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給姐姐表演下遣詞造句吧

 “寶貝,你是不是該給我一些合情合理的解釋呢?”


看著眼前面色不善的年輕女子,沐沐知道自己要升天了,她想飛速的思考對策,可惜被恐懼和緊張支配大腦已經罷工了。


事情還要從一年前說起。


沐沐是一名國際貿易專業的學生,經過一個學期的學習,她已經有點厭倦了,國際貿易的基礎課程多而雜亂,足以磨滅一大批學生的的熱情。對於目前成績相當不錯的沐沐而言,也不過就是為了保研的目標而吊著一口氣奮力苦學罷了。


“沐沐,今天要開國際經濟學的課程唉。”同行的室友似乎有些期待即將到來的新課程。


沐沐聽到這話,咽下了最後一口早餐,完全沒有興致的抱怨道:“反正又是那些老教授來開課,課程也不有趣,我算是看明白了,這類理論基礎課的教授平均年齡得大過50歲。”


“唉你不要這麽想嘛,萬一有特例,有個年輕貌美的大帥哥來上課,不得把你魂兒都勾走?”


“得了吧,段子你還真信啊。”


“走啦走啦,好位置要沒了。”


沐沐和室友相互調侃著走進教室,此時教室內學生還不算多,兩人很從容的占到了前三排的位置,雖然對課程不抱希望,但室友是準備出國的,對績點有不低的要求,待在前排和老師混個眼熟對二人來說都是一件重要的事情。


離上課還有十分鐘不到,一個年輕的女子走了進來,坐在了第一排的角落,前排的二人聊些有的沒的事情,完全關注到這位“同學”。隨著上課時間的來臨,本應就此寂靜的班級突然嘈雜了起來。


“大家好,我叫於蓁,咱們專業本學期的國際經濟學就由我上。”年輕的女子在一片驚嘆聲中在黑板上寫下了自己的名字和聯系方式。


“天吶,難得不是老教授上課了。”


“這麽年輕漂亮的老師,好少見啊。”


…..


沐沐和室友也是這位年輕的於老師大感興趣,班級逐漸平靜,課程開始正常進行。一堂課下來,班里的同學已經相當認可這位於老師了。相比於上學期和本學期的微觀經濟學和宏觀經濟學的教授,於蓁顯然更善於利用近期的國際貿易案例來講解基礎理論課程,本應枯燥無味的課程竟是氣氛相當活躍。這第一節課程一晃眼結束了。於老師簡單的解答了幾人的問題後就應還得上別的課程而匆匆離開。


“天吶,居然真的不是老先生來上課了。”室友看上去對這次的課程相當滿意,她所透露出的氣息無不展現著她對於老師的認可。


沐沐也表示讚同的點評了起來:“她用的案例也比老先生的更有特點啊。”


“確實,可惜了可惜了,她要是個男老師,在咱這陰盛陽衰的經濟學院不得有一群學生追他。”看著室友又開始犯起了花癡,沐沐有些無奈,這位總是幻想這種奇奇怪怪的事情,兩人又往前走了一段,前面的岔路是走向圖書館的,室友問道:


“去圖書館嗎?”


“不了不了,我下午有事情,回趟宿舍。”


“那你幫我把書帶回去唄。省的我拿著這麽多東西”室友高興的把書往沐沐手里一丟,飛快的跑掉了留下沐沐滿頭黑線的回了一句:“…..行吧”


(老師不還是要看專業水平和上課風格麽)沐沐腹誹道,她這次可不只是想跟這位老師混個眼熟了,她現在更希望和於老師有更多的交集。當然,下午的“大事”還是沒有忘記。


回到宿舍放好東西,打開qq果然看到這次約的小姐姐已經進行了大量信息轟炸。她對這位首次實踐的小姐姐有點無奈,居然有人這麽急不可耐的要挨打,而且還對小紅樹脂棒這種大殺器表現出來濃厚的興趣。她看了看對方給她發來的最近的“內容豐富”的記賬本,嘴角微揚的把一堆作案工具塞進了她的“畫筒”。她預留的時間很充足,從容的在食堂解決了午飯後,便拎上畫筒出發了。


