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後的故事 #6 爺爺的曲子,秋日的靠椅 (Pixiv member : 凌空)

 


    “這……”我看著眼前屏幕上的遊戲,這55開的戰績,讓我感到驚訝。

  我可以感覺到對方的想法,但對方仿佛也知道我的想法一樣,連著幾把都是平局,上一回合我斃了他上上一回合他斃了我,感覺不是那種一個師父教的,而是自己跟自己打一樣。

  此時對方又邀請我再來一把,已經平了這麽多把,已經掌握了個大概,那就再來一把!

  就在我打算再和對面再玩一把的時候,電話鈴響起了,我拿出手機一看,是李天賀,於是我接了電話。

  “小孫,你那是怎麽回事?我之前收到日照學院管理區的一處廢棄工地大起火,而且離你住的地方近,我給你打電話,這幾周要麽無法接通要麽不在服務區要麽直接關機,你一條消息都不發,之後我經常去你店發現老是鎖著,到底發生什麽呢?”天賀非常擔心的問著我。

  “哦,我沒事,只是去中心監獄住了三周而已。”

  “中心監獄?你犯啥了?”

  “沒啥走火入魔進入觀察期而已,幾天前剛出來。”

  我淡定的說著,她先震驚了一下,過了一會才給我回話:“那……你有空嗎?一起去玩好不?”

  我想了想,供貨商這幾天要晚點才能供貨,我也只能晚幾天才能開店,陪那小子玩玩也不錯。

  “好,去哪里?”

  “我知道我學院後面一直走有個很出名的購物廣場,我們去那玩吧,校門口見面如何?”她說。

  我表示同意,然後掛了電話,退了遊戲,稍微整理了一下就出去了。

月靈聯合學院離日照高級學院很遠,因此只能座車過去,彩崎市是個超大的城市。

  到了月靈聯合學院門口,月靈看著比較科幻,但豪華程度其實是不如日照的,但終究還是三大,至少比我前世那學校好多了。

  在門口等了大概一個小時後“小孫!我在這!”我聽到了聲音,聞聲望去,一個打扮的飄飄亮亮的小姑娘在向我招手,不用想,就是天賀那小子。

  此時她穿著白色的T恤,粉紅色的百褶裙,斜挎著一個小包包,畫了淡妝,她的黑色頭發也不是初次見面那般蓬松,明顯是梳理過的,她的身上還帶著香水味,不是那種濃郁過頭而是淡淡的清香,看來這小子在這個世界也學會梳妝打扮了。

  “天賀,你這是?”“怎麽樣?好看嗎?”她稍微扭動著自己的裙擺,將自己的美麗展現給我。

  “還……還不錯……”

  講真,現在眼前的天賀真的很難想起小時候那位穿一條褲子的小夥子,放在以前上學的話,如果我有這位看起來如同如果班花,哦不,應該是校花級別一般美麗聲音也很甜蜜的她。

  估計我在上學時期的身份不是透明人而是被當成公認小情侶,屬於情敵心理在滴血,大學室友已經在痛哭的那種。

  “那還不誇誇我幾句。”她在笑,笑得很甜美。

  “好了好了,這里是校門口,還有我知道你以前是什麽模樣的,請不要試圖勾引你的兄弟。”我強裝冷靜的提醒她。

  她直接往我身上拍了一下,說了一聲討厭。

講句實在話,要不是有童年那十幾年的保護膜,我估計早就被她徹底淪陷了,畢竟在前世,當了一輩子的單身狗。

  我們在相遇後一起出發,中途她問我為何被關起來觀察的時候。

  我告訴她這事情的一切:次人格上戶陌月,陌月的由來,工地里的戰鬥,以及一些過去的事情,但並沒有告訴那些我藏在心里的那不想回憶的事情。

  “唔……原來是這麽一回事,沒想到我離開後你居然經歷了這麽多怪事,雙重人格?是不是和動漫遊戲那樣!那聽起來不是很有趣……啊!好疼。”

