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群里的公開直播懲罰 (Pixiv member : 千城易明)

 “劉瀚文,你真是屢教不改!”

班主任拍著講台,指著講台邊一個滿臉無所謂的男孩,大聲責罵。

其實她平時並不是一個暴躁的人,甚至可以說是全班最溫柔的老師了。可這件事,由不得他不生氣,實在是這個劉瀚文做的太過分了:昨天剛把隔壁班的同學打傷,明天又威脅別的同學幫他寫檢討,那同學告了老師,就往哪個同學的被子里吐了吐沫……在同學的凳子上放圖釘,往別人課本上亂塗亂畫,往老師的粉筆盒里放毛毛蟲,幾乎可以說是無惡不作。如果不是班主任願意幫他周旋,估計他早就被停學反省了。

但今天的事,縱然是班主任也幫不上忙了:他竟然往學校帶了一把開了鋒的水果刀。要不是學校的門衛發現了,還不知道他要用來幹什麽。

“算了,看來我是管不了你了。聯系你家長去吧。”班主任說完這句話,便伸手拿手機去了。

原本滿不在乎的劉瀚文,聽到這句話頓時驚恐了起來:“老師,別跟我爸說行嗎?我以後一定好好聽話。”

 班主任搖搖頭,滿臉失望地看著他:“劉瀚文,我給過你很多次機會,你也每次都給我保證。結果呢?我看就上次請了你家長之後你才能安分幾天。”說完便出去打電話了,留下滿臉絕望的劉瀚文站在講台上。

  看著這以前不可一世的小霸王居然會露出這樣的申請,我不禁好奇到他的家長是什麽模樣才會讓他這麽害怕。不過話又說回來,他家長能讓他這麽害怕,他還天天搞事情,純粹是看我們班主任人好,好欺負吧。

  一天的課很快就過去,明天就是周六。回到家里,我拿出手機,準備先玩把遊戲放松一下,結果見到我們班的同學群消息已經到了99+,還在不停地有著新消息產生。

  ”臥槽!”

  ”難怪劉瀚文害怕他爸!”

  ”他活該他!”

  ”我好期待明天!”

  ”/壞笑/壞笑 大家明天記得錄制視屏”

  ”懂得懂得/斜眼笑”

  ……

  發生什麽事了,我一臉驚訝,怎麽剛回來沒多久同學群就炸了?要知道我們班上這個群平時聊的最多的就是什麽時候打遊戲和問誰作業寫完了借過來抄抄,哪有今天這麽熱鬧?我感覺到有大事發生,趕緊往上劃看消息記錄。劃到了最上頭,發現引爆群的是劉瀚文發的一個視頻和一段話。

  ”我是劉瀚文父親,抱歉各位同學沒有能夠教育好劉瀚文,讓他這段時間又影響了各位同學。“子不教,父之過”,我現在這里和大家說聲抱歉。/抱拳/抱拳/抱拳 因為他屢教不改,根據他上次自己說的,下次再犯大錯的話,就在班級群里直播懲罰,讓大家共同監督。明天早上九點,希望大家能夠來監督懲罰的進行。/抱拳/抱拳/抱拳”

  下面則是一個小視頻,很快就下載下來之後打開,入目就是令人血脈噴張的畫面。

  視頻先從後面拍攝,入目就是一個光溜溜的身體,一看就知道是劉瀚文。他衣服已經脫光了,屁股被打的通紅,面朝墻壁跪著,手則在頭頂拖著一個戒尺。

  “轉過身來。”一個成年男性的聲音在視屏里響起,應該就是劉瀚文的父親吧。

  就看見劉瀚文慢慢的轉過身,似乎已經哭過了,眼睛腫了起來。然而我的注意力都被他胯下的小雞雞吸引了,白白嫩嫩的蜷曲在那里,上面已經可以看見微微卷曲的一些毛發。

  劉瀚文看到自己被拍攝著,臉逐漸開始變紅。

  “楞著幹什麽?”他父親嚴厲地說道,“之前你怎麽說的,趕緊再說一遍!”

  “我,我,我……”劉瀚文結結巴巴開口道,“如,如果,我,我,我……再,犯,犯錯——就,就在,全班同學,同學面前……打——光,光屁股。讓,讓同學,同學們,以後,監,監,監督我的,行為。”

  視頻到這里就結束了,但是卻給我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我郵反覆把視頻看了兩遍,再結合劉瀚文父親的話,明天肯定會有一場大戲發生!才這一會,消息又一次99+了,看來今晚大家可能都不會睡得安穩了吧。

  ”怎麽還要等到明天早上九點啊!我已經等不及了”

  ”這樣是不是不太好,我們要不要和班主任說一下?”