打車到達酒店後,沐沐看了看時間,還有大約一個小時才是約定的時間。她進浴室仔細的洗了個澡,便穿著一身簡單的T恤短褲走了出來。她回憶著自己的實踐經歷,高中畢業後,就開始了高強度實踐,不過短短一年就把自己變成了一個經驗豐富的女主。她坐在床上刷著手機順帶把玩著帶來的一包工具。看著離約定時間還有15分鐘左右把房間號發給了本次的“受害者”。然而她的小姐姐並沒有在約定的時間出現。直到又等了10分鐘,門口才響起了敲門聲。沐沐打開了房間門,有些面無表情的看著姍姍來遲的被動。沐沐的身高不算高,但是面對門口這個嬌小的女孩子。她還是形成了不錯的威壓。


“對..對不起,我遲到了,剛剛地鐵坐過站了…”小姑娘仰著頭看向沐沐,神色有點慌張。


沐沐面無表情的閃身讓開,對著門口的小姑娘說道:“進來吧,要先洗個澡嗎?”


“要…”


“那快去吧,出來記得不用穿內褲了。”


看著自己的被被匆匆忙忙的走進了浴室,沐沐先打開了秒表計時,而後開始排列著自己的工具,並且用酒精片仔仔細細的消毒起來。


不一會兒,浴室的門打開了,看著磨磨蹭蹭向床邊走來的、衣著完整的小姐姐,沐沐倒也覺得正常,開口道


“總共洗了13分鐘,加上遲到的10分鐘,一分鐘5下。”


“啊,為什麽洗澡的時間也要算啊。”得此噩耗的小姑娘臉上寫滿了錯愕,下意識的抗辯了一句。


“誰叫你遲到了呢,這是對你的附加懲罰,你再墨跡一下我不介意接著你記一下時。”沐沐臉色不善的看著眼前的小姑娘。


“別,別,姐姐你不要這樣。”小姑娘有些窘迫的緩慢向沐沐挪動著


沐沐看著和烏龜賽跑的小姑娘,氣不打一處來,用手邊的樹脂棒狠狠的抽了下床,說道:“那你就趕緊過來,還要我去請你麽?還有褲子怎麽還穿著,要我幫你脫嗎難道?”


看著眼前的小姑娘滿面通紅,猶猶豫豫的把外褲脫下來,又視死如歸般的扯下了內褲,沐沐心情大好。


“喲,小朋友,上午是誰高高興興的跟我匯報賬單急不可耐的,現在怎麽還扭捏起來了。”


說罷,沐沐一把扯過眼前的小姐姐,把她摁在了腿上開始熱身。隨著一連串的清脆的巴掌聲,腿上的小姑娘的屁股變成了好看的粉紅色,臉色也是一片緋紅,此時的她安靜極了。


“呀,害羞了嗎,行啦,把這枕頭墊上,我們正式開始,我先看看你的賬本。”說著沐沐翻了下備忘錄里的記賬,好似宣判罪行般的說了最近小姑娘應受的懲罰


“課程作業晚交和沒做3次,一次50皮拍,總共150下。


吃冰棍造成肚子疼4次,這個問題很大,一次50藤條,總共200下


逃課兩次(水課)?難道水課就可以逃嗎,一次50皮帶,100下


運動計劃鴿掉了11次,這個不多打,一次10樹脂棒,共計110下


哦還有遲到23分鐘,每分鐘5下小紅,115下。”


“啊這麽多啊。”這下小姑娘有些害怕了,但是沐沐沒有給她反應時間,把她輕輕地推到床上後就直接開始了本次實踐


“啪”“唔嗯..”


一皮拍打在了這位小姑娘的屁股上。沐沐考慮她第一次實踐,下手並不算狠,看著眼前的屁慢慢的由粉紅變為大紅色,趴在床上的小姑娘還算老實,不怎麽亂動也只是發出一聲聲很輕的悶哼。很快150皮拍就打完了。沐沐看了看床上的小姑娘,眼眶竟然已經有點發紅。


“很疼嗎?”沐沐輕聲發問,這個小姑娘承受能力很一般的樣子


“嗯…”聲音還算正常。


“才剛剛開始呢”


說罷,小姑娘感到一個冰涼的細棍子放在了她的屁股上


“吃冰棍吃的肚子疼,我記得你還有會痛經吧,現在來給你緊緊皮子。”沐沐並不喜歡這種傷害身體的行為,毫不留情用力揮下了藤條。


“嗖~啪”


“啊!”