  我也差點忘了這家夥喜歡打遊戲,盡管很菜,但很入迷,之前一起去網吧,每次她變成獵手砍幽靈的時候必定不久後就聽到一聲“哇!”的聲音。

  於是我在她頭上狠狠的敲了一下,讓她明白這里不是動漫遊戲小說……好吧,這里真是小說世界。

  她越說越激動,但方向有點錯了,如果這玩意真的像是動漫遊戲那樣很有趣的話也不至於被列為嚴重精神障礙。

  在腦袋那一下之後,她才明白過來,連忙向我道歉並安慰我,不過我也習慣了,畢竟她滿打滿算也才16歲。

  我岔開了話題,我倆你一言我一語的聊著。

  在這交流中我聽到她之前去糕點店的時候見過一個暗紅色長發的女孩子,並且在她身上感覺到了我的氣息,同時她看到了她釋放了一個強大的能量球打敗了兩個野魔女。

  那能量球根據天賀的說法根本就不是魔力,看來陌月在這個世界得到了一些奇怪的力量,以後和她戰鬥得更加小心了,至於那兩個魔女,只能替他們默默祈禱。

  不知走了多久,終於到了我們的目的地,超世紀購物廣場!

  “好了,我們到了,進去吧,好好放松放松,至於那個人格的事情先不用管了,好嗎?”她走到前面,轉過頭,將手對著我伸了過去。

  我先楞了一會,然後點點頭,一只手握住天賀伸過來的手,而她拉著我向購物廣場沖了過去,如小時候拉著我的手一起沖著玩那般。

  這個購物廣場很大,第一層最大,是活動廣場區。

  其他層都是一圈一圈的,第二層主要是女士服裝用品,第三層是男士服裝童裝,第四層是家具床被,第五層是美食區,第六層是體育用品,第七層則是專門給魔女設計的魔力區,這里很出名外加離月靈近據說就是月靈校長的親戚。

  由於給魔女專門設計的魔力區很少,目前已知的只有三個,另外兩個一個中心一個在聖輝那,但主要是戰鬥用品,屬於官方的戰鬥用品店,因此除了魔女其余人一律不許進。

  但超世紀不同,這里的魔力區更偏向於娛樂,因此不限制魔女專用,盡管要啟動必須要用魔力,因此第七層的來客主要是魔女。

  當然也有帶著男朋友的或者帶著父母兄弟姐妹一起去體驗的。

  “我們去哪一層呢?”

  我問天賀,畢竟天賀明顯不是第一次來了。

  “你應該沒來過吧,直接第七層,那可是魔女們的樂園!走起!”便拉著我直接沖

  到了第七層,我發現這里是最小的,明顯的是幾處魔力藥品店,入口呢?

  “小孫,入口在那呢!”那是個魔力空間傳送門,我還沒反應過來,就被拉了進去。

  “這感覺,好溫暖,好舒服。”

  當我進入門的一刻,我感覺到自己神清氣和,一切苦惱都拋在腦後,這里也被魔力充沛著,不過和中心監獄壓抑的監獄場景不同,這里怎麽說,仿佛已經入了童話一般,怪不得會成為魔女度假首選之地,畢竟這可是我知道的唯一一個用在享受的魔力空間。

  維持這空間的,就是所有來這里的魔女,我明顯感覺到我體內魔力的流動,隨著血管,傳遞整個身軀,天堂生活就是如此。

  “這次的主題是音樂,走吧,我們去逛逛。”說罷,就繼續拉著我去四處逛逛。

  我們逛到了一處小型比賽場,一位拿著笛子的魔女坐在椅子上拿著一個笛子,而在她的旁邊擺放著各種樂器,笛子,簫,單簧管,小提琴等等,這些大多是覆制其他來挑戰但失敗了的魔女的樂器,有些十分精美,有些一眼就是魔力造,有一小部分據說甚至並不來自這個世界!

  而那位吹笛少女,便是聖輝的音樂部的部長上泉十二夜,一個被稱為完美的魔法音樂大師,除了笛子也可以使用各種樂器甚至可以用魔力一個人就是一個樂隊!

