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家法

 今天,我又挨打了。下班了,我舒了一口氣,收拾東西回家去了,回家的路上,我忽然想起來今天答應了和小麗一起去喝酒的,可是,老公不讓我在外面喝酒啊。我思考再三,就打通了電話:“老公,今天我和朋友出去吃飯,晚點回去。”

老公也相信了:“不許喝酒啊。”

我興奮得跑到了酒吧,看見了正沖我招手的小麗。我就和她進了酒吧一起喝酒,一直喝到十一點多。小麗把我扶回了家,不知實情的她告訴了老公是怎麽回事,這下我可要慘了。老公並沒有立刻打我,而是把我送回房間,讓我睡下了,第二天我起來的時候才知道大事不妙了。我想先出去避避風頭,正巧今天是周末。我剛跑到門口,卻發現老公已經站在那了,這下完了。

我很害怕,一句話都沒敢說,老公先開口了:“說吧,該打多少。”

老公定了規矩,如果下班後去喝酒撒謊那麽按晚回來算。

見我不出聲,老公開口算了起來:“60乘上6乘上2等於720,360乘上10等於3600,8乘100等於800,下,一下不能少,快去拿東西!”

我知道我攤上事了,攤上大事了。幾千下還不打死我,我也只好去拿。我瑟瑟發抖的趴在長凳上,等著老公發火。

“啪!”

重重的一鞭落在我屁股上,痛的我大叫起來。

“啪啪……”

老公一下子就打了幾百下,我疼得都快沒有知覺了,只留下一點力氣求饒:“老公,我錯了,我再不敢了,一定沒有下次了,我再不敢撒謊了,我再不敢在外面喝酒了”

“啪啪……”

老公一頓狠抽下來,我動都不敢動。只覺得耳邊響著鞭子落在屁股上的聲音,隨之就是一陣火辣辣的疼我這是第三次被打了,這也是最狠的一次。

啪啪……”

我的屁股都被打得發黑了,甚至還有幾道血痕。他蹲下來:“還有一千下。”

他的話說得不輕不重的,只讓我覺得腦袋嗡嗡的。

“啪啪……”

話說完,他又是一頓狠抽下來,我的屁股已經被打得血痕累累了,估計現在離我剛挨打的時候得有兩個多小時了。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鞭子聲停了下來,打完了,我已經不行了,他卻一點情面都不給,直接讓我去陽台跪著。我不敢違背他的意思,只好穿上褲子,跪在了陽台那。

我整整跪了兩天兩夜,我知道這次是真的讓老公生氣了,他何止沒讓我吃飯,連水都沒給我喝一口,到現在正好是兩天了。又過了幾個小時,我忽然覺得天旋地轉,之後就什麽都不知道了。我醒來的時候,就躺在床上,老公就坐在我旁邊。

我睜開眼睛:“老公,我錯了,都是我的錯,我”

我還沒說完,他就讓我趕快躺下:“我知道,其實打你我也心疼,玲兒,你別怪老公太狠,其實你想喝酒,可以請朋友來家里喝,在酒吧里,那麽晚了,難免會有壞人,你和麗麗兩個女孩子怎麽辦啊。老公不是生你氣了,只是想讓你得到一個教訓,讓你記住好好保護自己,懂麽?”

“我知道了”

老公給我上了藥,讓我這幾天還可以去上班,過了一個月我的傷才完全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