶著手套的雙手死死扯著鋼絲,沒多久,阿民就斷氣了。


「阿民!阿民!嗚嗚嗚。。。」小美哭叫道。


兩個嘍啰把阿民的屍體拖了出去,豬頭曹對阿豪說道:「仇也報了,我們來談談生意吧。」


「豬頭曹,你把小美弄成這樣,還想跟我談生意,滾,我就算死都不會放過你!」阿豪吼道。


「唉唉唉,怎麽火氣這麽大。」豬頭曹說道,「我也沒對你妹妹做得太過分啊,跟我上床都是她自願的,對不對?」豬頭曹說完還摸了摸小美的頭,小美低頭抽泣著不說話。


「你這個畜生!」阿豪罵道。


「門外面我有三十幾個手下,他們個個都想操你的妹妹,可到現在為止,還只有我一個人操過她,你知道為什麽嗎?」豬頭曹笑著說道,「因為我打算如果你不肯合作,我就讓我的手下在你面前表演輪奸秀,輪奸你妹妹到天亮,一定非常精彩。」


阿豪聽得怒目圓瞪,咬牙切齒,雙手死死抓著拳。


「考慮好了沒了,我叫我手下進來啦?」豬頭曹說道。


「我告訴你白貨的門路,你把我妹妹放了。」阿豪控制著情緒,一個字一個字地說道。


「這就對了。」豬頭曹說道,「放輕松,只要你乖乖合作,我就把小美放了。給他松綁。」


兩個流氓將阿豪身上的捆綁解開,阿豪坐到了沙發上,馬六還給他倒了一杯水。


「讓我妹穿上衣服。」阿豪說道。


「別太得寸進尺了,阿豪。」豬頭曹說道,「你可以開始了。」


「給我貨的是一幫越南人。。。」阿豪開始說白貨的門路,說到關鍵地方,豬頭曹還會問幾句。


阿豪說的有模有樣,地名人名都很清楚,可豬頭曹還不放心,他對馬六說道:「馬六,明天你跟阿豪走一趟,看看是不是真能拿到貨,真拿到了再跟對方談合作。」


「沒我引薦你們拿不到貨的。」阿豪說道,「先把我妹放了,不然我不會幫你拿貨,大不了我死了,你生意也別想做。」


「我有個更好的主意,你暫時就負責給我拿貨,直到我的人和越南人談妥。我會派幾個弟兄看著你,如果你不聽話,你的妹妹就會有麻煩,我也不知道自己會做出什麽事情。」豬頭曹笑嘻嘻地說。


「王八蛋,豬頭曹,你答應放我妹妹的!」聽到豬頭曹不肯放人,阿豪的情緒又激動了。


「小子,別給臉不要臉啊!」馬六想要過去揍阿豪,被豬頭曹擺擺手攔下了。


豬頭曹說道:「阿豪,你好好想想,你也就給我辦幾天的事,等我和越南人談妥了,你和你妹妹我都可以放了,到時候你們想啥就幹啥,沒人管你們。我大哥曹從來都是說一不二,你可以放心。」