猝不及防的一藤條直接打的小姑娘喊出了聲音,這有了開頭,可就再也壓不住了。


“嗖~啪”


“啊呀,我錯了不敢了。”小姑娘帶著哭腔的開始認錯。


藤條不算太重的落在大紅色的屁股上,打出了一條條紅紅的棱。這種尖銳的疼痛遠比皮拍難忍,小姑娘不斷叫喊,而且開始輕微的扭動身軀企圖躲避。


“嗖~啪”“嗖~啪”“嗖~啪”


“哎呀,你輕點,疼!”


….


“嗖~啪”


“啊啊啊啊啊,姐姐疼!”


“姐姐不疼”沐沐略帶玩味的回了一句,手上的藤條也沒有閑著,又是重重的一下。


“我疼,啊!你輕點兒!”


看著挨打的小姑娘,先是帶著哭腔呻吟,後面幹脆就大哭起來求饒,沐沐十分體貼的放慢了打的速度,200下藤條結束後,床上的小姑娘已經大汗淋漓的喘息著。


“這才打了一半,你就受不了了,不是和我說是重度被嗎小朋友。”沐沐調侃著趴在床上尚在抽泣的小姑娘。


“我又沒有挨過打,我怎麽知道怎麽疼。”小姑娘也已經止住了哭喊,帶著哭腔的回答道,她在床上不安分的動著,企圖緩解一點疼痛。


“休息一會兒先吧”


看著已經腫起的屁股上印滿了藤條印,但是沒有一處破皮,沐沐心里默默的讚嘆了一下自己。待小姑娘完全平靜下來後。沐沐拿出了皮帶。


“繼續?”


“嗯。”


“逃了兩節水課,多水啊。”


“跨境電商,我以後不想學這個方面。”


“居然是同專業的。”沐沐默默的想著。


“這就說逃就逃?萬一點名後給你平時成績都沒收了怎麽辦。”沐沐訓斥著面前的少女,手上不經加重了力氣,狠狠的抽了一下


“啪!”


小姑娘只覺得有東西狠狠的砸在了屁股上,疼的她頓時大喊“哎呀,我知道了我不敢逃了。”


“啪”


“你輕點輕點!”可憐的少女又開始哭叫起來。


剛剛休息過的屁股比之前的更為敏感,現在的皮帶對於小姑娘來說已經是無比難受。


“啪”“把爪子給我放回去,再伸過來重新打!”沐沐看見了企圖伸到身後的手,直接恐嚇到,又用皮帶點了點少女的身後。


“啊啊啊啊我不敢了”


“啪”


“嗚嗚”


看著都快扭成一條水蛇的小姑娘,沐沐內心毫無波瀾的打完了100皮帶,看看時間,這樣磨磨唧唧的打完已經快到了晚飯的點了。


“小朋友,休息一下吧,姐姐請你吃晚飯。吃完再打剩下兩樣。”


少女已經沒了實踐前的興奮勁了,她弱弱的問道:“能不能不打了…”


“你說呢?”


她不甘心的向沐沐問道:“……安全詞是什麽?”


沐沐壞笑著說道:“我在管教你,哪來的安全詞,再問這種問題加罰哦?”一句話成功讓小姑娘閉嘴了。


沐沐叫來外賣和她的小姑娘一起吃了一頓恢覆了體力,休息了一會兒便要求小姑娘雙手撐墻撅起屁股,然後樹脂棒便咬上了那一點泛紫的臀肉。


“嗖”


“嗷嗷這個太疼了我不玩了。”不過一下就喚醒了一下午累計的疼痛,小姑娘大喊出聲,而沐沐只是訓斥道:


“不好好鍛煉的壞孩子還有理了嗎?”


“嗖”


“啊嗚嗚嗚嗚。”


不過幾十下樹脂棒,直接打的小姑娘崩潰了,蹲在地上說什麽也不肯起來了。沐沐無法,只能哄著她說接下來輕點打,可惜在小姑娘後來體驗的感覺來說,根本還是很疼!樹脂棒打完後,小姑娘的屁股徹底紫了,她雙手虛捂著屁股,說什麽也不讓沐沐再碰了。


“打完了打完了,遲到你下次再和我算行不行嘛..”小姑娘邊抽噎著邊和沐沐討價還價。


“哦?這麽說你還準備下次再遲到?”沐沐用一種相對“和善”的口吻反問道,而面前的小姑娘只是滿面淚痕的求饒道:


“….我受不了了呀,別打…”


“不行,但是可以給你打個折,我用巴掌打。”


“不要。”


“別讓我去抓你,三~”


“…”


最終可憐的小姑娘還是老老實實的趴在了沐沐的腿上,結結實實的挨上了115下巴掌,她幾乎一直在大哭,好像要用眼淚淹死沐沐似的。打完巴掌沐沐把小姑娘摁在床上上了藥折騰了一遍後才算結束了這一次實踐。


“你太狠了,我下次不和你玩了~”小姑娘憤恨的輕拍了一下沐沐,好像在撒嬌一樣,沐沐心情大好,她有心逗一下這位小姑娘,於是開口說道


“哦?那不行,這次給你的折扣我收回。”說著沐沐嚇唬似的拍了拍小紅。


“….我開玩笑的”


“就你這樣最多算個中重度頂天了,下次可別再和別人約重度實踐了。”


看著時間不早,沐沐扶著小姑娘起來,說道:“行了,我打車送你回去吧”


“不用了,我自己回吧”


“那我得看到你上車。”


就這樣送走了小姑娘後,沐沐打了一輛車回到了宿舍。


她看了下qq信息


“我接下來要考ACCA,你能不能…,那個,和我續約啊,我自己記賬給你~”


“行”


接下來的日子,沐沐的主要課題就在於引起於蓁的注意。她大量的預習了國際經濟學的內容,在課堂上總是坐在前三排和於蓁進行有效互動,很快就讓這位年輕老師牢牢的記住了她。正好ERP要開始了,沐沐也組了隊準備參加,他們小組尚未找到指導老師。


於是這天課程結束後,沐沐尾隨著於蓁來到了她的辦公室。


“怎麽了沐沐,找我什麽事。”


“於老師,我接下來想參加ERP,你能當我的指導老師嗎?”


“可以啊,那你可得好好打,不準給我丟臉。”


“好嘞老師,對啦,報名表上教師的職稱填什麽。”


“副教授”


“???老師你看上去才剛畢業唉”


“我讀大學比你們小點,對了,我的一個大三的學生好像拿過ERP的國一,我讓她來指導一下你們。”


說完,於蓁就打了個電話,大約十幾分鐘後,一個熟悉的面孔出現在了沐沐的面前。


“司灼,這是你的學妹沐沐,她想參加ERP比賽,你有空幫我一起提點一下她,嗯?你有在聽嗎~”


於蓁看著臉色有點微紅的司灼,感到有點奇怪。此時沐沐不懷好意的走到司灼面前,輕輕地說了句。


“學姐啊~最近最近ACCA學的可還好啊~不好好學習要受懲罰呢~”


頓時司灼的臉色又紅了一個色號。於蓁看著司灼發紅的臉色,不無擔心的說道


“司灼,你身體是不是不舒服啊。”


“沒,沒沒於老師我沒事,那個我先帶著學妹去聊聊方案,具體可行性你再指導她,我們先走了哈哈..”


說完便拉著沐沐趕緊走掉了,留下於蓁滿意於自己的決定,沒想到兩人這麽合得來!這邊司灼拉走了沐沐,沐沐不懷好意的看著她。


“原來“小朋友”是司學姐啊,大三了呢,“姐姐”上次的表現“小朋友”可還滿意?


“……,不帶你玩了”


“別啊司學姐,下次實踐我會好好的“關照”你的,比如親自送你回來哈哈哈。”


“….壞東西,我先給你說下ERP的規則吧。”


…..


在於蓁和司灼的幫助下,沐沐組很順利的通過了校賽和省賽。但是在國賽的時候,組內一件發生了很大的分歧,有幾人不聽從沐沐的意見,盲目的擴大生產,造成了財務狀況的崩盤,最終無緣國獎,回到學校的沐沐都氣哭了,當天晚上約了司灼當傾訴垃圾桶去酒吧喝大酒。隨著酒一杯杯的下肚,沐沐也開始不太清醒了,奈何司灼並不能勸住這個酗酒的小姑娘。正在這時,於蓁來電話了


“喂,於老師。”


“嗯?司灼,沐沐呢,讓她接電話。”


“她喝大了,怎麽勸都不肯停。”


“怎麽回事,就因為比賽輸了?”