  此時的她,穿著一身黑色禮服,披著一個金色,深藍色的外套,仿佛一片充滿星星的夜空。

  她正坐在中間,等著下一個挑戰者,或許是等的太久了,坐在凳子上的她決定吹一首曲子,這笛聲悅耳釋義,就是天瀾之音,聽眾們都很入迷,哪怕音樂停止了,其余音也繚繞在大夥的耳朵里,根本沒有幾個反應過來。

  就在我享受著這天籟之音的時候,突然我看到了一個竹笛,一個樸素的特殊的竹笛。

  那是……爺爺的笛子!

  我擠了過去,拿起那堆樂器中的那個對別人根本不入眼的竹木笛。

  看著這笛子,陷入了回憶。

  “爺爺,這笛聲很悅耳,很好聽我感覺到高山水流,也能感受到金黃的田野,多麽好的美景啊!但後面為啥感覺很冷清,變化真的太大了,這是為什麽呢?”

  童年幼小的我在秋天趴在爺爺的腿上,聽著爺爺的曲子,年幼無知的我好奇的問著爺爺這首曲子的意義。

  “孩子,這首曲子除了感受自然,還有一個重要的一點,那就是安撫心魂,你現在還不懂,等你大了,成年了,你就知道了。”

  坐在靠椅上的爺爺摸了摸我的頭告訴了我這首曲子的含義,“哇!真的嗎?爺爺,源源要學。”

  我興奮的抱住爺爺,在爺爺懷里撒嬌,求著爺爺教我這首神奇的曲子。

  “好哇,那乖孫子,聽好了,爺爺再給你吹一遍!”

  “爺爺……”

  回憶起之前和爺爺在一起的鄉下生活,淚水出現在我的臉頰上。

  隨後,我拿起了這木笛子,重新吹起了童年記憶中的安魂曲。

  我的魔力在這首安魂曲中開始平靜,我仿佛感受到了不知多少年沒有回到的鄉下,麥子,玉米的香味重新沖擊我的嗅覺,鴿子在屋子里飛,那只白色京巴狗在身邊轉圈,露肚子,求著人類的撫摸,一切還是那麽的美好樸素。

  突然間,我來到了高山上,聽見了水流的聲音,在高山上吼了一聲,回聲在各個山脈間傳遞,響徹山谷。

  在這一片美好的情景下,突然,黑暗吞噬了一切,我在伸手不見五指的情況下,聽見了靈魂的躁動聲,有的是因怒火沖天,有的是因深仇大恨,有的是因心中無盡的黑暗導致的瘋狂,我躲避著這些惡魂,去尋找出口,在無盡的黑暗中跑啊跑啊。

  突然,我好像看到了自己,但是穿著破破爛爛,全眼白光,發著野獸般的咆哮,渾身燃了起來!

  這時靈魂的鎖鏈束縛住了我,讓我無法動彈,而它,突然掏出一把刀,往我頭上砍去!

  就在這時,笛聲再次響起,它停手了,它看了下自己的手,十分朦朧,突然抱著頭,痛苦的掙紮,然後安穩的坐下,而這魂鏈也自動解開了,但光芒並沒有照射,曲子就已經結束了。

  就在我放下笛子,帶回現實的時候,我看向周圍,發現所有人都呆住了。

  本來應該被各種音樂帶動的魔力也開始在這一小片地方平靜了下來。

  沒過多久,所有人都回過神來了,起初所有人都認為我輸定了,因為在其他人耳里前半段就是一個普通的山水農家曲代入,同時突然但一跳認為這代入感不如十二夜的魔力靈曲,基本打包票的認為又是一個不知好歹的。

  突然,魔力開始平靜,寒冷的氣息直擊靈魂,所有人的靈魂都陷入了沈靜,伴隨著曲子進入了一個特殊的境界,並且不會自己主動拒絕!

  雖然我承認,這曲子其實實在魔力的加持下才讓附近的人會安魂入眠,比她的代入範圍差的太多了,並沒有吸引任何人,外加我境界等問題還有要改進的地方。

  但這魔力加持的小規模安魂是十二夜目前做不到的境界。

  她站起身來,閉著眼,輕輕的鼓掌,慢慢的走到我這,看來她在回味這神奇的感覺。

  “有一說一,雖然你在某些方面還有缺陷,但這安魂境界我的確趕不上,而且身為一位男性卻能夠使用魔力,所以,你贏了!”