「好,我答應你。」形勢所迫,阿豪不得不答應。



1996年8月 22日 禮拜四 陰


自從那天阿豪答應給豬頭曹辦事後,小美繼續被關在豬頭曹的房子里任他奸淫,可今天來找她的不是豬頭曹,竟然是馬六。


「你要幹什麽?」小美驚恐地說道。


「幹什麽?幹你啊。」馬六一臉淫笑。


「你瘋了,大哥曹知道了不會放過你的。」小美把雙手交叉護在胸前,害怕地往後退。


「大哥曹?死豬曹吧,他已經變成一只死豬了,哈哈哈。」馬六的笑臉變得更加猙獰,「你每天被他的小雞巴捅地不過癮吧,來試試我的大肉棒啊!」


「你別過來啊!」小美想跑,卻被馬六抓住了衣角,腳下不穩倒在地上。


「裝什麽裝,臭婊子!」馬六撲了上去,三兩下就把小美的衣服扒光。


小美姣好的身材讓馬六更加瘋狂,他把頭埋在小美的胸脯上貪婪的舔舐,把膝蓋插在小美大腿中間,不讓她雙腿合攏,一手按著她的頭,一手在她敞開的私處探索。


短暫的掙紮後,小美似乎已經任命,不再反抗,陰戶在馬六的反覆搓弄中也變得泥濘不堪,快感一波波襲來,喉頭不禁輕輕發出呻吟。


馬六見她已放棄抵抗,淫笑著脫去衣褲,他人雖精瘦,肉棒確是奇大,紫紅色的蘑菇頭如同小拳頭一般。


小美看見馬六碩大的雞巴,驚怕中又有些期待,這些日子她雖被豬頭曹反覆奸淫,但豬頭曹的家夥實在太小,持續力也差勁,害的她一直被吊在半空中,從來都沒有達到過高潮。


馬六將她的下半身一把抄起,巨大的肉棒一貫而入,緊接著就是大幅度的抽動,疼痛與快感的狂潮同時沖擊著小美的大腦,讓她無法控制地大叫起來。


「啊!啊!啊哦!噢!啊!。。。」


馬六的體力似乎無窮無盡,保持同一姿勢也不知抽插了多久,小美已經高潮了三次,腦袋里一片空白,只能隨著馬六的挺動一次次晃著腦袋。


「操噢!」馬六罵了一聲,把充血的肉棒從小美的陰道中拔出,將大量的精液射在小美臉上。


小美已經被操得動彈不得,只覺得臉上很腥很熱,還未想到清理已經沈沈睡去。



1996年8月 23日 禮拜五 大雨


「豬頭曹!豬頭曹!」阿豪在豬頭曹的公寓里大喊大叫。


豬頭曹沒有出來,出來的是馬六。


「馬六!豬頭曹呢?」阿豪吼道,「說好跟越南人談妥了就放了我和我妹妹,我妹妹呢?」


「馬六不是你叫的。」馬六說道,「這次我不追究,下次記得叫六爺。」


「馬六,你說什麽我聽不懂,叫豬頭曹出來!」阿豪說道。


「說了叫六爺。」馬六叫了幾個小流氓,把阿豪架起來,狠狠地在他肚子上揍了三拳。


「豬頭曹已經死了,以後只有六爺,沒有豬頭曹。」馬六說道,「跟越南人談妥的是我,豬頭曹這個死胖子,我忍他很久了,這次找到機會,和越南人一起弄死了他,你有什麽事情和我說吧。」


「我不管你和豬頭曹誰死誰活,總之答應了放我妹妹,我妹妹呢!」阿豪吼道。


「答應放你和你妹妹的是豬頭曹,不是我。」馬六輕笑著說道。


「你是什麽意思?」阿豪感覺事情不妙。


「你跟小美知道這麽多事情,我就這樣放你們走,多危險啊,你說對不對。」馬六道。


「六爺,我和小美準備永遠離開這里,絕對不會對你造成任何威脅。」阿豪說道。


「話是這麽說,但我還是不放心,我倒是有個主意。」馬六轉頭對一個小流氓說道,「你去把小美帶出來。」


「哥。。。」小美走了出來,看起來還是那麽憔悴。


「小美,你還好吧,他們有沒有把你怎麽樣?」阿豪關心地問道。


小美搖了搖頭。


「你到底想怎麽樣?」阿豪問馬六。


「我要看你們做愛。」馬六淡淡地說道,「然後拍下來做成電影,拿到成人放映室去播放,片名就叫勁爆亂倫兄妹。」


「不!」聞言小美猛地擡起頭,她現在可以被任何人幹,除了她的親哥哥阿豪。


「你瘋了!我絕對不會碰小美的!」阿豪咆哮道。


「只有這樣我才相信你們離開這里後不會再回來。」馬六道,「如果你們不按我說的做,我會把你剁了喂狗,然後把她賣去越南最骯臟的地方做妓女。」


馬六的聲音雖然不大,卻聽得二人毛骨悚然,阿豪和小美都知道,馬六不是在說笑。


「我給你們五分鐘時間考慮。」馬六擡手看了一下表,「四分五十九秒。」


漫長的五分鐘過去了,馬六說道:「算了,看來你們是不準備選活路。」他擺擺手,示意手下把二人帶走。


「等等,我做。」小美罕見地露出堅毅的表情。


「小美。。。」


小美慢慢靠近阿豪,馬六的手下拿著兩台攝錄機,開機拍攝。


「小美,你不能這麽做。。。」阿豪的表情很痛苦。


「哥,我只剩下你了,我不要你死。」


小美把阿豪推到在地上,脫去他的上衣和褲子,俯下身去吻他。


「激情點。」馬六說道,「勁爆亂倫兄妹,夠勁爆觀眾才會買賬,對不對?」


小美把心一橫,脫去所有衣物,趴在阿豪身上,一邊舔弄阿豪的乳頭,一邊上下搓揉他的肉棒。


「大起來了,嘿,被自己的親妹妹揉大了雞巴,爽不爽啊。」一旁的小流氓起哄道。


「插進去,插進去啊。」起哄聲越來越大。


阿豪雖心中苦澀,但身體反應無法抗拒,肉棒握在妹妹手中漸漸充血。


「抱我,哥,我想給你。」小美動情地說道。


事已至此,阿豪也只能咬牙配合,他握住肉棒,慢慢將它送入妹妹的花徑。


「啊!」雖是熟悉的感覺,小美卻覺得比之前的任何一次都要充實,不禁喊出聲來。


小美和阿豪緊緊抱著一起,只是緩緩地抽插已讓小美淫水泛濫,她覺得她的靈與肉都與哥哥交融在一起,她滿是污穢的身體仿佛在這一刻得到救贖。


阿豪的腦袋也已經放空,他貪婪地享受著小美的肉體,忘記了自己現在的處境,也不再想今後的日子該怎麽辦,他挺弄的速度越來越快,不知多少下後,把大量的精液射進了妹妹的陰道里。


「不錯不錯。這麽熟練,你們是不是以前就做過?」馬六賊笑著說道,「大家收工。」


「我們可以走了吧。」阿豪攙扶起小美。


「走吧。」馬六指向門口。


夏天已經快要過去,大雨剛過的夜晚有著泥土的氣息,微風吹著他們赤裸的肌膚上,讓他們有些涼意,阿豪摟著小美,兩人的背影緩緩消失在夜色里。




(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