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貝被爸爸安排了各種打屁股play #1 泳池play 上 (Pixiv member : Niko)

 


今天,我約了我的女貝來酒店,教她遊泳。說是學遊泳,不過是來玩一場sp角色扮演。我沒有事先告訴她劇本會是怎麽樣,只是征求了她的同意,我要她做什麽,她都要遵守。不然她就會被我在酒店房間里打到下不來床。

其實也沒有劇本,全靠即興發揮。畢竟,對於女孩來說,在公共場所挨打已經夠羞恥了,更何況我還想著要脫了她的泳褲,估計這小女孩某處又得濕漉漉一片了

那天我跟她來到了泳池。當時泳池里只有好幾個男人在遊泳,池邊還有救生員在高處看著。她一出現,所有男人都忍不住盯著她看,害得她忍不住紅著臉低頭。

因為除了她,沒有女性在泳池里。更因為她身上穿的泳衣泳褲是我精挑細選的,走起路來,特別突顯了她屁股的形狀。哪個男人不愛看女人的身材啊,今天,他們碰到我算是有眼福了。

我和她一前一後地下了水,前戲還是要先做足的,我便開始教她遊泳姿勢,教的過程中還故意揉捏或者輕輕拍她的小屁股。讓她忍不住分神,把動作做走形。不得不說,年輕小女孩的屁股,就是柔嫩啊,恨不得馬上就打她那兩塊肉

這小家夥也不知是故意還是因為緊張,總之泳姿糾正了很多次都還是做錯。不過是故意還緊張都不重要,重要是讓我有了借口實施責罰。

在一次糾正後,我佯裝生氣,拍了她屁股一下,讓她跟著我上了岸。我在椅子坐下後,只看見她紅著臉低著頭不敢看我,雙手在微微發抖。我猜她應該知道到我想要幹什麽了吧

我說:“過來,趴我腿上。”

她顫抖地說:“不要在這里……好不好……”

我:“你趴不趴,給你三秒,不然我親自動手。三,二,一。”

她沒動,於是我一把把她拉了過來,讓她屁股放在我的大腿上。

我的手搭在她的屁股上,反覆撫摸,問:“剛剛是不是沒在學習,怎麽動作做不對,嗯?”

她說:“沒……我……我沒有。”

我假裝很生氣地說:“沒有?我看啊,你分明就是想趁機挨打,不好好學習!”

我一邊說,一邊用手指勾住她的三角泳褲邊緣,把她的泳褲往中間塞。

她:“啊,不要……

她意識到我在弄她的泳褲,忍不住拿手擋我的手,想要阻止我把她的屁股暴露出來。可我怎麽回讓她得逞。

“啪” 地一聲,我用力打在她已經露了出來的左邊臀瓣上,大聲喝她:“手放好,連認錯態度都不好,你說你該不該打!” 說完,我又抽了她幾下,把她抽老實後,才又慢慢把她的泳褲往縫里塞,露出她的右臀瓣。我故意塞得很慢,一方面是為了讓她慢慢感受在大庭廣眾下,自己的屁股被暴露出來的感覺,增加她的內心羞恥感,另一方面則是從我把她摁在腿上的時候,我就發現,泳池里有人在盯著我們這邊看。所以,我剛才打她的屁股,也是在撩撥那看客的心理。大聲說話,也是為了吸引更多的看客,又能增加她的羞恥感。

看著身下的人兒,因為羞恥感而越來越紅的耳朵,頗有一種說不上的滿足。

兩瓣屁股從泳褲里露了出來以後,我沒有急著打她,而是用手先在她的屁股上來回遊移,讓她感受到一雙大手在屁股摸著的感覺 

隨後,啪,啪,啪,我一邊打,一般大聲地說:“偷懶,偷懶,不好好學,教了多少遍了,還是走形!”

我打得很用力,小家夥的身子忍不住隨著拍打而抽動起來,她痛得也忍不住發出了聲響。打了十幾下,我停了下來,在她耳邊說:“聲音小點哦,除非你想引來別人看你被打屁屁。不過也沒關系,泳池里有人在盯著我們看呢,呵呵。”

我故意告訴她,有人在看著我們,增加她的羞恥感。說完,我又繼續抽她的屁股。她強忍著不發出聲響,但是其實沒什麽用,因為我們的一舉一動早被其他人盡收眼底了。

抽了她幾十下屁股後,感覺屁股顏色紅得差不多了以後,我讓她起來背對著泳池站好。她很自然地把雙手伸到後面去撫摸剛剛挨打完的屁股,還想把泳褲弄平。

我大聲地說:“手給我放下,誰讓你動了?雙手給我扭住耳朵,雙腿分開。”

剛剛挨完一頓揍,她已經對我言聽計從了,不敢遲疑馬上照做。

而我這麽做是吸引那些在遊泳的泳客,讓他們看向我們這邊。此時的她,紅紅的屁股正對著泳池,泳客一望過來,便能看到一個泳褲被塞到股溝里,紅彤彤的屁股微微撅起的女孩。

不出我所料,現在所有人,連同岸邊的救生員都看著她的屁股。

這是晾臀,對她一開始不立馬趴下的加罰。也是給在座所有看客的福利……

我把手繞到她的身後,一邊揉捏撫摸她的屁股,一邊大聲對她訓話:“還敢不敢偷懶了?” 