  她向我深深的鞠了一躬,直起身後,便問我是哪個學院的高級魔力樂師?

  “我不屬於任何學院,我只是帶著朋友去玩罷了,這曲子是我爺爺離開前最喜歡的曲子,而這笛子,就是我爺爺的笛子。”我解釋了我的所屬,目的,以及我想要要回笛子的想法,因為這笛子在爺爺離開後由於匆忙就消失不見了。

  她看著我濕潤的眼角,知道了什麽並沒有,因此多問這方面的事情。

  “看來這看起來比較破破爛爛的笛子是你爺爺遺留的,那身為孫子的你自然而然就是這笛子的主人,沒有問題,不過你爺爺應該是個出色的音樂家吧。”

  “不!我爺爺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鄉下人,退休的幹部而已,沒有任何人說過他是音樂家。”

  “這樣吧,那好吧。”

  說罷,我想把那笛子收起來,而那笛子仿佛知道我的心理,自然而然的化作光粒,消失了,如同魔法物品一般。

  就在此時,十二夜將她的笛子收起來,轉身不知從那里拿出來了個木制尺子,再次向下鞠躬雙手將木尺呈遞給我,我已經猜到接下來要發生什麽了。

  “我輸了,請您責罰我五十下!”

  “唉?真的嗎?”盡管早已料到,但還是稍微驚了一下,畢竟現在大名鼎鼎的聖輝音樂部的部長上泉十二夜現在如同一位犯錯的初學音樂學徒向自己的老師請罰一般向我請罰。

  “沒錯,請拿起這把戒尺,然後在我的屁股上重重的責罰五十下!”

  我知道一般要求魔女重覆懲罰內容是什麽其實很羞恥,光著屁股挨打本身就是很羞恥的一件事,難免會害羞,但現在,這麽多人的情況下,雖然在場的魔女沒有一個沒被打過屁股的,除非你剛剛成為魔女。

  但現在,求著異性打光屁股並能在這麽多人的眼光下更加自習的重覆著懲罰的內容的情況下絲毫沒表現出羞澀的情景,只能說她對音樂的追求陷入了很深的境界。

  “好,我答應你!”

  我接過戒尺,因為我知道,求罰很羞恥,但要是不接受更是一種挑釁,接受了或許大夥對十二夜的評價還是讚譽的,不接受,會讓她顏面掃地。

  “多謝。”

  她輕輕的說完這句話,便走到自己坐的凳子上,首先雙手伸進裙子里,將內褲徹底脫了下去,然後裝在了外套袋子里,然後將外套脫下來,疊好,放在凳子上,充當軟墊的作用,最後,跪在凳子前,將裙子掀起來固定好,腹部放在凳子軟墊上,腿伸直,頭朝地,雙手撐著地,沒有一點拖泥帶水。

  “打吧,不用手下留情!”

  隨後屁股開始放松,我可以明顯的看到她的下體,粉嫩嫩的,很正常,無論天賀,炎柳都是這樣子,不過現在看來她真的對周圍的視線不在乎。

  我拿起戒尺,貼在十二夜的光屁股上,隨後舉起,“啪”的一聲打在了剛剛貼住的地方,隨後掀起了一陣微微的臀浪。

  “一……”當聲音響起之後,十二夜也自願報起了數,此外並沒有任何動靜,我用了大概七成力。

  隨後我舉起戒尺,“啪”戒尺落在第一下的下方,而第一下的地方留下了淡紅的印記,“二。”

  “啪”“三”……我打算以七成七分三成全力的,如果放水明顯,照樣掃地,“啪”“十!”屁股已經基本被照顧過一遍了,戒尺的印記已經占滿了,甚至有些地方是交叉的,但十二夜還是一動不動的。

  啪,啪,啪“十一,十二,十三……”我打的比較快,基本上一下痛感剛剛開始減輕,下一下就來了,啪,啪,啪,“十八,十九,二十……”這個時候十二夜才稍微動了動,看來還是有點效果的,盡管很微小。

  啪,啪,啪……我繼續打著,漸漸的三十下結束了,我看著十二夜那淡紅的屁股,真耐打,看來確實沒少挨打,雖然魔女因為魔力的情況的確要比一般人耐打。啪,啪,啪,啪,啪。三十一,三十二,三十三,三十四……三十五……”

  呼,我稍微喘口氣,前面三十五下已經打完了,看著十二夜淡紅的屁股,我打算休息五分鐘後再打。

  “怎麽不打了?”