  ”說什麽,班主任太心軟了。不然也不會讓他天天這麽搞事的”

  ”對!我早就看不慣他了”

  ”他終於能被治了!前短時間他借了我十塊錢,現在要他還的時候就左右言他,裝聾作啞”

  ”對對對,昨天打籃球他非要來,抓到球還不肯松手,告訴他這是走步犯規,他還把籃球直接砸我臉上。眼睛今天還腫著!”

  ”你沒聽老師都說管不了他了嘛,我說老師早該這樣了!”

  ……

  夜里我緊張的睡不著,翻來覆去地在群里看著消息。大家也是跟我一樣,不停的在聊著這個事情,直到淩晨三四點說話的人才漸漸減少。我勉勉強強睡了幾個小時,八點多就醒了,喝了杯咖啡就等著九點的到來,這種時候時間怎麽過的這麽慢!

  九點到了,果然劉瀚文開啟了群直播,我緊張地點了進去。

  ”靠,居然真的有”

  ”我差點就睡過了,還好沒錯過”

  ”我一夜都沒有睡,就等著這個時候”

  ”期待期待/眼巴巴”

  ……

  鏡頭正對的是一張床,估計是在臥室里面拍的吧。一個男子坐在床上,那肯定就是劉瀚文的父親了。

  “過來,在那兒磨磨嘰嘰的幹啥!”他父親朝側邊喊到。

  就看見旁邊一個身影磨磨蹭蹭地走了過來,他父親嫌他走的慢,一把把他抓了過來。

  “看著鏡頭說,你做了哪些事!”他父親指著鏡頭說道。

  “爸……能不能……”劉瀚文這時候的聲音就像一只小羔羊一樣,一點沒有了往日的飛揚跋扈。

  他父親沒有再啰嗦一句,一把把他拽過來按到了腿上,啪啪就是兩巴掌。

  ”真打啊!”

  ”打的好,再多打幾下”

  ”誒誒誒,我剛才忘記錄屏了,誰剛才錄的等會能給我一份嘛/眼巴巴”

  ”趕緊脫掉褲子打啊,我們又不是沒看過/斜眼笑/斜眼笑/斜眼笑”

  ……

  一下子聊天窗口有被引爆了。我一邊電腦看著直播,一邊用手機興奮地和大家一起交流著。

  視屏中的擊打依舊在繼續。

     “啪啪啪啪啪……”他父親下手不輕,每一下都能夠聽過巴掌和屁股親密接觸的聲音。

  “嗚嗚嗚……爸爸我錯了!我錯了!”劉瀚文被打的求饒道。

  這時候他父親才停手,我們以為這一下短暫的懲罰結束了。結果沒想到他父親嘩的一下,把他的外褲扒到了膝蓋,露出了一個海綿寶寶的內褲。劉瀚文的屁股在內褲緊密的包裹之下顯得愈發挺翹。

  ”他的內褲好可愛啊!”

  ”怎麽不一起扒下來啊,這是在吊胃口嘛”

  ”沒想到劉瀚文的屁股這麽挺翹!以前沒覺得”

  ”怎麽?你看上他了?/斜眼笑”

  ”滾!/發怒”

  ……

  “啊!”劉瀚文驚呼一聲,雙手就想要把褲子提起來。他父親把他的手一抓,又開始用手拍打著他的屁股。

  “別,別打了……爸爸我錯了……”劉瀚文開始扭動著屁股,企圖躲避父親的巴掌。可是畢竟姜還是老的辣,他父親每次都能過讓巴掌精準地擊打到他的屁股上面。

  啪啪啪,“你還知道害羞啊!”他父親一邊拍著一邊訓斥著。

  “不,不,我不知道。不是,不是,我知道,知道。不不不,我錯了我錯了,爸爸別打了……”劉瀚文已經被打的有些語無倫次了,在那里亂叫著。

  ”誒誒誒!他可是說他不害羞的,那是不是/斜眼笑”

  ”等會肯定會光屁股的/斜眼笑 到時候看他什麽表情”

  ”還能什麽表情,肯定是享受的不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壞笑”

  ”嘿嘿,附議”

  “犯了這麽多事,你還知道害羞啊!”他父親手不停地覆蓋著劉瀚文屁股的每一處地方。

  “不不不,我錯了,我錯了爸爸,我真的知道錯了,我再也不敢了,別打了,爸爸……”

  “你現在對著鏡頭說你做了哪些事情。”父親終於停下手,指著鏡頭。

  “我,我,我……”劉瀚文這時候也不敢提褲子,就這樣穿著短褲站在了鏡頭前面,短褲前面可以看到一些微微的隆起。

  ”他是不是石更了/斜眼笑”

  ”昨天沒看清啊,今天可以好好看了”

  ”你們說他面前屏幕上面有沒有我們的聊天?/壞笑”

  ”哦哈哈哈,那太有意思了吧/斜眼笑 一邊被打一邊看著自己同學的評價/斜眼笑/斜眼笑/斜眼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定要把這個記錄下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