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懲戒 7,8

 【7】

“正如你所知,女子懲戒中心是合法的懲戒機構,針對18-30歲犯下錯誤的女性,我們有權對其剝奪衣物並執行體罰,我們稱為正式懲戒。意思就是,懲罰有著正式的程序,正式的語言,和正式的姿勢。每一項都有著標準、嚴格的要求。通過正式懲戒,讓你為錯誤付出代價,教會你遵守禮儀、尊重規則。語言上的要求,相信你已經知道了,姿勢的要求,除了罰站外,其他待會兒你也會知道。”


他不緊不慢地介紹著,我面對著空白的墻壁罰站,只能認真聽他繼續說,“我作為執行人,會確保你做好每一項要求。做不好沒有關系,我自有辦法讓你做好。”他說的輕描淡寫,但我知道,這句話是認真的。


“任小姐,在我的巴掌和你的屁股親密接觸前,我們的問答還沒有結束,我們不妨現在繼續,告訴我,你為什麽會來到這里?”


“因為我連續兩次弄丟了單位的機要文件,造成了很大的財產損失,先生。”兩次只相隔一周,原因如出一轍:早上起晚了,匆匆忙忙地去上班,文件夾就拎在手上,不知道什麽時候文件就飄出去了。單位紀檢科領導震怒的樣子歷歷在目,我以為寫檢查可以平息這件事,實在不行也可以扣我工資,但得到的通知卻是來女子懲戒中心報道。


“那你對自己的行為有什麽樣的認識?”他接著問。“這都是我粗心大意造成的,我深刻地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了,保證下次不會再犯,先生”,這種套話張口就來,因為已經跟領導說了無數遍。


他微微一笑:“我深表懷疑,像你這樣的女孩子我見過很多,嬌生慣養,自由散漫慣了,沒有真正得到過教訓。如果你知道錯了,那就不可能犯第二次。”


這話我無力反駁。他繼續說道:“沒有關系,我也沒指望上來就聽到你真心的道歉和反省。我甚至可以理解你,因為你沒有為錯誤付出過代價,不知道犯錯意味著什麽,這也是你來到這里的原因。”


不知道為什麽,單位領導那樣劈頭蓋臉地責罵我,我也沒有很害怕,但是他語調平靜,不帶臟字,卻讓我打了個寒顫。“在懲戒中心,有一句格言,尤其適合你這樣的女孩子”,他用手輕輕捏了一下我的屁股,“保證的言語說過就忘,但屁股的傷痕實實在在。”


【8】

一句關於打屁股的格言。我不知道,今天結束後,我的屁股上會有什麽樣的傷痕。


“任小姐,以前被打過屁股嗎?”


他一點都不介意隱私,不過他馬上就要打我的屁股了,這點隱私他肯定不在乎。“先生,很小的時候被打過。”“光屁股嗎?”“隔著褲子,先生”,其實我都沒什麽印象了,小學時候吧,某次把我媽惹生氣的後果,打的也不是很疼。


他輕輕地笑了:“任小姐,在我看來,你那可完全算不上打屁股。”


他取了件東西,走到我身邊,把那東西伸到我的眼前。褐色,細長,泛著濕潤的光澤。“知道這個叫什麽嗎?”


“藤條,先生。”幾天前,我還從沒聽過這個詞,收到懲戒通知書後,我在網上瘋狂搜索自己會遭遇什麽。由於保密原因,得到的信息寥寥無幾,為數不多的公開報道讓我知道,藤條是這里最常使用的工具之一。


“是的,這叫藤條,在水里泡過後,它就變得非常有韌性,是打屁股的絕佳工具。”說罷,他揮動了一下,藤條在我背後發出“嗖”的一聲,這個聲音使我不由自主地夾緊了屁股。


“任小姐的屁股感到緊張了,這很好,”這種細節被他發現了,我自己很惱火。“當它抽在你的屁股上,你才會真正認識它。我相信,今天你將會體會到,打屁股絕不是小時候那種隔靴搔癢,而是一項嚴厲的懲罰,尤其是對於女孩子來說。”


“現在,”他接著說,“我將告知你懲罰的具體要求,請你聽仔細。”


“是的,先生。”


“對你的懲罰為裸臀責打60下,工具是藤條,分5組進行,每組12下。受罰時,你需要上半身趴在書桌上,雙手前伸,胸部和小腹緊挨桌面,兩腿直立,分開約30度,腳尖踮起,屁股撅高。聽明白了嗎?”


“聽明白了,先生”。我回答。


“很好,自己擺好受罰姿勢。”


我轉過身,向我的受罰地走去,離開了罰站區,腳底至少舒服了一些,但我知道痛苦還在後面。我站到桌前,上身趴下,雙手向前伸,上半身貼在桌面,這樣,屁股就正好向後撅起。


“腳尖踮起”,我的腳跟離開地面,屁股撅的更高了。


“腿分開”,他毫不留情地提醒。我默默地把腿分開,如此一來,私處將會完全暴露在他的目光下。我保持著姿勢,只希望速戰速決。


可是他並不滿足:“任小姐,你是來受罰的,當我告知你姿勢要求,你應該牢記在心,而不是需要我一點點來糾正。現在,請回去罰站。”


“是的,先生。”我沒有否定的權利,只好重新站起身,走回墻角,雙手抱頭面壁站立。


“任小姐,我有的是時間慢慢教你規矩。25歲的女孩子,如果願意光著屁股這樣慢慢學習如何受罰,那我也無所謂。”


他是個危險的懲罰者,鎮定、有耐心、有原則、有手腕,生活中,面對這樣的人我尚且沒什麽辦法,如今被勒令脫去了褲子站在他面前受罰,我更是毫無反抗能力,等待了幾分鐘,他說道:“任小姐,現在請按要求擺好受罰姿勢。”


我再次走向桌子,俯趴下去,雙手前伸,胸部和小腹緊挨桌面,這次,我沒有忘記踮起腳尖,分開雙腿。姿勢訓練,我小時候在舞蹈課上就經歷過,當年穿著舞蹈裙時如果姿勢不標準,會被老師責罵,萬萬沒有想到,若幹年後,又是姿勢訓練,這次卻沒有了舞蹈裙的遮掩,還將面臨著比責罵嚴厲得多的懲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