  “累了,休息一會,一會還有重的,你準備一下。”

  她沒有回應,只是靜靜的保持挨打姿勢等待,由於是臉朝著地,沒人看到,但眾人的議論聲並沒有停止。

  “好了,繼續。”

  我將戒尺貼住她的屁股,而她先是稍微抖了抖,然後徹底停了下來。

  “啪!”

  “唔……三十六……”

  這次我用了全力,重重的打在了她已經挨過一陣打的屁股上,而她先是不同剛才那微乎其微的抖動而是較為激烈的晃動,同時聽到了嘴邊輕輕的呼疼。

  “啪!啪!啪!”

  “三十七,三十八,啊!,三十九!”我成功將她打的呼疼了,不過對於在場的各位,一般打到呼疼才剛剛開始,而她已經快到末尾才呼疼。

  “啪!啪!啪!……啪!”

  “四十!四十一!啊!四十二!……四十九”

  不知不覺中,已經打了四十九下了,就差一下了,十二夜很堅強,一般打兩三下才呼疼一下,現在,該讓這懲罰秀結束了。

  “啪!”

  “啊!五十!謝謝您的的懲罰!”

  五十戒尺已過,她站了起來,並沒有揉,而是直接轉過身,面向我道謝,我雙手拿著戒尺,將它遞給剛剛被它打的主人,她鞠了一躬,雙手接上,等拿近後才平身,而我也在此時退了下來,全程充滿儀式感。

  當我退了下來的時候,十二夜披上了她那星空般的外套,但並沒有穿上自己的內褲,而是將其放在面前,鼓舞自己,並開始練習,盡管這一幕看起來十分羞恥。

  “小孫,可以啊,這麽多人的面打了這麽出名的大人物的屁股,前途無量啊。”天賀靠著我,戲說我剛剛執行的懲罰。

  “行了,走吧,我們去別的地方,不要增加十二夜的羞恥感。”說罷,便拉著她去了別的地方。

  在無目的的逛了逛,我們走到了跳舞機那里,在那里我碰到了熟人,星環彩奈,水鶴千葉以及最近才加入她們的佐花炎柳,此時她們穿著日照淡藍水手校服,炎柳則在和彩奈比賽,千葉在旁邊看著,看來三小只從克萊婭女士手中拿到了休假。

  “你們好,沒想到在這里見到你們。”

  我主動過去打招呼,但只有千葉回應了我,那倆還在比的不亦樂乎。

  “啊?長宗源君,你也在這里,還有那位是誰?”

  “月靈聯合學院,機械部一年級生福山天賀,請多指教。”天賀直接自報家門,不過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她在這個世界的名字是什麽。

  “嗯,日照高級學院,弓道部一年級生水鶴千葉,請多指教,天賀醬。”

  兩位並沒有因所屬不同學院而起了障礙,就在這時,彩奈和炎柳的比賽也結束了,彩奈和炎柳分數差不多,二位氣喘籲籲的,看來這不是第一把。

  “喂!我說你,敢不敢在和小爺來一把!”

  “敢就敢!你以為我怕了你!”

  “喂!彩奈醬!炎柳醬!長宗源君來了,你倆先別比了。”

  這倆聽到了千葉的話,知道我的到來,於是趕緊下去,於我見面。

  “呦,看來你倆關系不錯啊,炎柳,最近過得怎麽樣?”

  我問了問炎柳,看她是否適應新生活。

  “嗯,還可以,比之前住的破爛好多了,真是謝謝啦!”

  “是啊是啊,只可惜有位太調皮,成了挨打最多的。”

  “喂!你不也經常挨打嗎!說我幹啥!”

  “好了,好了,別吵了!”

  這是很正常的情況,劇本中最開始就是二位吵架千葉調和,不過後來她們的關系就會好起來。

  我看著眼前三小只的情景,心中還是挺高興的。

  “對了,長宗源君,以後請注意一下,遇到不愉快的特別是遇到那位的時候,一定要先告訴我,不要在再走火入魔了!”