“應該是的,組里人不聽她的她可氣壞了。”


“…你們在哪兒,我去接你們。”


不一會兒於蓁就開車趕來了,接上了司灼和沐沐,一路上沐沐時不時的說要打組員的屁股,搞得司灼十分害羞卻別無他法。於蓁先送司灼回了學校,又幫沐沐跟輔導員請了假,便把沐沐帶回了家。折騰了半天才把酩酊大醉的沐沐擦幹凈丟在了床上。這時,沐沐的手機卻不合時宜的亮了起來。


“沐沐,我要來你的城市了,你得接待我”


“玩的不好我就用藤條打你的屁股。”


“你還在圈子里混的吧,要不和我約一個?”


於蓁看著這條信息再結合沐沐在車上說的話,覺得有點奇怪,於是她便查了查“打屁股““圈子”這倆關鍵詞,最後便是她不太明白,但是大受震撼。


次日沐沐醒來已經中午了,陌生的環境讓她清醒了幾分,看到高中圈友的消息轟炸,她有些頭疼的回覆了幾句,就昏昏沈沈的開門走了出去。於蓁聽到了聲音趕緊走了過來,沐沐看到她依然有些迷惑了。


“…於老師,你怎麽在這里。”沐沐中氣不足的發問,於蓁平時看到的總是和她討論專業問題的思維清晰且幹練的沐沐,而此時此刻迷迷糊糊的學生在於蓁看來似乎還有幾分可愛。


“這是我家,昨天某個小屁孩可是喝的不少哈”


聽到這話沐沐清醒了一點。想到昨天在喜歡的老師面前丟人了,瞬間感到自己臉色有些發紅“對不起,麻煩老師了。司學姐呢?”


“我送她回學校了,早上她還問你有沒有什麽奇怪的操作呢。”


“那…沒有吧”


“沒有,先吃飯吧,我親自給你熬了粥,嘗嘗我的手藝。”


兩人在飯桌上默默的吃著,沐沐自覺輸了比賽對不起於蓁,一言不發的吃著。沈默的午飯很快結束了,於蓁收拾完了餐桌,便在沙發坐定,而沐沐突然覺得自己的右眼皮跳了一下。


“吃完了,來和你算算賬。因為輸了比賽就去酒吧喝大酒?你想把身體也給輸掉嗎沐沐?”


“對不起老師,下次不會了”


“行了,算賬要有算賬的樣子,褲子和內褲都給我脫了,跪沙發上。”於蓁拿出來了平時上課教訓不聽課學生的架勢,嚴厲的命令道,這下可把沐沐驚到了,她小聲的想說點什麽可惜於蓁沒有給她這個機會。


“快點,不然我把你屁股打爛。”


沐沐心里一聲哀嚎,怎麽回事,打了一年人了,今天怎麽輪到自己了。難道老師還是個圈里人,還是就是用這種辦法管教人呢,也太羞了。她不敢也不想違逆自己喜愛的於老師,便視死如歸般的把褲子內褲一起扯了下來,露出的光潔的細腿和凝脂般的小屁股。而後她學著自己小被們的樣子跪在了沙發上。


於蓁沒有多說什麽,拿了一條腰帶,邊呵斥邊抽打起來了


“嗖~啪、嗖~啪、嗖~啪。”


“嗯..”


沐沐沒有挨過打,她自然有點難以忍受這種毫無章法的打法,她認為於蓁肯定沒有打過人。不然不至於打的這麽亂。


“嗖~啪”


“嗯….老師,打多少下啊。”


“打到我滿意為止,亂喝酒的小孩就該打爛屁股。”於蓁一邊抽打一邊做出了判決。


“嗖~啪”


“啊!嗯…老師你也不比我大多少啊。”沐沐小聲的陳述了一下事實。


“以為小聲說我就聽不見了?你還敢頂嘴!”


