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敗的NTR(翻譯) (Pixiv member : 九叶)

 花了兩個小時選的一家幹凈的餐廳。碩大的盤子上小的出奇的前菜裝飾著誇張的醬汁,透過玻璃,能看到夜晚的街道,燈火想繁星一樣小。

這一切都和我格格不入,讓我感到不自在,特別是眼前那位優雅地吃著東西的清純女性……光是看著,心臟就像要破裂一樣不停的跳動。

“怎麽了?”

“沒什麽,這個很好吃。”

“是啊,雖然不太習慣這種時髦的店,但是感覺很奇特,謝謝你邀請我,雅也。”

及腰的黑色長發和被針織衫包裹的豐滿的乳房,散發出超過十九歲年齡的女性魅力。

微笑著說出感謝的話的紗耶小姐是我兒時的玩伴。因為是鄰居,懂事的時候已經是朋友了,我從小就暗戀她,甚至是上了大學的現在,也一直暗戀著面前這個外表清秀,舉止溫和的女孩。

說到童年好友,會讓人聯想到損友一樣的親密,但是我們不同,只是相互稱呼對方名字的平靜關系。

“主菜是……肉嗎?好期待啊。”

“嗯…..那個,紗耶小姐,你這之後有時間嗎?”

“嗯?嗯,我沒什麽事要做。”

“拿能不能陪我一下,我有個地方想要帶你去。”

“嘿嘿,什麽嘛,真讓人期待。”

但是,我今天並不是純粹為了加深和她的關系才邀請她吃飯的。

或者說一半是,一半不是。

確實,我想要把隱藏的感情傳達給她,但是這種方法卑劣之極。

“這里真美,下次和小龍一起來吧。”

“…….嗯,他也一定會很高興的吧。”

在桌子下面,我痛苦的將手掌緊攥,那個搶走紗耶小姐的強盜…..”

我想著接下來要發生的事情,欲望壓過了憤怒。

————————

我們吃完飯,奔向摩天大樓林立的都市街頭。街上的眾多情侶讓人討厭,但是沒關系,從今天開始我也要轉移到那邊去。

“會是什麽樣的驚喜呢?真讓人興奮。”

“跟我來吧,說不定能體驗到前所未有的刺激。”

“誒——好奇怪啊。”

像這樣並排走著,由於我作為男人來說身高很矮,顯得紗耶小姐超過170厘米的高個子更加突出,而且還穿著高跟鞋。

她豐滿的乳肉正好到我的臉的高度,如果擁抱的話,一定會像做夢一樣沈浸在乳房里吧。

“不過,雖然說是小時候的玩伴,但是她總是聽別人說什麽就跟著做什麽,所以危機感很弱。正因為這樣,才會被那種花里胡哨的男人騙走…..

那是半年前的事,大學入學考試結束後,我們都考上了同一所大學,一切都穩定了下來,就在我覺得差不多該好好交往了,想在一起回家的時候告白的時候。

看到了。

紗耶和社團前輩的手回去的樣子。

他染著金發,皮膚事太陽曬過的淡褐色,是那種在人群當中會吸引絕大部分女性注意力的帥哥。

紗耶小姐親切的叫他”龍“。

我完全不知道,她竟然會紅著臉叫男人的名字,如果可能的話,我希望那個名字是我。

一只很珍惜她,一點一點地縮短了距離,卻被突然冒出來的男人搶走了,這絕對很奇怪。

紗耶一定是被騙了,那樣的男人不適合你,一定是因為她人很好,所以沒辦法拒絕告白吧。

所以我下定了決心,寢取她。

不知不覺,周圍沒了燈光,我們踏入了小巷里不為人知的黑暗。

“這里是哪?總覺得好可怕啊。”

“紗耶小姐。”

“嗯?什麽呀,雅也?”

