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梅白 #6 6 白桔責臀 (Pixiv member : 松鼠毛绒)

 該來的總會來,她逃不掉。

白桔被拍拍頭,哥哥拿大手擦去了她臉上的淚。

小姑娘光著腳,抽噎著,轉身走向供桌,把厚重的檀木拍拿了過來。

跪下,按照規矩雙手遞給哥哥,剛奶聲奶氣的說了句:“請哥哥罰……”就又嚶嚶的哭出了聲。

還沒開始打,她就怕了,這大概是頭一遭。

要換做以前,她除了假哭裝裝樣子,就是撒嬌求哥哥少打,除非真的太痛,那也是在打了幾十板之後。

而這會兒,剛剛遞出去板子,她就支持不住,兩只纖細的胳膊趕忙撐住地,哭的梨花帶雨。

白羽看著妹妹突然低頭痛哭,心里五味雜陳。

他當然知道白桔的情緒變化是為何,其實,妹妹在心里一直沒有接受父母去世的事實。

她總會有意無意提起他們,就好像他們還活著一樣,然後在招弟的提醒下趕緊改口。

其實,在小妹的心里,還保留著那一點點渺小的希望,父母的死只是一場夢,某天早上,他們還會突然打開臥室門,哄她起床,向她道歉,說不好意思開了這麽大一個玩笑。

即使是挨了打,妹妹也可以事後找媽媽盡情的撒嬌,再在媽媽懷里告他的黑狀,讓媽媽把他罵一頓,她則捂著嘴對他偷笑,事後還是那個天不怕地不怕的白家三小姐。

但現在,妹妹大概是突然想通了這一點……

爸爸媽媽不可能回來了,她再也享受不到他們的寵愛了。

在這個世界上,唯一剩下的親人就是哥哥,而哥哥如果也這麽兇,甚至也不要她了的話……

白桔哭的更厲害了,聲音近乎嘶啞。

直到白羽伸出雙臂,把她不費吹灰之力抱了起來。

“乖,小桔,哥哥知道你怕,是不是?”

“嗯……”她拼命的點頭,往日的驕傲和矜持全都拋到了一邊,“哥,我,我好怕……”

“不怕,哥哥在,哥哥永遠會陪著你,真的。”白羽貼著她耳朵,輕聲但清晰的說道,“不管白桔是淘氣還是乖,都會陪著你。”

“嗚,我,我不淘氣了,哥哥你別生我氣了……”她從未如此痛恨過自己做出了說謊逃學的決定。

“哥哥知道你真心認錯了,那就乖乖接受懲罰好嗎?哥哥可以等你住了哭。”

“等不哭了,再重新請罰,我們按規矩來,好不好?”

“一切結束了,哥哥也就不生你氣了,好不好?”

白桔緩緩點了點頭,極力壓抑著奔湧而出的淚,等覺得緩的差不多了,才主動從白羽膝頭滑了下來。

小手重新托起檀木拍,她並腿跪下,雙手將工具舉過頭頂。

“請哥哥罰白桔責臀……”

“嗯,起來吧。”

白羽接過妹妹手里沈甸甸的工具,看她自己脫了褲,乖乖趴上了長凳,雙手緊張的抱緊了凳腿。

“今天我們換個姿勢,不趴長凳了。”白羽突然道。

“唔,啊……”白桔緊張的回頭,掃了一眼縛龍繩,她顯然以為自己還要被吊起來。

“哥哥,手手痛……不……”她忍不住奶聲撒嬌,卻感到自己被攔腰抱起,然後橫放在了哥哥膝頭。

竟然是趴膝蓋麽……白桔眼前一陣恍惚,雖然雙手雙腳離地,無依無靠的也很嚇人,可是牢牢撐住她的,是哥哥的腿。

這麽一想,白桔突然就不心慌了。

“好了,手給我。”他拉過妹妹的小胳膊,反剪到後面摁住,防止她一會兒掙紮誤傷。

“說吧,被責臀的原因。”覺察出妹妹不再像剛剛那樣炸毛,白羽也很滿意自己這一姿勢的變化,便按流程問道。

“因為白桔說了……瞎話……”小丫頭打著淚嗝,小聲道。粉嘟嘟的小屁股乖乖翹在他手邊,雙腿也規矩的並緊。

妹妹好可愛,甚至有點舍不得打……這念頭稍縱即逝,白羽很快將注意力重新集中在懲罰上。

“好,按規矩,罰你三十下責臀,加上翻倍的數目,一共九十五下,你可清楚?”

“嗚……九十,九十五?”白桔瞬間又淚眼汪汪。

“沒錯,白桔覺得冤枉嗎?冤枉可以說出來。”

“沒,不冤枉……”她不安的動了動身子,九十五下,怕是要打的起不來床吧……

“那開始了。”

白羽揮起沈重的檀木拍,啪的一下打在右邊屁股蛋上。

古老厚重的家法,便這樣無情擊打著十歲女孩嬌嫩的臀肉,即使他刻意控制了力度,二十下後,白桔便嚶嚶哭開了。

一片片玫瑰色出現在小屁股上,並且在迅速擴大。

“啊,哥……嗚嗚嗚疼啊……”

啪啪聲夾雜著小丫頭的奶聲叫痛,回蕩在森嚴的祠堂中,使懲戒的意味更濃。

“自己說該不該打?哥哥什麽時候教過你騙人?嗯?!”

“該,該打,嗚嗚哇!——”

他伴隨著斥責加了力氣,白桔頃刻痛的支持不住,兩腿賣力踢蹬,雙臂也奮力掙紮,想掙脫哥哥的控制,去揉揉屁股。

“腳丫子不許亂動!”