  彩奈一把抱住我,看十分關心我,是啊,畢竟一開始就是我救的,也幫她除了殺害其家人的魔物,之後也沒少關照她,所以在她心里,我已經是不可缺的一部分,我想當她知道了自己目前不可或缺的那個人突然走火入魔,換誰都不好受

  “嗯,我答應你,彩奈醬。”

  我的手摸了摸彩奈的頭,仿佛在告訴她一切都已經過去了,我回來了。

  “好了,我今天打算帶長宗源君去好好玩一玩,放松放松。”

  天賀打破了這一場景。

  “嗯,長宗源君,祝你們玩的開心。”

  彩奈她們向我倆告別,便各自去了各自要去玩的地方,我和天賀去唱歌,夾娃娃,看電影,采購了一番,吃飯,在別人眼里就是小情侶約會,不過我們並不是男方全程掏錢,而是三七開,畢竟我們是兄弟不是情侶,要不是天賀現在還沒有像我那樣完全實現經濟完全自由,那得五五開。

  等我們出來的時候,天已經黑了,天賀叫我暫時住她的宿舍,我連忙拒絕,因為我一個男的,去女生宿舍,先不說天賀,其他室友萬一不答應怎麽辦。

  這時候,她把自己的手機放在我面前,屏幕上是她們的讚同的信息,看來她們同意了,在她軟磨硬泡之下,我勉強答應了暫住一晚上的請求。

  當我們提著大包小包去月靈學院的時候,天賀先去和學生會各位說了一下,然後將我帶到了她的宿舍,這間宿舍很大,左邊是一排床和床頭櫃,右邊是大櫃子,桌子,最里面還有個房門,應該是洗浴室,里面還冒著水霧。

  “晚上好,桃子醬,這是你要的最新漫畫,我給你買來了,彩陶,這是你要的最新口味的彈珠汽水,櫻林,你的化妝品我放床頭櫃上了。”

  天賀正將給室友帶的東西一個個遞給室友,這個宿舍是六人間,但目前只住了四個人,最里面兩個是沒有的。

  “天賀醬,你這家夥,最近趁著姐妹不注意,交上男朋友是吧。”桃子看著天賀指了指我。

  “不……不是……這是我朋友沒錯,但不是最近才認識的男朋友!”天賀連忙向她的室友解釋。

  “那就是給你提包掏錢的舔狗嗎?這可不行啊,小天賀。”彩陶也問了起來

  “不……不是的,彩陶,我們……我們也不是那種關系!”天賀臉有點紅,說話有些結巴。

  “那,小天賀請告訴姐妹們,你和他是什麽關系。”從浴室出來,包裹著浴巾的櫻林問天賀。

  “我們從小就認識了!不是最近才認識的那種!”天賀終於忍不住,對她的姐妹們大聲說,不過有點不對勁。

  “原來是青梅竹馬!”三人異口同聲的說。

  好了,這下徹底沒法解釋了,天賀已經說不出話了。

  “算了,先不說你青梅竹馬的事,天賀,這個是部長要我給你的。”櫻林從櫃子里拿出一張試卷給了天賀。

  天賀接過試卷,瞅了一眼,腿一軟,差點摔倒在地,但被我一手接住了,我瞅了一眼試卷,乖乖,37!

  “天賀,你的成績也……”我話還沒說完,便聽到了敲門聲,最靠近門的桃子去開了門,一個身穿海藍色女仆裝的白發藍瞳兩小辮挎著一個包的。

  “請問,天賀同學現在在不在。”聲音很冷清,犀利的眼神快速掃過了一遍,鎖定在了在一旁澀澀發抖的天賀。

  “報……報告,海千代……學姐,請……請問……找我……什麽事?”天賀說話結結巴巴的,一看就是被嚇的。

  月靈聯合學院有個專門的戰鬥女仆部,明面上是女仆,實際上是各個老師的好助手,每個部門的二把手,因此天賀害怕是很正常。

  “福山天賀同學,鑒於你這次小考試你考了全部門倒數第一,外加你最近的表現來看,部長決定懲罰你板子40,藤條10,你有意見嗎?”海千代帶著根本不可能反駁的語氣。

  “沒……我沒有意見。”天賀害怕的說。

  “那個,打斷一下,你要罰天賀,那我先避開吧,畢竟……“

  “你不用走,你要借宿的消息我知道,因此不需要避開。”海千代阻止讓我避開的想法。

  “那,福山天賀同學,現在,請你趴在你的床邊,把屁股露出來準備受罰吧!”