我回頭給跟著我的紗耶小姐看了看掛在線上的五元硬幣。

”這是什麽?“

”冷靜下來,盯著硬幣看。“

”?“

我慢慢的搖晃著硬幣,她的眼睛也跟隨著左右晃動。

”對,集中精神。“

”……嗯。“

大約過了幾十秒,紗耶小姐的眼神漸漸變得模糊,她半張著嘴,眼睛仿佛隨時都會閉上。

”現在是什麽感覺?“

”總覺得…..很奇怪。“

感覺很好,我讓她盯著晃動的硬幣看了一會,把手伸到她的面前,卻沒有反應。

”好,紗耶小姐,你必須服從我。“

”……“

”我現在是你的主人,覆述一下。“

”你是我的主人……”

“紗耶,蹲下。”

“是的,主人。”

她毫無反抗的蹲在地上,模仿狗的樣子,雙手著地。

成功了,每天認真研習催眠術的書真的有用。

這樣紗耶小姐就屬於我了,我不由自主的興奮了起來,這也難怪,因為我人生的夙願現在已經實現了。

“紗耶,我們現在要去情人旅館,跟我來。”

“是的,主人。”

我握住她的手,牽著戀人走向夜晚的繁華街道。

————————————

情人旅館是很方便的東西,帶我反手鎖上305房間的門,望著呆呆著站在房間里的紗耶小姐,仔細的品味。

無論什麽時候看,都會被那極致的肉體迷住,不光是豐滿的胸部,還有飽滿的蜜桃一般的臀部,而在著兩著中間的,是纖細的沒有一點贅肉的腰肢。

不過雖然她已經完全不設防的站在我面前,我卻突然覺得不知道怎麽辦才好。

”紗耶……我可以揉你的乳房嗎?”

“是的,主人。”

反應還是太微弱了,她應該不明白這句話的意思吧。

即便如此,在取得了許可之後,我依然像個膽小鬼一樣,戰戰兢兢的伸出雙手,摸到了她胸前飽滿的雙乳。

這樣的感動還是第一次,乳肉像棉花糖一樣柔軟的讓手指下沈,卻又像氣球一樣在柔韌的推開,這就是女人的胸部嗎?第一次品嘗到其中的是最頂級的極品,肯定不會滿足於別人寒酸的胸部了吧,但是這樣也沒關系,因為今後她就是我的了。

想到這里,我的心在翩翩起舞,已經沒有人能阻止我了。

因為身高差,乳房就在眼前,我毫不猶豫的將臉埋在乳房里面,甜美的香氣充斥著我的鼻腔。

“哦,紗耶小姐的味道。”

每次在她身邊都會聞到甜甜的余香,現在濃烈的香氣充滿了我的肺,大腦分泌出的多辦案讓我的意識都有些模糊,仿佛沈浸在她的存在中一樣的安心感,我劇烈的呼吸著,胸口上下起伏。

擡起頭來,紗耶小姐正呆呆的看著我,她似乎什麽都沒想,面無表情。

總是帶著柔和笑容的她,現在變得如此冷漠,一種背德感湧上來脊背。

“紗耶,衣服全都脫掉吧。”

“是的,主人。”

雖然只說同樣的台詞讓我有點寂寞,但是這些都無所謂了,我坐在床邊,仔細欣賞著紗耶小姐的脫衣舞表演。

她將手臂交叉起來,將針織衫的下擺往上一提,適度收緊的腹部和蜜桃一般的臀部就會漏出來,黑色的內衣很適合她,隨著長裙紐扣被解開掉在地上,漏出了修長而美麗的曲線,大腿和腰都很纖細解釋,但是在豐滿的臀肉襯托下,給人一種安產感。

沒有一絲多余的毛發,白皙透亮的肌膚讓人頭暈目眩。

光是這光景,我的胯部就已經膨脹的不成樣子了,我也脫下了衣服,包莖的小雞雞微微朝上。

“喂,紗耶,這就是接下來要和你做愛的東西了,好好舔幹凈。”

“主人的肉棒……”

一只被看著小雞雞有點不好意思,在女性面前全裸還是第一次,雖說對方被催眠了,但是萌生羞恥心也是沒辦法的事。

“你在看什麽啊?口交啊,口交。”

我本來想抓住他的頭引導她,但是卻夠不到,必須讓她自己彎下腰才能口交。

可是盡管我在命令,但是紗耶卻紋絲不動,是催眠的太深了嗎?

“主人….肉棒很小,沒事嗎?總覺得沒有精神。”

“啊?”

我不禁發出愚蠢的聲音,我現在是被瞧不起了嗎,她是覺得這個性器官太小了?