“嗖啪嗖啪嗖啪”


“啊錯了錯了老師你輕點。”這連續的皮帶讓未曾經歷體罰的沐沐有些難以承受,不由得向老師開始了求饒。


一頓狂風暴雨的暴打很快把沐沐的屁股印滿了雜亂的紅色鞭痕,沐沐此時也是疼的跪不住了,左搖右晃的想要躲避腰帶,還不停的用帶著哭腔的聲音求饒。在屁股變得更腫了一些後,沐沐哪還記得要維護自己主的尊嚴。她號啕大哭的求放過,甚至把手死死的捂在了屁股上,當了那麽久主的她沒想到挨打是這麽疼的事情。於蓁也怕打壞了沐沐,看這少女大哭不止便扔了腰帶,抱著沐沐安撫了起來。


“其實為了這次比賽輸了去喝大酒真沒有必要。”


“但是…我給你丟臉了嗚嗚嗚。都快能拿獎了。”


“省一等獎也是獎嘛,你們一群大一學生能打成這樣已經非常厲害了,機會還很多昂,明年接著來嘛。”


“可是我真的很生氣,他們聽我的就能拿國獎了。”


“不氣了啊,這也是學習的過程嘛,都讓你們一步到位老學長們的臉往哪兒放啊。明年我再帶你們做方案,別難過了。”


安撫好了沐沐,於蓁開始犯難了,她開口道


“沐沐,說起來屁股打完,得上藥麽…”


“….要的吧”


“那你玩完之後都用什麽藥啊”


“這種程度就雲南白藥噴了揉一下就好了,嗯…等下?老師你真是圈里的?”沐沐雖然有這種猜想,但是她還是不太相信這事情會這麽巧合。


“不是唉”


“那你為什麽要打我!!!!”


“那個….昨天晚上把你弄好扔床上的時候你手機屏幕剛好亮了,你同學給你發了小圈,打屁股什麽的,還說什麽約實踐,而且你喝醉了也一直喊著要打你組員的屁股.”於蓁幾乎要笑出來的陳述了這讓人難堪的情況。


沐沐聽完簡直一口銀牙咬碎,她心里暗暗發誓,自己這位好同學來了非得打的她下不了床不可。但是這打的也打了,要是能和於老師因此更親密一點,也不失為一件美事。


“沐沐,你是不是不喜歡這樣的管教方式,那我和你道歉,因為我昨天晚上現查的是說這就是你們圈子的玩法。”於蓁看著氣鼓鼓的小孩,有些詫異的說道。


“…其實還好,但是…就是..我是打人的內個…”


“哈?就你這麽不靠譜的能為這點小事把自己喝大了小屁孩還管別人?”


“你的好學生司灼就被我打過!”沐沐被一句話嗆得半死,為了找點理論依據毫不留情的賣了司灼。


“你這挨了沒幾下就哭唧唧的還打司灼,她真是看走眼啰~”


“…..老師你別說了,太丟人了..”


“行了,雲南白藥我家有,給你上藥。”說完於蓁拿出雲南白藥噴在了少女的屁股上,並且稍微揉了一下。


“唉你輕點!”


“你既然不反感挨打,以後你犯錯了我得揍你。”


“那行啊,但是於老師,我都被你看光了還挨了一頓不輕的打,你以後還想打我的話我可以換個更親密的稱呼麽,比如…姐姐。”


“可以啊,我不介意有個小妹妹呢”


就這樣沐沐和於蓁確立了關系,從此過上了經常腫著屁股的幸福生活。回到學校後司灼關心了一下她的情況,在沐沐扭扭捏捏的說出了自己被於蓁打了的事情,司學姐大為震撼,她沒想到溫婉的於蓁教授居然也是能是圈里人。這個學期的沐沐相當的痛苦,幾乎每周都能撈到一頓好打,於蓁在她屁股上也練出了一個主應有的素養。而且她家的工具也越發的專業而豐富了起來。在於蓁用工具的督促下,沐沐這個學期毫無疑問的拿到了專業第一,帶著獎學金回家沒幾天,covid-19就來了,下學期無法返校只能宅在家上網課,網課是很容易使人懈怠的,於蓁也不在身邊,沐沐自然了水群和打遊戲不亦樂乎,很顯然忽視了學習。大約五月份,沐沐實在是想念於蓁,便做了核酸檢測就去於蓁家賴著了。


….


沐沐聽到大門被打開的聲音,趕緊放下手機,裝模作樣的盯著屏幕看起來了網課,於蓁走進房間。


“寶貝,今天上課認真嗎。”


“我很認真的姐姐。”


“那就好,辛苦了,中午姐姐給你做好吃的。”


“好耶!”


