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球與冰冰的主被問卷

 (作者:FIREBALL666 / ICEBOLT )


Q1. 兩位是什麽關系?

火球:算是夫妻了嗯。

冰冰:英年早婚。


Q2. 兩位的關系是否有變化?

火球:就是正常的變化,最早是實踐的主被,發展成情侶,然後就結婚這樣…

冰冰:嗯。


(前兩題是嘗試一起答的,後來覺得分開答比較合適,所以這之後是我們兩個分別回答然後整合在一起的。整合的時候發現還是挺有默契的…ww)


Q3. 猜一下對方眼中自己的形象。

火球:也許剛開始還有會覺得算是挺有能力的立派的社會人吧,現在大概覺得是個不可救藥的死宅。

冰冰:火球一定覺得我是吃可愛長大的~


Q4. 對方在你眼中是什麽樣的人?

火球:外表雖然越來越精致的聰明青春可愛的美少女,但是內在變得快和我差不多宅了怎麽辦?

冰冰:對待事情比較認真嚴肅,但性格本身是個逗比。


Q5. 第一次相遇是在什麽地方

火球:一個江南風味小河的石橋上,隨後去了橋邊的一家咖啡店,現在想想還挺浪漫的。

冰冰:第一次見面是在我家門口的咖啡店把。


Q6. 第一印象是什麽?

火球:一個有點過於能聊並且花在學習上的時間不太夠的高中女生。

冰冰:第一印象就覺得球球懂很多,但又不像別的主那樣喜歡裝逼。反正還是挺學霸類的,性格也比較好不悶。而且身高比較高,我喜歡wwwww


Q7. 最喜歡對方的是什麽?

火球:除了幾乎完美正中好球區的外表之外,還有審美和正義感吧,然後情商比我高得多。哦對了我超喜歡眼鏡娘,所以不允許她換隱形眼鏡。

冰冰:喜歡球球寵我的樣子~


Q8. 不喜歡對方的什麽?

火球:比較情緒化吧,畢竟我是個情商挺低的人,不太會哄女孩子。

冰冰:8喜歡球球很軸的時候,一定要追著我把吵架原因解釋清楚( 可我就是想自閉不理人(


Q9. 曾經吵過的最厲害的架是什麽?

火球:老實講有點忘了哪一次是最厲害的了,不過基本都是在異地的時候發生的。一般而言感覺都是因為長期不見面,然後因為QQ上的只言片語帶來的誤會。

冰冰:好像是異地戀的時候發脾氣,我說了超級過分的話…….類似於不要球球管我覺得他煩之類的,氣頭上話語很偏激很傷人…已經忘記惹5555錯了(跪


Q10. 印象最深的約會是哪次?

火球:陪她一起查高考成績的那一次吧,當時我倆在一個咖啡店二樓一起拿電腦查的。後來因為成績沒有達到預想的好,就又陪她一起去深夜的公園轉了一圈,說了很多安慰的話。現在想想大晚上開車帶JK去公園什麽的是不是有點不妙啊…

冰冰:翹了一周的課瞞著父母去北京找在上博士課的球球玩,那天正好是聖誕節,當天晚上還下雪了。有一種在大大的陌生城市里相依偎的小小的我們的感覺,感覺很浪漫www


Q11.SP行為於你們的關系有什麽意義?

火球:是我們倆認識的契機,當然我覺得對SP的愛好也是我們兩個人選擇彼此的重要原因之一。

冰冰:一種共同愛好,又是生活的調劑品,更算是吵架以後的一個台階吧。基本上我挨過打了,這事就能翻篇了!


Q12.最喜歡的姿勢是什麽?

火球:果然還是OTK吧,跪姿和直立彎腰的姿勢也不錯。

冰冰:好像沒有最喜歡的姿勢,比較正式的挨打姿勢都挺好,比如跪著,或者站著抓腳踝這種懲罰意味重的我都可以!!


Q13.偶爾會玩扮演嗎?

火球:會,不過講道理兩個人演技都捉雞,所以後來玩的越來越少了。

冰冰:jk時代玩過,現在玩的少了,主要還是有點尷尬8


Q14.嘗試過最刺激的地點是哪里?

火球:在停車場的車後座上,因為停車場很暗所以外面肯定看不到,但還是很刺激的。

冰冰:停車場的車里!打一半火球說:別動,有人走過。我?????


Q15.有試過哪些加罰?

火球:比較少用附加刑,一般而言就是罰跪比較多吧,然後我倆都比較喜歡捆綁(當然我比較菜,綁的不怎麽好看)。

冰冰:球球和我口味比較輕,基本上加罰也就打手心,罰跪這樣吧。


Q16.啪的時候球球哥的哪句話會最讓你心動?

冰冰:就“手放下去,不準揉”這樣的,很想揉又不能揉的時候真滴很帶感,阿我死了我是抖m….自殺了。


Q17.啪的時候冰冰哪句話會最讓你心動?

火球:冰冰同學挨打不太愛說話,所以偶爾不是用擡杠語氣說的話,都挺讓我心動的……一定要說的話果然還是求饒的話聽起來比較可愛。


Q18.你最喜歡被在挨打的時候的什麽反應/主在揍人的時候做什麽?

火球:因為冰冰同學挨打反應比較大,所以喜歡她在亂動之後還要按照要求試著保持姿勢的樣子,比如重新踮起腳尖或者重新撅起屁股這樣的恢覆挨打姿勢的動作,就很可愛。

冰冰:喜歡球球帶點強制又難做的要求,然後又要我遵守的樣子。


Q19.第一次動手是在什麽場景下,當時在想什麽?