我羞恥的臉都漲紅了,難道真的是因為比她的男朋友小才覺得不對勁嗎?如果真的是這樣,那真是莫大的屈辱,作為雄性的優劣,被紗耶小姐的話證明了。

但是最大的問題不在這,這種違和感最阻礙專注能力,妨礙催眠,過去總是事務性的回答問題的紗耶,現在又恢覆了原來的語氣。

不管了,趕緊開始行動吧,只要讓她舒服,她就是我的。

“好,我要插進去了,紗耶。”

“……?”

我抓住她纖細的腰,將小雞雞湊近,用尖端抵住秘部,想要一鼓作氣的插進去…..沒想到有碰到了問題。

“夠不到….!紗耶,腰再往下一點……!求你了……!”

“小龍……明明比我高?”

原本的身高差,加上沒脫下的高跟鞋,使性器之間的距離變遠了,這樣一來,明明她已經赤身裸體的站在面前,卻沒辦法插進去。

但是,在和男朋友的比較當中,我的自卑感被挖了出來,我失去了冷靜,拼命的向前挺了挺腰。

當然沒能插入,但是她柔嫩的大腿抱住了小雞雞,獲得了意料之外的快樂。

“嗯…..”

過度的刺激讓我的膝蓋顫抖著,這根本算不上做愛,是指在向她撒嬌而已。

我沒法忍受快感,慢慢的開始活塞運動,大腿內側光滑柔嫩的皮膚摩擦著小雞雞,每次插進去都會改變形狀,很合身。

”成為我的東西吧,紗耶。“

”……?這個,是肉棒在蹭嗎?……太小了。“

”紗耶…..紗耶……我喜歡你。“

我一邊哭著哀求著她,一邊告白,然而紗耶的催眠還是解開了,不應該是這樣的,我本來打算讓她墮入快樂的深淵。

最糟糕的時刻來的比想象中的更早。

”….咦?雅也?你在幹什麽?“

催眠似乎完全被解開了,為什麽?

”對了,從餐廳出來之後….不知怎麽就進了酒店。“

我陷入了恐慌,抱住紗耶,把臉埋在她的胸口。

”等……雅也,你能好好解釋一下是怎麽回事嗎?“

”……對不起,紗耶。“

我意識到自己已經走投無路了,便直截了當的說,我一直喜歡紗耶小姐,因為她和別的男人交往受到了打擊,所以試圖使用催眠術。

我原以為她會勃然大怒,沒想到她反而平靜地撫摸著我的頭,想讓孩子懺悔似的聽我說話。

”我早就喜歡上紗耶小姐了……“

”嗯,嗯,但是對不去,我只是把雅也君當成弟弟看到,交往的話,有點……’”

“怎麽會……”

“而且這樣做是不行的,強奸是犯罪。”

“對不起。”

不知道怎麽回事,眼淚奪眶而出,我在她心里的評價已經跌到谷底了。

一切都結束了,要是被紗耶小姐討厭,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麽辦了。

一切已經無所謂了,我以本能喂有限,再次挺動身體。

“喂,雅也,你在幹什麽?”

“紗耶……紗耶……”

“雅也,喂!”

“啊!”

房間里響起一聲’啪嗒“的清脆聲音,紗耶小姐用力的拍了我的屁股,一陣火辣辣的疼痛讓我不由自主的哀鳴了一聲。

”好疼……”

紗耶小姐將我推開,小雞雞從兩腿之間滑了出來,呈現在她的面前。

“啊,你的這根小東西,只有小龍的一半,這種東西如果是男朋友的話,絕對不喜歡。”

“紗耶……小姐?”

“雅也真可憐啊,我發向喜歡的女孩子表白,結果被比你更有男子氣概的人搶先,喜歡的人還和他做愛了,龍他的身體和你不一樣,很健壯,能讓我嬌喘連連的哦?”

一連串的話語讓我忍不住想要捂住自己的耳朵,那個清純的紗耶,竟然說出這種下流的話…..

她已經成為那家夥的俘虜,是我的壓倒性失敗,身為男人的矜持被踐踏的無地自容。

“不是像你那樣自私的做愛,而是會蹂躪我每一個脆弱的地方,非常舒服的做愛,真遺憾啊,雅也君,每次他的肉棒都會在我肚子里狠狠的擠壓,讓我又難受又舒服。”

“嗯…..”