“嗚,忍不住,疼,疼……我錯了哥哥……”

“忍不住也給我好好忍著!”

啪!紅色更深一分。

“犯了錯的小孩,沒有資格提要求!”

“嗚嗚啊嗚……”

他知道這是有些非分的命令,但還是毫不留情的揮下家法。

就要讓她長點記性,父母不在了,以後,更不能讓她這樣任性了。

七十下,八十下……小白桔不知道是心里更難過些,還是屁股更痛些,反正都逃不過,那就痛快的哭吧,把所有害怕和委屈都哭出來,可能哭出來就好了……

“最後五下報數!”

他拿手背碰碰妹妹的屁股蛋,燙的像新烤的紅薯。接著又用雙腿夾住妹妹的腿腳,防止她一會兒亂踢亂動。

“嗯,嗚嗯……”

啪!

好重!“噫噫噫——咿呀……”白桔報數的聲音都走了調,勉強吐出個一字。

啪!

“呃,二……哥,輕點,好不好——三!!——”

“四……嗚嗚嗚我錯了!……我會當乖孩子……”眼淚一滴一滴滑過八歲女孩的臉龐,滴在祠堂的地面上。

啪!

“五!!”

責臀終於結束,白桔感到屁股鼓鼓的腫了起來,像是包著火一樣又燙又痛,放著紅光。

她也急不可耐的轉過身來,要白羽安慰。

“嗚,哥……嗚嗚哇……”

“好妹妹,打疼你了,長記性沒有?”

“嗯,不敢了,真的……”白桔不敢去摸自己的小屁股,生怕入手是鮮血淋漓,這就叫屁股開花了麽……

其實只是堪堪紅腫,離破皮還差得遠,但對一個小丫頭來說,其中可怕與破皮無異。

“不敢了就對了,上次你說瞎話,我就是打你太輕了!”白羽斥責道。

上回的起因是白桔打壞了家里的一個花瓶,回來爸爸問的時候卻把鍋推給二哥,理由還編的頭頭是道。幸好白羽及時趕到,明察秋毫,才洗白了白翎的冤枉。

許是又想起了二哥已經去世,白桔一撇嘴哭的更兇,白羽暗自責怪不該提前傷心往身,忙出言安慰,給妹妹揉屁股。

“好了,休息的差不多了吧?”他改了臉色,重新戴上冷酷無情的面具開口問。

“沒,沒休息好……”白桔自然是怕極了,今天又是手疼,又是屁股疼,我才十歲欸,吃這麽多痛還不夠麽……她越想越委屈,頭埋進哥哥胸前就撒嬌。

“哥,痛,痛的不行……”

“……裝?”

“沒有裝!”這次是真委屈了,都打成那樣了,還用裝嗎,“嗚,你看看!你自己看看!”

她伸出小手,給哥哥看手腕的淤青。

“還有……”白桔難過的瞥了一眼在一旁被罰跪著全程觀看的招弟,“招弟都跪了好久了……”

這句話打動了白羽,他更加確信,自己的妹妹絕不像外人眼里那般任性冷血。

“那就明天再罰你戒足吧。虎須尺你拿著,明天早上八點在自己臥室,跪著等我。”

“好,那,那今天哥哥不陪我睡覺麽?”白桔小臉癟癟的,很是不樂。

“不陪了,罰你自己睡!”白羽狠狠心。

“嗚……可是我屁股和手腕都好痛啊。”白桔扯著他袖子不肯撒手。

“不許耍賴,沒有用。”白羽正色,把她放下來,站好。

“好吧……”白桔抽著鼻子,皺著眉,看上去蔫頭耷拉腦的,“那,那個,掌嘴呢……”

她又擡起臉,有些畏懼的看哥哥作何反應。

“我本來就很反感掌嘴這一懲罰,但既然家法里寫了……”

白桔嚇得緊緊閉上眼,握緊了拳頭。

白羽一笑,輕輕低頭,在白桔軟綿綿的小臉蛋上親了一口。

“欸——”

白桔一下子吃驚,又釋懷的笑了,又哭又笑的樣子滑稽的很。

“哥,你,你又耍我。”

“也沒說非要拿手掌嘴對吧。”他狡黠的眨眨眼,“趕緊擦擦鼻涕,都吹泡了。”

“招弟!”趁著白桔手忙腳清理自己時,他走到女傭身旁,讓她起來。

“跪累了吧,讓你陪白桔受罰,其實有些對不住。”

“求求您,大少爺……明天的戒足,就讓我替小姐受了吧……”憨厚老實的招弟腿都跪紫了,開口第一句卻還在為白桔說情。

“那怎麽行?到此為止,這次無論你怎麽求情,我都不會答應的。”白羽感嘆此人的愚忠,又轉頭教訓白桔。

“白桔,看到了嗎?招弟把你當親妹妹疼,你卻天天闖禍,給她找麻煩。”

“少爺,可別這麽說——”招弟趕緊過去,為小姐穿上衣服穿上鞋,又捧起她的小手,呼呼吹著剛剛繩子勒下的傷痕,“小姐,今天受委屈了,回去我給你您講故事,哄您睡覺好不好……”

“嗯……知道啦……”白桔也平生第一次感受到了愧疚的滋味,她伸手捏了捏招弟的手,“對不起,是我連累你了。”

“您,您真是我的好小姐。”女仆驚呆了,緊緊抱著白絨衣包裹的小人痛哭出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