懲罰的禮儀~在我家的場合下

 “媽媽,我來了。”


我在母親的房間前正坐好,向母親問好。


時鐘的指針,停留在了約定好時間的前5分鐘:19點25分。


“請進。”


我打開了門,盡可能不發出聲音地進入了房間。


母親穿著平常的衣服,在房間里端坐好等著我


我走到了母親的前面再次坐好,等待著母親發落。


我在家里的懲罰,大多數情況都是由我母親負責的。


除非是我犯下了性質惡劣的錯誤,才會由父親嚴厲地懲罰我。


在這個保持著傳統的家庭里,很多腐朽的習俗都保留了下來。


我就在這樣的家庭里,一直生活了下來。


雖然在平時,家庭里是一種溫馨的氣氛,但是一旦到了管教我的情況,懲罰是非常嚴厲的。


今天,我因為賴床起晚了,在著急忙慌的情況下,還忘下了東西。


原因是我昨晚看漫畫看到很晚,完全沒有睡覺的欲望。


這對於懲罰來說,是足夠正當的理由了,況且這是完全我自身的原因。


在母親的右邊,有一把木制的戒尺規整地擺放在那里。


我的懲罰有時是當場立即執行的,有時也是像今天這樣,在規定的時間進行。


“正仁,首先來確認一下懲罰的理由,說吧。”


“啊,是,我起晚了,還把東西落到學校了。”


“是這樣啊,誰都有犯錯的時候呢。但是,這次錯誤的原因才是最重要的。正仁。


我知道,這個時候如果說謊的話,會遭到更加嚴厲的責罵。


“額,起晚是因為,到了半夜還在看漫畫。


忘下東西是因為晚上沒有事先計劃。“


“了解了,這次的原因完全是正仁的責任呢。


居然能夠墮落到這種程度。今天你就給我好好反省。“


“是…”


“那麽,就先說一下今天懲罰的內容。


首先,是趴到我的大腿上,用手好好的打你的屁股。


在然後,是你跪下,雙手撐地,用戒尺打24下。明白了嗎,正仁。“


沒有固定數量的巴掌和24下戒尺…今天的懲罰真的是很嚴厲啊。


“是,我明白了。”


“那麽馬上做好準備吧。”


“是…”


‘準備’這麽一個詞把我接下來要做的事全都概括了。


我首先脫下了短褲,整齊地折疊擺好。


接下來把白色內褲脫下,同樣地放在了短褲上面。


之後,我在母親前乖乖地站好。


“請給予我應有的懲罰。“說完這句話後,我橫趴在了母親的大腿上。


以上,就是我在家中懲罰前的準備,一旦有沒做的內容的話,就會狠狠地加罰我。


所以在懲罰前,我總是十分緊張地把我應做的準備工作完成。


“明明已經是小學4年級了,身體和屁股都長大了,還一個勁地幹蠢事。不知道要被打到什麽時候呢。“


母親一邊這樣說,一邊在我的屁股上揉來揉去,


然後,調整了我身體的位置,把我的屁股稍微擡了擡。


“接下來,就開始懲罰了哦。“


淡淡的聲音在母親的口中發出,我的身體卻為之一顫。


啪,啪,啪,啪,啪…


母親有規律地用手在我的左右屁股上來回打


啪,啪,啪,啪,啪…


啪,啪,啪,啪,啪…


“嗚,啊。“


啪,啪,啪,啪,啪…


啪,啪,啪,啪,啪…


“斯,嗚。“


啪,啪,啪,啪,啪…


啪,啪,啪,啪,啪…


“疼,啊。“


母親的巴掌,是隔一段就會加大力度,懲罰這才剛開始,我就已經要疼出哭聲了。


啪,啪,啪,啪,啪…


啪,啪,啪,啪,啪…


“嗚嗚,好疼啊。”


啪,啪,啪,啪,啪…


啪,啪,啪,啪,啪…


“啊啊,啊疼。”…


母親的手停了下來,輕輕地揉捏著我的屁股。


我的屁股現在暖暖的,遍布著粉紅色,這是我的屁股充分遭受巴掌痛打的體現。


“正仁,現在屁股已經有粉紅色了,但是,這種程度是完全不夠的哦。


要再加強力度,全面痛打你的屁股才行。“


“是,吶嗯“


今天的懲罰,比以往要嚴厲的多,我想著沒有數量的巴掌,眼神透漏出絕望。


我不再向低年級的時候那樣,一開始懲罰就馬上哇哇的哭起來。


但是疼痛的程度是沒有改變的,哦不,是比以前疼很多,所以一旦哭起來的話就是放聲大哭了。


啪,啪,啪,啪,啪


啪,啪,啪,啪,啪…


“嗚嗚嗚嗚,疼啊。“


母親的巴掌,變得更加有力,在我屁股說左右開弓。


啪,啪,啪,啪,啪.


