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園舊事同人 監獄 前言 (Pixiv member : 安浅陌)

 坐落於燕靜城外的第二監獄平時沒有什麽關注度,作為一所女子監獄,這里的女犯們可沒有城市里的女人們獻出翹臀以謀求利益的想法,她們撅起屁股等著板子落下只是因為這里嚴格的法規制度。

在監獄中央廣場的一側,有一排小小的房子,但是不起眼的小房子卻是令所有囚犯都害怕的警示窗。顧名思義,有些犯過大錯的女囚,就要被懲戒後送到這里,露出被狠狠教訓過的紅屁股,被每個路過的女囚指點調笑。

21歲的許念蘇,就讀於燕靜市的燕靜大學法律系,雖然自己完全是憑借努力學習才考上的這所名牌大學,但是有個作為教授的小姨許韻音,她還是少不了被同學們暗地里指指點點。只有她自己才知道,為了考上這所心儀已久的大學和在期末保持優異的成績,自己的小屁股不知跟著她吃了多少苦頭。

回想起就讀於白天鵝私立學校的中學生活,她一直都是同學們眼中的好學生,安靜、認真、好學,老師們也都是覺得這是個優秀的學生,可是只有念蘇自己才知道,每每周末,同寢室的姐妹們都已回家休息的時候,她總會拿出自己的珍藏,讓帶有絲絲涼意的戒尺親吻著嬌臀,直到灼熱滾燙。

但是自一次開始......那天她如往常轉過周圍的宿舍,走廊里只有灰塵上下飛動的聲音,她踮起腳尖輕輕回屋,轉身掩上門扉似是不忍打破這份寧靜,在床邊伏下嬌軀。她自己心里很清楚,前幾日的模考讓她的排名跌出了年紀前列,如若不再勤加努力,只怕會與自己一直期待的燕靜大學漸行漸遠。雖然未有老師來找她談話,但是也必須鞭策一下自己了!少女心中念頭堅定下來,纖纖玉手拉開了櫃子最底層的抽屜,執起那根古樸的木尺,念蘇有些短暫的的失神,第一次被母親用這根戒尺責罰,還是因為當時偷看隔壁秀齡姐姐挨打,不知不覺誤了晚飯時間才被媽媽用同樣的方式教訓了。開學收拾行李時不知怎的竟把它帶了回來,也許它之前是私塾先生打手板的工具,但自此之後它的懲罰對象邊只有少女光潔的屁股了。

高中時代正是少女身材蓬勃發育的年紀,雖然專注於學習的念蘇不常注重穿衣打扮,但是學校的芭蕾訓練與文學修養也在潛移默化的雕琢這塊渾然天成的璞玉。掀起校服裙,毫不拖泥帶水地將白絲襪與內褲一把拉到膝彎,即使是自我懲戒,念蘇也保持著裸臀受罰的習慣。窗外的陽光肆意妄為的潑灑在少女白凈的臀兒上,如同剛剝殼的白煮蛋般誘人。

“啪!……啪!”午後女生宿舍的寧靜被打破了,少女的嬌臀之上已經橫七豎八的分布著戒尺留下的紅痕,重處已有微微鼓起的尺痕,也有尚未被照顧到的白嫩。

到底是沒有經驗的少女啊,門外的人這樣想著。

念蘇卻沒有注意到,平時鎖住的門今日卻因心緒紛亂而忘了上鎖,如今虛掩的木門卻不知被誰輕輕打開了一隙。

篤篤的敲門聲響起,念蘇只能手忙腳亂的收拾衣物應門,卻突然發現門並沒有如往常一般鎖上,來人卻是學校的心理咨詢老師吳莉。

“老……老師來,有什麽事嗎?”念蘇小心臟砰砰直跳,門既然沒鎖,不會被老師看見了吧?

門外人依舊溫婉的笑道,“不讓老師進去坐坐嘛。”

念蘇只能尷尬的將老師迎進來,“好的老師”

“念蘇啊,我知道前幾日模考你成績沒達到你的預期,”吳莉老師揀了床上整潔的一塊坐下,語氣雖然平靜卻是開門見山,“我知道你一直想去燕靜,但是也不用太逼迫自己,前幾天你在學校里也太刻苦了我怕你有些吃不消,這不是來看看你嘛。”

念蘇一直成績優異也不是性格張揚之輩,文靜內斂的她從沒被送到心理咨詢部接受過懲罰,雖然聽說同學們有的被懲罰過但因不是好事之徒也從未打聽過。聽到吳莉這番話,念蘇心中逐漸溫暖起來,這個心理老師真是善解人意。

“我作為心理老師,關心每一個同學們都是應該的,”吳莉老師臉上依舊掛著溫和的笑容,“遇到煩心事應該去找老師交流吧,老師不僅心理上,身體上都可以幫你哦,你說是吧,念蘇同學?”