火球:第一次肯定是約的實踐啊,在一個快捷賓館的房間里(值得一提的是,我當時剛剛回國沒多久還不知道鐘點房,所以定的是正常的房間,退房的時候服務員看我一臉懵逼)。第一次的時候其實還挺認真的想說教說教她,因為學習態度不太好,正好當個梗來揍人好了,結果似乎搞得有點太嚴肅了。

冰冰:肯定是賓館里,呵,球球和jk開房,垃圾。當時高三球球幫我抽背點英語和語文,還認真的和我聊人生聊理想,真的很認真。然而我想的是:我tm出來實踐一下放松一下,為什麽還要給我增壓5555


Q20.印象最深的一次動手是哪一次,為什麽?

火球:第一次把她打哭的一次,但其實那一次幾乎沒怎麽動手,我覺得大概是覺得委屈了,我後來想想似乎的確不是什麽大事(怕她覺得太羞恥就不說是為什麽了),大概是表達方式的問題。

冰冰:好像是吃完飯,答應會洗碗,後來又偷懶不想洗,賴著不去了。被球球抓來啪了,當時就覺得可委屈我不就不想洗碗嗎。球球還追問我,我不回答還打我,打的也8重,就是委屈巴巴,憋哭了。後來球球似乎再也沒有因為我憋著不回答問題揍我惹。

(火球排版整合時吐槽:我擦,這麽默契的麽?)


Q21.打完之後一般都會做什麽?

火球:只有打的比較狠的時候會熱敷一下吧,一般也不會專門做什麽處理,因為我打的說實話都不重。不過揉一揉肯定還是會做的。

冰冰:那還用說,肯定是哄揉寵了,此處省略一個小短篇。


Q22.偏好什麽工具?

火球:尺子和藤條。前者的話揮舞起來方便並且痛感正好,不會打的太疼,放在外面被人看到也不會社會性死亡。後者的話則是感覺比較正式,打得疼但是不太容易打出內傷。

冰冰:戒尺、藤條這種正式的。


Q23.打的最狠的一次是哪一次?打到了什麽程度?

火球:應該是有一次學習的原因還是什麽的,拿發刷打的,第二次把她打哭了。這次我知道肯定是因為疼,因為她沒有反抗也沒有表現出打委屈了的樣子,然後我也知道自己真的下手有點太狠了。最關鍵是我後來想了想,沒想出我為什麽會打的那麽重。

冰冰:二模還是一模啊,掉的比較厲害,按照說好的標準好像要挨一千左右的數量….好像是我唯一一次被打到超級認真求饒的…可能已經有點鬼哭狼嚎了???真的慘555555555被打腫了應該,第二天坐下來都有感覺


Q24.除了打以外,主最喜歡罰什麽?/被最怕被罰什麽?

火球:我而言,我喜歡罰跪吧,以前還罰過抄寫,倒是沒有什麽特別有創意的。

冰冰:最怕主動承認錯誤…..完全就是說8出口啊,哭唧唧


Q25.會和別人有sp行為嗎? 能接受對方和別人有sp行為嗎?

火球:在她之前有過,不過之後應該不會有了吧。至於她的話,其實我是個FF愛好者,所以如果她去找個姐姐妹妹,不管是當主還是被,我想我應該不會排斥,但肯定會吃醋吧。

冰冰:我想做主,但我不敢也不配5555。不接受(絕對不接受!這和出軌沒區別!


Q26.主對被動手的次數多嗎?一般是因為什麽原因?

火球:日常挺多的,閑著沒事就來兩下。之前上學的時候還會正經的懲罰(理由多是一方面,另外那會也確實更認真的管一管),最近幾年基本就沒有特別的原因了。

冰冰:挺多的8,有時候就是癢了…有時候是作死了…原因太多不一一敘述(


Q27.挨打很疼,被會怨恨嗎?/主覺得被會怨恨嗎?

火球:打疼了一般會被哼哼唧唧的埋怨幾句,但肯定不是真的埋怨,想我多哄哄就是了。

冰冰:不會怨恨,畢竟抖m本冰(微笑) 而且其實球球比較心軟,不會到我真的無法承受的程度。


Q28.喜歡打到什麽程度?

火球:打到基本上色,然後有的地方輕微腫起是極限了,一般會喜歡更輕一些的。

冰冰:與其說程度,不如說氣氛吧。我還是喜歡一個嚴肅的氣氛,而且重一點會比較爽嘿嘿嘿嘿嘿,畢竟抖m


Q29.主打完會哄嗎?感覺怎麽樣?

火球:會,說實話我不太會哄人,就……多揉揉吧,帶她吃頓好吃的。

冰冰:這必須的呀!感覺爽!


Q30.有什麽想要試試的工具或者附加懲罰是想要試試還沒有嘗試過的?

火球:其實還是想試試更多的場景和扮演,畢竟我倆都比較喜歡場景感和儀式感重的實踐。另外我還是挺想有個機會正經來罰她的,不過總的來說小丫頭挺乖的,好久沒給我這個機會了。

冰冰:回答這個問題就像是給自己挖坑。但我還是要說!在挨打前或者挨打後被以一個不那麽舒服的姿勢捆起來晾一會….就跟帶感….嗯 我覺得很快我會夢想成真的。(微笑



(結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