  面對海千代的命令,天賀不敢違抗,先是走到自己的床中間,然後將手伸進了裙子里,可能是因為我在旁邊的原因,她遲遲不可能脫下內褲,但還是被海千代那恐怖的眼神下屈服了,將內褲脫到膝蓋,趴好,裙子掀開,將白嫩嫩的屁股露出來準備挨揍。

  海千代先是拿出了板子,稍微瞄準了一下落腳點,然後舉起,啪,一板子打在天賀的屁股上,立刻離開留下一道板印。

  啪,沒過多久,第二下板子落了下來,緊接著是第三下,第四下,第五下,速度,力度都恰到好處。

  啪,“好疼。”第六下的時候,天賀用手擋了一下。

  “手拿開!”海千代嚴厲的命令著天賀。

  天賀不敢違抗,乖乖將手拿開,隨後,又是一板子落了下來。

  啪,啪,啪……“啊!我錯了!”

  啪,啪,啪……“我不敢了!”

  啪,啪,啪……“海千代學姐,我錯了!”

  啪,啪,啪……“哇……”

  啪,啪,啪……“不要打了,不要打了,求求你了!”

  海千代的板子還是那麽厲害,打的天賀她痛哭流涕,連連叫疼,想躲都躲不掉。

  四十下板子在不知不覺中打完了,天賀的屁股紅紅的,如同剛剛成熟的紅果子。

  這時,海千代拿出了藤條,在空氣中揮舞了兩下,發出了咻咻的聲音。

  天賀聽到了這聲音,渾身害怕的抖動了一下,海千代用藤條貼住了天賀的紅屁股,宣告著接下來的疼痛。

  咻……啪!“啊!”

  第一下藤條落下,天賀直接被打的腿彎曲了下來,但還是艱難的站了起來,準備感受接下來的疼痛。

  咻……啪!“哇……不要打了!不要打了”

  天賀實在是疼的受不了,直接跪在了地上,將手死死的捂住自己的屁股,哪怕海千代在怎麽命令都不行。

   “唉,真是的。”海千代嘆了口氣,搖了搖頭。

  “能不能不要再打了,嗚嗚嗚……”天賀可憐巴巴的看著海千代。

  “不可以!”海千代直接拒絕了,她想了一會,便看向了我。

  “我剛剛聽到她們說,你是天賀的青梅竹馬是吧?那拜托你一件事,剩下的8下我要你包著她讓她受罰,可以嗎?”

  “唉?”我楞住了,先是過一遍腦子,本想著拒絕,但看著海千代基本打包票,不可能了,只能答應了海千代的要求。

  我直接坐在跪趴著的天賀旁邊,將她抱起來,放在我的懷里,輕輕的撫摸著她,試圖穩定她的情緒。

  “小孫啊!我受不了了,太疼了!”她在我的懷里哭著,訴說著自己的疼痛。

  我摸了摸她的頭,嘗試安慰她疼痛帶來的痛苦。

  “天賀……雖然我知道,你不想接受接下來的事情,你還有8下要挨……但是,接下來就在我懷里哭吧,放心,我就在你的身邊。”

  不知她是被事實擊敗了,還是真被打動了,稍微抹了一把眼淚後,就趴著,乖乖的把頭埋了起來。

  我擔心她可能趴著不怎麽舒服,於是特意在她腹下放了個枕頭。

  挨打的姿勢準備完畢,海千代走了過來,將藤條貼在了光屁股上。

  我感覺到她想跑,但被我按住了,我撫摸著她的背想讓她安穩住。

  咻……啪!懲罰開始了。

  “咿!”