啪,啪,啪,啪,啪…


“啊啊啊,疼哇,嗚嗚,媽媽。“


啪,啪,啪,啪,啪


啪,啪,啪,啪,啪…


“呲,嗚嗚嗚,請原諒我,哇哇。“


啪,啪,啪,啪,啪


啪,啪,啪,啪,啪…


“疼呀,哇哇,啊啊,哇。“


屁股整體都散發著痛覺,母親的手終於是停了下來。在我的屁股上來回按壓。


“正仁,現在屁股已經是完全的粉紅色了哦。但是今天的懲罰遠不止此。我已經說了,要進行的還有24的戒尺。


那麽,現在就擺好我要求的姿勢把。“


母親還是一如既往,沒有使用嚴肅的口氣,而是用平淡的言語向我傳達我要做的事情。


“嗚嗚,好的,嗚…”


我的屁股已經有些微微的發麻,但是我還是在用盡可能快的速度,在母親的腿上爬起來。


然後跪了下去,雙手怯生生的放在了木地板上,等待著戒尺的發落。



我從上小學以後,用工具懲罰就要擺成這個姿勢。


剛開始的時候,還沒有習慣從趴到腿上轉變為擺姿勢受罰,經常因為不能保持姿勢而被罵。


到了3年級之後,更是有的一旦姿勢變形,就要收到加罰的規矩。


工具在懲罰的比例不斷提高,懲罰的疼痛更是難忍,已經有好幾次受到了加罰。


但就算是受到了加罰,母親在我懲罰結束之前,是不會表現出有一絲原諒我的跡象的。


母親拿著那把木戒尺,站到了我的側面。


“正仁,保持好受罰的姿勢哦,屁股在擡高一點。


剛開始就想被加罰嗎。“


“媽,媽媽,對不起,嗚嗚。”


我一聽到這句話,便慌慌張張地立馬把屁股向上凸,高高擡起。


“真是的,下次不像再這樣了哦,正仁。“


“是,是“


話一說完母親便跪坐了下來,把手放在了我背上。


“那麽,24下戒尺,開始了哦。“


啪~


“疼啊,嗚嗚。“


銳利的疼痛在我的屁股上浮現,在第1下,我的哭喊聲就響徹了起來。


啪,啪,啪…


“啊啊啊,嗚哇啊。”…


啪,啪,啪…


“呀啊,疼哇,嗚哇。“


啪,啪,啪…


“疼疼疼,對不起媽媽,嗚嗚。“


啪!


“丫呀,啊啊啊啊。”


被打懵了的我沒有思考就把手往身後伸,雙膝的跪姿也因此沒有保持下去,偏向一旁。


“喂,正仁,你在幹什麽,你的手放好,姿勢呢。


立刻,馬上回到挨打的姿勢。”


母親用嚴厲的口氣向我訓斥到。


“對,對不起,嗚嗚嗚,媽媽,嗚嗚。”


我感到很慌亂,連忙又回到了挨打的姿勢。


“加罰4下,知道了嗎,正仁。”


“是,媽媽,嗚嗚。”


啪,啪,啪…


“疼疼,嗚哇,嗚嗚。“


啪,啪,啪…


“啊啊,受不了了,媽媽,嗚嗚。“


啪,啪,啪…


“呀啊,疼死了,嗚哇。“…


“接下來就追加的4下,真是的,非要自己找打。


因為是加罰,所以我會更加的用力。“


啪~!


“丫呀啊啊,嗚哇,疼!!“


啪~!啪~!啪~!


“好了,正仁,巴掌和戒尺的懲罰結束了。


現在跪直,雙手放在後腦勺好好反省。“


“是,嗚哇,嗚嗚。“


我慢慢地直起身子,跪起來擺成反省的姿勢。


屁股還是火辣辣的疼,讓人忍不住想摸,但是又得拼命忍受著,因為這也是懲罰的一部分。


“跪·10分鐘,把屁股露出來,不許亂動,好好反省自己。“


“嗚嗚,是,嗚哇。“


母親像往常一樣離開了房間又回來。


而且,像往常一樣,我聽到了毛巾在洗臉盆里擠壓的聲音。


再過一會,母親就會用毛巾給我屁股降溫,


我忍耐著疼痛瞎想著,母親正坐下來看著我


“好了,10分鐘到了。到我前面來站好。”


“吶呢,好。”


雖然我的雙膝和屁股都已經疼到了忍耐界限,但還是按照母親說的話站好。


“正仁,有好好反省嗎?“


”嗯嗯,有的,媽媽,已經好好反省了。“


“不許到熬到大半夜了,也不許落下東西了,明白了嗎?“


”嗯嗯,好。“


“對嘛,正仁已經是4年級的學生了,愛撒嬌的小孩能小學畢業嗎?“


”哎,媽,媽媽,我…”


“別害羞,是玩笑話哦,來趴我腿上,我看看屁股怎麽樣了。“


”啊,是…”


我稍微有點驚訝,但我因為這句話松了口氣,趴在了母親上。


母親像往常一樣,把毛巾放在了我的屁股上,來回揉我的背和頭。


確實,4年級就不會害羞了嗎?…但是,受到了這樣嚴厲的懲罰,要是就這樣結束就有點討厭了…


母親溫柔地抱住我,在此時我全身被善意包圍,感到很舒服。


當我好好反省後,母親能溫柔照顧我的時候,我才把一直緊著的一口氣松下來。


這次的懲罰結束後,我母親允許了我穿內褲和短褲。


雖然我自己也能穿,但還是由母親一邊照顧我一遍給我穿好的。


在那之後的幾個月,1年,2年,一說到“我自己穿”就會想到這次懲罰…


最後母親笑著揉了揉我的頭,我也露出了笑容。



雖然我還總是時常在母親或者父親那里受到懲罰。


因為這個家庭的傳統就是這樣,在自己犯錯誤的時候,是沒有辦法逃避的。


但是,在懲罰之外,無論是母親還是父親總是溫柔和藹地對待我。


因此,我發誓要避免受到懲罰,因為那是痛苦的,痛苦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