中午一桌子飯菜讓沐沐感嘆自己果然找了一個優秀的姐姐,兩人親密了一會兒後於蓁囑咐沐沐下午好好上課,就去學校辦事情去了。沐沐則打開了她加的sp群,看見里面一個小被正在發愁這周挨打的事情了,嘴上從不饒人的她立刻開始了迫害。


木子:哎呀小v,聽說你這周要挨打?


v:哭doge


A:你不是很喜歡挨打嗎,上次你姐姐是不是要用姜來著


v::(


木子:哎呀,這可得建議她不辣了就換一條,得貫穿始終啊,工具打在姜上,想想都刺激,嘖嘖嘖。”


v:離譜


木子:還有啊,你要挨的下數這麽多,不得回鍋或者責罰期嗎。


A:到時候他姐姐肯定會把他打的很慘的


木子:其實我有好建議啦,比如三十下打一個地方,動了重來。


v:壞東西都是一個思路


A:記得直播嗷


v:爬


木子:哈哈哈哈,姜加上灌腸也是不錯的


v:可別說了。


木子:快把你姐姐拉進來。


v:….你們這些壞家夥就是嫌我死的不夠快。


這邊於蓁在學校忙完後正好碰上教沐沐電子商務的老師,他隨口和於蓁提了一嘴沐沐最近學習相當一般,平時成績可能不會很好看。


恰逢此時,司灼也看到了sp群里那段離譜的對話,笑噴了的她順手截了一張發給了於蓁,沒有什麽惡意的司學姐不會想當她這一波助攻會把她曾經的主直接害死。


於蓁回到家里,聽到動靜的沐沐自然是又裝模作樣的看起了網課,於蓁在學校了解了情況當然知道這小崽子是裝的,於是她強壓怒火,依然溫聲細語的問道:


“寶貝,下午有沒有好好上課啊。”


“可認真了”


“哦?那你和姐姐說一下B2C,C2C,B2B,這三種商業模式的特點,優缺點和代表性案例吧。”


“….沒學到呢還姐姐”


“沐沐同學,課都快上完了你和我說前幾章的東西沒學到?寶貝,你是不是得和我解釋解釋,嗯?”


“….”


“這樣吧,姐姐最近呢,有幾個感興趣的關鍵詞,你給姐姐造個句子吧~”於蓁此時面色波瀾不驚,從容的說出來接下來讓沐沐震驚的句子。


“同一個地方30下,姜罰,灌腸,回鍋,責罰期,疼痛管理失效,動了重來,直播。”


“!!!姐姐你怎麽知道這些的。”沐沐感覺自己冷汗都下來的這句底氣不足的話語進一步引發了於蓁的不滿。


“一天天光知道摸魚,這樣你還想怎麽保研,快點給我造句!”


“….同一個地方30下是不對的,姜罰是壞文明,灌腸是醫學手段,回鍋和責罰期這種不友好的東西我們應該摒棄~,不能打到疼痛管理失效,動了不重來,打屁股是私密進行的….”


“哦?那好吧。”於蓁不置可否的回到了她們的臥室,不一會兒於蓁就出來了,手中卻是多了一條又粗又長的樹脂棒,她勒令沐沐剝光下半身後,直接開始抽打。


“啪啪啪啪。”


“啊,姐姐,要熱身啊,這個直接來我受不了。”


“寶貝,你造的句子姐姐不滿意,這樣姐姐先打你一百下,然後你什麽時候造出好句子了,姐姐什麽時候停下來~”


沐沐可以說最怕的就是樹脂棒,這種尖銳而為深入皮肉的疼痛是她無法忍受的。一百下樹脂棒幾乎打的她號啕大哭,屁股上遍布的深紅色的整齊排列的棱昭示著行刑者高明的水平。


“姐姐疼啊!不要”


“姐姐一點兒也不疼,句子想的怎麽樣了。”


“可以回鍋,其他不變…”


“嗯?”“啪啪啪”


“啊啊啊我錯了我錯了”


“啪”重重的一下抽打使得飽受折磨的屁股登時腫起一條黑紫的印記。換來了沐沐的激烈的哭喊。


“快想!”


“嗚嗚嗚姐姐別打了,我說。犯錯的壞孩子要舉著戒尺,姐姐三十下打同一個地方我不能動,動了重來,姜罰應該全程進行,不辣了就換一根,為了讓我記住錯誤,現在打完晚上就要回鍋,而且要安排一個星期的責罰期,嗚嗚嗚,姐姐灌腸和直播我真的接受不了。”沐沐已經完全投降了,她不知道姐姐會怎麽懲罰她,但是這可怕的樹脂棒她一下也不想多挨了。


“好,這不是很會造句嘛,行,就按你說的來吧。”於蓁滿意的接受了沐沐的言論,並給她下了判決,而沐沐幾乎是哀嚎著說了一句。“請..姐姐責罰”


於蓁聽完了她的話,去廚房拿了一把陶瓷小刀和幾大塊生姜。


“我不會削figging用的姜,你自己來。”


“….”