“呃……老師,我,是的是的。”

“那麽,準備好了就自己趴過來吧,”吳莉說著拍了拍自己豐腴的大腿。

“老師……我,您的意思是?”

“你這孩子,老師的話也聽不明白了?你剛剛在幹什麽,老師可是全·都·知·道哦,”老師一邊說一邊揚起右手,手中正是剛剛念蘇匆忙中塞進床上被褥中的戒尺,“許念蘇同學,不聽話的話可是要加倍重罰的。”

念蘇這才明白,原來剛剛自己對自己的懲罰都被老師看在眼里了,臉騰地紅了起來,反應過來時,已經半推半就的趴在了吳莉老師的大腿上。

老師修長的手指慢慢掀開校服裙,念蘇的臉也隨著越來越紅,剛剛收拾的匆忙,只來得及提上內褲缺沒能拉上褲襪,這下倒是方便了吳莉。但是老師並不急於讓念蘇嘗到挨打的滋味,而是輕柔的拂過屁股上露在內褲之外橫七豎八的戒尺紅痕,然後細心的整理好了小褲褲,這才出言道:“心里有郁結不去找老師,這是錯一;偷偷自己打,不愛惜自己的身體,這是錯二;面對老師不坦誠,遮遮掩掩這是錯三。你到底想不想,要誠實一點呀。”

“老師不要……”念蘇心里還是在做鬥爭,畢竟趴在老師腿上被教訓和自己勉勵自己是兩種感覺,但是吳莉的聲音立馬冷了下來:“還不誠實,不僅三錯並罰,我還要加罰!”

念蘇心中大急,可是越急越吞吞吐吐:“老師……不是的,我願意……”“小丫頭態度轉的挺快嘛,老師可以再額外賞你幾戒尺,”吳莉聞言輕笑,她可太懂這個時期的小女孩什麽心理了,“既然想挨打,那就要請老師責打你的屁股,懂不懂?”

“請……請老師,打……懲罰我…”

“啪!”“啪!”兩下清脆的巴掌聲回蕩在室內,“怎麽平時是好學生,連請罰的禮儀都沒學過?懲罰你哪兒?”

“請老師……懲罰我……的屁股”

“這就完了?”“啪啪!”又是毫不客氣的兩巴掌

念蘇終於回想起,在學生會看到那個叫李金秋的學妹被另一個學姐打屁股時喊的話,“請老師狠狠地……責罰我不聽話的……光屁股”

吳莉的語氣這才緩和下來,“可別再忘了,明明是好學生,下次屁股癢癢想挨打了要去主動找老師討打,不能自己打了聽見沒有。”“是……”

“就用這個尺子吧,我看你挺喜歡它的是不是?前面三條,每條20下戒尺,看你誠實,老師再獎勵你20下好不好啊?”吳莉根本沒給念蘇多想的時間,緊接著道,“一共80下戒尺,要報數,同時說謝謝老師責罰,聽見沒有?”

念蘇嬌臀在老師掌握之中,哪有討價還價的余地,只能拽過一旁的枕頭把臉埋了進去,弱弱的答應了一聲。

“啪!”“一,謝謝老師責罰”

“啪!”“二,謝謝老師責罰”

……

三十下打過,“我記得你自己打也沒有穿內褲嘛,怎麽忘了提醒我呢?”最後一道防線被攻破了,白色的內褲被扯了下來,少女略顯豐滿的美臀完全暴露在了空氣中,開始接受戒尺的一輪輪猛攻。

“七十八,謝謝老師責罰”“啪!”“七十九,謝謝老師責罰””啪!””八十……謝謝老師責罰”

美好的午後,女寢中回蕩著戒尺接觸到臀肉的清脆聲響,與女生低低的報數聲。

思緒拉回現實,念蘇驚覺自己在燕靜第二女子監獄內,她是來這里進行實習以完成論文的,但是啪啪的責打聲,低低的抽泣和報數聲卻似乎仍縈繞在耳邊。似乎是從前面傳來的,負責指引她的獄警告訴她,這是教誨堂,負責管教女犯的地方,問她要不要進去看看時,她沈默的點了點頭,教誨堂的大門徐徐打開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