連細節都被告訴,內心脆弱的部分被鋒利的刺剜,實在是太痛苦了。

“咦?雅也,為什麽?”

“不,這是……”

”呵,不會是因為喜歡的女孩子被搶走而興奮了吧,雅也君難道是喜歡被戴綠帽子的類型?是抖M吧。“

從未見過的嗜虐笑容激起了我的興奮,那個紗耶小姐和平時的反差,讓她看起來格外的有魅力。

”越來越大了,比剛才還大。雅也君,比起給別人帶綠帽子,被綠帽子更合適哦~“

”唔….紗耶小姐……”

“呵呵,真可愛,雖然作為男朋友電話絕對不喜歡,但是看字啊你這麽可愛的份上,我陪你玩一會吧。“

”咦?“

”想插進來就插吧,用你那麽小的身高和小雞雞。“

完全不像她的言行,和我認識的紗耶小姐完全不同,我還以為她不是會說這種話的人。

……一定是和那個男人做愛之後,發生的改變吧。

想到這里,我只覺得很不甘心,那種挫敗感讓腰動了起來。

”嗯……紗耶小姐,喜歡。“

”真的動起來了呢,明明完全沒碰到那里,只是在和大腿玩噗嗤噗嗤的遊戲……加油,讓小雞雞變得舒服吧。“

”啊……“

一邊背嘲笑一邊加油,大腦一片空白,我惦記腳尖使勁伸長小雞雞,卻一丁點抖碰不到。

”腿繃的緊緊的,真拼命啊,像個小孩子一樣,真難看,,,,,加油,再過一會就能做愛了,你再伸展一點,向紗耶姐姐努力的展示自己吧。

她的語氣就,在強調完全沒有吧自己當成男人看,而是把自己當成小孩子看待,明明完全碰不到,我卻拼命的搖著腰。

”真是個受虐狂呢,做了這種事就要養成被女孩子欺負的習慣了呢,被女孩子欺負就會感覺到快感的變態,明明絕對不可能和我交往,卻用軟弱的動作要求交配……明明我的男朋友可以將我弄的一塌糊塗,你卻拼命的拜托也不可能和我做愛,一邊將大腿當成性器,一邊一個人舒服起來,真是個變態。“

”….紗耶,嗯……’

“啊,又哭了,用手撫摸頭來安慰你怎麽樣,你看,乳房在這里哦,哄不好的孩子就吮吸著這個撒嬌吧。“

我拼命的將頭埋在乳房里,柔軟而問奴啊,卻寂寞而不敢,各種個樣的感情都混在一起,令我大腦一片空白,只想著如何獲得快樂。

”紗耶!紗耶!“

”被喂奶的時候用小雞雞摩擦大腿,舒服嗎?真是可憐的小雞雞,明明很弱很難看,卻這麽努力的扭動著腰。“

就算我的手陷在紗耶的臀肉里面,她也不會覺得生氣,不是因為愛我,而是打心底覺得無所謂,我咬緊牙關,用力的揉弄著紗耶的臀肉。

她極品的乳肉很弱臀肉都讓我很享受,明明熱烈的擁抱著,卻完全沒有戀愛的感情,快感讓我的耳朵都熱了起來,射精感向腰部擴散。

”啊,好,好舒服!“

”加油,努力射精,讓姐姐的大腿懷孕吧,沒辦法寢取姐姐,就寢取姐姐的大腿吧。“

“射出來了!”

我從未體會過如此激烈的射精,腰無力的顫抖著,整個人癱在紗耶小姐的懷里,精子卻一滴都沒有流出來,全都被吸進了大腿里。

“啊——啊,精子蹭到了絕對不會成為女朋友的人的腿上,我一直在看童貞拼命做標記的臉呢,真是好可憐好可愛啊~”

我只是抱住她,祈求原諒,射精的余韻和絕望感慢慢的混合在臉一起。

“那賓館的錢就拜托你了,我要去和龍大人做愛,小孩子就一個人睡吧~”

之後,我一個人在紗耶不在的房間里自慰,一遍又一遍的射出來……當一滴精子都沒有的時候,我趴在被子上,哭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