說完,啪,啪,各打了她左右屁股瓣一下。然後手在她的屁股上不停地遊走揉捏。我這樣這打屁股,一方面為了讓她感到羞恥,一方面更是刺激看客的觀感

她說:“我不敢了。"

我說:“要是待會表現還是很差怎麽辦?”

她小聲說:"打……打屁股。"

我:“大聲點,沒聽見。”

她:“打屁股”,我確信其他人聽到了我們的對話,尤其是她這句"打屁股"。

我在她的耳邊說:"這可是你自己說的哦,待會兒要是表現不好,我可是會把你的泳褲脫掉。讓你當著其他人的面,光著屁股挨打。一會兒還要報數,不及時報數或者回話還會加罰!"

她急了:"啊,不要。"

我說:"那就好好表現,都二十多歲的人了,學東西還不如一個小孩好!" 說完,又輕輕打了她屁股兩下

我大聲對她說:“你給我好好學,不然,你知道後果!下水去吧。”

她便走向泳池,一邊走,一邊把泳褲恢覆原位。我說:"弄什麽褲子,泳褲給我提起來,不許蓋著屁股。"

剛在我在訓話的時候,就有兩三個在盯著她的屁股看,看得眼睛都在發光。說不定心里在羨慕著我一個中年老男人可以肆意玩弄年輕小姑娘的屁股呢。如今我不允許她放下泳褲,這些人自然就不會放過看女性光屁股走路的機會。

就這樣,她光著大半個紅屁股,在泳池練習遊泳。因為沒了泳褲的遮擋,我更是時不時把手放在她的屁股,隨時摸兩把。

其實她學得還不錯的,不一會兒就能遊起來了,但為能懲罰她,我待會兒自然不會說實話。我故意帶著她遊到其他人附近,在他們身邊經過。這是為了增加她的羞恥感。

雖然她的頭在水里看不見,但是她知道自己的紅屁股肯定被人近距離觀看了,肯定羞到不行。

而那些男人,無一例外,都忍不住用眼角偷偷看她的小屁股。有個看上去跟她差不多大的小夥子,從我一開始打她屁股,就全程盯著我們看,現在還三番四次遊到我們這邊,偷看她的紅屁股。而我也發現他身下那個地方也突了起來。於是我心生一計

我故意把她帶到那個小夥子附近,叫停了練習,點評她剛剛的表現令我很不滿意。她身子不由得震了震,因為她知道這意味著什麽。

我命令到:“給我上半身趴到邊上,屁股露出水面,撅起來。”

她剛剛受完罰,不敢不聽我的話。便趴了上去,雙腿呈半彎曲。

我快速地脫了她的泳褲,讓她的屁股完全暴露出來。這個姿勢別提有多羞了,更何況她的泳褲被我脫了,現在被圈在大腿處,隨著水波來回遊走。時刻提醒著她,她現在光著屁股。

我眼角瞥見那個小夥子看見她的光屁股,眼睛都直了。

我扇打她的屁股,從下往上這樣快速地兜過去,卻又放慢擊打的頻率,使得她盡可能地能感受到身後的臀浪,也是為了其他人能夠看見她那在我掌下滾動的肉臀。

我開始對她訓話:“多大的人了,學一個動作學了那麽久都做不好,心思到底有沒有放在學習上。啊? 我把你們班隨便一個學生抓來教,我也覺得他們學得比你好。你這個班主任,這種心不在焉的學習狀態,都不能以身作則,你怎麽教好你的學生?” 

她當然不是老師,我這樣說,不過是為了激起看客的興奮而已。試想一下,一個老師當眾被打光屁股,想想都刺激。

她:“啊,哎呀,我錯了,啊,我錯了,你不要再打了,啊……”

她在我掌下不斷求饒,而我自然不會因為她的求饒而放水。反而加快了擊打的速度還有力度,她也因此忍不住把屁股左右扭了起來,試圖躲避我的巴掌,可這是徒勞的,我的巴掌每次都能給她最疼的感受,反而屁股越撅越高。

我停下抽打以後,讓她恢覆好姿勢:“兩腿分看,屁股撅高,上半身趴好。”

啪,我又打了她一下,說:“動作做不好,該不該打。說完,又打了她一下。

她不說話,我便又打了她一下,說:“不說話是吧,我打到你說話”。

她說:“啊,我說,我說。該”

啪,我又打了她一下,說:“該什麽,你不是語文老師嗎,怎麽一句話都說不清楚。”

她:“啊,我該打。”

我::“該打哪里,自己說出來,說完整了。”

我的手在不斷地痛打她的屁股,而她也漸漸地被我帶入到情景之中,腦子只能順著我的問題回答。

她:“啊,痛……我該打屁股。”

我說:“噢,該打屁股,你是想說該被打屁股吧。"

她:“啊,對,我該被打屁股。”

我:"怎麽打,穿了衣服還是光著,嗯?”

