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對刻晴的懲罰 (Pixiv member : 漫威蜘蛛侠解说)

 ‘額,終於忙完工作了’刻晴站了起來

‘頭有點疼,怎麽回事’刻晴捂著頭

刻晴沒管這麽多看時間不早了就去睡覺了

第二天早上刻晴醒來時,一陣陣頭疼讓刻晴十分難受


‘怎麽回事呀?’刻晴搖了搖頭

刻晴看了看時間,‘不好要遲到了’刻晴感覺把掛在床邊的裙子和絲襪拿過來,感覺套在了身上

刻晴出門了,一路小跑來到了廣場上看見空在長椅上坐著

‘空,對不起,我_來晚了’刻晴有點不好意思

沒事的我也剛來’空對刻晴說

刻晴的頭更疼了,但自己卻絲毫不提

空也看出來刻晴有點不舒服便問‘刻晴,怎麽了’,‘沒事,我有點困而已’

但刻晴的頭越來越疼,竟然暈倒了

‘刻晴,刻晴’空搖了搖刻晴


當刻晴醒來時自己躺在了床上,但不是自己的,‘醒了,刻晴’空端著一碗湯走了過來

‘空,我_這是哪兒’刻晴問空

‘這是我家’空把湯遞給了刻晴

‘哦,我怎麽了’,‘你在街上暈倒了’


‘對了刻晴,問一個問題’,‘說吧,空’


空:你昨晚幾點睡的


刻晴:十二點吧


空:唉,又熬夜


刻晴:為了處理工作嘛


空把刻晴拉了起來


刻晴:唉,空幹什麽呀?


空坐在床邊上,把刻晴拉在了自己的腿上

刻晴知道自己要被打屁股了於是連忙求饒


刻晴:空,我再也不熬夜了,饒了我吧


空根本沒聽  啪一巴掌下去,打在了刻晴的翹臀上,啊,刻晴小叫了一聲


空:刻晴,熬多長時間了


刻晴:大約幾個星期了吧


啪啪啪啪  四巴掌下去  ‘啊,空,別打別打’


啪 ‘我讓你熬夜’ 啪‘我讓你不聽話’


刻晴:嗚嗚嗚 疼 刻晴聽話,別打了


空:200下屁股 不過分吧


刻晴:屁股會爛掉的


空:不會


說完空把刻晴的絲襪和打底褲給脫了下來


刻晴:啊,空你變態


啪啪啪  這是打屁股


刻晴:我知道了


空拿了個強力膠帶,把刻晴的嘴巴封上了


‘嗚嗚嗚嗚’刻晴說不出來話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巴掌一下一下打在刻晴的光屁股上  發出清脆的聲音每打一下,刻晴的屁股都會抖一下


空把刻晴放在了床上拿出一根繩子把刻晴綁了起來,把刻晴嘴上的膠帶撕了下來


‘嗚嗚嗚嗚哇,嗚嗚,刻晴錯了,不要打了空’

啪啪啪啪啪啪啪,空拿了板子打在刻晴的屁股上,刻晴的屁股都紅成一片了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刻晴越哭越大聲

啪啪啪啪 但空的板子一下下打在刻晴屁股上

啪啪啪啪啪啪

刻晴:嗚嗚嗚嗚 空 別打了 屁股爛了


空把板子放在了一邊 拿了藤條


刻晴:空 別用那個 那個太疼了


刻晴之前被藤條打過,當時被打了十幾20下,屁股都已經快爛,所以刻晴對藤條非常的害怕


‘疼就是疼,讓你長記性的’

我錯了,我錯了,真的不敢了,嗚

不敢了,上次被我打的時候也是因為熬夜了

是的

‘那就馬上又記不住教訓了’

‘記得住,空別打了’

嗖嗖嗖 三藤條上去

‘疼,空不要打了’

‘再用藤條刷你屁股,七下刷完就行了’

少打兩下好不好?

嗖嗖嗖搜搜,五下藤條上去

空不要打了,不要打了,屁股爛了

嗖嗖

‘好了,打完了’

‘打完了,我的屁股也要廢了,嗚嗚’

讓你不聽話

聽話聽話,不要打了

空把繩子解開,摸著刻晴的頭

‘好啦,下次不要再犯錯了’語氣中透著嚴厲

但刻晴真的不會被打了嗎?

說不準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