  當疼痛到來的時候,她想掙逃,但被我緊緊抱住,輕輕的拍著被,撫摸著頭,像哄嬰兒那樣哄著她,讓她忍住接下來的疼痛。

  咻……啪!

   “啊!我錯了!”

  咻……啪!

  “我再也不敢了!”

  咻……啪!

  “我錯了!我錯了!”

  咻……啪!

  “哇!!!”

  “加油,天賀!你可是了不起的魔女,是被選中的,你會忍過去的。”

  我說著鼓勵著的話,同時盡量采取溫柔的方式穩住她。

  根據她說的三年情況,她也只是初學魔女,又不像那三小只那樣,根本沒怎麽挨過打,估計也就是一些巴掌加少量的板子。

  咻……啪!

  “哇!!!”

  天賀疼的實在受不了,直接咬住了我的褲子,好在我這次穿著牛仔褲,因此我並沒有感受到太痛,就讓她咬住

  咻……啪!

  “唔!!!”

  “三。”

  我用溫柔的聲音進行最後的報數,我聲音比較細,外加喉結很小,因此在大學時候說話經常吐槽說很像童聲。

  咻……啪!

  “唔!!!”

  “二。”

  我感覺她咬的更深了,而且掙紮十分激烈,我只能稍微的緊一些。

  “加油!天賀!還差最後一下了!忍忍就過去了!”

  我溫柔的撫摸著天賀的頭,示意她要堅強,到最後了,快結束了,好好完成這一結尾。

  她沒說什麽,只是點了點頭,緊緊的咬住我的褲腿。

  “咻……啪!

  “哇!!!”

  最後一下了,她松口了,我也趁著這個時候趕緊擁抱著她,拍者背,就像安慰一個小女孩那樣安慰著她。

  她在我胳膊上痛哭著,我趁著這時候找她們要紙巾,海千代向我丟了一包,便收拾收拾離開了。

  我抽出紙巾,先是擦了擦那沾滿了鼻涕和眼淚的那一部分褲腿,同時那褲腿破了洞,要是再來一下就是皮肉了。

  我扶著她的肩膀,讓她面對面的看著我,我抽出紙巾,慢慢的替她擦著眼淚,鼻涕,在哭了好一會後,她才哭的不那麽激烈。

  “那個,天賀的青梅竹馬,這里有藥。”

  桃子將藥膏給了我,天賀也知道接下來要幹什麽了,橫著一趴,將屁股對著我,等待著上藥。

  我擠出了藥膏,將其抹在手上,然後輕輕的揉著眼前的屁股,這個屁股經過抽打,紅紅的,特別是那幾道藤條痕跡,十分引入注意。

  天賀先是驚呼了一聲,然後開始進入了上藥狀態,漸漸的表現出舒服的狀態。

  “哈呼~哈呼~好舒服……”

  她的室友的視線全部注射著我,讓我感到不咋舒服。

  “你們……不要用這眼光看著天賀上藥。”

  “不,不要誤會。”這是櫻林

  “我們,只是比較羨慕天賀,這情節多麽溫暖……”這是彩陶說的。

  “畢竟,如果我們挨打的時候,有這麽個青梅竹馬啥的就好多了……”桃子才將這句本該是完整的一句話說完。

  “好吧,原來是這樣。”

  我在笑,不知是笑她們終究不知道真實情況呢,還是被這溫暖的情緒所感染了,反正我也說不明白這到底是為什麽。

  熄燈睡覺了,這次我並沒有單獨一個床,而是與天賀睡在了一起。

  “錦源哥哥……”天賀雙手緊緊的抱著我,打著鼾,深深的睡去。

  而我一只胳膊摟著她,平躺著睡覺。

  我們在夢中仿佛回到了那時候,我倆還是三四歲小孩的時候,伴隨著下沈的秋陽,倆小只互相抱著,在躺椅上睡著了,伴隨著蟋蟀的叫聲和螢火蟲,睡著了。

  “錦源哥哥,你不會因為我弱小,成事不足敗事有余就拋棄我吧。”

  “放心,不會的,天賀老弟,哪怕是到了另一個世界,我也會去尋找你,不會拋棄你的!”

  “真的嗎?拉勾,不許反悔!”

  “嗯,拉勾!”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