她:“我被打光屁股。”

我:"你是這麽教學生寫作文的嗎,沒有事情起因經過?你怎麽會無緣無故被打光屁股?你給我好好說。”

她:“啊,我遊泳……啊……姿勢不對,啊……被糾正了很久都沒有……哎喲……做對,所以……所以被打光屁股。”

我:“還有呢?”

她:“啊……沒……沒有了。”

我:“沒有了?”

她:“哎呀……我想不到了。”

我繼續一邊打她屁股,一邊說:“難怪教了那麽久都沒有學不會,原來根本就不知道自己錯哪兒了,腦子都用到哪里了,是不是在用屁股思考,你是不是用屁股思考,是不是……”

她:“啊,啊,別打了,別打了。”

我:“撅好,打你二十下,給我報數。”

“啪”,“啊,一”,“啪,啪,啪”,“二,三,

四”……“啪啪” ,“十九,啊,二十。”

我繼續打著她的屁股。

我:“我打你,是因為你學習態度不好,無心向學。這麽簡單的動作都做不對。知道沒有?”

她:“啊,啊,我知道了,知道了。”

我:“那你重新說為什麽被打光屁股。”

她:“啊,我學習態度不端正,無心向學,遊泳姿勢練了很久也沒有學會。我該被打光屁股……”

我:“那你覺得被打光屁股,感覺怎麽樣。”

她:“啊?”

剛剛在我的掌威之下,我逼著她擠牙膏一樣說出了自己為什麽被罰,這已經夠羞恥了。我現在就是故意這樣問她,故意讓她在眾人面前承認自己心里的感覺。

對於受罰者來說,把自己的心里感受說出來,無疑是在增加她內心的羞恥感。

我:“快說!”我加大力度打了她好幾下。

她:“羞……羞恥,我覺得……我覺得很羞恥。”

我:“自己從頭到尾,把連同剛才的說完整。”

她:“啊,啊,我學習態度不端正,無心向學,遊泳姿勢練了很久也沒有學會。我該被打光屁股。被人打光屁股,我覺得很羞恥……”

說到最後,我聽出她聲音有些哭腔。確實,對於一個女孩來說,當著陌生人的面光著屁股挨打,還要把挨打的緣由以及感受說出來,最後的心理防線容易被擊穿。

我看她的屁股腫大了一圈,也覺得再打幾十下就該收手了。

我:“這才對,這才是一篇成型的作文。你本來應該不用我教吧。唉呀,老師呀,老師,你這個表達能力,我真的很懷疑你的教學能力啊。今晚回去,給我把剛才說的寫下來,聽到沒有。”

她:“聽到了,聽到了。”

我:“犯錯該打幾下,自己說。”

她:二十下?我:二十下?

她:三十下?我:三十?

她:四,四十,我:少了。

她:那五,五十……

我:這可是你自己說的。自己報數。

“啪”,“一”

我:“我說我打你屁股,你是不是該謝謝我教你認識錯誤啊?”

她:是,是……

我:那你該說什麽?

她:謝謝教我認識錯誤

我:對了,說錯了就加罰。

啪,啊二,謝謝教我認識錯誤

啪,啊,四,謝謝教我認識錯誤

啊,三十五,三十六,……四十二

啪,啊,五十,謝謝教我認識錯誤

我停下拍打,把手放在她的屁股上

我:你剛剛是不是有幾下忘了說謝謝?

她:是……

我:穿好泳褲,回房間等我

就這樣結束了一場泳池play,我看這小家夥,臉紅得跟屁股一樣,看來是羞到不行了。

剛才打她時候,我就注意到,那個小夥子全程都在盯著她的小屁股。看來是非常感興趣了。我就是故意在小夥子的面前打她的屁股,因為這是我新計劃的第一步

她走後,我在泳池遊了一會兒。泳池里的人,都會偷偷看我,大概是看完剛才那場大戲,都在猜度我倆吧。那個小夥子更是不停地在打量我。

我累了,走到休息區休息。一會兒,小夥子也來休息,坐在我的旁邊。偷看我被我盯了回去,過了一會兒,他開口跟我說:大叔,剛剛那女孩是你什麽人啊?

我挑了挑眉,有點意外。我知道他肯定對剛才的打屁股感興趣,但沒想到他會主動出擊。

不過正好,本來我的下一個計劃,就是帶他回房間,打她的屁股……


未完待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