迫害完群友的沐沐不會想到這玩意居然這麽快報應到自己身上了。她努力的削出一個比較規則潤滑的形狀,然後於蓁毫不留情的把姜塞進沐沐的後庭里,疼的沐沐一個機靈。隨後一陣火辣的感覺從身後傳來,沐沐立刻就想把它排出來。於蓁看著不安分的扭動著的沐沐,立刻開口命令道。


“你的小屁股如果把姜排出來的話正在進行的懲罰就重來。現在把把戒尺舉起來。”


“是”


於蓁拿來小紅,狠狠的抽在的沐沐的屁股上,不過10下,沐沐的就動了一下,於是清零重來,在少女的哀嚎中,於蓁又打了17下,這次是戒尺沒拿住掉了下來,於蓁到底心疼她的妹妹,最終摁著她快速打了30下,等大聲哭喊的沐沐稍微平靜下來後,於蓁又要她削姜,換了一次後又用藤條把小屁股抽了個遍。這次沐沐已經都沒有哭的力氣了,屁股已經被打整整大了一整圈,深紅色臀面上點綴著無數條紫色的棱。


“姐姐我真的不行了,我不敢了,我接下來一定好好學習,啊!”


“行了,先休息一下,晚上再打一頓長長記性,姜不準拿掉。”


在一頓狠打後,於蓁燒了些清淡的食物,兩人吃完後沐沐就陷入了一陣絕望。晚上還有一頓呢。果然,於蓁拿著一根雙尾皮帶過來了,並且又給沐沐換了一次姜,然後摁著沐沐又是一頓好打,沐沐這回幾乎喊啞了嗓子,泛著紫色的屁股不斷的顫抖著,於蓁輕輕的抽掉了沐沐後庭里的姜,噴上了一點藥後也沒敢揉,拿了一條毛巾和幾個冰袋開始給沐沐冷敷。並為可憐的小朋友順著毛。


“寶貝,這次印象深刻麽。”於蓁此時已經不覆懲罰時的嚴厲,她溫聲細語的問道,此時的沐沐又是直接委屈的哭了出來。‘


“嗚嗚嗚姐姐我知道錯了,我接下來一定好好學習。”


“我其實最氣的不是這個,網課其實大家多少都會有偷懶的行為,我這邊上課也知道,不奇怪,我生氣的是你最近天天騙我,不論是出於逃避懲罰還是什麽目的,姐姐都不能接受你撒謊。”


“對不起…我不會再騙你了姐姐。”


“嗯,不許再騙我了,不然下次我的寶貝一個月內見到軟墊都得發怵。”於蓁在沐沐耳邊輕聲威脅著。


“…..”


“哦對了,你的句子里還有一個責罰期。這樣吧,接下來十天,早上起床30皮帶,晚上睡前30戒尺,合理吧。”


“不要!!!”


“嗯?”於蓁斜了沐沐一眼,沐沐立刻就像泄了氣的皮球一樣。她弱弱的說道“好….我接受懲罰。”


於蓁在冷敷完成後用毛巾給沐沐擦了擦身體,便抱著她回到了自己的房間,晚上兩人在床上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


“姐姐,你怎麽會知道這些壞詞的。”


“吶,這是你司學姐發給我的圖,那會兒你正好在群里折磨別人呢。”


“可惡的司灼,總有一天我要全還給她,哎呀。”屁股不輕不重的挨了一下的沐沐叫喊了出來。


“行啦,現在看著你的鬼點子,我是相信你以前真是個主了。”


“說起來撒謊是很大的錯….姐姐你真的不生氣了嗎。”


“罰完就翻篇”說完,於蓁在沐沐額頭上吻了一下,說“我的寶貝犯的錯,我罰完都會原諒你的,睡吧。”


聽到這句承諾,體力透支的沐沐也是很快就安心的睡著了。接下來的懲罰她不願意多想,畢竟她已經定下的責罰期不會因為她的思考而有絲毫的改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