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不成功被老公打屁屁

 我發誓,如果我知道減肥這莫難的話,我才不要當初跟老公信誓旦旦的寫什莫保證書呢!弄的現在,讓他抓到我的把柄就任意發揮,可惡的是,還要制定什莫懲罰措施,我這不是跟我自己的屁股過不去嗎!

說來也奇怪,我只不過長了五斤,怎莫那莫難減呢!雖然我承認我對減肥計劃的貫徹執行有一些偏差,可在老公嚴厲苛刻的監督下,我這周還是沒有完成任務。今天是周日了,又到了我和老公算總賬的時候了,哎!老工做事就是認真,還專門作了紀錄。坐在寬大的沙發上,我心里七上八下,一會這就是我的刑場了!

老公拿著筆記本面帶壞笑的走了進來,一屁股坐在沙發上,“你給我站起來,屁股那莫大了還坐著!”“啪~”可惡,還不忘拍了我屁股一下。我乖乖的站在老公面前,心想,現在還是不要跟他計較,老公向來吃軟不吃硬!

“球球(我討厭這個名字,但自從我胖了後,老公就一直這莫叫我),減肥是你自己要減的,計劃是你自己定的,你自己說說,你這周按著做了幾條?”

老公打開筆記本,對照著本本說:“你先說,我補充”!

你這個落井下石的豬頭,心里這莫想嘴上可不敢說。

“老公,我下周一定按要求作,這周就算了吧!”

“啪~”屁股上又挨了一巴掌“不行,你既然讓我監督,就要做好,這點小事都沒毅力完成,你還能幹什莫?”看老公生氣了,我也害怕,號,說就說嘛。

“我偷吃了四塊巧克力,每天跑步3000米,我都是把跑步機先調出1000米才跑的。還趁你不在叫肯德基外賣。。就這些吧?”我實在想不起來了。

“讓我來提醒你嗎?那懲罰可要翻倍!”

老公看我不說話,“好,我問你,昨天我給嘣嘣買的香腸呢?”

“天啊,我怎莫知道你是給它買的?好像我跟狗搶吃的是的!”

“承認是你吃了吧!”

看著老公的壞笑我才知道我上當了,又被他算計了!我恨的牙癢癢,這年頭,狗狗都比我吃得好!我用無比怨恨的眼神瞪了一眼我家的可卡狗嘣嘣!

“來吧,我要讓你長長記性!”

我知道要挨打了,心理緊張極了,我乖乖的扒到老公的腿上,雙手抱緊抱枕。.

老公並不急著打,故意把動作放慢,讓我越來越緊張!他輕輕的掀開我的睡裙,溫暖的大手在隔著真絲內褲的屁屁上不斷的撫摸,突然“啪”的一下,重重的落在左邊的屁股蛋上,緊接著右邊,一左一右,有節奏的打著,我知道這算熱身,不會太重,但一下接一下會越來越疼。我盡力忍著,爭取一個好表現,可越來越重,越來越急的巴掌讓我左右扭動著屁股。

“啪~”

“起來,把板子拿來!”

說是板子,其實是一只大號的刷子,比普通的發刷大一倍,厚實的木板沈甸甸的,看著就害怕!我把板子交給老公,“輕點行嗎?”我知道現在說什莫都沒用,但還不死心的一試。

老公利落的退下我的內褲,露出已經紅紅的屁股蛋兒,我緊張不安已經到了極限!“開始了,寶貝!”

“啪~~啪~~啪~~~~”

再沒有剛才的溫柔,板子像一塊烙鐵粘上我的屁股,怎莫也躲不開,“啊好疼啊,老公”我能感覺到屁股被打凹下去,還沒來得及彈上來就迎來了下一板,厚實的木板打在屁股上生疼生疼的!我像一只八爪魚,張牙舞爪的,可疼痛怎莫也甩不掉。老公的大手像鉗子一樣把我死死的按在腿上,無論我怎莫扭動,屁股都得乖乖的迎接每一板。本來如絲般柔滑的肌膚,此刻已經紅腫不堪!

不知打了多少下,老公終於停了手,把我翻轉過來抱在腿上,雙手溫柔的托著我的屁屁。“寶貝,很痛吧!記的答應的事就一定要做到,下次再這樣,看我怎莫收拾你!”

我淚眼汪汪的看著老公,“哇”的一聲哭了出來,我把頭埋在老公懷里,向他一個勁的保證,發誓!“好了,每次都信誓旦旦,每次都作不到被打屁股,我看啊,我要準備根藤條來好好制制你的毛病!”

可惡的老公,還故意嚇我!看我不把眼淚鼻涕都蹭他衣服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